閩王的七姨太

 2046年,華夏政局動蕩,華夏皇帝林玉龍在手下大將林宇的脅迫下自殺身亡,林宇自立為王,如果只是這樣打不了換個皇帝,但是林宇上位後為了穩固帝位,出賣了華夏利益,割土送於,大印帝國以求。頓時舉國震怒,各省的軍隊分分宣布獨立,離皇宮最近的鄂系軍閥蕭白,率領20萬人打進了都城殺了林宇自立為王,於是各地軍閥分分互相大打出手,頓時炮火洗禮了整個華夏大地。張養浩曾說,興百姓苦,亡百姓苦。但是興至少還能安安穩穩的過日子,亡百姓,只能隨著戰亂流離失所。有些運氣好的,沒有受到戰火的洗禮,但是要交的稅卻是戰前的幾倍,16歲以上的男人都要被迫參軍。


      由於閩系軍閥,陳戰因為看不爽浙系的林勻於是動用全省之力和林勻開戰了。於是開始大勢征兵,征糧。頓時糧價暴漲,平時能買黃金的價格現在只能買一點點糧食了。百姓怨聲載道,都是軍閥忙著大戰,哪里有空管你們。


    我是住在海邊一個小村子里的一個小女孩,小時候的我衣食無憂,放學時還可以去海邊摸魚撈蝦,可是現在飯都吃不起了,誰還有錢去學堂。倆個哥哥已經被抓去當兵了,由於征兵的一個大叔看我們家可憐就把三哥留給了我們。但是三哥留下的結果就是要養活我們一家4口人。     


      孩子他爸,要不我們把蕓兒賣了吧?一個穿著打著補丁褲子,雖然不過30多歲但是看起來已經有40多高齡了,食指上老繭和泥土暗示她剛剛從工地回來。她的對面的光著膀子的老頭,老頭頭頂的白發比幾天天更多了,他楞了一下,回過神,跳了起來說,你想想你說的是人話嗎?我們老林家就是人餓死了也不可能淪落到賣女兒,我就不信三個人養不起一個女孩。媽媽捂著布滿皺紋的臉哭著說,你以為我想賣?外面糧食越來越貴,別說三個人,10個人有能怎麽樣?我們家里能賣的都已經賣出去了,剩下只剩下沒人要的衣服,我們三個幹一天一點點工資夠我們用嗎,蕓兒又體弱多病,還不如找個好人家把姑娘嫁了。老頭平靜了下來,嘆了口氣:唉蕓兒,從小體弱,不成幹活,雖然生的好看,但是現在哪里有人家願意接盤?媽媽擡了頭說,泰兒在陳家當洗車工,泰兒說過陳戰正在招七媳婦,要不讓蕓兒去試試。老頭聽見陳戰的名頭,眼神里閃過一陣希望,畢竟如果嫁給了陳戰,他們在這里以後肯定不用再交稅了,泰兒也能在軍隊里謀個一官半職的,可是蕓兒願意去嗎。媽媽剛燃起的希望又滅了,畢竟誰都沒有勇氣親口問我。我願意!我輕輕推開門說,我也不想再麻煩爸爸媽媽和哥哥了,家里多一個人,就多了張嘴。蕓兒!爸媽低著頭,有點自責。我笑著說,我能理解,被賣掉總比餓死強。媽媽看著懂事的我,哭著看著我抱了上來。爸爸轉過頭,點燃了一支自制的煙,吸了一大口,沒說話,但是我還是發現了他眼角的幾滴淚水。第二天爸爸一大早就去搬磚了順便幫媽媽請個假,媽媽拉著我來到了一個櫃子前,慢慢打開了櫃子,取出一個箱子,說這是媽媽可以找到最新的衣服了。媽媽輕手輕腳的打開了箱子里面是一條牛仔短裙,和一雙銀色的高跟鞋,是45年的時候他們結婚紀戀日買的。那時候的媽媽還很漂亮,身材高挑的她,配得上任何衣服,但是歲月帶走了不止是一個國家的繁華,還有底層人民的青春。那時候媽媽想的留作紀念就放在了箱子里面。媽媽邊把衣服拿出來說,我們就是最窮的時候都沒賣,本來是想留作紀念,沒想到現在派上用場了。媽媽一邊幫我換上,太久沒有穿沒打過補丁的衣服,我穿上後輕輕摸著身上這條裙子,感覺有點興奮。爸媽我回來了。嗯?妹妹?三哥回到家以後看見我楞了一下。我轉了一圈,說好看嗎。哥哥點了點頭說,這衣服有點眼熟啊。媽媽焦急的說,妹妹可以參加選拔嗎?三哥用自己布滿傷痕的手擡起了水杯,喝了口水說可以,這次選舉,指向全省,他們選屁股大的,長的好看舉止端莊的,聽話的。媽媽拍了拍我的屁股說,你妹妹的屁股應該夠大,肯定能生兒子。三哥楞了一下說,小蕓,去了那里一定不要搞小動作,我看見幾個女孩子在門口被捆在椅子上,屁股都被抽爛了 。然後我問後才知道,她們聽說閩王喜歡大屁股的女人,就墊了各種東西結果被抓到,就被打的半死還不包治,打完就丟出來,好幾個治不起的家庭,幹脆不管了。我嚇得摸了摸屁股畢竟自己很少被父母打屁股,就算打最多也就被用竹子抽的紅紅的,從來沒有媽這時注意到了,哥哥手上的傷痕心疼的說怎麽又受傷了。剛剛摸著腦袋說,不小心壓的,習慣就好了。媽媽摸著三哥的手說,下次不要這樣了,別錢沒掙多少,手還沒了。哥哥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接著哥哥和我拜別了母親,坐著哥哥的自行車(物以稀為貴,自行車都爛大街,所以每家都有)開向了陳府。哥哥說他只能把我先送到美女堂,這里是陳戰選拔美女的地方,而林泰就是這里的一個洗車工專門為這里的工作人員洗車。我走了進去,里面的女人不少,衣服基本都比林蕓破,上面多少都有幾個補丁,只有幾個衣服稍微比我幹凈點,看來大家都做足功課了。很快大家排隊進去了。很快就到了我。面試官是一個穿著白衣服的成年女性,她看了看我問姓名?我畏畏縮縮的說林蕓。長的挺不錯的,好,裙子掀開。女人找了一夥從一堆資料里找到了我的,若無其事的說。啊?我難以置信。女人皺著眉頭說又是一個屁股塞幹草的女人?來人拖下去,打爛屁股丟出去。接著倆個五大三粗的粗狂男人進來了。我見倆個膀大腰圓的成年男人走了過來不敢遲疑連忙把裙子掀了起來,露出了一條已經破了好幾個坑的內褲。女人打量了一下說110優。然後給了我那張紙讓我去下一關。我跟著人群,路上有個長相俊美的男人,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套衣服,和一雙高跟鞋,我跟著人群來到了換衣間,說是換衣間,實際上里面就是一個空曠的房間,許多光著屁股的女孩正在換衣服,黑色包臀裙甚至只能勉強包住她們的屁股,有些屁股大一點的,甚至白皙臀肉都露了出來。我的也是這樣。穿好衣服我隨著人群走了出來。啪啪啪啪啪啪!啊啊啊!寬敞的大廳里擺著幾張椅子,一個穿著軍裝的男人,翹著二郎腿,津津有味的看著椅子上正在被抽打屁股的女孩 。我不經害怕起來問了旁邊的一個女孩說,每個人都要挨打嗎。女孩湊過來說,當然,你如果成為了七老婆,就是被那個男人抽打屁股,不過他基本都在打戰應該不會天天都挨打,挨打也是有好處了,全家都可以改變生活。李夢雨!我旁邊的女孩聽見叫到她的名字,就深吸了一口氣走了過去,向閩王鞠躬了一下,然後自覺脫下了自己的布鞋,然後掀開了自己的包臀裙,露出來白皙的臀肉。旁邊的大漢說,李夢雨,10下,打屁股的時候不要動不然就自己淘汰。李夢雨答應一聲,屁股翹得更高了。大漢,拿著旁邊的戒尺吹了口氣,啪!啊!戒尺落在了李夢雨的大屁股,留下了一道紅痕。啪!啊!戒尺落在了李夢雨的屁股和大腿交接的地方疼的她雙腿擺動的啪!啊!閩王看了看林夢雨吃痛的表情就不感興趣了對著身邊的人說今天怎麽都是這種歪瓜裂棗,叫的一點都不好聽,看這表情是想殺我嗎。啪!啊!李夢雨白皙的屁股被十戒尺抽打的紅通痛的,大漢一把包起她放在了一邊的桌子上。李夢雨忍著臀部傳來的疼痛,說師傅我入選了嗎。大漢嘆了口氣說,你沒戲了,要是你人選的話大王早就把你選走了。接著大漢嘆了口氣回去了,因為還有很多人要被抽打屁股。只剩下一個無力痛哭的女孩。很快就到我了我戰戰兢兢的來到了閩王面前說,大王好,小女來參加選拔,謝謝大王給了我這個機會。閩王看著我的臉點了點頭我走到了椅子旁邊,慢慢脫下了高跟鞋,又把包臀裙和內褲脫了,然後乖巧的趴了上去。閩王,被我的大屁股吸引住了說有點意思。漢子,摸了摸我的大屁股然後換了個皮鞭說,姑涼你的屁股夠大,等下叫的淒慘點說不定就直接保送了。我點了點頭示意他狠狠打。啪!啊!皮鞭抽在我嬌嫩的屁股上,深深陷了進去,留下了一道細長的紅痕。啪!啊!我疼的厲害,倆只小腳不停抖動著,啪!啊!好疼啊啪!啊!緣分就是這麽奇妙,閩王看著我一副生無可戀的表情說這個人留下了我等下親自教訓。隨著閩王旁邊的男人說話,大漢才停了下來,把我包到了閩王這里閩王把我放在腿上,慢慢撫摸著說小妞屁股怎麽養的白白胖胖的。我紅著臉不敢反抗,屁股高高翹著深怕他不高興,玩了幾分鐘他讓我站起來,我這才看清楚她。穿著一身軍綠色的軍大衣,胸前的牌牌我也看不懂,俊美的臉龐,上的胡子嚴重影響了臉的美觀,厚實的身體,腰間別著一把手槍。過了一個小時我和其他十個女孩一起跟著閩王走了。接下來是被閩王親自抽打屁股,閩王安排了十個房間然後先來到了我的房間,我坐在床上,閩王走了進來,我急忙起身,閩王說,自己扒幹凈吧。我想都到了這個時候了於是乖巧的扒光了自己,閩王欣慰的讓我趴在床上,我學著剛才挨打的時候,把倆個枕頭墊在下面,趴了上去乳房被壓的生疼,但是這樣我的屁股就翹了起來。閩王拿了根藤條說10下疼哭喊,但是屁股不能扭動我答應了。啪!啊!我一激靈,臀肉像被火燒一樣。啪!啊!藤條狠狠抽在我的大屁股上,掀起了陣陣臀浪。啪!啊!我的雙腳隨著藤條落下彈了起來。啪!啊!好疼啊!啪!啊!不要打了啪!啊!閩王瞅準時機一藤條順著我的屁股縫抽了進去。啪!啊!打的我伸長脖子嚎叫。閩王小淘氣,叫這麽大聲是不是很喜歡被我打。啪!啊!打了10下我的屁股已經腫了起來。閩王,捏了捏我的屁股說,看來有的玩了,要不是浙系這幫人,老子真想把你留在身邊,就先便宜小軍了,再去看看有沒有小苗子。閩王揮了揮袖子離開了房間。我揉著屁股不知道自己選上沒有。


       第二天,一個穿著軍裝的男人,來到了我的房間,敬了個禮說七姨太,司令讓我來接你去陳府。我穿好了衣服,是來的時候穿的那套。男人皺了皺眉頭說,這雙鞋子還行,衣服太破了有損,司令的面子。接著軍人帶我來到了一家,高級服裝店。雖然由於戰亂,沒有人買衣服,不過一些大牌的衣服店,還是靠上當地的黑幫或者軍隊活了下來。而我現在的所在的服裝店,就是其中一個名為陳氏服裝店,在整個閩地名字前頭有陳氏二字的店,無不是陳家的產業,受眾就是那些有身份有背景的人。起碼團級以上軍官的家屬才有能力來這里消費。我走進了店里,迎面走來了一個,穿著黑色包臀裙,黑絲襪,銀色高跟鞋的美女,女子看了我一眼厭惡的說,這里是窮人可以來的嗎?旁邊的穿著軍裝的男人不樂意了,抽出腰間的手槍說,你算老幾,我們司令新娶的媳婦都敢嫌棄,我看你們這個店別開了吧司令的產業多了不缺你這一個。美女這才看見我旁邊的軍官,林長官?美女不知道是看見手槍還是男人,腿軟了下來。林警衛員,你怎麽來了。一個穿著西裝的男人也走了過來看都沒看地板上的美女一眼說。林警衛冷漠的說老夏,你店里怎麽什麽人都有,這種服務態度,如果放我們那,我就直接槍斃了。老夏擦了擦汗,放手甩了一巴掌給旁邊的美女,可憐的美女好不容易站了起來又倒了下去。老夏惡狠狠的說,你個臭婊子,要不是你技術好,老子能留你這種鄉下人在這?林警衛說這人這次得罪的可不是普通人,就這樣罵一頓就行了?老夏想了想對著旁邊的美女說,聽見沒,倆個選擇,一受罰,要麽滾。美女聽見連忙跪下磕了好幾個頭說,屬下願意受罰,求求你了,不要趕我走,夏哥,我這幾天想了幾個新姿勢晚上包您滿意,一定不要趕我走啊。林警衛瞬間來了興趣,我從新打量了一下,發現這個女的,身材不錯,,五官也很漂亮,唯一的缺點就是屁股有點小,估計就正常水平。老夏看了看美女說還不快去那工具,不然把你捆門口打也行。美女連滾帶爬走進了一個房間,搬來了一個長椅和一根古時候官府用的那種大板子。美女恭恭敬敬的站在老夏面前說,姜柔,犯了打錯請經理懲罰。老夏說什麽請我,你對誰不愛恭敬,就想誰請罰。姜柔,咬著牙,走到了我的面前說,姜柔,不尊重七姨太,請七姨太狠狠懲罰姜柔的屁股。我看著江柔的屁股雖然小,但是感覺挺有肉的。我接過了板子。姜柔拖著沈重的步伐,走向了椅子。慢慢脫下了自己的高跟鞋,剛想爬上去。老夏:屁股不能有一塊布片。姜柔,紅著臉說,我可是女的女人,你這還是個男人嗎。老夏沖過去給了她一巴掌說,你也配,以為睡了幾覺我就離不開你了?告訴你,想上老子床的人多了去了,不差你一個,今天你脫光了,挨打,我還能留下你,不聽話就滾回你的姜家村,別忘了,不是我找你的,而是你來勾搭老子的。姜柔死心了,慢慢的把自己的包臀裙拉了上去,接著開始脫絲襪,隨著絲襪的落下姜柔白皙的皮膚露了出來,接著姜柔把自己的三角內褲塞進了屁股縫里。老夏走了過去一把姜她的內褲扯了下來,姜柔的秘密就暴露了出來說,死婊子,光著屁股聽不懂嗎。說著把姜柔拉上了刑椅,然後用刑椅上皮帶固定了姜柔,對著我說,七姨太,這點小事需要閣下代勞嗎。我想了想,答應了。姜柔聽見老夏的話,緊張極了。老夏接過板子一臉淫笑的走了過來,摸了摸姜柔的屁股心想,小柔別怪我,這倆人我可惹不起,現在你的屁股受點苦,晚上多獎勵你。接著他猛的一擡起板子用力的砸了下去。啪!啊!板子狠狠砸在姜柔的右屁股上,臀肉被壓了下去,起來的時候帶起了陣陣肉浪。啪!啊!姜柔的倆邊屁股一起被打到了,姜柔伸長脖子大聲吼著,大腿不停掙紮的。啪!啊!好疼啊,啪!啊!不要打了啪!啊!姜柔絕美的臉頰布滿了汗。我看著感覺屁股癢癢的好像也想被狠狠的抽打一樣。啪!啊!姜柔的屁股被板子抽的紅彤彤的,姜柔無力的趴在椅子上。老夏說:請七姨太驗傷,如果七姨太覺得姜柔的屁股還不夠的話我可以繼續效勞,我看著姜柔的大屁股剛想說話。林警衛說這娘們居然敢對七姨太不敬不能就這樣放過她,我也不想打死她,這樣吧,再打腳心20下,我就不管了。老夏答應了,我也沒有意見。老夏來到了姜柔的後面,姜柔掙紮著說放了我把,再也不敢了。啪!啊!板子用力抽在姜柔被絲襪包裹的腳心。啪!啊!姜柔扭動著腳掌。啪!啊!好疼啊啪!啊!姜柔咬著牙,神情痛苦不堪,腳掌也腫了起來20下以後姜柔,疼的一動都不敢動。老夏拍了拍她的屁股說翹這麽高是不是還想挨打?老子不付你趴著的工資。姜柔只好忍住疼痛,穿好高跟鞋一瘸一拐的給我們介紹著里面的衣服款式。不虧是平民連進來的資格都沒有的店,里面衣服的款式繁多,都是以前沒見過的,我很快挑了一件白色的旗袍,和一雙白色高跟鞋。我看了看價格吸了口涼氣說,20萬,我為難的看著林警衛。林警衛說,喜歡嗎,喜歡就拿走,都是你們家的東西。我這才想起來,自己現在是閩王的七姨太。我來到現在你還有機會,現在你要是了試衣間,換上了衣服。林警衛帶著我上了車,林警衛說七姨太,長官平時不在家,所以負責管理你們的時,大夫人李月娥和他唯一的兒子陳軍。除了大夫人之外的所有人明天早上都要接受晨訓,晚上睡覺前還要接受晚訓,期間如果有犯錯還有挨打,時長有夫人被抽爛屁股一個月起不來床,執行者就是公子陳軍。接著林警衛話風一轉停下車盯著我說,如果你現在想跑的話我可以讓你走,到了陳府就真的走不了了。我皺了皺眉頭,想不清楚這個傻逼為啥要幫我,但是我知道我跑了,家里人肯定比現在更慘於是我義正言辭說,現在我是陳家的女人,林先生我知道你是替我找想但是這種話我不想在聽第二遍,就算我被打死也於你沒有任何關系。林警衛深深看了我一眼說,希望你確實是這樣想的,既然嫁了進來就不要再想走了,陳家不是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你就是跑到東北,閩王都能把你帶回來。我瞬間明白了,這家夥再試探我,不知道是他自己的注意還是閩王的主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