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 Hou Spanking #30 【東方】魂魄妖夢玩小玩具失誤後的懲罰 (Pixiv member : 質Shitsuten)

     初春過後,幻想鄉中盛開的櫻花便隨著風飄落。位於白玉樓的最大櫻花樹西行妖雖沒有盛開,但這並不能阻擋這片幽靜之地的春意。一名留著白色齊劉海、身著白色襯衣與綠色馬甲短裙的矮個子女孩一路聞著花香回到自己居住的白玉樓。魂魄妖夢是白玉樓的庭師,平時除了負責修剪庭院的花草外還要照顧自己主人西行寺幽幽子的起居。理論本應如此,但實際上除了要負責做飯外妖夢感覺自己更像是如同女兒一般被幽幽子照顧。


    “幽幽子大人,今天晚上煮壽喜燒可以嗎?”拉開房門,妖夢手中的袋子里裝滿了各種新鮮食材。


    “啊啦,妖夢辛苦了哦。只要是你做的我都愛吃。”留著粉色短發的幽幽子笑臉迎接,她與自己的庭師短暫寒暄幾句後便讓妖夢準備今晚的料理。


    勞累一天後妖夢拖著自己那剛沐浴過的身體走進臥室,在這段難得的私人時間里她聞到屋外的花香。或許是春天到了,或者是因為深夜獨處難免寂寞,半人半靈的少女從櫃子里翻出一本藏得很深的小黃本,在翻看幾頁後妖夢便感覺自己開始面紅耳赤。


    對於妖夢來說,小黃本里調教後庭的橋段令她產生好奇心。本子里的美少女先是被拉珠調教肛門,之後又被塞入奇怪的道具模擬產卵。看到這里,紅著臉的魂魄妖夢將手指抵在自己那緊致的肛門處。當她想要將手指伸進去時卻感到了疼痛。


    “唔,果然本子里都是騙人的,哪有那麽容易把粗粗的東西塞進去。”少女將漫畫翻到正常性愛的橋段,之後開始撫摸自己的私處釋放欲望。在混著花香的燥熱空氣中,剛剛高潮過的妖夢看著自己裹滿愛液的手指,她意識到這不就是理想的潤滑劑麽?


    “嘶……”有了愛液的潤滑,妖夢小心翼翼地將手指塞進自己的後庭。緊致的肉壁與暖暖的溫度讓少女邁進了全新的世界,她臉紅地自言自語道:“原來這樣也可以很舒服呀……”


    正在妖夢咬著自己的衣領調教菊花的時候,她看到小黃本後面的廣告:想體驗禁忌的後庭快感嗎?來妖怪之山購買河童研制的模擬產卵器!


    暈乎乎的妖夢將地址記了下來,第二天上午便去找河童們買了一副模擬產卵器。在中午休息的時候,心中小鹿亂撞的妖夢便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裝並看起說明書。在塗抹附贈的潤滑液後,她將手指輕輕伸進菊穴進行輕微的擴張。妖夢感覺準備工作進行得差不多後,她便將只有鵪鶉蛋大小的模擬卵塞進後庭。第一個還有些吃力,但第二個便順暢許多,第三個便可以稍微使勁就輕松塞入。在不知不覺中妖夢將十二個模擬卵全部塞入,待模擬卵吸收人體熱量後就可以膨脹到雞蛋到鴨蛋的大小,之後使用者就可以在強烈的擴肛刺激中將其排出。


    “唔,肚子好痛!”妖夢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此時她才猛然回想起賣玩具的河童說過的話。


    “這位小姐,我們家的玩具為了照顧身材較高的客人或身體能力遠超人類的妖怪,所以一副道具內模擬卵的數量比較多,以您的身材塞六七個就夠了。”


    “糟糕!這樣下去身體會壞掉的!”在慌亂幾秒後,妖夢立刻擦拭兩股之間的潤滑液,之後穿好燈籠褲與短裙後背上自己心愛的樓觀劍與白樓劍,很顯然這是出門的架勢。


    忍著腹痛的妖夢臨走前慌忙的對幽幽子告別道:“幽幽子大人!我下午有事要去一趟人里,唔……我先告辭啦!”


    “啊咧?妖夢這麽著急是要……”沒有等幽幽子問完,妖夢便迅速離開。看著逐漸遠去的背影,幽幽子只得高聲喊道:“別忘了買菜回來哦!”


    魂魄妖夢的真實目的地其實是永遠亭,她想找作為醫生助手的鈴仙幫助解決問題。畢竟這種會暴露隱私部位的事情,還是找如同戀人一般關系的鈴仙解決比較好。當白發少女趕到永遠亭後,她直接走進鈴仙的房間。鈴仙見到妖夢時,面前的白發少女因為小腹的劇痛都快站不起來了。


    “怎麽了嘛?妖夢醬突然來找我,還這麽著急。”看著氣喘籲籲且面露難色的少女,鈴仙從椅子上起身並攙扶住自己的好友妖夢。


    雖說自己調教後庭玩過火的事情很難以啟齒,但體內的痛苦還是讓妖夢紅著臉將事情的緣由告訴了鈴仙。留著紫色長發且長有兔兒的鈴仙並沒有因為模擬產卵的玩法而臉紅,而是撲哧笑了一下面前迷糊的小可愛,她脫掉西裝外套換上白大褂後便對妖夢說道:“把你的下半身衣物都脫了,然後平躺在桌子上,雙腿擡起並自然分開。我去醫務室拿潤滑劑和擴肛的道具。”


    “誒?還要擴肛麽?不會像本子里那樣擴張得那麽大吧?好恐怖……”妖夢回想起自己之前看小黃本的內容,當然本子里的內容雖取材於現實但都有誇大成分。


    “你個小色鬼,那種不健康的東西少看哦。”鈴仙彈了一下妖夢的腦門,之後一本正經的說道:“如果你不想擴肛的話,其實也可以灌腸解決。但是如果直接灌腸的話,你要是一口氣把那些我也不知道到底變成多大的模擬卵排出來,你的身體會吃不消的。而且那種粗暴的方式對你這種小身板來說還是不合適的。所以我選擇在這里先用手指給你擴肛,之後視情況給你上工具,然後用按摩的方式循序漸進地給你排卵。”


    “唔……就在鈴仙的房間里麽?”聽說治療流程後,妖夢有些害羞。


    “你要是去醫務室也可以,不過我的師匠應該在那里研究新藥物,就算你不介意讓八意永琳大人看你被擴張的菊穴,她也會介意我倆打擾的。”鈴仙摸了摸矮自己一頭的妖夢,之後便離開了房間。


    當鈴仙取完醫療道具後回房間看到妖夢還在扭扭捏捏的脫衣服,便立刻給了面前少女的翹臀一巴掌,之後說道:“這種程度擴肛是需要時間的,在不及時把卵排出來的話,你的腸道會受損的!”


    “唔!對不起。”妖夢以為鈴仙生氣了,所以立刻脫掉自己的短裙與燈籠褲,之後裸著下身在桌子上擺出了鈴仙要求的姿勢。看到面前的少女做出躺姿M字開腿後,鈴仙給自己戴上了橡膠手套,之後在手上塗抹潤滑油後將手指伸進妖夢緊致的菊穴里。


    “呃啊啊啊……”雖然自己在調教菊穴的時候沒有很強烈的感覺,但是換作別人之後就會有一種被侵略的不快感。此時妖夢才意識到自己私藏的小黃本里被調教菊穴的美少女是什麽感覺。


    一根手指塞進去後鈴仙嘗試地將第二根手指伸入,其間還不斷提醒妖夢不要夾緊臀部肌肉。待兩根手指將肛門擴張的差不多後,鈴仙將更專業的擴肛道具塞進妖夢的菊穴,之後撥動上面的旋鈕並輕柔地將面前粉嫩的菊穴擴充的更大。


    菊穴處強烈的痛感讓妖夢有些吃不消,她連忙紅著臉開口道:“夠了,別再擴張了,我快受不住了……”


    “不行,至少要擴張到你買的玩具卵那種程度,不然是排不出來的。”鈴仙沒有理會妖夢的呼痛,此時的她身為醫生正一絲不茍的將治療流程進行下去。


    在緩慢擴張幾分鐘後,鈴仙見面前被撐開的菊穴變成可以讓模擬卵排除的尺寸後,便取出擴肛器具並輕柔地按摩妖夢小腹,妖夢感覺腸道的異物正不斷地向菊花移動。大概一分鐘後,第一顆卵總算從粉嫩的菊穴中排了出來。


    “啊啊!好難受!根本沒有本子里描寫的那麽有快感!”妖夢用自己的親身體驗感覺到了自己可能並不適合排卵play。


    “啪!”聽聞此言的鈴仙給了面前收縮的臀肉一巴掌,之後開口道:“原來是看了不該看的東西然後自己也想嘗試呀,真該好好教育呢!屁股放松,你要是夾緊了卵可排不出來咯。”


    “對不起!”妖夢繼續任由鈴仙按摩小腹,之後第二個、第三個變成雞蛋大小的模擬卵被陸續排出體外。隨著排除次數的增加,那種被異物撐開菊花的感覺逐漸變成了快感。身為醫師為患者治療的鈴仙看著面色緋紅且嬌喘的妖夢,又看了一眼剛剛排出卵後還沒來得及收縮的菊穴,心中竟也感覺到一絲燥熱。


    “啊咧?怎麽感覺這一顆比較大呢?”鈴仙隔著妖夢小腹的嫩肉能明顯感覺到接下來的一顆比之前的都要大,而這顆卵在腸道移動造成的痛感讓妖夢叫苦連連。當這一顆卵移動至直腸後,鈴仙費了半天力氣也沒能讓卵順利排出。


    “嗚啊啊!那個……我真的盡力了,可就是排不出嘛……”妖夢此時身上的汗水不知是累的還是痛的。看到此狀的鈴仙只得說道:“那就繼續擴肛吧,雖然會痛但是妖夢醬還是忍耐一下吧,從某種程度來講這就是對你胡搞的懲罰。”


    看著反射陽光的不銹鋼擴肛器,妖夢嚇得連連搖頭,但當菊穴嫩肉再次貼緊冰涼的金屬後,她只得摸摸接受命運。鈴仙小心翼翼地扭動旋鈕,面對妖夢的呻吟鈴仙也只能說出醫生那特有地安慰患者的話語。又是痛感與快感交織的兩分鐘後,妖夢的菊穴終於被擴張到能讓下一顆模擬卵排出的尺寸。隨著器具的取出與妖夢的一次發力,最大的一顆模擬卵撐大後庭並夾雜著體液被排了出來。


    鈴仙看到被排出的卵後說道:“這哪里像你說的那樣變大只有雞蛋一般的大小?這都快趕上鵝蛋了!你個小變態,就算是發泄欲望也要有個尺度啊!”鈴仙雖然這樣說著,但還是用輕柔的手法幫助妖夢繼續排出剩下的卵。由於菊穴被最大的卵撐開,剩下稍小的卵都很順利地排出體外。妖夢能感受到每次卵通過菊穴時自己都能感到無法言語的快感,當全部取出後,妖夢就如同高潮過一般在余韻中迷失了自我。


    鈴仙看著渾身是汗且滿臉潮紅的妖夢便打趣地說道:“好啦,卵已經全部取出來了,你還在我面前叉開腿把不該暴露出來的部位暴露在我面前,是還在期待著什麽嗎?”因為妖夢產卵的過程比較香艷,鈴仙身為月兔少女有一定程度發情,欲望催使著她想對面前的半人半靈做些什麽。


    “嗚嗚……排卵好累的,人家都快虛脫了……”魂魄妖夢依舊喘著氣,懇求面前身著白大褂的鈴仙可以給予一些憐愛。


    “說起來,妖夢醬做了這種傷害自己身體的事情,是不是需要懲罰一下呢?”鈴仙搬來一把椅子放到桌旁,之後起身將妖夢抱起。當暈乎乎的魂魄妖夢反應過來後,她發現自己已經光著下身以屁股高高撅起的姿勢趴在鈴仙的大腿上。


    鈴仙用手撫摸著妖夢那軟軟的屁股,之後開口道:“經過這件事情後菊穴已經長記性了吧?不過為了讓你的屁股由內而外地長長記性,也得責罰一下你的屁股肉呢!”


    “誒?這是要……別啊!”“啪!”一記巴掌清脆地落到妖夢的小翹臀上,鈴仙沒有給妖夢多少消化疼痛的時間,接下來第二掌、第三掌也接連落了下來。


    “說起來妖夢醬可不是令人省心的類型呢。之前約會遲到還找各種理由來騙我,這次又是玩玩具玩到傷害自己身體的程度,你說該不該打?”鈴仙一邊訓斥一邊揮舞巴掌。


    “嗚嗚……別打了!人家知道錯了,再也不敢了……”妖夢感受著臀上開始疊加的灼痛,本能地開始撒嬌求饒。


    鈴仙也感覺自己心跳加快,但她依舊板著臉嚴肅地說道:“你知道錯了?看你剛才排卵時的表情怎麽跟享受一樣?那就換一個你絕對不會享受的懲罰方式吧!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再犯!”


    “啪!”“啪!”巴掌每拍打一瓣臀肉,都會有一股肉浪從落掌點向四周散去。當巴掌剛從屁股上彈開時會瞬間浮現白色的掌痕,但很快消失後又變成淺紅色的掌印重新浮現在屁股上。


    “啊!可是好痛!鈴仙醬、鈴仙姐姐、鈴仙大人,饒了人家嘛!”在劇烈的疼痛中妖夢把能想出來撒嬌時用到的稱呼都說了出來。


    “果然你現在還是一直想求饒啊,那就別怪我多打幾掌督促你反省錯誤咯。”鈴仙將同樣開始泛紅的掌心對準嘴唇,然後向上面哈氣,顯然接下來等待妖夢的將是一連串的拍打。


    “嗚!鈴仙醬按人家腰板的力度怎麽突然加大了?好難受的……”妖夢感覺到鈴仙有意讓膝上的屁股翹得更高。


    “那是因為這個,你給我好好受著!”鈴仙說完後便在面前發紅的屁股上來了不少於二十下的連續掌摑。


    “啪啪啪啪……”“嗚!啊啊……唔嗯……”鈴仙加大力度按壓妖夢是正確的選擇,在連續拍打下妖夢總是試圖掙脫鈴仙的束縛,但明顯高妖夢一頭的鈴仙很輕松地將她控制住。縱使妖夢如何踢腿掙紮,她都無法掙脫鈴仙那如同液壓鉗的手掌。


    “不許躲,也不許掙紮,你犯錯了就要好好接受懲罰!就算是半人半靈也要愛惜自己的肉體!以後不能再做這種事情了!”鈴仙加大拍打的力度,房間清脆的拍打聲甚至形成了回音。


    “嗚嗚……人家才沒那麽想,只是……”妖夢說話聲音越來越小,直到又是一掌落下後她才痛苦地說道:“只是人家忘記了河童的囑咐,說我的身材塞一半就好了!嗚……”


    “啪!”“啪!”聽見如此理由的鈴仙有些想笑,但她依舊揮舞巴掌並說道:“那麽憑你由於迷糊導致自己受傷這一點,更要懲罰一下了呢!屁股撅好,不許繃緊,好好挨巴掌吧!妖夢小姐~”


    “啪!”“嗚!人家真的錯了,即使這樣鈴仙醬還不放過人家嘛……”妖夢不合時宜的撒嬌顯然只能換來更多的巴掌。


    “你是說你委屈咯?雖然你已經闡述了錯在哪里,但這並不是立刻放過你的理由呢。”鈴仙掌下的兩瓣臀肉愈來愈紅,原本浮現的櫻花粉已然變成了杜鵑紅。


    “嗚啊!我沒那個意思,可就是好痛嘛……啊!別打哪里!”鈴仙一掌重重地落在剛剛被擴張的菊穴處,這一掌帶來的痛苦遠超之前的拍打。


    “哼哼,看來直接拍這里更有效呢。明明已經漲了一圈,現在會更腫呢!”“啪!”“啪!”接下來的幾下全都打在妖夢那逐漸腫起的菊穴處。拍打居中處的沖擊帶動了私處的摩擦,雖然責打這里會更痛,但也能帶來比普通拍打更強的快感。


    “嗚嗚……我錯了……鈴仙醬都快把人家屁股打爛了,就放過人家吧!”妖夢用原本支撐身體的手擦拭眼角的淚水,擠出淚水的藍色瞳孔比平時情況下更像一顆誘人的藍水晶。


    “還在求饒?既然有好好反省就乖乖接受懲罰,要是妖夢醬一直求饒,我這邊不介意一直打下去哦!”鈴仙簡單活動手腕,順帶也讓自己同樣刺痛的手掌稍作休息。


    “唔嗯,人家明白了……”妖夢用哭腔繼續說道:“鈴仙醬繼續懲罰人家吧,我……我會乖乖挨罰的,但是能不能不要打中間,那里很容易受傷的。”


    “啪!”“你還知道菊穴容易受傷啊,那你以後不許再這樣做了,聽到沒有?”


    妖夢聽到鈴仙的訓斥後立馬乖乖點頭,但依舊挨了幾巴掌。鈴仙也舍不得讓妖夢的後庭受傷太嚴重,所以之後的巴掌都落到了兩瓣紅紅的臀肉上。


    “啪!”“啪!”面前的兩瓣臀肉徹底通紅並泛著熱氣,雖然有輕微的腫脹但還是不失水分地微微發亮。鈴仙就此停手,她低頭對抽泣的妖夢說道:“你記住這次懲罰了嗎?”


    “記住了……”妖夢害怕自己說錯話,所以只是可憐巴巴地回覆了幾個字。


    鈴仙將自己的手放到妖夢的紅屁股上感受熱意,之後一邊揉一邊說道:“那你最好記住,要是還有下次我就先讓你痛苦幾個小時再給你排卵,然後再打屁股。當然啦,如果還有下次的話可就是用竹板子打咯。你要是不想屁股開花就給我乖乖地!”


    “人家一定不會再這樣做的!如果再犯,就請鈴仙醬狠狠地懲罰我地屁股,嗚嗚……”妖夢哭哭啼啼地立下“誓言”。


    “嘛,相信你了。但是妖夢醬不要起身,我先幫你揉揉。”對於鈴仙來說,既然有好好近距離玩弄妖夢的機會,那怎會輕易放棄呢?鈴仙從妖夢的臀峰揉到臀腿交界處,之後從中間掠過掛著少量羞人液珠的私處去摸另一瓣臀肉,之後再用手指戳一戳腫了一圈的菊穴。


    “鈴仙醬不要欺負人家……很痛的!”妖夢先是排卵,又被打了一頓屁股,此時身體虛弱到沒有任何力氣反抗,只能撅高屁股任人擺布。


    “怎麽可以說是欺負,我可有認真幫你揉呢!”鈴仙突然故意加大揉搓的力度,這顯然只能弄痛妖夢。此時弱氣的魂魄妖夢也只能接受命運,雖然自己的翹臀被鈴仙玩弄這種事她並不反感,但是臀部的刺痛還是很難熬的。


    不知妖夢在鈴仙腿上趴了多久後,紫發兔耳娘終於肯放過膝上的白發少女。鈴仙攙扶著妖夢的身子,之後幫妖夢穿好衣服並說道:“這次的醫藥費就不用了哦,剛剛的打屁股懲罰就可以代替了哦。”說到這里,鈴仙再次忍不住撲哧一笑。


    “鈴仙醬可真壞,趁人之危!”妖夢臉紅著將碧藍色的眸子瞥向一邊,即使是接受了一切但還是有些賭氣。


    “你剛剛可不是這個樣子的,什麽‘鈴仙醬、鈴仙姐姐、鈴仙大人,饒了人家嘛!’這句話我可能一百年都不會忘記呢,嘻嘻。”鈴仙先是模仿妖夢剛剛求饒的口吻說話,之後滿臉寵溺地撫摸面前白發少女的後腦勺,但妖夢傲嬌地躲了過去,之後半人半靈少得女開口道:“快把那個忘記!不然我就再也不讓你碰了!”


    “好好好,別生氣嘛,只是調戲你一下而已啦。”這次鈴仙變成了哄人的一方,之後她給了妖夢一盒藥並囑咐道:“雖然你屁股上的掌印估計睡一覺就好了,但是如果睡前還是感覺屁股疼的話就抹點藥膏吧。另外你那被擴張的菊穴可沒那麽好恢覆哦,這一支藥每天睡前塗一點,除了菊穴外部也要向里面塗大概兩厘米深,這樣幾天過後你那里就可以恢覆如初了。”


    “唔,感謝鈴仙醬的關心。”雖然妖夢聽著這些話有些臉紅,但她還是禮貌的道謝,之後她說道:“以後鈴仙醬不許趁人之危了,如果你想摸我屁股的話,提前跟我說一下我會同意的,幹嗎非要找打屁股的理由,還那麽痛……”


    “真是的,你把我想成什麽了啊!”鈴仙敲了敲妖夢的小腦袋,之後她開口道:“雖然我承認妖夢很可愛,但我懲罰你並不是為了玩弄你,是為了讓你記住這次的後果,以後不要做危險的事情。倘若這次輕易放過你,我怕你還會玩所謂的產卵play,身為永遠亭的助理醫師我可是見過‘回頭客’的。妖夢也不想再體驗一次吧?”


    “誒誒誒……”妖夢聽到“再體驗一次”後直接害羞到大腦空白,恢覆過來後用小拳頭垂著鈴仙的胸口說道:“怎麽可能呢,我肯定不會做了!我魂魄妖夢可是知錯就改的好孩子!”


    “哇,妖夢醬終於在我面前承認自己是小孩子了,真可愛呢。”鈴仙的這一句調戲換來了妖夢狠狠的襲胸。


    半人半靈的少女與昔日的月兔士兵在春意盎然的下午相處了一段時間。對於妖夢來說,這段時間自己可以忘記除鈴仙外的所有事情,簡直比每晚睡前的獨處時間還要好。由於鈴仙下午也沒有其他的工作,她也將工作日的下午過成了類似於情侶約會的周末。當太陽開始落山後,妖夢開口道:“雖然有些不舍,但是我也要早點回白玉樓,如果晚歸的話幽幽子大人會擔心的。”


    “路上小心一點,一路順風哦!”鈴仙揮手道別遠去的白發少女,但由於不放心妖夢,紫發兔耳娘親自送了妖夢一程,直到邁進白玉樓所在的冥界前才停止腳步。看著妖夢踏入冥界並逐漸遠去的背影,鈴仙會心一笑的轉過頭,她在深呼吸一口氣後自言自語的說道:“嘛,和妖夢一起度過的時光果然都很開心呢。說起來因幡帝她們準備了什麽晚飯呢?真是讓人期待呢。”


    在鈴仙護送的過程中,由於臀肉和被擴張的菊穴隱隱作痛,自詡“二百由旬之一閃”的魂魄妖夢趕起路來比往常慢了許多,她每次邁出步子的時候都能感覺到布料與紅屁股摩擦時帶來的又痛又癢的感覺。看著逐漸暗下的天空,妖夢心里只想著快點趕路回到白玉樓。


    “幽幽子大人,我回來啦。”妖夢推開房門習慣性地對幽幽子打招呼,跪坐在桌旁的幽幽子轉頭看到了除了背著兩把刀外什麽也沒有帶的魂魄妖夢。


    “誒?妖夢沒有買菜麽?”幽幽子回想起之前自己對妖夢的囑咐。


    “誒?”被這麽一問的妖夢也有點蒙,待她反應過來後立刻說道:“對不起幽幽子大人,我……我忘記買菜了。”


    “哦?原來是忘記了啊,看來還真是一個小迷糊呢。”幽幽子一如既往的慵懶語氣讓人聽不出她有一絲怒意,之後她又開口道:“那麽既然沒有去選購食材,妖夢怎麽會回來的這麽晚呢?”


    “那個……”突然有些臉紅的妖夢怎會把自己玩產卵play失誤後去永遠亭醫治然後又被鈴仙打屁股的事情告訴自己的幽幽子大人呢?見到妖夢有些支支吾吾,幽幽子壞壞的說道:“我懂了,妖夢一定是背著我偷偷做壞事去了吧?這也就算了,你就忍心讓我餓肚子麽?”


    “對不起!幽幽子大人,我……我這就去買。”妖夢剛想起身離開便被幽幽子叫住,身著藍衣的成熟女性說道:“等你買回來我肚子可就要餓癟了。雖然這也不是什麽大問題,但我還是想知道你去做什麽,以至於把你的本職工作都忘掉。”


    妖夢正坐在幽幽子的面前但依舊支支吾吾的,她明白自己不適合撒謊,自己編制的謊言一定會被見多識廣的幽幽子一眼看穿。如果再讓幽幽子大人因為撒謊而生氣的話,後果只會更嚴重。


    見到面前的孩子依舊不肯說,幽幽子挪動了一下身子為自己的大腿騰出空間,之後用慈母一般的聲線說道:“啊啦,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懲罰過你了對吧?妖夢,自己趴到我的腿上來,主動一些哦。”


    “誒?幽幽子大人,不要嘛……”得知自己的屁股又難逃一劫後妖夢臉蛋變得更紅了,倘若自己被幽幽子大人打屁股的話,自己那還浮現著雜亂紅色掌印的臀肉和腫得不自然的菊穴一定會讓幽幽子大人一覽無余的。


    “怎麽?雖然妖夢平時是個乖孩子,但這並不是你犯錯後就不會被懲罰的理由。不要等我把你拽過來,不然你的屁股會更慘的。”雖然幽幽子的語調依舊平和,但妖夢知道此時幽幽子已經有些生氣了。


    “幽幽子大人,能換一個懲罰方式嗎?不要打人家屁股嘛……”到這種關頭妖夢依然不想讓幽幽子知道自己私下變態的玩法和尷尬的遭遇。


    “我知道,妖夢害怕被打屁股對吧?我可記得你以前打完屁股哭哭啼啼的模樣呢。”幽幽子起身拽住妖夢的胳膊,之後毫不費力的將其按在腿上。當妖夢再次高高撅起屁股任由別人拍打時,她意識到自己的秘密已經無法隱藏了。


    “你個壞丫頭,看我一會兒讓你長長記性。”幽幽子掀開妖夢的綠色短裙,之後熟練地解開燈籠褲上的帶子,之後將手指伸進燈籠褲上沿並把這一攤布料全部褪到妖夢那並攏的膝蓋處。與幽幽子預期的白凈臀肉不同,面前高高撅起的兩瓣臀肉早就覆上了一層紅色,中間的菊穴也很不自然地腫起來,而且隱約能看到後庭內側的肉壁。幽幽子將手掌貼到尚有余溫的紅屁股上並開口詢問:“妖夢,這是怎麽回事?你在外面被欺負了麽?不過以你的劍術不會有人狂妄到對你動手吧?”


    “不是的,是鈴仙醬……”妖夢說完便立刻後悔自己為什麽要說出來。


    “原來是那個兔耳朵啊,要我去幫你教訓一下她嗎?”幽幽子捏了捏妖夢的臀肉。


    “不是的,是……是……”面紅耳赤的妖夢雖然不想讓幽幽子知道下午發生的事情,但是為了朋友的安全,同樣為了不讓自己的幽幽子大人誤解鈴仙,她還是選擇告訴幽幽子真相:“幽幽子大人,我……我私下買了小玩具塞進了菊穴里,但有點玩過火了,所以去找在永遠亭里當助理醫師的鈴仙醬幫忙取出來。取出來後因為這種傷害自己身體的行為被鈴仙訓了一頓,還被打了屁股。然後回來的時候……我,我只想著屁股上的疼,就……就忘記買菜了。”


    “哦?是這樣啊。怪不得這里腫得不自然呢。”幽幽子用手指戳了戳妖夢菊穴處不自然的嫩肉,之後開口道:“既然這樣,那我認為鈴仙小姐打你一頓屁股是應該的呢。對於你傷害自己身體的行為我就不追究了,但是接下來我以‘身為貼身庭師卻忘記買菜讓主人餓肚子’的理由再打你一頓屁股,你無話可說吧?”


    “唔……我錯了,請幽幽子大人懲罰我這個不稱職的壞孩子吧。”在鈴仙面前,妖夢還敢掙紮甚至是反抗。但是在幽幽子面前,妖夢瞬間只敢乖乖地撅高屁股任由巴掌落下。幽幽子對妖夢的反應很滿意,之後她將手掌高高舉過頭頂。


    “啪!”清脆的拍打聲響徹日式榻榻米房間,本來妖夢的屁股就在隱隱作痛,被打一下後妖夢直接沒忍住叫出了聲。


    “啊啦,看來被打過後打第二頓的時候確實會變得敏感呢。不過誰叫你一再地犯錯呢?”幽幽子左右交替責打面前的紅臀,妖夢也只得攥緊小拳頭默默忍受。


    “嗚!幽幽子大人,真的好痛。看著我已經被打過一頓的份上,輕一點好嗎?”被重重責打十幾下後,妖夢終於忍不住而求饒,眼角也重新擠出淚花。


    “啪!”“啪!”幽幽子聽聞後又狠狠地來了幾掌,其中有兩下還落到腫脹的菊穴處,她用嚴厲的口吻說道:“真是個壞孩子,既然你不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那我就多打幾下中間的位置,讓你再也不敢這樣做!”


    “啪!”接下來的巴掌都狠狠地落在後庭處,相對於臀肉來說,菊穴的嫩肉對痛覺更加敏感。如果臀肉處的灼燒感像是開水,那麽菊穴處那種又痛又辣的感覺就像是熱油。此時妖夢認為調教菊穴什麽的,其實一點也不舒服!


    “嗚啊!不要,那里痛死了!求求您,幽幽子大人……”被連續拍打菊穴的妖夢顯然無法承受此等痛苦,在她即將邁進絕望之際幽幽子的巴掌再次回到了臀肉上。


    “啪!”“啪!”看著面前紅腫起來的後庭,幽幽子還是於心不忍,所以她將巴掌重重打在肉厚的臀峰處。隨著一聲又一聲的拍打響徹房間,在經歷了幾十下拍打的屁股比剛剛更加紅腫,臀腿交界處也出現了明顯的掌痕。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了!”又是重重地一掌落到臀腿交界處靠中間的位置,當幽幽子擡起手掌後她看到了指尖刮下來的液絲。看到此景的粉發成熟女性笑了笑,之後開口道:“難道說妖夢還有一絲享受?私處可都濕了呢。怎麽說?難道這種程度的拍打還不夠讓妖夢專心反省麽?”


    “誒誒誒?不……不是的,我沒有……”妖夢此時有理也說不清,雖然她一點都不享受被打屁股的感覺,但她確實能感受到打完屁股後自己臀上除了傳來持續的灼痛,還會有一股輕微的酥麻感。


    “真是可愛的孩子呢,但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壞孩子。既然你這樣的話,我可就換工具來打了哦。”幽幽子從桌上取出一柄折扇,這把扇子是她發射亡魂蝶彈幕的道具,但硬木制成的扇骨打在屁股上的感覺不遜色於寺子屋私塾先生的戒尺。幽幽子將扇子收好後便如同揮舞戒尺一般重重抽在妖夢的屁股上。


    “啪!”長扇的扇骨可以一次性照顧兩瓣臀肉,當然可以將沖擊帶給中間腫起的菊穴。在經歷三四下拍打後,每次扇子的責打都能讓兩瓣臀肉附帶後庭感到劇烈的痛覺。


    “嗚啊!不要!好痛的……幽幽子大人,不要用折扇,求求您了!用手打我吧,嗚嗚……”經歷過折扇的劇痛後,妖夢才知道剛剛只用手打的幽幽子已經很仁慈了。


    “可是只用手打沒有懲罰效果呢。又是忘記買菜、又是瞞著我傷害身體,這種程度的錯誤要是換作你爺爺妖忌來懲罰你的話,你早就被竹刀打爛屁股了吧?”幽幽子依舊揮舞著折扇,十幾下過後妖夢臀上腫起了長條形的紅痕,這是巴掌所達不到的。


    “嗚嗚……我錯了!幽幽子大人,那您不要生氣了,我乖乖受罰就是了……”自知求饒無果後,妖夢只得默默接受。


    “啪!”如同戒尺的折扇再度落下,又打了十幾下後妖夢的屁股整個都腫成大紅色,而且發燙發得厲害。


    “妖夢以後還敢不敢了?”“啪!”又是一記折扇落下。


    妖夢因重重的一擊而雙腿發軟,兩只膝蓋也不老實的相互碰撞,她說道:“我以後再也不敢忘記買菜了!嗚嗚……”


    “啪!”“比起買菜,我更希望你能不再傷害自己的身體,尤其是後庭這種脆弱的部位。”幽幽子一臉嚴肅地將折扇舉過頭頂,之後又狠狠落下。


    “啪!”“嗚!知道了,幽幽子大人,我會的……”妖夢趴在幽幽子的腿上喘著粗氣,以極為柔弱的樣子挨折扇,絲毫沒有一名武士的模樣。劇烈掙紮後的妖夢讓自己銀白色的發絲黏在嘴唇處,因疼痛而流出的汗水與淚水讓額頭的劉海也黏在一起,臉上也有從眼角開始豎貫臉蛋的淚痕。


    “嘛,看你反省的效果也不錯,那我打最後二十下,你可要好好報數哦!”幽幽子活動了一下手腕,哢哢作響的聲音讓妖夢明白最後的二十下不會很好挨。


    “二十下!嗚……好,好吧,妖夢會認識自己的錯誤的。”面對幽幽子的最終宣判,妖夢也只能乖乖接受。


    “啪!”“嗚啊!一……”


    “啪!”“二……嗚嗚……”


    “啪!”“三……幽幽子大人……”


    從妖夢哭腔的報數中幽幽子能感受到這次的懲罰程度恰到好處——既在妖夢所能承受範圍的邊緣處,又沒有嚴重到傷害身體的地步。


    “啪!”“十二……嘶……”


    “啪!”“別打菊穴!嗚嗚,十三……求您了幽幽子大人……”


     “好好報數,怎麽懲罰你我心中有數,再有多余的廢話我可就加罰了!”幽幽子故作嚴肅之後再次揮舞起折扇。


     “啪!”“十三……呃啊……”雖然妖夢咬緊牙,但還是從嘴中擠出了痛苦的呻吟。


    幽幽子沒有理會這些,她只是繼續將折扇抽打在妖夢那布滿平行腫痕的臀上。由於妖夢的屁股上全是紅腫的印記,幽幽子也就沒有像之前那樣保證每一下都是那樣的整齊劃一的平行。當折扇以斜著的方式抽打在妖夢的臀上後,除了在原有的基礎上再腫起一條斜著的長方形紅痕外,還將原本所有腫痕的痛感全部重新帶動了起來。


    “啪!”“十四……呼……”


    “啪!”“嗚啊啊!十五……好痛……”


     又是幾下抽打後妖夢因為臀上的劇痛而雙腿發抖,屁股也因此顫乎乎的。在魂魄妖夢腫脹的臀峰上,受拍打最頻繁的位置已經微微泛白。


    “啪!”“十……十九……”妖夢哭腔報數的聲音委屈極了。


    “啪!”“二十……幽幽子大人,饒了人家吧……”最後一記重責狠狠的橫跨整個臀部的落在腫起硬塊的臀上,妖夢由於體力不支外加劇痛的刺激而雙腿發軟。要是此時她是以扶墻的姿勢站著撅屁股受罰,妖夢一定會倒在地上。


    “嘛,懲罰結束了,你有好好反省對吧?”幽幽子放下折扇並用手指按壓妖夢腫得發硬的屁股,她想知道自己膝上的壞孩子屁股到底腫成了什麽程度。


    “嘶……啊!好痛!”顯然手指按壓腫塊也能讓妖夢叫苦不叠,幽幽子在簡單了解妖夢臀上的傷勢後開口說道:“確實腫得厲害,不過這也是你應得的報應。以後要是還敢做相同的事情,你的屁股只會更慘呢!”


    “嗚嗚,不敢了……”妖夢用手擦拭眼角的淚水,她那抽噎的樣子很是能激發人的保護欲。


    “希望你記住你的承諾。”幽幽子輕拍兩下妖夢的屁股,之後說道:“你先乖乖趴好,我看你裙子的口袋里有消腫的藥膏,正好給你的屁股抹一抹。”


    “嗚……謝謝幽幽子大人,那個是鈴仙給我的,說讓我也在腫脹的菊穴里也抹一點,這樣可以促使恢覆。”一提到自己菊穴從中午到現在遭遇的事情,妖夢就尷尬地想找個地縫鉆進去。


    “喲,那看起來鈴仙小姐想的還挺周到的嘛。她打你一頓屁股後還不忘給你藥膏,看來是一位負責的好姑娘呢。所以妖夢每次出去找鈴仙那姑娘玩,我都不會反對呢。”幽幽子把藥膏擠到手心,之後將其均勻地塗在妖夢腫脹的紅屁股上。幹燥發燙的臀肉在藥膏的滋潤下再度恢覆水潤,但上藥就如同傷口撒鹽一樣會造成強烈刺痛,其程度不亞於繼續挨折扇。


    “謝……謝謝幽幽子大人……但好痛!”妖夢有氣無力地道謝。經過藥物的刺激後,白發少女後悔自己的屁股里為什麽長了那麽多痛覺神經。在她感覺自己的兩瓣臀肉已經痛的不能要之後,幽幽子開口道:“現在請妖夢屁股放松,我也要在你腫起來的小花蕊里塗一點呢。”


    “嗚!幽幽子大人這樣說話讓人好羞恥……”妖夢尷尬地閉上了眼睛。


    “不想感到羞恥就不要做丟人的事情。”幽幽子將薄薄地一層藥膏塗抹在食指上,膏狀的藥物充當了手指進入肛門的潤滑劑。幽幽子知道妖夢是半人半靈的緣故所以體溫會比一般的人類低,但沒想到菊穴里卻是如此溫暖。


    “啊!好蟄、好痛……”後庭被侵犯的感覺讓妖夢本能的夾緊臀部肌肉。


    “放輕松,你夾得越緊只會越痛。現在又不是懲罰時間,我可不想給你帶來多余的痛覺哦。”幽幽子用另一只手順著頭發的走勢撫摸妖夢的後腦勺,而妖夢就如同抱著抱枕一樣將自己的半靈部分貼到胸前緊緊相擁。


    為了使得藥物均勻地被菊穴吸收,幽幽子用一根手指持續按摩妖夢敏感的後庭內壁,此時妖夢閉上眼睛感受著這種感覺。除了藥物帶來的蜇痛外,魂魄妖夢居然感到了一絲快感,她默默想道:雖然自己按照本子里玩產卵play玩脫了,但到頭來果然還是享受著調教菊穴的快感吧。


    “哼哼,後庭上藥居然沒有亂叫,而且我手指伸進去後還服服帖帖的任我按摩,妖夢果然是喜歡這個吧?嗯?”幽幽子將手指抽出後,又狠狠的在妖夢上過藥的屁股上來了一掌,這一掌當幽幽子看到了兩坨彈性十足的“草莓布丁”。


    “啊!幽幽子大人,不是您想的那樣……”妖夢竭盡所能的解釋,之後她開口道:“因為幽幽子大人上藥時那麽溫柔,所以人家沒有被痛到,所以……才沒喊痛呢。”


    “你的小嘴還挺甜的,什麽時候學會的拍馬屁呀?”幽幽子毫無征兆地將最後一記巴掌落到兩瓣臀肉之間,之後語氣恢覆了往日的平靜:“這次就放過你了。下不為例,聽見沒有?”


    “知道了!嗚嗚……幽幽子大人,人家會乖的。”在得到幽幽子的許可後,妖夢起身將被解開的燈籠褲提起,之後跪坐在一旁仔細系上繩子,最後再將自己那被別進內襯的綠色短裙放下來。


    幽幽子轉頭看著哭得滿臉淚花的妖夢,之後用自己的手帕給妖夢擦淚,之後說道:“剛剛只能看到你的後腦勺,沒想到你哭得這麽厲害呢。既然懲罰完畢,你也哭完了,那麽這件事我們就翻篇咯。”


    “唔,謝謝幽幽子大人。”妖夢盡量克制住自己的抽噎並乖巧地點頭,她此時只能在腦中感受著羞、怕、痛這三種元素。在妖夢從剛才的懲罰緩過來後,她開口道:“對了,幽幽子大人還在餓肚子吧?我……我這就去人里買菜,今晚可以做得稍微簡單點嗎?人家的屁股好痛的。”


    幽幽子聽後不失禮貌地笑了笑,之後起身說道:“妖夢,你去洗把臉把淚痕洗幹凈,我們兩個出發去人里的夜市里吃宵夜吧,畢竟這個時候也不早了,但夜市在這個時間段正好最繁華吧?如果這次還能遇到那位‘小碎骨’老板娘,那就在她的攤位吃個夠哦。”


    “誒?那好吧,幽幽子大人稍等片刻,我馬上準備出發。”妖夢忍著臀肉之苦把臉洗幹凈,之後和什麽都沒發生過一般陪在幽幽子身旁邁進人里夜市的街道。妖夢在見到魔理沙、本居小鈴等熟人後也會微笑的打招呼,而幽幽子的注意力則是攤位上的各式美食。在眾多路過的行人與販賣各類酒食的小販眼中,怎麽會聯想到面前掛著笑容的可愛姑娘的燈籠褲內是兩瓣腫脹發燙的紅屁股呢?


    在熙攘街道遊走的妖夢不可避免地會感到布料摩擦臀肉所帶來的痛苦,但隨著她刻意放松臀部肌肉,她感到之前的刺痛變成了令人愉悅的酥麻感。在四下無人的時候,妖夢會將小拳頭貼到兩腿之間並深呼吸緩解一下那種感覺。


    陪幽幽子吃完夜宵後,魂魄妖夢便跟隨主人回到白玉樓。在臨睡覺前的私人時間內,妖夢脫掉自己下半身的衣物並背對著鏡子扭頭看自己被打得紅腫的屁股與仍有被擴張痕跡的菊穴,之後她用手去肆意撫摸自己的臀肉與菊穴。雖然使勁按壓會痛,但是靠近菊穴與私處的臀肉在按壓時會帶來零星的快感。而這種舒服的感覺,讓妖夢再度臉紅。


    “如果可以的話,下次還想嘗試一下呢。”若是這件事只讓鈴仙知道,對於妖夢來說以一頓被好友打屁股為代價的產卵play貌似還是相當劃算的選擇。同時半人半靈的少女認為自己排卵時香艷的姿色也是鈴仙所喜歡的吧?想到這里,少女微紅的臉蛋瞬間紅到了耳根。為了避免自己想色色的事情而睡不著覺,魂魄妖夢快速換好輕薄的睡衣,之後鉆進被窩進入夢鄉。


    ……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