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罰型女仆仿生人簽約咨詢

歡迎光臨!

請問您有什麽需求?

好的……好的……原來如此!

是預約了個人版仿生人簽約事宜咨詢的先生吧。讓您久等了。

我是負責的 AI,LDA-2.5,型號 A。昨天完成了最後檢驗,一直期待著今

天能與您相見!

誒? 還以為我是兼職的真人?

嘿嘿嘿,謝謝您。LDA-2.5 在為了生成活動報告而搭載的無人格的 1.0,

以及以可進行最基本的生活對話為目標的 2.0 的基礎上發展,盡可能做

到了擁有不遜色於人類的溝通能力。

其中的我,型號 A 以「開朗的十七八歲的少女」為性格樣本。所以,能

被主人您這樣誤解,實在是受寵若驚! 這都是我平日里努力學習的成果!

……啊,對了。我還沒有與您簽約,還不應該叫主人呢……真難為情。

……那個,一會兒我會詳細的為您介紹,2.5 避用俚語和檢錯的權重較低

而更注重於對話的真實性。所以,可能之後還會發生剛才這樣的錯漏。

對話進行下去時,我會調正我與您之間語義和理解的差異,還希望您能

海涵。

接下來請讓我帶您到座位。由於仿生人的簽約涉及隱私,包間都是完全

隔音的!

先來上個鎖……好。這樣房間里就剩我們兩人了。除非您按下緊急按

鈕,否則其他人和 AI,包括公司的社員都不會知道我們談話的內容。另

外,我實裝有對先生您的情報絕對保密的程序,但您實在不放心的話,

我還可以將今天的記憶數據上鎖。

所以,希望您能夠將期望和目的盡可能正確地表達。

因為有很多在簽約時因羞恥心和社會觀念而言不由衷,在事後感到後悔

的案例。

只要先生您有需求,我可以使用 LDA-2.5 眼部相機搭載的測謊功能。它

會使用傳感器檢測您的臉紅程度、流汗、視線等,並綜合性地評估您有

沒有說謊,雖然沒有可公開的實例,但在本公司的記錄中,它有 99%的正

確率。

好的……我明白了。那我就打開測謊儀了。如果檢測出說謊的話,請恕

我提醒您。

那麽,就正式開始簽約座談吧。

首先從注意事項開始。正如我剛才所說,先生您背後的門的側面有緊急

按鈕。如果您感到有危險發生,比方說我無法對應的災情時,請您使用

它。不過,如果談話內容因此泄漏,公司對此將不負責任。

在簽約咨詢期間,我為了更進一步明確您的意願,可能會有尖銳的追

問。這雖然是為了提高服務滿意度,但要是讓您感到強烈不快,請按下

您右手邊的按鈕。我會切換至靜默模式,感情狀態也將變得中性。

您長按左手邊的按鈕後,我會切換至睡眠模式。您需要獨自思考的時

候,可以使用它。另外,在睡眠模式中短按三次按鈕後,門就會打開,

談話會在嚴密保護隱私的情況下結束。

我說明白了嗎?……那太好了!

那麽,事不宜遲,請問先生您期望我,LDA-2.5,型號 A 怎樣為您服務?

好的……好的……總結一下,就是希望「改善惡化的生活習慣」對吧?

嗯,沒問題。日常生活類的方案很受歡迎,我想我能在許多方案中為您

提示合適的。

首先呢,重要的一點是,公司的日常生活方案主要分為[生活輔助]和[生

活管理]兩類。

[生活輔助]我想應該比較容易理解。主要通過滿足使用者的生活需求,

從而使生活舒適而高質。

[生活管理]總體上是相同的,但比起生活的需求,更優先生活的目標。

舉例來說,如果使用者睡得快要遲到了,為他蓋上被子並且調整行程的

是[生活輔助],以某種手段強行叫醒的是[生活管理]。

基於其職責,[生活管理]計劃的 AI 有可能會選擇性無視使用者的命令,

甚至可能會反著做。當然,無視到哪種程度,還有用於緊急命令的安全

詞都可以通過更詳細的方案定制來調整。

基於上述說明,還有先生您說的改善一詞來看,我可以認為您想要的是

[生活管理]類型嗎……好的。太好了,我還擔心我會猜錯。

這類的合同,最重要的是管理的手段。也可以說是沒有完成目標的罰

則。常見的是限制每月的零用錢和娛樂軟件的使用時長,請問先生您想

要什麽類型的?

……?

不好意思,我調高一下聽覺傳感器的感度。能勞煩您重覆一遍嗎?

被叱責……還有,「懲罰」,是嗎?

因為這個詞語比較籠統,為了防止誤會,可以請您具體的舉例一下嗎?

是的,慢慢來不要緊的……原來如此。「蘊含疼痛和羞恥的事情」。比方

「打屁股」,嗎。

感覺我對先生您多了一分了解了。

不要緊的,請放松。

其實,在歐洲和北美,像這樣的要求相當多,學習資料十分的豐富。

這並不異常也不奇怪,在日本,最近法例修正以來,這類合同的簽約數

量也多了起來。

接下來,我將根據行程管理功能、身體及心理測量功能、LDA 民用型號的

身體能力等作綜合性的判斷,導出適合您的方案。請稍候。

讓您久等了。

事不宜遲,這就為您講解方案!

我會根據強制力的大小,苦痛和羞恥程度的高低,由輕到重按順序解

說,有疑問的話請隨時問我。

那麽,首先是[方案 A]。

仿生人的身體出力會被限制在等級 1。這個級別約等於沒有特別訓練過的

年輕女性,您可以看作是與我的外表相乎的力氣。

雖然因為體力的差異,不能簡單地和人類比對,但您可以當成是不會造

成超乎尋常的痛楚。

AI 的判斷等級也同樣被限制在 1 級。這與[生活輔助]方案的等級是相同

的,仿生人基本上全盤服從簽約者的命令。

在懲罰中也不例外,即使不說出安全詞,一喊停,仿生人就會停。

在該方案中,生活的管理內容由使用者自由決定,仿生人不會對此有所

意見。

暴力……這個說法有些語病。懲罰唯有違反規則時才會執行,開始之前

還必須要得到使用者的許可。

疼痛的上限非常低,懲罰的輕重會限制在傷口必定在 24 小時內自然回

覆,而且痛得開始流淚時就會結束。啊,當然,基準是會配合使用者

的。

受罰的部位只有臀部……也就是只有屁股。因為那里脂肪較厚,安全系

數較高,而且容易用衣服隱藏。

仿生人在懲罰中不會使用道具,只會用手掌。您要摸摸看嗎? 質感和體

溫的規格是與人類九成九相像的!

懲罰的姿勢只有趴在仿生人大腿上,也就是被稱為 OTK 的姿勢。這樣可

以增加皮膚間的接觸面積,從而提高傳感器的靈敏度,並且避免多余的

苦痛和羞恥感。

另外,懲罰只有一種形式,就是趴在仿生人大腿上被掌打臀部,其余

的,哪怕不痛不癢的也不會有。最多就是懲罰前數落兩句。

其實呢……這方案多數用於兒童教育上。由監護人簽約,在出門的時候

替他照顧或者管教子女這樣的。

據數據顯示,受罰者是自己的情況下,大多數使用者都會更改為更高級

的方案。

提問……「在打之前就哭出來的話,那是不是就不會罰了?」

請放心! 以我的 AI 和傳感器的能力,只要經過學習,就能調整到剛好

在懲罰結束的時候哭出來。

另外,要是使用者是個愛哭包,在經過同意之後也可以變更這個標準。

還有其他問題嗎? 那接著,是[方案 B]。

這個方案里,身體等級還是 1,但倫理等級會上升至 2。

這個等級是為了與父母分居的未成年人,或者難以獨自生活的人而設計

的。不過,和真正的等級 2 相比,它的不同之處在於能夠用安全詞暫時

變更為等級 1。

AI 原則上會服從使用者的指示,但若是判斷不遵從指示對使用者更有

利,他就會暫緩執行。之後,AI 會向您詢問具體而明確的理由,要是 AI

不認同的話,他就會拒絕接受您的命令。

也就是說,「麻煩死了,你替我幹了吧」派不上用場了,AI 會回答你「自

己的事自己做」。

在這個方案里,AI 會參與生活的目標和管理內容的定制。當然,會以使

用者的意願為第一原則,但如果 AI 認為您自定義的規則不足以完成目

標,就會加以訂正。

比方說……AI 認為一天一小時的學習時間不能通過考試的話,就會修改

成一天兩小時,又或者 9 點要到某個地方,7 點起床趕不上的話,就會提

議您 6 點起床。不過,AI 扮演的角色是提議人。最終決定權在您身上,

還請您放心!

還有,飲食、睡眠、性關系……衛生、時間、安全管理等生活上不可欠

的領域,不需要發出指示,AI 也會進行管理指導。只不過就算越過底

線,也基本上只會提醒就是了。

懲罰開始前雖然需要使用者許可,但和方案 A 拒絕就會結束的情況有所

不同。該怎麽說,大概就是會等到使用者做好心理準備再開始吧。

此外,AI 會比方案 A 更強硬地執行懲罰,比方說您要是強行掙脫的話,

AI 會在不弄疼您的範圍內禁錮您等等……不過,畢竟身體等級是 1 級,

健康的成年人真要掙脫還是沒問題的,再說還有安全詞,我覺得其實不

需要太害怕的!

關於懲罰的力度,溫和的懲罰是在「24 小時內自然回覆和剛好哭出來」,

這部分跟[方案 A]相同。嚴厲的懲罰則是只有「三天內自然回覆」的規

則,受罰者怎麽哭怎麽喊都不會停。

懲罰的部位除屁股以外,還增加了大腿。在說教時可能會打,也可能因

為使用者臀部比較耐打,身體等級 1 打不動轉而打肉薄的大腿根。

仿生人除了手掌,還會使用小型的板子……這是工具的圖片。別看它長

得跟發梳一樣,根據美國的實驗數據,在等級一的腕力下它也足以造成

十足的疼痛。

關於懲罰的姿勢,還允許了彎腰俯身,還有手放在墻或桌子上。這樣做

的目的,除了造成足夠疼痛外,還有渲染懲罰的氛圍,使受罰者有緊張

感。

然後,除了打屁股,還會有反省時間。請問需要解釋嗎?

反省時間,即是在懲罰過程中或結束以外罰站一段時間。這樣可以讓屁

股的感覺重置,以給予更大的疼痛,還有增強恥感的作用。

啊,您問我「溫和和嚴厲的懲罰是什麽」……不,不好意思。我忘了說

明這部分了。

在方案 B 中,多次因同一原因受罰,或者違反重要規矩時,會受到比平

時更嚴厲的懲罰。需要受嚴厲懲罰時,一定會被提前告知。

舉例說明的話……溫和的懲罰是躺在腿上被手掌打幾十到一百下。嚴厲

的懲罰則是在此基礎上,再加上彎腰用板子打五十下左右吧。

這樣說能有概念嗎? 如果您不介意的話,可以看一看實際懲罰的事例數

據。

……好的,請看。

第一張是溫和的懲罰。[方案 A]也大概是這樣子的。

如您所見,結束時臀峰大約是桃色的。

不過,這就是嚴厲懲罰的照片。

請看。屁股整體都染成了鮮明的紅色。

測試人員有一半以上在懲罰過程中表達了求饒的意圖,在第二天報告說

坐在椅子上有痛感。

因為這是倒數第二的方案,之後還會介紹更嚴厲的方案,所以容易產生

誤解,其實方案 B 已經是足夠嚴格的生活管理方案了。

雖然根據使用者的性格而有所不同,但一般而言,每一到三個月就會受

一次嚴厲的懲罰。

……也就是說,一年會有幾次機會在難以忍受的疼痛和羞恥下落淚。

所以,如果是希望有一位仿生人管教自己的話,公司是推薦[方案 B]的!

那接著說明的就是方案 C 了。這是通常的生活管理方案中最嚴厲的一

種。

仿生人的身體等級會升到 2 級。這是與健康的成年男性匹敵的身體能

力。考慮到體力的差距,恐怕一般的使用者難以反抗。

倫理等級也會升到 3 級。底模是未成年人的教育用 AI,因此言行跟通常

的生活輔助 AI……與普遍想象中的女仆仿生人有很大的差異。

等級 3 的 AI 與更低級的 AI 不同,基本上不會受簽約者操縱。AI 的行動

原則,同使用者的意願無關,而在於事前定下的管理計劃。

所以……要是以隨便的心態下令,說不準反會被懲罰哦?

安全詞的優先度會降為第 2 級。即使使用安全詞,AI 也不會無條件服從

一切命令。

[方案 C]中,管理內容基本由 AI 決定。使用者能決定的唯有提示最終目

的。怎麽完成目標,過程中教育需要多嚴厲,全部由 AI 決定。

如果說[方案 B]及以下的 AI 只是輔助進行生活的從屬,[方案 C]則是真

正管理生活的主人。

日常生活中,使用者的拒絕無正當理由不被認可,甚至可能因此越過警

告而直接被懲罰。

是的,在[方案 C]中,懲罰的開始不再需要征求使用者的許可。

AI 判斷有需要,AI 決定實行的一刻就會立刻開始,基本無法拒絕。

強制力也大幅上升,即使拒絕受罰,比之[方案 B]只會禁錮您,說服您受

罰,[方案 C]則會加罰。

另外,[方案 C]的 AI 在平日里會監視、檢查使用者的身心健康。飲食、

睡眠、性關系、衛生、時間、安全問題上,要是有必要,在成為懲罰對

像前就會進行指導,當然也是不可拒絕的。

……和[方案 B]很不同對吧? B 是幫助使用者努力不突破底線,而[方案

C]是在行為越軌前進行制止。

飲食不健康,食譜就全部由 AI 定制,睡眠不足,就會在規定時間沒收使

用者的手機。

……雖說案例很稀少,過去對於有性病治療史的男使用者,那個……還

有觀察性器,將內褲全部換成兒童用,還有寫上名字的措施。

最大的懲罰力度是「經最佳處置後三日內可回覆如初」。大約等同於「七

日內可自然回覆」。

這足夠使人痛不可忍,開發團隊曾考慮將[方案 C]及更高等級中的懲罰一

詞置換為刑罰。現在我為了方便仍說是懲罰,但和之前的懲罰有很大差

異。

具體的差異,首先是可以使用兩種道具。

第一個,是顯示在這里的開洞大板子。重量 1 公斤,可以承受超過一千

次的全力揮打,不同於手掌和小板子,沖擊力可以直達屁股內部,疼痛

可以長時間停留。

另一個,其實在這里就有實物……您猜是什麽?

其實是我現在穿著的仿生人用標準鞋。鞋身以合成材料制成,款式與一

般的皮鞋不二,重量和耐久性雖然不及板子,但也算得上是厚重耐用。

威力跟[方案 B]解禁的板子相差不大,但易於攜帶,方便隨時開始懲罰。

它還被證明有非常強的使人羞赧的效果,因此使用該道具時,都選用仿

生人平時穿的那一對。

此外,被判斷屬於家具和日用品的道具,無需許可也能使用。必要時,

會用毛巾拘束手腳,讓受罰者在懲罰中無法抵抗或者用手摸被打的地

方;為了加強羞恥感,會在鏡子前進行懲罰,或者特地使用貼身物品進

行責打。

可擊打的地方,還增加了手掌心和腳心。雖然這兩處皮膚薄,神經敏

感,所以難以用於主要的懲罰。

舉例來說的話,如果在懲罰期間用手護住屁股,就會被打手心幾下。用

腳踢仿生人的話,就會被打腳心幾下。吧。還有,在出外時需要懲罰,

但沒有杳無人煙的場所……這時候,就會以打手心代替打屁股。

姿勢增加了趴伏和仰臥擡腳。

趴伏很多時候用於在懲罰途中無法保持姿勢後轉換姿勢。這樣不需要靠

自己維持姿勢,而且把手足綁在床或其他地方就無法抵抗了。

基於這種性質,這姿勢下的懲罰內容大多數情況下相當嚴厲。因為原本

就已經疼痛難耐了,而且幾乎所有場合都會有追加罰。

仰臥擡腳是對身體和心理兩方負荷很大的姿勢。它也被稱作尿布式,需

要自己按住自己的腿,還可能被指示張開雙腿,將受罰時的面頰……還

有隱私的部位曝出。當中的羞恥,我想是不言自明的。

除此以外,還有最大的變化。

是的,[方案 C]的懲罰不只有打屁股。總共有三種懲罰被許可,變化一口

氣增加了。

那我就按順序說明了!

首先,是耳光。用手掌擊打使用者的臉頰。

一般而言,耳光不用於本格的懲罰,而輔助的功能居多。比如在簽約的

初期,令使用者自覺自己屬於受管理方,簽下的並非普通的仿生人契

約;或在極端嚴厲的懲罰前作警告用途。

不過,有部份使用者臀部脂肪較厚,或者對被打耳光有強烈恥感,對有

這些傾向的人可能會以耳光作主要懲戒手段。

在這種情況下,耳光為了引起痛楚和真實感,還可能會要求打以前目光

對視,要是移開視線,打完了以後重新再打。

第二個……是浣腸。使用專門的醫療器具,往受罰者的直腸注入溫水、

肥皂水、甘油水溶液等,要求在特定規矩下,忍耐一段時間不排出。

由於頻繁地浣腸會損害使用者的健康,所以實施頻率不高,但幾乎所有

測試者都在羞恥評價上給出了最高分,即使距最後一次浣腸一年以上仍

然記憶鮮明。

一般家庭里進行浣腸罰時很可能造成肛門發炎和裂傷,但不用擔心。仿

生人事前會根據最先進的醫療機構的指南進行健康觀察,且為了刺激羞

恥心,這個過程會很仔細,也很漫長。

至今有報告的意外,都是因為受罰者在插入過程中扭動身體而造成的。

當然,他們也因此受到了加罰。

然後第三個是艾灸。古時就有傳艾灸對健康有益,但畢竟造成灼傷的風

險很高,不過,經仿生人和 AI 搭載的醫療功能,留痕的風險已經減至極

限。

施灸的部位只限於臀部。艾灸大多時在屁股被打得紅腫以後才實施,所

以臀部的脂肪雖然比較多,但仍會相當難耐。

浣腸和艾灸終究只是第二位的要素,除非特別必要,或是使用者有期

望,否則施行率很低。

溫和與嚴厲的懲罰將不再有明確的分界線,AI 判斷需要怎麽罰,那就怎

麽罰。所以,即使只是輕輕賴床,AI 也可能決定執行非常嚴厲的懲罰。

最後來看一個實例吧。

實例中是一位獨居的學生,公司向他支付恊助費,獲取了使用反饋。

這是第一張圖片。這次懲罰是因為使用者出門上課,但被發現沒有出

席,而是與友人外出遊玩。

首先 AI 以說謊為由,把他按在膝上手打一百下作為熱臀。他也不知道是

不是忘了仿生人能檢查簽到記錄,嘴硬到底,結果被罰正座接受說教。

時長合計 48 分鐘,在最終承認自己犯錯以前左右頰都被打了一回耳光,

為督促反省,最後還以手掌責打兩邊大腿各十下。

那時候他已經委頓下來,抱住仿生人的腿,但仍被罰以仰臥擡腳的姿勢

被重板子打四十下,最後因為 1 分鐘內沒有做好姿勢,姿勢總計塌了兩

回,加上加罰,合計被重板子打了 45 下屁股,手心和腳心也被小板子各

打 10 下。

之後還有 30 分鐘的反省時間,結束後因為沒有道謝,被仿生人以更大的

力氣摑打左臉,懲罰到此才終於結束。

這個是懲罰結束以後,他屁股的樣子。整體被打成斑駁的紅色,臀峰處

可見內出血。

如您所見,[方案 C]中仿生人的性能和 AI 的行為與 B 以下大有不同。公

司為防止因配對不當而招致投訴,規定與倫理等級 3 以上的仿生人簽約

時,必須進行半日的生活測試,有懲罰功能的還需要至少執行一次。

當然,我也適配這個方案,也不會對先生您進行勸阻……但請您一定要

三思。

說得有點長了。以上三個就是基本的[生活管理方案]的介紹!

雖然還有其他嚴苛到背理的方案,但這些方案需要專用的合同,還需要

一時放棄您的社會權益。

請問有您中意的方案嗎? 如果有需要的話,我會進行補充的說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