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の懲罰 (Pixiv member : の か)

 “累死了,這晚自習可真無聊啊,明天是周末啦,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妹妹,今天一起洗澡吧”(這個是我的姐姐,由於父母平時工作繁忙,都是姐姐照顧自己)

“姐姐,這不合適吧…………我都長這麽大了”

“怎麽不合適了,你小時候都是我幫你洗澡,自從你上初中就沒和姐姐洗過澡了,姐姐好難過啊”我看著姐姐傷心的樣子,只好同意了

“就在房間里把衣服脫掉吧!“此時此刻我還沒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

嗯…………我扭扭捏捏的脫掉了上衣和褲子

“快點!內褲和內衣也脫掉吧!”姐姐說完就過來把我的內褲和內衣給脫下來,我瞬間羞紅了臉

走啦,說著就把我拉到了浴室,然後打開了花灑,被姐姐抱在懷里洗澡,好香,好舒服

“妹妹的身體很不錯嘛,已經變成大人了呢,胸部變大了,小穴上也長了很多毛”

說著,姐姐就按揉起我的胸部

“姐姐,不要,很奇怪誒”

“嗯,很健康嘛,嘻嘻”

姐姐往手上擠了一些沐浴露,然後揉搓著我的身體,真的很舒服,姐姐的手

然後姐姐輕輕的揉搓了一下我的陰毛“別摸那里了啦”

“小穴也要用清水好好的洗幹凈呢,你已經是大孩子了,要學會愛護自己的身體”

“坐下,讓姐姐幫你洗洗頭發”姐姐往手上擠了寫洗發水,然後揉搓出泡沫往我的頭發上揉搓

姐姐的手一邊幫我洗頭發一邊按摩我的頭和脖子“怎麽樣,姐姐按摩的還不錯吧,脖子這里怎麽樣,學習了一天很累吧“嗯……姐姐按的很舒服”“好啦,閉上眼睛吧”姐姐幫我拿花灑沖幹凈了

“好啦,回房間吧”“欸,忘記拿衣服”“沒事啦,家里就我們兩個人,直接光著身子回房間就好啦”

“乖,坐好“姐姐幫你吹頭發”姐姐拿出吹風機幫我吹幹了頭發

“姐姐問你個事情”“好啊,姐姐你問吧”“你晚上偷偷拿著我穿過的內衣和內褲自慰了吧,今天早上叫你起床的時候,你渾身赤裸,手放在小穴和胸部上面”

“不是這樣的,我……沒有”我心虛了

“是嗎,那這是什麽”隨後姐姐拿出手機,那是我半夜去洗衣機偷姐姐內衣和內褲,以及自慰的照片,“什麽時候拍的”“這麽說你承認了對吧!”

‘’偷姐姐的內褲和內衣拿來自慰,你可真是變態啊“姐姐的語氣明顯帶著生氣“既然犯錯誤了,那就得接受姐姐的懲罰”“嗚。。。。。姐姐我錯了”“道歉沒有用,去那邊扶住墻趴好,我要打你的屁股,你也不希望我告訴爸爸媽媽,你做這麽變態的事情吧”

“姐姐,我都張這麽大了,能不能不打屁股啊,好羞恥啊”

“現在知道羞恥了,你拿我內衣自慰的時候怎麽不知道羞恥!

姐姐輕輕的按揉著我的屁股“姐姐不會心軟的哦,一定要把你的小屁股打爛”

隨後姐姐拿出一條藤鞭“趴好”

“好啦,姐姐要開始咯”

啪!屁股上傳出一震火辣辣的疼痛,還不等我反應過來姐姐的鞭子又不斷的往我的屁股上抽打

我忍住吃痛,發出寄生嗚嗚的聲音,姐姐打的更用力了,好疼,我的眼淚不自覺的從臉上流了下來

“嗚嗚嗚。。。。。姐姐我錯了,不要再打我的屁股了”啪!啪!啪!啪!

姐姐隨後繼續加種了力度,源源不斷的鞭子不斷的打著我的屁股,我下意識的拿手來擋住我的屁股“再檔!我就連手一塊打,站好,別亂動”

“姐姐好疼,求求你別打了”眼淚和鼻涕止不住的從我的臉上流了下來

然後拿了個鏡子給我看“哎呀,已經打到發紫了呢!”

“說吧,自己哪里錯了,說不好我就更加用力的抽打你的屁股”

“我不應該偷偷拿你的內衣自慰,嗚嗚嗚嗚。。。。。。好疼,姐姐我真的錯了,我不敢了,求求你別打了”

“真的嗎?”

“真的,姐姐我錯了嗚嗚嗚”

姐姐隨後停止了手中的鞭子

“張開腿,快點”

隨後姐姐將手中插進了我的小穴,“糟糕不知道什麽時候,我的下體早已經濕透”

“哼!小穴都這麽濕了,看來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哪里錯了,過來!”

”姐姐拿出一個箱子拿里面是:各種各樣的………成人玩具和sp工具,好多陽具和震動棒還有肛塞…….這些不會都是等會兒要對我使用的吧?


“很喜歡我的衣服是吧!既然如此,好吧”隨後姐姐將她的內褲和我的內褲塞到了我的嘴

“嗚嗚嗚”內褲好臭。。。。。。。。汗味,分泌物尿液的味道。。。。。。好臭

隨後拿出一個口球,讓我含住,口水不自覺的從口中流了下來

隨後姐姐拿出繩子將我的手綁住

嗚嗚嗚嗚嗚,我只能發出這種聲音

隨後姐姐找了一個大號的震動棒和肛塞,我看見了,然後瘋狂搖頭

“不要嗎,那可不行哦”隨後姐姐將陽具震動棒和肛塞塞滿了潤滑油,隨後姐姐將手指上也抹上了潤滑油,將手指慢慢插入我的肛門內!嗚嗚嗚。。。。。。姐姐的手指,好難受,姐姐的手指慢慢的擴張著我的菊穴“看來你的肛門已經習慣了,那就塞進去吧!”隨後姐姐將肛塞塞進我的肛門“怎麽,怎麽回事,好涼涼”“這可是特地添加了薄荷成分的”

隨後將震動棒塞到了我的小穴里面“好涼涼,好辣,這個震動棒好大”

隨後姐姐打開了震動,我身體隨機一陣顫抖,嗚嗚嗚,好舒服

我的身體忍不住的顫抖,震動棒配合著肛塞以及屁股上的疼痛和酥麻,嗯嗯嗯嗯…………好舒服,好羞恥,不行了,身體要高潮了,嗚嗚嗚。。。。。。。去。。。。。去了,然後一股熱熱的感覺從我的腿上流過“我居然再自己的親姐姐面前高潮並失禁了”

“這麽舒服嗎?都失禁了,妹妹真是變態啊,沒關系哦,在姐姐面前一直高潮失禁都可以,等一下清理幹凈就好啦”

“”來吧,趴到姐姐腿上吧“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只能聽從姐姐的命令

隨後姐姐拿出一個帶著尖刺的拍板“那種東西不可以啊,會死人的啊…“

啪!

紮心的疼痛從屁股上傳來,並流出鮮紅的血液,配合上剛才用鞭子打的傷痕,陣陣刺痛讓我的眼淚忍不住的一直流,嘴被內褲堵住,想發出聲音又發不出來,小穴不爭氣的又高潮了一次

啪!啪!啪!疼痛的感覺讓我感覺我要死了,小穴還不斷傳來快感,疼痛和快感包圍著腦袋

“妹妹的屁股被打到血肉模糊,姐姐好心疼啊,好啦”姐姐將口球和內褲取下來

“姐姐我錯了,求求你別再懲罰我了……”我哭得更大聲了

“既然這樣姐姐就不懲罰你了,那就讓我用酒精幫你消一下毒吧“

我:她覺對是故意的

隨後姐姐拿出酒精濕巾在我的屁股上消毒,比被打還要疼。。。。。。嗚嗚嗚

然後姐姐把肛塞和震動棒從小穴和屁股上拿下來,拔下來那一下好舒服……

“好啦好啦,不哭啦,來吧,躺在姐姐腿上,讓姐姐摸摸頭“

我躺在了姐姐腿上,然後把頭朝向了姐姐的身體

“好啦好啦,小可愛,這次是姐姐做的有點過分了“

“別生氣啦”

以後要是有生理需求可以來找姐姐,你也是個成年人了,這種事情很正常,但是偷別人穿過的衣服自慰可不好,這些衣服太臟了姐姐這里很多玩具哦“

“我們是親姐妹,這種東西不好吧“

“生理需求很正常啦,不要在意了啦”

“我…我…我想跟姐姐做愛”

“真那你沒辦法”

隨後姐姐一把把我按在床上,手指插進了我的小穴,然後一邊舔耳朵一邊玩弄著我,整個身體都酥麻了“張嘴”隨和我和姐姐舌吻了,親姐妹做這種事情好奇怪啊……就這樣我和姐姐從晚上做到早上,我已經不知道高潮了多少次,就這樣吧…親情變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