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臀酥肉

     曉蕊知道這次在劫難逃,盼望已久的周末就這樣被自己的粗心大意給毀了。


    本來是一片好心想巴結一下老公嘛,趁他出去買東西時做一鍋他最愛吃的咖喱牛肉,沒想到,,,沒想到,,,當一股焦糊味兒沖入鼻端時,她才猛然從網上沖浪中驚醒,心知大事不妙,等沖入廚房時一切已無法挽回了。她飛速開動大腦,琢摸著怎樣才能消屍滅跡,可是天意難為,偏偏老公不早不晚這時回來了。


    “看,我買了你最愛–”老公的後半句被刺鼻的糊味兒打住了。


    看著已變焦發黑的肉還有滿廚房的糊味兒,老公臉一拉,對試圖解釋的曉蕊說:你不必解釋了,只要回答我一個問題,剛才是—不—是—上網—了?


    完了,曉蕊心想。真是知妻莫若夫啊。


    “其實就一小會兒嘛”,曉蕊心虛地囁嚅道。她也知道怎麽說都無濟於事了,上次也是因為上網以至一壺水連壺底都燒透了。幸虧那天老公回家早,看到正在融化的壺底還有廚房里正在變濃的煤氣味,著實嚇了一跳。更可氣的是,當他在書房找到曉蕊時,他心愛的老婆正對著計算機屏幕“兩耳不聞窗外事,心里只有互聯網”呢。


    那次先驚後氣的老公把曉蕊按在椅子扶手上用又寬又長的繪圖尺狠狠揍了一頓,這還不算,又移師臥室,用家法木板把她的小屁股打到紫痕交錯突起,直到看見曉蕊疼得淚如雨下還強忍著嚴格遵守“四不準原則”,即不準手摸,不準躲閃,不準動腿,不準喊叫時,才終於罷手。


    其實那次曉蕊知道是自己不對以至險些釀成大錯,才強忍疼痛任由老公出氣。後來老公摸著她灼熱浮腫的屁股蛋說你知道嗎,當時我聞到煤氣味時以為你出事了,三魂七魄全都飛了。曉蕊頓時覺得所有的疼痛都是應該的,當即鄭重發誓以後決不一心兩用!沒想到這次老毛病又犯了,老公怎能不生氣?


    果然老公的臉都綠了,他二話不說攔腰一抱就把曉蕊挾到臥室,然後奔向床頭櫃。等他拿著板子轉過身來時倒突然楞了一下,原來曉蕊已經自己脫了衣服跪在床邊屁股高高翹起準備好了。


    “哎!”他忍不住嘆了一口氣,“何苦來,早知如此,為什麽不長記性?”


    “老公,我錯了,我知道我錯了,”,曉蕊反身報住他的雙腿,“你打吧,我該打。可是我本來是想給你個驚喜地。”她把臉埋在老公的腿間,幽幽地說道;這幾天你老加班,我本想有個愉快的周末…


    一絲溫柔浮到男人的臉上,他忍不住用手輕撫著女人柔軟的秀發,


    “你盡管打好了,可是看在我原本想討好你的份上,別太狠了好嗎?”曉蕊知道老公一向疼她寵她,試圖最後一搏。


    沒想到聽了她的求饒,老公的臉立刻硬了起來,


    “想打溫柔牌?嗯?!知道我舍不得你是不是?可你想過沒有這樣有多危險?想過沒有上次你差點嚇死我?想過沒有我天天提心吊膽,怕你的粗心大意會—-你,你,你!”


    老公越說越氣,“不行,今天我一定的給你個教訓,讓你一輩子也忘不了!”


    “老公,我再也不敢了—-


    "不許再說了!再多說一句,把你的屁股打爛!"


    曉蕊知道再求饒只能是火上澆油,只有乖乖任命.誰讓自己不對呢,自己的粗心大意已經三番五次讓老公傷心了.哎!屁股又要遭殃了,想到這里,不由得摸了摸自己的屁股.


    "跪好!屁股翹高!把手放好!"身後響起老公的怒吼聲.


    曉蕊急忙伏下上身,高高翹起嬌俏的小屁股,雙手抓住床罩.剛剛準備好就聽見啪的一聲木板破空而來重重吻上臀峰,火辣的疼痛使得她倒吸一口冷氣,上身試圖揚起,但立刻又生生壓住了,重新跪趴好。


    老公知道曉蕊差點違反“四不準”是因為這是第一次大力度的第一擊。以前每次打屁股時都是先用手拍打一陣或者輕打幾下,等嬌嫩的肌膚變成淺粉色後才開始慢慢加力的。


    但今次不同,他想讓她知道這是一次真正的懲罰。


    啪!啪!啪!與剛才相同的力度連打三下,眼看著白皙豐滿的臀肉被一次次大力壓下又彈起並迅速變紅。這次曉蕊沒有再試圖仰身,也許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吧。但從她那微微顫抖的雙腿及低低的吸氣聲可知她其實忍得很辛苦。


    沒有太多可供喘息的時間,新的一輪打擊接踵而至。老公手中的木板開始連續不停的打下去,維持著剛才的力度與速度,左邊,右邊,雙峰同時拍下去,再左邊,右邊……有時候突然在同一個部位連續幾下擊打,終於使得曉蕊的意志力逐漸瓦解,如排山倒海般的疼痛使得她無法正常呼吸,在被打的間歇還來不及求饒就又被新的疼痛淹沒,只有緊緊攥著床罩,在不挪動雙腿的情況下搖擺著臀部,盡量減緩那無情的抽打所帶來的劇痛。屁股上如灼傷般火辣辣的刺痛似乎能直接鉆進心里,她不得不屏住呼吸,極力去承受,化解著難以抵禦的苦楚。


    啪!啪!啪!在右邊最高處又是接連三下!曉蕊忍不住低喊一聲,想要跳起來,正在這時折磨人的木板停了下來,使得她終於可以長長的吸一口氣,讓潮水般的痛楚慢慢擴散,只有簌簌發抖的兩片臀瓣及粗重的喘息無言地訴說著真相。


    有二三十下了吧,雖然不是最大的力度,可是這樣快速連續的擊打已經使整個屁股火紅一片,原來光潔的肌膚也變得凹凸不平,看到曉蕊仍然硬撐著做到了四不準,老公心里也暗暗點頭。


    “你知錯了嗎?”


    “知道了,下次再也不敢了,”曉蕊低著頭輕輕地說“老公饒了我吧,我……”


    “這樣就饒你?上次你的保證還言猶在耳呢!我可不想被你嚇得英年早逝!”說完後一邊用手輕輕撫摸著曉蕊發燙的臀部,一邊在她耳邊溫柔的問;再打二十下,好不好?


    “嗯”,曉蕊乖順地點點頭,“對不起,讓老公傷心,請老公重打!”


    “好,這次可要用力了,”他輕拍了幾下後說“準備好了嗎?記住,如果犯規還要加罰!”


    曉蕊重新趴好,努力把屁股翹高,銀牙緊咬,知道這次將是更重的打,更深的痛.


    看著面前挺翹火紅如桃花盛開的兩半臀片,老公努力克制住想要撲上去親吻的沖動,調整好呼吸,猛地對準肌肉最豐滿之處狠狠打下去!不等曉蕊反應過來,又是連續五下重擊!


    這六下恍若眨眼間的功夫,又仿佛不能忍受的漫長,曉蕊頻頻吸氣,幾度試圖仰身,但終於咬牙忍住了.


    沒等回過神來,只聽得啪啪啪……,老公以每秒兩下的速度和相同的力量把剩下的十四下一齊打出!


    最初的意志不到兩秒便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一聲聲尖銳的喊叫,和屁股的狂野扭動,雖然僅存的一點意識使得曉蕊沒敢挪腿,但眼淚早已奪眶而出.


    等到曉蕊慢慢平靜後,聽到老公在身後冷冷得說“又喊又扭,加罰十下!”


    “奧,不,!!!饒了我吧,”曉蕊哭泣的說道,“我實在疼得受不了了!”


    “再敢討價還價,二十下!”


    曉蕊嚇得立刻噤聲,只是仍然輕輕抽噎,然後感覺到老公的手摸上臀部,輕柔的撫摸使得像點燃了兩把火的肌膚略微好過了一點,忍不住擡起頭幽怨的看著老公.


    摸著妻子發燙的肌膚,看著屁股的顏色也由最初的火紅轉為深紅色,透出一種醉人的幽暗的光澤.被又重又硬的木板連續地大力度擊打後皮下開始形成一點一點的腫塊,摸上去就像肉里埋了許多蠶豆一樣,自己也忍不住一陣心疼.可是想到這個小妮子幾次三番有口無心,自己可不想成天擔驚受怕,唯恐不知何時會莫名其妙的失去她,何況剛才也是故意打得史無前例的又狠又快,知道她一定會因受不了而犯規的,為的是讓她牢記這次教訓.想到這里,遂收起柔情,冷冷說道,“這十下會更重,之後是不是接著打就看你的表現了.”


    嗯,曉蕊低頭答應著,想了想又回過頭來,楚楚可憐的說道,求你別打得那麽快好嗎?那樣我實在受不住……,聲音漸漸低下去.


    他看著她臉上尚未全幹的淚跡,略一沈思,“好吧,這次你只要能保持姿勢別動,就算叫出來也不再加罰了.”


    她再次柔順的嗯了一聲,硬撐起已痛楚不堪的屁股,擺好姿勢迎接最後一輪的懲罰.


    板子帶動空氣隨著一聲呼嘯開始了又一輪肆虐.一下,兩下,三下,無情的木板仿佛在啃噬著自己已飽受苦楚的皮肉,只有緊緊攥住雙手,極力不讓顫抖的身軀搖擺.


    四下,五下,深紅色的肌膚上浮起一片交錯的暗紫色條條,仿佛要滲出血跡來.剛剛發出的呻吟立即又被下一聲慘叫代替.


    六下,七下,八下,不生氣的眼淚再次滾滾而下,屁股仿佛要被撕裂一般的疼痛,身體抖動如風中的樹葉,背上已是一片油脂般的汗水.世上怎會有這般的痛?啊,不,我的忍耐已到極限!


    啪!九下!啪!十下!伴隨著曉蕊高昂的哭喊,整個屁股包括邊緣地帶都已腫起,深紅的底色上布滿斑駁的紫痕,原本腫脹青紫的臀峰因為得到了更多的眷顧而變成了黑色的大腫塊。像是被火燒,又像是被無數的鋼針紮入,除了疼痛,所有的感覺都已消失。


    等到老公擁她入懷,曉蕊才意識到懲罰結束了。終於可以放任如泄洪般的淚水灑在他的胸口.“你痛我也痛呀,傻孩子,下次不要再犯了啊?”他指著自己的心口說,“這里更痛呢.”嗚嗚嗚……,換來的是斷續的抽噎聲……。


    十天後。


    老公出差啦!曉蕊高興得不能自己。早晨送老公走時,聽著他一遍又一遍的叮嚀,心里卻在暗喜,想想看,有一星期的自由哇,真是久違了!


    “記住晚上要鎖好門!做飯燒水時不準上網!還有,過馬路不光看燈還得看車!”


    “知道啦知道啦”一邊心不在焉地答應一邊想,再也不用擔心做錯事受罰啦,該怎麽計劃這奢侈的自由?


    可是,還不到一天,曉蕊就意識到這久違的自由並非期待的那麽美妙。晚上胡亂的吃了點東西後,發現所有的電視節目都那麽無聊,網上的遊戲突然變得索然無味。去逛街吧,卻發現喧囂的人群只會讓自己更感孤獨!


    入夜,獨枕而臥的她忍不住想起老公的呵護疼愛,想起他的輕琢重吻,他對自己屁股的大施辣手,那忍無可忍還是要忍的疼痛,那疼痛點燃的熊熊火焰,那火焰釋放的溫暖,那溫暖孕育的激情……,她忽然領悟到,這世間有一種牽掛叫做幸福,有一種痛苦叫做快樂。


    “鈴鈴鈴……”,是他!那熟悉的聲音響起,“還好嗎?是不是正在享受難得的自由?要照顧好自己知道嗎?”


    沈默了一會兒,電話那邊傳來她近乎呢喃的低語,“沒有你的自由是痛苦,有你的痛苦是快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