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下午 (Pixiv member : 晓刻逸金)

   國慶又要到了,金彥少打算著國慶七天如何榨幹自己的精力去玩,更何況自己父母這個月都不在家,更是讓他多了份期待。

  “月考成績下來了,阿金”馬逸峰看著悶悶不樂的金彥少調侃道“看樣子你考的不如意啊,沒事!我也考的不怎麽樣,只不過是一次月考罷了,下次努努力就行了”

  馬逸峰是金彥少的死黨之一,倆人在一起形成鮮明的對比,金彥少長相清秀可愛,皮膚嫩白,一副標準少年的模樣。馬逸峰雖然沒有金彥少那麽白但也是位英俊少年,很喜歡逗金彥少。

  “滾滾滾”金彥少心煩的說,他哪里會不知道馬逸峰的成績,全班第二的馬逸峰在他這種成績中下遊是很難才能比得上的程度,不過不是為他的凡爾賽語氣而煩燥,而是自己的月考成績已經被陳琳麗知道了!

  陳琳麗是自己在小學四年級就相處很好的比自己高一級的女同學,長相可愛清純,成績優異,和金彥少簡直是郎才女貌,但是金彥少一直不承認是她的男朋友,相反陳琳麗卻很樂意接受這個小少年當自己的伴侶,盡管只有她自己這麽認為。

“語氣怎麽沖啊,國慶打算怎麽玩啊?要不要哥帶你去打台球?”放學路上馬逸峰問。

“呵呵,不用了,打台球費錢,還是家里玩遊戲來的爽”

馬逸峰說:“費錢,那我們就不去打台球,去打籃球吧”

“不不不,籃球哪有遊戲刺激”金彥少反駁,“要我說的話,你陪我玩一個假期的遊戲好了,我記得你父母也外出了呀”

“吼吼,怪不得你長這麽白嫩,原來是個宅男啊,你看看你跟個細狗一樣,就不怕你的麗姐來管教你?”馬逸峰抓起金彥少細小膚嫩的胳膊。

“爬爬爬,誰怕那個婆娘,外表好看心里卻這麽變態”他倆打鬧著回了家,殊不知自己的話被後面也的陳琳麗聽到了。


     假期第一天


金彥少還是和往日假期一樣,下樓買了早飯就放到電腦桌上邊吃邊玩遊戲。

“選個屁的狗頭!對面諾手你玩狗頭?!…”金彥少直接開麥罵道,那怕隊友是國服,自己也是看誰不爽罵誰,挺不錯的一位少年可惜長了張嘴。

“開團開團,幹它,漂亮!”金彥少玩的不亦樂乎,似乎已經忘了自己那破成績被某人知道的事。

“叮當”手機響了,看來是有人發信息了,金彥少拿起來一看,心臟驟停了一下,是陳琳麗發來的。

陳琳麗比自己大一歲,成績名列前茅,平時愛好也是打打遊戲和管教金彥少,在她面前,金彥少就像一個缺管教的小弟弟。

他打開手機,看到這麽幾個字“今天下午兩點鐘之前來我家,遲到一分鐘加十板”

陳琳麗還有一個不為人知愛好,那就是打屁股!小時候父母嚴加管教,只要陳琳麗成績沒有達到他們要求,就會對陳琳麗脫光褲子打屁股,漸漸的,陳琳麗對打屁股產生了好感

要說金彥少被陳琳麗打屁股,還是在剛認識不久,因為金彥少吊耳郎當再加上言語不當,陳琳麗就決定好好管教一下這個小男孩,體驗一下打別人屁股的滋味

   很快,下午兩點到了,而金彥少也是不出意外的獲得了三十板加刑,原因竟然是睡過頭了!

陳琳麗看著眼前這個吊兒郎當的男孩很生氣“下半身脫光,雙手抱頭站在窗戶邊,面向我,快點!”

金彥少不情願的開始脫外褲,隨後慢悠悠的脫下了內褲

“快點聽不懂嗎?”陳琳麗看著金彥少很惱火,隨後一巴掌拍到了金彥少屁股上,圓潤白嫩的屁股蛋上立馬出現了一個紅紅的巴掌印

“啪”

金彥少面向著陳琳麗,自己的雀雀就這麽被女生給看光了

“看看你的成績,語文53,數學51,英語20?!才小學啊,就全掛科了?你之前怎麽和我說的?”陳琳麗生氣的問道,“之前你和我說過每門科考到幾分來著?”

“語文90以上,數學80以上,英語70以上”金彥少老實交代,就怕自己說的和她想的不一樣又招來幾個板子

“相差真大啊,語文差一分10下巴掌,數學差一分5下板刷,英語差一分一下藤條,給你筆和紙,自己算算打多少下,少算多打,多算也多打!給你三分鐘快點!”

金彥少開始在桌上算了起來,屁股撅著正對著陳琳麗

不久就算好了,看到這個數字,金彥少下意識的摸了摸屁股,看來今天又得側著睡覺了

“巴掌470下,板刷195下,藤條50下”

“多白嫩的屁股啊,可惜馬上要變色了”陳琳麗心里想著

“趴到我腿上”

金彥少趴到了她腿上,屁股被高高掛起,小雀頂在了陳琳麗的大腿上,陳琳麗擼起袖子,他的懲罰開始了

“啪啪啪啪啪啪啪…”一百下很快打完了,金彥少眉頭緊鎖,他下意識的揉了下屁股,卻被陳琳麗一巴掌拍開“不許摸屁股”陳琳麗說道,並把金彥少的兩只手用皮帶捆了起來,放到了他背上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男孩想要掙紮卻無濟於事,只會招來女孩的更重的打!



很快,470下巴掌打完了,此時金彥少的屁股已經染上了一層明顯紅暈,讓金彥少臉掉一地的是自己的雀雀不知什麽時候硬了起來,陳琳麗見怪不怪,畢竟又不是第一次見到小男孩勃起

陳琳麗將金彥少抱了起來,將他被捆的雙手穿過了頭頂到了自己腰那里,分開金彥少的雙腿,大腿夾緊了金彥少硬挺的雀雀,一個極其羞恥的姿勢形成了,就像一位媽媽抱著自己的兒子,陳琳麗一只手摸著金彥少的頭,一只手拿著板刷拍打著金彥少的屁股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倔強的少年堅持不住了,淚水流到了陳琳麗的衣服上,她感受到了這個小男孩哭了,但懲罰還要繼續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麗姐,別打了!我知道錯了,屁股好痛啊”金彥少哭著說。

陳琳麗沒有理他,繼續拍打這兩個“紅蘋果”,男孩的臀部被重重的打了下去又迅速回覆了原型,一抖一抖顯得十分可愛

“啪啪啪!”最後三下陳琳麗打的格外的重,她將金彥少放到了床上男孩的屁股已經堪比猴子了,哭的面目全非。

“麗姐我真的錯了,別打了,我下次一定考個好成績!”金彥少帶著哭腔說道

這已經是金彥少第N次這麽保證了,每次被打的痛哭流涕的時候他都這麽說幻想著能得到陳琳麗的同情

“別廢話,讀書給我讀的?趴到枕頭上,屁股撅起來,快點!別讓我說第二遍!”

“求你了,麗姐,別打了,我真的保證下次考試能進步!別打了…”

還沒等金彥少把話說完,陳琳麗又拿了根皮帶在他屁股上抽了幾下,男孩被打的上躥下跳,陳琳麗生氣的用皮帶將金彥少的小腿捆住並脫下了金彥少的一只白襪塞進了他嘴巴里,並給他帶了個口罩防止他將襪子吐出來

“啪!”

“嗚~”男孩的屁股正遭受這大自然(藤條)的洗禮,發出的聲音是他最後的倔強

“你說誰是婆娘?”

“咻,啪~”

“還好意思說我變態”

“咻,啪~”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父母不在家的時候你在幹些什麽?”

“咻,啪~”

“這麽點年紀,你還學會瀏覽不良網站了?”

“咻啪咻啪咻啪…”

“嗚~…嗚嗚~”金彥少聽到後很懵,她是怎麽知道這麽多事的?

最終五十下藤條也打完了,陳琳麗看著眼前的少年:

少年雙手雙腳被捆住,趴在床上屁股高高崛起,臀峰上充滿了紅色,整個屁股印著藤條的痕跡,光滑潔白的大腿上也不缺鞭痕,只有一只腳穿著襪子,一只露出白嫩的腳心顯得很是滑稽,雀雀一直遭受頂壓,不免流出了些白色液體。

“以為結束了嗎?你遲到了三分鐘你記得嗎?不過我看你的屁股已經遭不住了”陳琳麗將金彥少翻了個身,解開束縛他雙手的皮帶,將他的雙腿給擡了上去“把自己的大腿抱住,腿伸直,不準掉下來”少年抱住了自己的大腿,而雙手又被陳琳麗用皮帶捆住,整個人以一種極其羞恥的換尿布的姿勢躺在床上,等待著下一個懲罰

陳琳麗去了廚房很快回到了房間,手里拿著削了皮的生姜,削了皮的部分很長,她把生姜慢慢插入了金彥少的屁眼,一股緩緩的刺痛進入了少年體內,迫使少年發出了嬌喘,“嗚~嗚~”

“十五分鐘,腿不準彎下來!”陳琳麗命令著金彥少,手上拿著吉祥拍,隨時準備啪打他

終於,十五分鐘到了,女孩為男孩解開束縛,拔出生姜,男孩無力的趴在床上。

“還沒結束,罰站十分鐘,面朝墻壁,屁股朝我!”

金彥少不情願的爬了起來,自己被打紅那圓潤珠玉的屁股要被自己的緋聞女友看十分鐘,陳琳麗拿出手機按下快門鍵,將他的屁股拍了下來,算是一次教訓

陳琳麗手機相冊里,有一個分類,有不少的金彥少的紅屁股照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