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異世界但能力是視角切換的我展開了偷窺生活 #5 第五章  小女僕的倒霉早上 (Pixiv member : hatachi枼)

   早晨的陽光越過窗簾射進房間內,噪鵑站在窗外的樹叉上鳴叫。我不用睜開眼睛也能知道今天必然是陽光明媚的。

  軟乎乎的床療癒了前幾天在馬車上舟車勞頓帶來的疲勞。我花了一些時間再次適應自己的身體。

  稍早前斯嘉麗學姐準時在八點到書房領了今天早上份的四十戒尺。她昨晚哭求要把挨打的數目分期時大概沒有想清楚,這兩頓打的間隔不過數小時,戒尺擊在依然紅腫帶紫的屁股上輕易便使她哭出淚花。直到打完四十下,贊茜夫人才替她把拿出薑條,並勒令她在早餐前在書房角落提著裙子罰站反省。

  一大清晨能看到她的紅屁股固然賞心悅目,但我也得預留時間梳洗,只好遺憾地回到本來的身體。


  我搖了搖旁邊的鈴鐺,雲妮瞬速地出現在眼前。作為專責這個客房的女僕,她的工作自然包括早晨時侍候客人梳洗更衣。

  我一眼便注意到她和昨天的差異。蕾絲短裙的後擺被掀起扣在背部的鈕扣上,不用她用手提著便能把下半身完全展露出來,這樣的設計方便能在讓女僕感到羞恥的同時不影響她們的工作。在這個狀態下,任何人都能看到她被責打得紅腫的臀部,上面的板痕縱橫交錯,明顯是剛剛新鮮印上去的,而且比我昨天打得重多了。從長方形的板印看來,施責者沒有選用別在她身上的橢圓木板,而是選用了別的工具。

  「發生什麼事了嗎?」我問道。

  聽到問題的雲妮雙眼微紅,垂著頭羞怯地回答道:

  「雲妮今日睡懶覺,早會時遲到了,被女僕長罰用髮刷打一百下光屁股,並在今天中午前都把裙子提起來,以作警示。」

  我馬上明白了。這一點兒也不奇怪,畢竟昨天鬧了半夜,她還得打掃乾淨浴池才回去,又要在清晨時起來參加早會,算下來睡眠時間連四小時也沒有。不過規矩就是規矩,作為女僕,晚起遲到是絕對不可能被接受的。

  「睡懶覺可不好啊。」我故意責怪道。

  「是的,先生。」

  雲妮的頭垂得更低了,反省著自己的行為。我沒有再刁難她,她侍候我梳洗更衣,領我到餐廳以後便告退繼續其它的工作了。


  來到餐廳時,贊茜夫人、斯嘉麗學姐和格雷都已經坐在餐桌旁了。斯嘉麗學姐一看到我進來便開心地想要打招呼,一扭身滿是傷痕的屁股便壓到木椅上,痛得她呲牙裂嘴的。

  「學姐早安,昨天晚上睡得好嗎?」

  我壞心地問道。真實答案明顯是否定的。挨打到半夜以後,她睡覺時還在被薑汁和棘復霜的刺痛感折磨著,早上又得早早爬起來接受新一輪懲罰。她雙眼哭出來的紅腫滿滿訴說著她是哭著入睡的事實。

  「不、不錯呢。」

  可是礙於臉子,斯嘉麗學姐還是咧著嘴地說謊。贊茜夫人和格雷也只是瞥了她一眼,沒有拆穿她。

  早餐的氣氛比起昨晚晚餐來得輕鬆多了,在確定贊茜夫人消氣後的斯嘉麗學姐瞬間活潑起來,一直在和格雷在鬥嘴。同時一直在忍痛正襟危坐的斯嘉麗學姐也很可愛,跟著她來到封地的決定毫無疑問是正確的。

  「今天你有什麼計劃嗎?」贊茜夫人詢問我。

  「我昨天還沒有機會熟悉這裡的環境,白天應該會四處走走。」

  贊茜夫人頷首對我的計劃表示認同,隨即吩咐她的兒女們。

  「也對。格雷早上有劍術課,下午我再讓他帶你到處走走。這段時間裡,先讓斯嘉麗帶你認識城堡吧。」

  斯嘉麗學姐和格雷都應了。

  其實我對格雷的劍術課也有點興趣,但是我當然不會拒絕早上和斯嘉麗學姐單獨相處,反正以後有的是參觀的機會。我感謝贊茜夫人的特意安排,嘴上恭維幾句,早餐便到尾聲了。


  斯嘉麗學姐似乎也對能逃離早上的學習相當興奮,走在城堡走廊時一蹦一跳的,一頭秀髮和裙擺隨著她的動作飄動。她今天穿著深紅色的及膝裙,和她火紅的頭髮相映成趣。

  封地王的城堡大致分成東西兩邊的塔樓群,東邊是城堡主人們的起居室和書房,西邊則是給客人使用的,我的房間就是在西邊的塔樓裡,斯嘉麗學姐的則是在東邊。中央地面是公共空間,包括禮堂、會客室、大廚房、餐廳、教室、以及僕役們的房間等等。正當我訝異城堡裡居然有複數能容納數十人的教室時,才發現這裡算是半個私人專屬西境的魔法學院。

  「這個國家很多具有強大才能但無法進入魔法學院的人。很早以前開始,母親便把她遇到有才能的人都收為學生帶到城堡來。」斯嘉麗學姐解釋道。

  「贊茜夫人真的很厲害。」

  「那是當然的。母親又強大又温柔,嘛,如果她收學生時不要隨便什麼東西都收就更好了,比如某隻低等雀鳥類的。」說到最後,斯嘉麗學姐帶著點酸溜溜的。

  提到雀鳥的話,她指的應該是昨天在廚房的鳥妖。我對她也充滿好奇心,便問道:

  「妳是說西安娜?」

  斯嘉麗學姐馬上生氣地回答:

  「她跟你說話了嗎?我跟你說,這個女人就是心機可重了,老是裝乖裝純的,你可不要和她接觸太多。」

  看來她們之間的關係很差。我忙不迭地向斯嘉麗學姐表示我是站在她那邊的。


  就在我們走出教室,打算前往花園時,遙遠地看到正拿著拖把站著打瞌睡的雲妮。她的衣擺依然沒被允許放下來,身後兩顆紅果實尤其突出。

  我心裡暗叫不妙。一路上除了幾個西境魔法師和贊茜夫人的學生外,我們都沒有碰過女僕或是女奴,似乎整個城堡的僕役都在躲著我們。我完全不懷疑他們有著私下傳播網絡提醒大家躲開斯嘉麗學姐的行走路線。

  偏生雲妮精神不佳的沒有收到我們正在前來的訊息,還正好和我們撞個正著。

  我正想辦法要岔開斯嘉麗學姐的注意力時,斯嘉麗學姐已經看到她了,故意高聲地叫道:「呵,我看現在城堡裡對女僕們都疏於管教了,居然大白天就在睡覺了。」

  雲妮直接被驚醒了,迷迷糊糊地腦袋左搖右擺,並在看到斯嘉麗學姐的一瞬間,嚇得把拖把掉到地上。

  「斯、斯嘉麗大小姐!」

  小女僕的語尾不自然地向上揚。她滿臉驚恐地彎下腰撿起拖把,嬌紅的臀部一瞬間翹至最高點,更加能引起人的衝動。她拿起拖把後,整個人都在發抖,恐懼地看著斯嘉麗學姐。

  和她的害怕相反,斯嘉麗學姐明顯是來了興致,嘴角勾起,雙手卻交叉放在胸前故作愠怒。

  「妳叫什麼名字?」

  「回、回大小姐的話,小的名叫雲、雲妮。」

  雲妮自知大禍臨頭。她很少直接和斯嘉麗大小姐打交道的機會,但是早已聽閒她喜怒無常、心狠手辣。何況同伴們都說斯嘉麗大小姐這回在學校闖了大禍回來,心情特別不佳。這次直接在她面前睡著,自己肯定沒有好果子吃的。

  「連句話都說不清楚,真丟人。雲妮是吧。西境的城堡可不需要偷懶的女僕呢。回頭我跟管家說一下,把這女孩在大廳吊起來用鞭子打一頓,打完再扔出城堡去吧。好讓剩下的女僕們都知道偷懶的下場。」

  話音剛落,雲妮更是面無血色,扔下拖把四肢著地,拼命地磕響頭。

  「求求大小姐再給雲妮一次機會!」

  額頭碰著地毯呈叩叩聲,一下接一下在走廊上迴響著。

  斯嘉麗學姐興味盎然地看著。我也慌了神,不知該如何幫助雲妮。斯嘉麗學姐把目光轉向我,詢問我的意見:

  「林夭你覺得怎麼樣?」

  斯嘉麗學姐的眼中充滿期待。我一時不知道是否應該贊同她,但是看著腳邊女僕可憐的身影,還是不忍地為她求情。

  「......給一次機會也無妨吧。賞她一頓懲罰不就可以了嗎?」

  「雲妮願意接受任何懲罰!」雲妮高聲叫道。

  「這~樣~啊~」

  瞬間,斯嘉麗學姐裝出來的憤怒完全消失,臉上出現燦爛的笑容。雲妮的磕頭也停下來了。

  我馬上領悟過來,這才是她真正的目的。當然是這樣,為著一次偷懶直接把人扔出去太嚴苛了;把人吊在大廳打來這種會驚動到贊茜夫人的事,在斯嘉麗學姐的角度也是可免則免。

  斯嘉麗學姐只是在虛張聲勢讓雲妮主動接受由她私下施與的懲罰,而不是把懲罰大權落在理論上負責管教女僕的管家或是女僕長手上。她從昨天起,不對,從更早前開始就想找個人給她打一頓了。在短期內接受了多次懲罰的她急需找一個人來發洩,剛好倒楣的雲妮撞上來了。

  老實說,她什麼都不做也是能直接打雲妮一頓的。只要她開口,雲妮也不敢不從。她只是享受雲妮驚恐的表情和主動請求懲罰吧。

  真是惡趣味,和我一模一樣。

  「好吧,既然你苦苦懇求的話,我也不是什麼惡魔嘛。」

  斯嘉麗學姐邊說邊露出魔鬼般的笑容,讓她的話語完全沒有任何說服力。斯嘉麗學姐笑吟吟地走到雲妮身後,用鞋尖踢了踢她的紅屁股。

  「今天已經挨過打了嗎?看來是一個很不乖的女僕呢。」

  「是、是的,斯嘉麗大小姐。」

  雲妮維持伏在地上的姿勢,任憑斯嘉麗學姐從不同的角度踢她的屁股。她現在也明白了斯嘉麗大小姐並沒有真的想要扔她出去,但是這並不代表她接下來會好過。她唯一能做的只有順從,希望斯嘉麗大小姐早日放過她。

  「為什麼會挨打?」

  「雲妮今日睡懶覺,早會時遲到了,被女僕長罰用髮刷打一百下光屁股。」

  雲妮又背誦了一次我早上時聽到的內容。斯嘉麗學姐看起來更高興了。

  「嘖嘖,果然是天生的懶骨頭。就讓本小姐好好調教妳吧。」

  「是的請斯嘉麗大小姐調教懶惰的雲妮。」

  斯嘉麗學姐這下踢得更用力,雲妮被踢得整個人向前傾,張開嘴差點忍不住便叫了出來。

  斯嘉麗學姐滿意了。她看向我,狡黠的笑容活像是孩子向大人炫耀自己剛得到的玩具似的。

  「來,我們到我的房間去。這個早上一定會很有趣的。」


  雖然昨天已經從格雷的視角看過了,但這是我在真正意義上第一次來到斯嘉麗學姐的房間。房間整體呈粉色調的。窗戶朝南,陽光斜斜地射在窗邊的書桌上。房間正中放著學姐的四柱大床,在她離開以後已經馬上被收拾得整整齊齊的。床邊還有床頭櫃和梳妝台,床尾則是一個寬三米的大衣櫥和全身鏡。一走進去,我便能嗅到整個房間滿滿都是學姐身上的女兒香。

  雲妮跪伏在床邊。她四肢並用爬了一路,只要動作稍緩就會被斯嘉麗學姐狠狠踢屁股,現在屁股上除了髮刷痕外,還有東歪西斜的鞋印子,有幾下踢得特別重的甚至留下了瘀青。

  斯嘉麗學姐半跪在她身旁,不急不躁地以右手手指掃過她的屁股和背部。雲妮不敢移動,貼著地板的臉上滿是不安。我坐在旁邊的椅子上,欣賞兩個貌美的女孩子貼近的觀景,特別是斯嘉麗學姐一邊觸摸瑟瑟發抖的獵物一邊露出愉悅的笑容,更是另有一番風味。

  斯嘉麗學姐玩弄了半天,突然以手指甲在雲妮背上豎直一劃。

  「啊——」雲妮沒控制住驚叫出聲。她背上的布料被一分為二,整條連身裙自然地左右分開,她赤裸的身體被毫無保留地展示在我們面前。我看著她白晢的背部起伏,感覺自己的呼吸也隨之而加快起來。我連忙改變姿勢,以免惹起斯嘉麗學姐的注意力。

  幸好這時斯嘉麗學姐完全專注在自己的獵物上。她輕吹指甲,看來她剛剛是以魔法把自己指甲加強了,效果形同利刃。她似乎很滿意自己的傑作,俯下身在雲妮耳邊輕聲吹氣道:

  「犯錯的人就沒有資格穿著衣服,如果不想我把整條裙割成布條,還是自己把它脫下來吧。」

  「是的、我馬上脫下來——!」

  耳邊温熱的呼氣使雲妮感到一陣酥麻,她連忙答應,急忙仰起上身把整件衣服脫下來疊到一旁。

  正當她打算重新伏到地上時,斯嘉麗學姐一手摟住了她的腰,另一手撿起本來別在她裙子上的楕圓木板,反手把她壓到牆邊擺好姿勢。還沒等雲妮反應過來,板子便如暴雨打在她身後了。


  「啊——!」毫無心理準備的雲妮忍不住叫了出聲,但她很快便咬住嘴唇控制住自己,撅高屁股任由斯嘉麗學姐擊打。

  經過早上和剛才的責罰,雲妮的屁股早已是又紅又紫,在斯嘉麗學姐的拍打下很輕易便加深了色彩。女僕們總是受到管教,雲妮也是挨打習慣了,即使這已經是她在十二小時來挨的第三頓打,她依然勉強能維持姿勢,連叫喊聲和啜泣聲都控制得很低。雖然如此,我還是注意到她扶著牆壁的手已經漸漸感到吃力了。

  「為什麼挨打?」斯嘉麗學姐故意提高聲線責問,把意識開始渙散的雲妮一下子拉回來。

  「因為」啪!「呀、因為雲妮幹活時」啪!「睡著了」啪!「呃、還有在客人」啪!「在客人面前失禮了!」 啪!

  斯嘉麗學姐似乎把教訓孩子的角色演上癮了,厲聲地道:

  「懶骨頭就應該被重重責罰!」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對不起大小姐我知道錯了!」雲妮哭喊著道歉。如果說剛剛沉默時她還能勉強控制,這時被迫回話她便再也無法控制自己的聲量了,痛苦扭曲了她的聲線,使她的道歉變得高音起來。

  「你會」啪啪啪!「認識到」啪啪啪!「自己的」啪啪啪!「錯誤,」啪啪啪!「在屁股」啪啪啪!「被打爛」啪啪啪!「之後。」啪啪啪!

  斯嘉麗學姐每說兩三個字便在雲妮的屁股上補上幾下。雲妮一連聲地道歉,淚水流滿了她的臉頰。

  「是的、對不起、呀、大小姐、呀、我再也不敢了、不會、呀、有下一次了、呀、對不起、求求您......」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斯嘉麗的動作又加快了,我能看到她的表情愈來愈猙獰。斯嘉麗學姐的裙擺下也有一個同樣紅腫的屁股,在她揮下板子時,也能感受到後方正隱隱作痛。她自己今早才因為過去的偷懶,伏在母親膝上挨了四十戒尺。一想到這個懲罰還要延續一個月,斯嘉麗學姐心裡更不是滋味,愈打愈用力,仿佛她正在自己挨的打都發洩在雲妮身上了。

  「偷懶的孩子都是壞孩子!犯了錯的壞孩子應該被怎麼責罰?」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打、打屁股!壞孩子應該被狠狠地打屁股!」雲妮哭叫道。她的膝蓋也受不住了微微地彎曲往下。

  「怎麼打?」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輕輕的打嗎?」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用什麼打?」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穿著衣服打嗎?」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斯嘉麗學姐故意仔細地問,就是要雲妮自己親口說出來羞她。雲妮也知道她的用意,順從地回答。

  「不!」啪啪啪啪啪!「偷懶的孩子」啪啪啪啪啪!「要脫光衣服」啪啪啪啪啪!「被板子」 啪啪啪啪啪!「狠狠地打」啪啪啪啪啪!「光屁股!」

  現在雲妮心裡只有後悔,為什麼自己會不長眼地撞到斯嘉麗大小姐手上。小板子的威力不大,但架不住這種連續拍打,這時她的臀部已經整個都是紫紅色的了,比起一開始至少腫了一圈。


  斯嘉麗學姐又打了幾十下才住手。這種打法讓她的手臂有點犯累了,但是她捨不得就此放過雲妮。她以審視的目光凝視雲妮的胴體,雲妮的一頭褐髮都被汗水打濕,汗珠沿著髮尾落下,她腳邊的地氈都被打濕了。

  雲妮正用力地喘著氣,一張小臉埋在雙臂之間,兩隻手都在顫抖勉強抓著牆維持姿勢。她一方面為板子終於停歇而略鬆一口氣,一方面又不知道大小姐接下來的打算,心裡忐忑不安。

  斯嘉麗學姐輕輕用板子拍打自己的手心沉思,然後,突然把目光投到我身上。她的笑容寫滿興致勃勃,我在心裡為雲妮默哀了一秒鐘。

  「林夭,要來比賽嗎?」斯嘉麗學姐往雲妮的兩瓣肉各自揮了一記,使沒有心理準備的雲妮不小心驚呼出聲。「挑一邊,我們一起打,看看誰先把她的屁股打黑。」

  這倒不一樣了。我對雲妮的同情心立即消失無蹤,摩拳擦掌站起來走近雲妮。在聽到斯嘉麗學姐的話後,雲妮馬上繃緊了她的小屁股,心知如果是比賽的話,不論我還是斯嘉麗學姐都會用盡最大的力氣去擊打她可憐的臀瓣,她可是要遭罪了。

  我學著斯嘉麗學姐在她兩邊屁股瓣分別呼了兩巴掌叱責:「放鬆!」

  「啊、是的先生!」

  雲妮乖乖地照做,但是我依然能感受到她的恐懼。她的服從使我感覺良好。我故意以審視的目光打量了她全身上下,她感受到我的視線停留在她的胸部和臀部時不免抖了兩下,還是努力定住姿勢。

  我用手抓住了她的大腿把它們分開了一點。

  「我赢了的話有什麼好處嗎?」

  斯嘉麗一聽就明白我是答應了,喜滋滋地向我拋了一個媚眼。

  「要是你赢了,那我就答應你一個要求。」

  這下赢的動力可就大得多了,不過我也不認為我有任何輸的可能性就是了。我一派輕鬆地回道:「那要是我輸了,我也答應你一個要求。」

  「成交!」


  斯嘉麗學姐半跑半跳地走到床頭櫃邊拉開第二格抽屜,回來時一手拿著楓木髮刷,一手拿著原來的橢圓木板遞到我面前:「來,挑一個。」

  我假裝沉思片刻,拿走了橢圓木板。

  「我的力氣比妳大,讓妳一下。」

  「呸!」斯嘉麗學姐把剩下的髮刷揮舞了兩下,在雲妮的右邊屁股旁站好。「你輸定了。」

  我笑了笑沒說話,走到雲妮的左邊,一手按住了她的腰防止她掙扎。整個過程中雲妮完全沒有任何話語權,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休息不到幾分鐘的屁股接下來又要承受暴打。

  「準備好了嗎?」

  斯嘉麗學姐揚起手。我也照做了,給了她一個肯定的眼神。

  「開始!」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板子和髮刷著肉的聲音響徹了整個房間。我和斯嘉麗學姐誰都不讓誰,一個勁兒地拿著工具便往雲妮身上招呼。雲妮不到幾下便要摔到地上去,我反手夾住她的腰。她的身形很嬌小,我能輕易地把她夾在腋下,繼續不間斷地往她身後揮動板子。

  雲妮已經不顧任何規矩和儀態,手腳亂抓亂踢的,但還是逃不出我的牽制。當她的腿太不安分時,斯嘉麗學姐便抽空往她的腿上補上懲罰性的幾下。她幾乎是見到肉就打,髮刷痕雜亂無章落在雲妮的大腿、小腿和腳心上。

  「嗚!!!!!!!!!!!!!!」

  雲妮的哭叫聲在我耳邊刺得耳膜隱隱作痛。我不耐煩起來,夾得她更緊了,左手狠狠地抓住她的乳房,右手更是不留情地往她身後拍打。就這樣又打了一會,斯嘉麗學姐突然發出聲音。

  「噫?」

  斯嘉麗學姐的呼聲讓我分神,一開始我以為這是她的小手段。順著她的目光看去,我馬上便明白了為什麼。

  雲妮昨天才剛剛被我開發過,現在又赤裸著被我拎起來打屁股,胸部還一直被我蹂躪,不知不覺間,她的蜜穴已經濕了一片。

  在思考途中,我的手也停住了。雲妮大概沒有察覺到異常,她太沉醉在自己的痛苦中,何況就算她是清醒,她懵懂的性知識也未必真的能讓她理解「濕了」的意思。


  但是斯嘉麗學姐和我也知道。斯嘉麗學姐停下拍打,一手揪起她的頭髮,讓她整個上身也仰了起來。

  「被男人打了就濕,真是一個蕩婦呢。」

  「什、什麼?」

  雲妮整個懵了。她還沒有發現自己身後的擊打已經停止了,突然又被安上一個她不能理解的罪名。斯嘉麗學姐以手指抹過她兩腿之間,伸到她眼前。

  「噢不,蕩婦都太好聽了,就只是一隻發情的小母狗吧。」

  斯嘉麗學姐鬆開她的頭髮,反手又在她臉上呼了兩巴掌。然後,斯嘉麗學姐拉開了和我們的距離,把髮刷放到床上,走向衣櫃前。

  「還比嗎?」我朝她的背影大叫道,沒有放開雲妮,趁機往我那邊的臀瓣又拍了幾下。

  斯嘉麗學姐拉開櫃門開始翻找,我好像有瞥見箱子裡放著的粉色蕾絲內衣,為免被斯嘉麗學姐發現別開了目光。

  「算你赢了,反正也是你那邊比較深色。我現在在想怎麼整治這條母狗。」斯嘉麗學姐不在乎地道。

  「那我的獎勵——」

  「當然照樣算數。」


  我滿意了,把注意力放回雲妮身上。此刻的雲妮依然是一個渾噩狀態,她無法思考任何事情,只能模糊地知道事情還沒結束。

  「淫蕩的小女僕看來要倒楣了。」我壞心眼地道,以腳把她的兩條腿分得更開。

  我調整了一下板子的角度,以側面打在她濕潤的穴口上。

  「呀!」雲妮本能地尖叫。當然我沒有用比賽時的力氣和速度,但是那畢竟是她最敏感的部位之一。

  「妳是在對我發情嗎?」

  我用下流的口吻說,板子又一次落在她脆弱的部位上。斯嘉麗學姐拿著一堆東西慢悠悠地走回來,以她的目光看來,似乎她挺欣賞我對雲妮的懲罰。

  「繼續吧不用管我。」

  我照做。

  斯嘉麗學姐繞到雲妮身前,開始把玩她的胸部。我不免分神去留意她們,下手也輕了不少,最後變成用木板側面輕拍磨擦她的後穴。上下夾擊使雲妮的臉漲紅了,身後的液體愈來愈多,她都不明白自己的反應,只敢低聲地求饒。

  「求求您......大小姐......」

  「嗯?求我什麼?放過妳?妳以為這可能嗎?」

  斯嘉麗學姐回答道,又在她的乳房上揉掐了幾下。


  玩夠後,斯嘉麗學姐便拿出兩個衣夾,夾在雲妮發育中的乳頭上。雲妮瞪大眼睛,在反應過來以前,頸上又被套上了一個頸圈。頸圈在接觸到她的脖子後便自動調整成適當的大小。

  斯嘉麗學姐拉了一下連著頸圈的鏈,發出清脆的聲音。雲妮被拉得往前傾,我放開了夾著她的手,她便整個人四體投地摔到地上。

  「這是我以前養的狗用的頸圈,套在妳身上正合適。」斯嘉麗學姐的鞋子踩在雲妮的手上,雲妮痛得整張臉都扭曲了。「就爬著吧,狗就應該要有狗的模樣。」

  斯嘉麗學姐走了她身旁,突然整個人坐到她背上。雲妮差點便倒下來,她瘦小的身軀在此顯得愈發可憐,但她的苦難還沒有完結。

  斯嘉麗學姐再從懷裡掏出一條女用皮帶,當成馬鞭一樣抽在雲妮傷痕累累的屁股上。

  「向前爬!」

  「是......」雲妮為難地答應,她試圖艱辛地往前移動,還得顧忌坐在她身上的主人,每一步都很吃力。

  但是斯嘉麗學姐依然不滿意。


  「狗會說人話的嗎?給我吠!」

  皮帶再一次揮在雲妮身後,讓雲妮無法控制地叫了起來。

  「汪!汪!汪!」

  「對就是這樣!」啪!「每一次這皮帶揮下來我也要聽到吠聲!」啪!

  「汪!汪!」

  雲妮應道。她的膝蓋和手肘應該也擦破皮了。她此刻心裡想必已經全是絕望,看不到這場折磨有任何盡頭。我也不覺得斯嘉麗學姐會輕易罷休,證據就是她現在臉上不亦樂乎的笑容。

  啪!「走快點!」「汪!」

  啪!「汪!」

  ......


  斯嘉麗學姐一直催促著雲妮,但是雲妮能走的幅度還是很少。此時,房門突然被推開,格雷完全沒有敲門便走進來了。

  「我在找林夭——啊你在啊。」格雷馬上便察覺到我的存在。「快準備出門,我們要遲到了!」

  「遲到?」我心下充滿疑惑,我們今天不是就在城裡隨便逛逛嗎?怎麼會有遲到一說?

  「是啊,快點吧。」格雷催促道。

  眼看他完全沒有解釋的意思,但是我的確下午約了他。我認命地放下手上的板子,跟他走到門口。

  格雷瞅了一眼斯嘉麗學姐,警告道:「我們走了,妳可別玩得那麼瘋被人告到母親那邊去。」

  「彼此彼此。」斯嘉麗不屑地道,又是一記毫不留情的皮帶落到雲妮身後。雲妮的吠聲和慘叫無異。

  格雷聳聳肩,拉著我便要離開了。我走到門邊,朝斯嘉麗學姐道別。

  「學姐晚上見。」

  「再見林夭,玩得開心!」斯嘉麗學姐說道,但注意力都沒在我身上。我嘆了口氣關上門,隔著門依然能聽到裡頭的叱喝聲和皮帶著肉聲。


  「真可憐,我明明有提醒她們這幾天盡量別出現在我姐面前的。」格雷搖搖頭。

  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格雷,格雷嘖嘖地評價了幾句這是雲妮自討苦吃後,他的同情心也就耗盡了。比起一個不長眼的女僕,他明顯對接下來的行程更感興趣。

  「別管她了,我們去競技場!」

  「競技場是什麼東西?」我好奇地問道,試圖追上他的步伐。和斯嘉麗學姐不同,格雷有一雙長腿,急步走已經快得像飛一樣。

  「你到了就知道了,保證有趣!」

  格雷依然不作任何解釋。我嘆了一口氣,認命地開始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