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界的入侵者插曲 無法容忍的罪刑 (Pixiv member : ET)

 「歡迎收看本次新聞,我是主持人小瓦。」

「眾小瓦關注的審判即將開始了,我們將鏡頭交給現場,現場小瓦,有收到嗎?」

「這裡是現場小瓦,法官小瓦剛剛已經入座了,她現在神情嚴肅,顯然已經有了相當程度的想法了....」

「本庭宣布開庭.....但法官小瓦我很困惑到底有什麼審判的必要,檢察官小瓦,請妳說明起訴原因。」

「好的,我是檢察官小瓦,檢調起訴的理由是因為被告小瓦觸犯了嚴重的罪刑........她竟然在打完壞孩子屁股後對其屁股施加治療魔法與減痛魔法,這很明顯觸犯了小瓦法律某條某段!!」

(旁聽一陣騷動)

「肅靜!!(用梳子敲打桌面)律師小瓦,妳最好已經想好辯論方式了,不然這罪孽深重的行為本庭完全沒有審理下去的打算!!」

「好的......我相信我的委託人絕對是為了之後給予壞孩子更絕望的疼痛才會做出這麼可怕的行為的.....對嗎?」

「..........................」(被告沉默)

「.............抱歉我撤回前言,我的委託人是個怪物,她活該受罰。」

「看來不用審判了....被告小瓦,妳那誇張的舉動嚴重的阻礙了打屁股的有效性,給了其他壞孩子們一個無意義的期待,所以本庭要用最嚴厲的刑罰懲處妳!!」(法官用力敲了桌面)


「把她關進封印小瓦能力的小瓦監獄裡面,讓她一星期都不准看打屁股影片與打任何人屁股,自然,獄卒小瓦們也禁止打她!!以上!」

(台下一陣騷動)

「法官求您三思啊!!法官!!!!」

「法警小瓦們,把這丟小瓦們臉的叛徒押進牢裡去!!」




「以上就是判決的結果,讓我們把鏡頭還給主持人小瓦。」

「好的,以上就是今天的新聞,祝各位小瓦有個愉快的一天。」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