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都的偵探.體罰的研究 #3 第一章 赫洛克.修爾梅先生與帕克街219號其二:冗長的回憶 (Pixiv member : 不正经的仲玄)

                           第二節 冗長的回憶

事典介紹:【“勞瑞斯頓花園街4號”的主犯傑弗遜.侯波】此處致敬原作 《血字的研究》的案件


      那時的場景對倫丁尼小姐而言還是記憶猶新,偵探叼著他的石楠木煙鬥倚在安樂椅上,似乎是擔心熏著共處一室的少女,並沒有把煙鬥點燃,在他堅挺的鷹鉤鼻下閃過一絲戲謔“牙印很小,也很淺,說明這只動物非常的嬌小,牙印的輪廓則類似於貓科動物,犬牙會更大些,掉落了毛卻只有幾根,說明更多的毛已經被清理走了,我臨走前關了窗,現在窗外沿的一層灰塵沒有動物的痕跡,那麽這只貓科動物是從門外進來的,看來您沒有幫我關緊門,有牙印而無爪印,看來這是只生活環境優渥,有個用心照料,會幫他剪指甲的好主人的嬌小型貓科動物,還有這種亮灰色的毛,我想是只暹羅貓,那麽小姑娘,是不是該讓我認識一下你的新朋友?”

      倫丁尼小姐當然沒有也無力去狡辯,老老實實交代了實情,然後把司各特也帶進了書房,“先生……”大概很少有人在被艾琳.倫丁尼抓著袖角撒嬌時不會心軟,海藍色的眼睛,嬌滴滴的聲音,石人都會動心,再加上懷里還有只同樣漂亮藍眼睛的暹羅貓。可惜,她求的人是赫洛克.休爾梅,偵探只是點了點壁爐台子上的藤杖,又點了點書房的墻角。

      小貓沒有分辨事態的能力,只是好奇的盯著這個第一次見的陌生人,甚至想接近他和他玩耍。

     “司各特,快過來,他不喜歡你。”倫丁尼小聲嘀咕著“千萬要躲起來”,她把小貓放在自己旁邊,乖乖的在墻角面壁跪下。只是一想到過會她的司各特先生又要面臨流浪的命運,鼻子就開始發酸。

在罰跪了一刻鐘後,她被修爾梅揪著耳垂提了起來。

     “我很失望,小姑娘。”偵探冰冷的眼神看向了又掃向了盯著他們的貓。“知道為什麽嗎?”

      “是的,先生,我欺騙了你,可是……”

      “沒有可是,小姑娘,沒有。”他斬釘截鐵的說道“你需要被懲罰。”

      “是的……先生……”少女拉開女仆服蕾絲花邊的裙子屈膝行了一禮,隨後解開了腰帶,脫下圍裙與連衣裙,最後將寬松的白色絲質內褲剝離,除了被絲襪包裹的小腿,整個下半身都裸露了,那有如大理石般細膩光滑,連古希臘匠人都難以描摹的靈巧身姿,她小碎步的踱到壁爐前,取下藤杖,遞到了坐在沙發上的男人手里,弓下身子將他的袖口翻起。

      修爾梅緩緩站起身,將自己的右手遞給了少女,她輕吻了男人的手背,用讓男人勉能聽見的聲音說道

     “請先生責罰我吧……”

      隨後她雙手撐在沙發座的扶手,將臀部高高撅起,就像往日里那樣。十六歲的少女顯然還沒有成熟的身材,更沒有讓人遐想的韻味,但僅憑這無限接近於裸露的半身,夠讓人聯想到再過幾年的倫丁尼小姐會成為什麽樣的大美人了。圓翹的臀峰,視覺可見的潔白柔嫩,這些,赫洛克.休爾梅並沒有特別在意,他所做的只有一件事,高高反舉起藤杖,然後再落下。

     倫丁尼的直覺告訴她她正在挨這幾個月來最重的一次打,修爾梅的藤杖帶著生氣……盡管他自稱不會在體罰時帶有什麽個人情緒,可挨了第一下藤杖就疼得掉眼淚的倫丁尼小姐和被藤杖劃破空氣打在臀肉上的聲音嚇得瑟瑟發抖的司各特絕不會這麽認為。

      藤杖肆意的揮動,嬌嫩的臀部浮現新的印記,看到主人的哭喊,司各特焦急的“嗚喵”叫著,甚至想要沖上前營救被藤杖圍困的少女,但終究沒能如願。

    “先生……我……”少女挨不住打,便想要求饒。

    “倫丁尼小姐知錯了,倫丁尼小姐再也不敢了,倫丁尼小姐會賠禮道歉?”修爾梅並沒有停手的意思,他很會控制力道,能夠讓這個小姑娘吃足教訓的同時不會受傷,他也很擅長“教育”,讓少女流出的淚水不僅僅是出於生理上的疼痛,而是包含了悔意。

     “啊,倫丁尼小姐,你知道為什麽挨打嗎?”

     “是的,我不應該帶貓回家,我知道您不喜歡貓,我……哦……”她又挨了一下重重的藤杖,這下也顧不得規矩,一下子跪在地上用雙手拼命護住了她那兩團可憐的肉。

       男人沒有說話,藤杖敲了敲沙發座,示意少女回到剛剛的姿勢。

      “先生,求您……”

      “倫丁尼小姐,若是你的屁股,抱歉,原諒我的粗魯,若是你的臀部不接受任何東西的責打就能表現出如此的誠意,如此的行動力,那對所有人都是一件好事。”修爾梅把藤杖放回了原處,走到少女身旁將她扶起,抱住。勉強五英尺的少女剛剛好到他的胸口,他沒有在意嶄新定做的西裝會不會沾上少女的淚水鼻涕,耐心撫慰著少女,用修長的手指撮弄著少女雪白脖頸後的暗金色卷發。

      這是在與偵探接觸時,難得能感覺到的溫柔,純粹的理性或許符合世間的公理,也是他職業的必須,但對於她這樣的身邊人而言,卻是如此的壓抑,倫丁尼小姐喜歡此時的感覺,甚至盼望著時間在此刻停滯,撫慰她的不是倫敦鼎鼎大名的偵探,而是身上帶著並不刺鼻的煙草味的普通青年赫洛克.修爾梅,盡管造成這一切的主要原因也是這個男人的責打,但也無所謂。

      可惜這樣的溫情轉瞬即逝,當少女眼淚抹幹,嗚咽漸止時,男人便又發話了“倫丁尼小姐,在我的書桌第二個抽屜里,把板子拿過來。”

     “先生!”小姑娘在一瞬間脫離了懷抱捂住了自己仍有余熱的臀部“我想,我已經……”

      “受到教訓,是的,但還不夠。”修爾梅指向了壁爐台子的上面,不知道什麽時候多了只小暹羅貓,像是看見仇人一樣撕咬著那種讓自己主人痛哭的藤杖。

     “司各特別這樣,你的牙齒還沒長好呢。”倫丁尼連忙跑到壁爐抱起了貓放在了地毯上,在他灰色的毛茸茸耳朵邊悄悄說了聲“謝謝你。”

     “如你所見,小姑娘,你的寵物和你一樣,十足的淘氣鬼,惹禍精,如果他在我的書房呆更久時間呢?當我回到我的房間,我的文件可能被咬爛,桌子墨水瓶可能會被打碎,房間會徹徹底底的變得糟糕透頂,而這一切的原因是什麽?”女孩耳朵就在這時又被揪了一下“而這一切的原因,是我的女仆,我的被監護人不知從哪抱回了一只貓沒有讓我知道?我是否同意這個家可以養寵物?”

    “沒有先生。”

    “我是否告訴過你,我不喜歡這個家增添什麽額外的麻煩事?”

     “是的先生。”

     “我是否告訴過你,什麽事都需要征得我的同意?”

     “是的……先生。”

     “那很好,小姑娘,告訴我,你是否值得一個記憶深刻的教訓?”

     “……”倫丁尼默不作聲的回頭,從抽屜里拿了板子,遞到了修爾梅的手里。

     “好吧,小姑娘,你覺得你該挨幾下?”看著這個委屈的又要哭出來的人,男人的臉上隱隱有了點笑意。

     “先生,如果可以的話……”少女頓了頓,似乎是在醞釀說出的話,然後昂起頭,藍色眼睛對視著偵探的灰色眼睛“我是說,嗯……如果司各特能夠留在這里,我挨多少下都……”小姑娘話到此處,又低下了頭,顯然失去了勇氣,支支吾吾的報了個“二十,可以嗎?”

     “我覺得,應該是四十。”

     “好的先生,四十。”

     “好的。”修爾梅坐回了沙發座上,“趴在我的膝蓋上,小姑娘,記得報數”他對於聽話的少女顯然是很滿意的,等少女乖乖趴好,他還幫忙理了理少女略散亂的頭發,一只手將少女可能會亂動的兩手扣住,另一只手拿著板子,對準了少女已經發燙腫脹的臀部。

      “一”橡木板子擊打臀肉的聲音是偏沈悶的,如同大提琴的伴音,而少女帶著稚氣的尖音則是 真正的主旋律,相對於藤杖帶來的那種,接近於撕開皮肉的疼痛,面積幾乎覆蓋整個臀峰的板子則帶來一種強烈的灼燒感,無論哪種都是極為難熬的,當報數報到第二十二時,倫丁尼小姐有些挨不住了,忍不住的哀求。

     “我們的懲罰需要有始有終,小姑娘。”修爾梅繼續揮動著板子,朝著之前沒怎麽被波及的腿根打去,小姑娘拼了命的撲騰著潔白的雙腿想要反抗,但在男人      “再亂動就從頭開始”的呵斥下被彈壓了。

     “先生,這太痛了……太疼了……我想這下一定是破皮了,先生。”挨完揍的女孩使勁的嚎啕,清澈的嗓音也因此帶了些沙啞。

     “我想並沒有,事實上,我以一位英倫紳士的名譽起誓,恐怕兩天內她就會嫩滑如初了,前提是你不再犯錯的話。”修爾梅把還不肯起來的少女扶起,把板子放回了抽屜,轉過身說道“那麽,該進行下一件事了。”

      倫丁尼以為她的小貓咪在被迫看完自己挨打陪完自己罰站就會被修爾梅拎著脖子丟出去流浪,又哭了起來“能讓華生醫生去養他嗎?您看華生醫生還養了一條狗。”她緊緊抱著司各特不肯松手,想要做最後的抗爭。

      沒想到修爾梅只是溫柔的摸了摸她漂亮的金色卷發。

     “我想你誤會了,老實說我不喜歡貓,這是一種無法規訓,沒有可預測邏輯行為的奇怪動物,而你的暹羅貓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古怪的偵探如是說“但如果你真的想留住他,我也不會阻止,畢竟我也會有女性客戶……”他從口袋里掏出了兩枚英鎊放在了少女懷中小貓的頭上,司各特回應似的“喵嗚”了一聲,偵探無奈的搖了搖頭“把你的眼淚擦幹凈,小姑娘,然後穿上裙子,保證你的朋友不要進書房,最好不要讓我看見他,還有不要打碎破壞家里任何東西,否則……”

     “您會狠狠地教訓我?”聽到小貓 可以留在家里,小姑娘立刻破涕為笑,藍寶石一樣的眼睛閃閃發光。

      男人拍了下女孩腫的像發面團的屁股

     “正是如此,畢竟我也不忍拋棄我的被監護人難得交上的好朋友……”

      修爾梅話還沒說完,倫丁尼踮起腳在偵探消瘦的面頰上吻了一下,抱著司各特歡呼著跑出了書房,全然忘了自己的下身還未著絲縷……

      自此,司各特算是穩定了房客身份,為了消耗這種亞洲貓特有的旺盛的精神力,也為了自己可憐的臀部著想,散步成為了這對人與貓每日必做的事情,艾琳.倫丁尼自此成為了帕克街,甚至是倫敦威斯敏斯特區第一位溜貓人,這個由她發起的運動甚至影響了世界的格局,當然這是後話。

      當又過了幾個月司各特成為成年貓時,他已經會熟練的從窗戶爬出去,自己繞著帕克街散步玩,由於優渥的生活環境,一般的流浪貓壓根就不是他的對手,對動物行為學略有涉獵的華生醫生認為,他這是把這六百米長的街區當自己的領地了。

      唯一讓倫丁尼小姐無奈的事情,是司各特對書房及修爾梅本人展現的熱情並沒有絲毫減退。他總是會想盡辦法的闖入書房搗亂,再高的警惕性也沒法杜絕這樣的事,直到不久前,他在書房里協助偵探抓捕了“勞瑞斯頓花園街4號殺人案”的主犯傑弗遜.侯波,作為獎勵,勇敢的暹羅貓能夠在被他的主人照看的情況下在書房里玩耍,但不能毀壞任何東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