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忍傳記

 其之一.少女失蹤案。





夜里,榻榻米木板上,老人沈氣而坐,似乎是在沈思。忽然蠟光一閃,一道曼妙的倩影出現,此女年莫二十,生的好清秀,特別是嘴角處的淡淡弧度,讓男人沈迷。


此時,她正單膝跪地,面前的老人睜開雙眼,微微一瞄:“紫夜,你來這里多少年了?”被稱作紫夜的少女恭敬的回答:“正六年。”老人微微點頭:“你也該出道了,最近大陽哪里不少少女失蹤,現在偵查科懷疑是當地大老爺——普聰搞的鬼,你去查一下,如果證據確鑿,殺了也罷。”


紫夜點頭道:“是。”老人看向紫夜:“另外,盡可能把女孩找回了,還有別忘記了你的科目是潛入科,不是戰鬥科,所以盡量注意安全。”


“是!”


“那好,去吧。”說完,女忍的身影隨即消失。


老人閉上眼睛:“不是瞬移呢,單純的隱身••••••”說完便繼續沈思著••••••


大老爺——普聰家。


“嘖,這里可真的是大的不得了呢。”從後門潛入的紫夜不禁嘀咕著,這但是一個房間就已經有百八十平方米,更何況數百個房間和各種庭院。“果然•••這麼看來該是他搞得鬼了。”紫夜暗暗想著,在她的感知里,不少正裝打扮的士兵,不過怎麼看似乎並不是流氓呢•••莫非•••?是私兵?


就這樣,紫夜小心翼翼的前進著,並且按照事先準備好的地圖尋找著普聰的房間。


但是周圍人實在是太多了,難以隨心所欲的調查啊。打開一件空房間,搜查了一下,並沒有发現少女或者其他一些什麼。久而久之,紫夜已經潛入4個鐘頭了。“唔•••再不行的話,只能撤了。”畢竟白天大老爺家里會忙碌起來。


“糟糕!”哢嚓,地板龜裂发出了不小的聲響。


“喂,你是誰!”所以說,為什麼這里的地板這麼脆啊!事實上,這是一些上層有地位的人都慣用的手段。在一些不起眼的地方上放上一些習以為常的物品,或者陷阱之類的東西,為的就是來偵查刺客等人。


“啊啊,忘記了呢,畢竟調查了不久。”紫夜連忙抽出匕首,進入戰鬥狀態。啊,還好這地方偏僻,只有2個人,能殺掉!紫夜這麼想著,遁入黑暗。


“哎?人呢。這?——啊!”一名士兵被從黑影中竄出的紫夜一刀封喉。


紫夜毫不猶豫的抽出匕首並向另一個士兵的心臟刺去。但是這招必勝的一擊竟然被士兵擋住。“什麼?!這種速度?”紫夜心道不妙。這眼前的士兵不是普通的人物。


就在剛才,士兵瞬間拔出腰間的太刀擋住這一擊。之後,兩人交戰在一起。


“哎呀,該怎麼說呢,忍者小姐?突然殺掉我一個同伴,雖說沒有來往。”這時候紫夜才打量起眼前的士兵,是一名長相開朗的少年,年齡看上去與自己相仿。


“你——是什麼人?這麼強大的劍術•••”紫夜的全部攻擊都被太刀抵擋住,並且,每次格擋後都會來一記漂亮的反擊。一個不留神,紫夜被少年打飛匕首。“啊?這個啊,比起這個,你看——有人來了。”


“什——”下意識地回頭一望,然後立刻察覺是騙術,然而正打算遁入黑暗的紫夜立刻失去了平衡,嬌呼一聲,摔倒在地上,後腦與地面的強烈撞擊,頓時,兩眼一黑,意識陷入混沌。“不錯,我這個掃堂腿我給自己100分。”棕发的少年收入劍看著眼前的場景沈思:“啊•••這該怎麼辦好呢?”搖了搖頭,把“同伴”的屍體稍微掩飾下藏起來。然後將目光看向少女:“哎呀••••••不知道是敵是友,有必要審問下••••••”



其之二.少年的拷問。


既狹窄又昏暗的房間里,擺放著各種各樣的器具。


無論哪一個都是為了給予人苦痛和屈辱而被制作出來的。當然,其中也有不少用來拷問女性的道具。



少女漸漸地清醒過來,啊•••“動不了。”頓時,紫夜发現自己的身體被固定在刑台上,雙手被縛住在台上,雙腳也被鎖上腳鐐。自己則跪在台邊。“喲,你醒了啊?”從少年的角度上看去,少女跪在台上,展現出迷人的曲線。臀部的弧線更是極為誘惑。


“你•••我這是?放開我啊。”紫夜掙紮著喊道。“才不要呢,說起來,你是入侵者吧?來說說,是誰的指使吧?”昏暗的房間里,少年對少女這麼說著。


“••••••”


“啊?怎麼,沈默可是不行的啊?”


(必須逃走)紫夜轉過頭,直視著少年,同時蜷起了身子。但是因為四肢被束縛著,所以她的抵抗在少年看來不過是誘人的舉動。


“哎?小姐姐這是幹嘛呢?那麼賣力的擺動著屁股?”少年发出讓紫夜羞紅的話語。


“你!你說什麼啊?!”“所以說啊,告訴你,誘惑我什麼的做不到哦。”


“我?我只是不小心走到這里,還有快點放我走!”


沈默,少年陷入沈默:“也就是說,你是那種誤闖進別人家里卻毫不猶豫的殺掉別人的女人咯?”


“你••••••闖進普聰的領地幹什麼。”少年的目光淩冽了起來:“不說的話,我難保不會對你作些什麼。”紫夜看著眼前的少年,不屑的哼了一聲。


少年活動了一下身體道:“果然,還是給你點顏色看看,直接把我想要知道的拷問出來好了。你得感謝我••••••這個拷問室荒廢很久了,所以•••不會有人知道,也就是說,接下來的事情不會有人摻和的••••••”少年发出陰暗的聲音說道。


切••••紫夜咂舌一下,回過頭去,不再說話。


就在紫夜楞神間,少年逼得紫夜吞下一粒藥丸。


“唔?這••這是?”突然紫夜的身體熱了起來。(明明,身為女忍,接受訓練時,就是吃不同的各類媚藥•••以此來抵禦的,但是這藥的特效?)


少年嘴角抹出一道弧度:“吃驚嗎,小姐姐?這東西可是特殊的用來拷問的媚藥哦?”這種藥,這里怎麼會有?紫夜思考著,但是•••(不行••啊!,身體好熱,意識變得模糊起來。不行要•••忍住•••)


“呼,有毅力,但是這東西可不是單純的引女人的欲望,而是sp用具哦。”


“sp•••那是啥啊•••”


“啊,忘記了呢,這個啊,西方的名詞,是打屁股哦。”


“什麼啊•••變態!你放開我啊!”少年一邊說著,一邊拿出一根板子,在紫夜面前晃了晃。


“你大可以認為是古代打板子的刑罰哦?”




“順便一提,這木板,可是最能讓這種藥效发揮出去呢••••••”紫夜看著少年手中三、四分米長,一分米寬,約莫一指厚的紅木板,不禁低聲說道:“這算什麼啊,又不是一米多長的大板子•••”


聽聞紫夜的話,少年微微一笑:“這野算是情趣用品哦?可是更加•••作為拷問來說,更好的。”


“你個變•••”


嗖,啪!“嗚啊••!”突如其來的一板,讓措不及防的紫夜嬌喊出來。


少年,一笑,對著面前飽滿,圓潤的翹臀抽去。啪~啪,少年蓄積力量,一下又一下肆意的拍打在紫夜的臀上。因為少年的大力,紫夜被打的嬌軀亂顫。那蠻力的揮发與嬌弱的身體形成鮮明的對比——每一下,破風而去的木板打在挺翹的臀上,都會掀起陣陣波浪。紫夜的身體也因為媚藥的緣故,更加熾熱了起來。一下又一下•••少年很享受這種感覺,更何況是將眼下這名少女的臀部打的肆意妄為呢?莫名的巨大征服感傳來,少年不禁得意地哼起了調。


板子抽打的聲音在屋子里回蕩著。伴隨著拍打聲,疼痛的感覺在她身上擴散著。可是不知為何,那份痛苦中夾雜了一絲快感,以及一份不滿足?


“說起來,該進入主題了。”打了約莫二十下後,少年便感到膩了:“該怎麼說,是個好忍者,都忍住了呢,不過,不必忍耐的,乖乖的叫出了就好了。”少年說著扯下少女的下衣,露出少女美妙的臀部。那臀部沒了遮擋,更加圓滿,誘人。


“你!你•••你怎麼?”紫夜因為漏出自己的臀部,感到了巨大的羞恥。


“恩?這麼打,才是拷問的正戲哦?好了好了,改用這個了!”說著,少年放下板子,抽出一條黑色鞭子,在空中打出一道淩厲的聲響。聽到這聲,紫夜的身體不禁顫抖一下。


“哦?害怕了嗎?那麼,我給你個機會,說,你是誰派來的?”紫夜看了看少年咬牙說道:“無可奉告!”


少年嘴角微微一斜:“哎呀,就喜歡你這麼說,不然我玩什麼呢?”


其之三.少年的拷問2


啪~——啪——,一鞭接一鞭,少年揮舞手中無情鞭,鞭鞭抽在紫夜翹臀上,每次抽打,都會留下一道紅色印痕。每次鞭打,紫夜的身體都會因為藥物和痛感而微微顫抖,那美妙的臀部也不禁微微抖動。


啪——啪~嗖•啪!啪!“啊~!啊!~”




在這鞭打下,不就紫夜竟然喊出來,但是其中包含了其他的一些情緒?


少年:“怎麼了?竟然叫的那麼淫蕩。被我這樣鞭打,就這麼高興嗎?”


啪!  不等紫夜說話,少年就是一鞭,嗖~啪!!啪!!“啊啊••痛 ,不••啊~”

“可•••你••啊•••”紫夜因為快感和痛感的雙重折磨,已經無法清晰地組織語言。


“哈••啊~哈~•••好,痛,不,啊啊啊舒服,不夠,再,再重一點。!!”


啪啪,“哼,果然騷呢,這麼的話,求我啊?”少年看著面前的嬌紅美臀。那上面鞭痕,板痕縱橫交錯,可是自己的傑作啊,想想就讓人滿足。


“啊啊••,拜托你••打我~打我••打••打我啊!!!”紫夜的意識完全模糊,已經分不清上和下的界限,一味地尋求著藥物和本能••••••


(呼••••這藥可真猛啊•••已經徹底发揮作用了,接下來在玩玩就問出來吧)


少年道:“既然你那麼想要,那我滿足你哦?”


“謝••謝謝,快點,••打我 ••!”啪,啪。


“給我接好了,這連環的二十鞭!”


“是••是!啊•••啊•”




嗖,啪~啪‘啊啊!~好,好痛’啪•嗖啪~‘痛••但!是,好舒服啊~啊,啊!’啪啪,啪,‘啊!’



啪~~啪

“啊—~!!啊啊!啊——啊!~~!!”最後一下,似乎是打出了紫夜的極限,紫夜不由彎成弓背,高昂一叫,就像高潮了一般。


紫夜雙眼迷離,顯然沒有恢覆過來狀態。


“啊•••啊——哈••哈••••竟,竟然••••••高潮了•••”


“恩,高潮了呢。”少年目睹美女高潮的一幕,可是心滿意足啊。


“好了,告訴我,你是誰派來的?”



“我是••••••啊?”

“啊!!”紫夜突然回過神來。“不,無可•••奉告!”


“切,藥效過去了。嘛,反正時間還早,到早上還有1小時,我們接著玩•••”


第二天中午。


“所以,快點•••哈••哈,打我啊!”少女的臀部紅腫不堪,本人卻在哪里欲求不滿?


“哎呀,都打了你不知道幾百下了呢••••••那告訴我你是誰派來的?”


“嗯~~我,我說,,但是要打我~~!”紫夜在藥物的刺激下嬌聲嬌氣的說著,少年也是有些把持不住。


“好好好,快說吧,你是?”


“我啊,是因為這里有很多少女失蹤才被花陽大人派來調查的了••••••”


“哦!大功一件!我這就匯報給花陽爺•••?噯?”


“啥?你說誰?”


“花陽大人?”少年楞住面容:“全名?”“花陽火歘。”


“臥槽,那是我爺爺!”


“媽賣批,我特麼打的是友軍••••••”


而紫夜也從藥效中回覆過一點來:“噯?自己人?”


MD這就尷尬了,少年的臉此刻的表情極為的滑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