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國的監獄生活 #1.6

 1.6 贖罪者之罰


扶著小c回到監室,其他人已經走了。小c腦袋耷拉著,一個勁的嗚嗚哭。

“好了好了,不要一直哭了,沒事了。”我扶她趴在床上。把屁股翹起來。

順帶一提,她這個樣子肯定不太可能穿上褲子的,所以就這樣光著屁股從懲罰室走過來,不過她因為太痛,也忘了害羞了。

“可是可是,真的疼啊……”她淚眼婆娑的看著我。

“沒辦法,塗上藥可能好一點吧,趴好。”我拿出那盒藥膏,稍微擠了一點在手上。

“等一下!”她突然尖叫了一聲,然後害羞的把頭埋在枕頭里,“我還沒有準備好……”

氣氛有一點尷尬,我確實有借上藥名義沾一沾便宜的想法(人家都被打成那樣了,我真是變態),但是她這麽一說,我就很難受。

“可是,現在沒有其他人了啊……”

她也察覺到了:“好吧,你你輕一點……”

我把手輕輕放在她可憐的小屁股上,皮膚雖然被打的已經沒有那麽嫩滑了,但是還是很軟軟的,我輕輕的把藥膏揉搓開(血出來前已經處理過了),臀肉跟著手轉動,我做夢也想不到我可以觸碰這麽可愛的女孩子的屁股。

“呃呃,啊!好痛,嗚嗚嗚……”我有點陶醉,冷不丁有點重了,可憐的小女孩又開始哭了。

“你怎麽又哭了?”

“嗚,還是好痛!想想……嗚……想想就好痛!”她抽泣著。

“好了,再哭把眼睛哭幹了!”我想了個拙劣的理由嚇唬她。

“哭幹了會怎樣!”她撒嬌一樣的叫了一聲。

“你的眼睛里就沒有光了,就像死魚一樣。”

“真的,呼,那我就忍住,……嗚。”這個還真奏效。真是不知道她真信了沒,傻丫頭。

我接著換了一種藥膏,然後讓她把屁股翹高,如果現在測心率,我一定能有一百五。

“那里也要塗一下吧。”我不知道用什麽語氣說這話。

“啊喂!”小c尖叫了一聲,“我可以自己來的。”

“那也好。”說實話我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麽。

本來很正常的局面,就在這當口,進來了另一個小姑娘,這就很尷尬了。

“喂!你在幹什麽?”小b打開門,正好看見小c可可憐憐趴在床上,我手還在她屁股上。

“沒什麽,我在幫她擦藥。”我咽了口唾沫。

“讓我來吧!”她嘟起嘴想搶過藥膏。

“不用了,不用了,已經結束了。”小c連連說,臉又變的通紅,“你怎麽回來了?”

小b嘆了口氣,撲通一下坐在我的床上(她的在我上鋪)。小臉看上去沮喪極了:“這回闖大禍了。”

“发生什麽了。”我和小c幾乎異口同聲的問。

小b的活潑可愛已經讓我忘了她也是要挨打的囚犯了。

“我們不是都在幹活嘛,有個很壞的獄警一直欺負我們組的人,打我們組的一個小妹妹,打的很重,我就不願意了,就罵了她幾句,然後就演變成我們組集體的反抗,我也沒有想到,還有個姐姐推了她一把,把她推的打滾,於是她就叫了一群人把所有我們組的抓起來了,我趁機跑了出來,她也懶的追,就說我晚上屁股完蛋了。”小b害怕的快要掉眼淚,“然後我就跑回這了。”

“那她們幾個呢?”小c問。

“應該還在挨打,我跑的時候,剛開始那個小妹妹已經被打的撒尿了,那個姐姐更慘,聽說下午還要拉到操場上公開打。”

合著她丟下了她的姐妹們。不過無所謂,人之常情嘛。

“那你打算怎麽辦?”我小心的問小b。

“我……去洗個澡?”她奇怪的回答,“我也不知道會怎麽樣?只能洗幹凈屁股等挨打了。”

我也知道,這一白天不太好過。我躺在床上,小b去洗澡,百無聊賴。下午我還是去申請一下勞動吧,要不然這五年我怎麽呆?你真的以為這點男生特權是好事?

挨到中午,小e小b都回來了,我們就去吃飯,小丫頭們嘰嘰喳喳的說著話,只有小e悶著頭。她不怎麽和別人交流,顯得憂傷。

食堂門口一陣喧囂,正對大門,有三個少女,一個雙馬尾很小的小丫頭,一個高馬尾的很青春的少女,還有一個留著劉海的少女。三人都是脫光了衣服,露出雪白的肌膚,微微撅著屁股,害羞的站著,看見我進來(因為是男生,我迅速成了名人),頭埋的更低了。

“早上就躲在食堂,你們那麽著急吃飯嗎?”獄警大聲訓斥她們。

在食堂公開打屁股的上回就看見了,但是脫光衣服站門口確實有點太害羞了,尤其是青春的女孩子,私處的黑毛都暴露了出來。等等,為什麽……

“這是什麽?”獄警捏住高馬尾少女的毛毛,“監獄怎麽要求的?”

“警官對不起。”高馬尾沒聲沒氣的說,她已經料想到自己慘了,“啊嗷!不要啊!”

獄警使勁一擡手,一縷毛毛被揪了下來,高馬尾发出撕心裂肺的慘叫,用手捂住私處。結果回應是身後的一下暴擊。鞭子抽到了她的小屁股上,发出令人震驚的響聲,同時兼顧了兩片肉,高馬尾痛的跳了起來。

“嗚哇!好痛啊!”

“還有你,”獄警再次揮鞭,打在劉海少女的臀肉上,“為了逃勞動,有意義嗎?任務就那麽多,好像你們不用幹似的。”

“嗚嗚嗚……我錯了。”劉海少女忍住火辣辣的屁股痛趕緊道歉。

而雙馬尾則好不服氣的狡辯:“我們今天不舒服了嘛……呃呃誒,不要揍我啊!”

“不舒服不舒服!”獄警一聽她的話就火大,揪住她的耳朵,朝著屁股就是左右開弓,“不舒服請假啊!躲食堂算什麽?我讓你躲食堂!”雙馬尾小妹子屁股本來很白嫩,這一打紅色的印子明顯極了。她也痛的哇哇大哭,現場哭成一片。不過這時候哭聲是嚇的,一會疼的在後面呢。

我陪著我們監室的幾個女孩子去打了飯,她們除了恐懼,應該不會有和我一樣的有點興奮的女孩子理解不了的感情。回來,那三個女孩子已經正式開打了,顯然,兩罪並罰的高馬尾和不認錯的雙馬尾更受獄警的鞭子歡迎,屁股打的腫起來一條條棱子,和蛇一樣粗,雙馬尾小丫頭扶著腿勉強站著,涵了滿眼淚珠,高馬尾連話都說不出了,只剩哭了。看來認罪多少有用。

雙馬尾身體瘦小,挨這麽狠的打,終於'受不住了,撲通跪到了地上:“好痛好痛!不要打了啊!”

“哼!站起來!一會你們有的是跪的時間,不過現在老老實實挨打屁股吧。”獄警呵呵笑到,“一會你們每個人塞上肛塞,屁股朝天跪一個小時。”

“為什麽肛塞?最怕東西塞進去了……”雙馬尾嘟起小嘴不樂意。

“怕塞進去?”不幸被聽到了,“那好,你一會先灌腸,再塞肛塞,兩個小時罰跪,灌腸液但凡漏出來一滴,肛門就不要想好過了。”

“啊!不要啊!”雙馬尾絕望的想逃跑,結果被獄警拉住,劈里啪啦連揍好幾下。

其他兩個人站在旁邊,一動也不敢動,不過獄警還是兇惡的轉向她們,一把拉過高馬尾的頭发,另一只手拉住劉海少女的胳膊,扯到面前,使勁抽。

“哇啊!要死了啊!”高馬尾痛的手舞足蹈,但是頭发被揪住,越是掙紮就越痛,只能乖乖挨打。劉海少女也是這樣。兩人的小屁屁早已經腫起來了,幾乎和挨打多的雙馬尾一樣了。不過雙馬尾少女屁股已經明顯出現了紫癍了,而其他兩個還暫時沒有。三個少女現在趴在了桌上,輪流打著屁股,打到我們快吃完時,雙馬尾已經出血了,其他兩個腫得发黑。

“不要看了……”小b扭扭捏捏的拉了拉我。可能她想起了她晚上的挨打吧。祝願她平安。

臨走,其他兩個少女已經跪好了,只有雙馬尾嘆了口氣,趴在了桌子上,高高撅起屁股,小巧的稚菊開開合合,看起來可愛極了。不過對比一會將會插入她屁股的東西,還是有點可怕。

一大包灌腸液,要輸入這麽小一個丫頭體內,屬實太慘了。

“啊呃……不要……”雙馬尾紅著臉,身後被打爛的屁股扭動著,被強制扒開,獄警快速把灌腸液灌入,然後拿出了一個頂大的肛塞,把尖部對準小女孩的稚菊。

“啊啊啊啊啊!”雙馬尾手舞足蹈,眼淚鼻涕流滿了可愛的小臉,“不要不要呃啊!我真的錯了啊啊!”

“放松,要不我可不確定會不會傷到你。”雙馬尾屁股緊繃,獄警試了試,插不進去。

“不要啊……嗚嗚。”

啪啪啪!獄警急了,抽出鞭子又一次狠狠抽了雙馬尾幾鞭,好不容易消化完剛才慘打的疼痛,在爛屁股上再加幾鞭,雙馬尾再次痛的嚎叫起來。屁股里的灌腸液放松開來,也差點湧出來。

獄警瞅準機會,使勁把碩大的肛塞塞進了可愛的小姑娘體內,引起了小姑娘又一聲悲鳴。

“那邊跪著去!”獄警毫不客氣的把她摔在一旁,“沒有我的允許,不準排出來。”

“是……”雙馬尾慘慘戚戚的哭著點頭,伴隨每一聲啜泣,私處就猶如泉水一樣湧出粘液:“呃……肚子好難受,屁股好痛……”

其他兩個女孩看著就肛門发涼,一時間食堂里呻吟聲不斷。

在食堂搞這麽慘的體罰真是夠了。雖然三個少女很可愛……

中午睡不著,直挨到她們幾個前去勞教,小e睡的倒香,呼呼的,我之後才睡了會。

“嗚嗯~”我醒來的時候小e剛剛醒,她軟軟的伸了個懶腰,露出可愛的小肚子。見我在看她,紅著臉趕快把衣服拉好,穿上鞋溜了出去。她總是這樣,像寄宿在我們監室的小貓。

不知道她去幹什麽。

我也出門了,我去找了獄警,希望可以加入勞動,但是被拒絕了,畢竟我作為一個男生,在分配任務之類的地方有諸多不便。但是她們同意我參加早上的跑操和集會,前提是我必須起得來。

我倒是願意,女孩子們的速度我跑下來不成問題,早上還有一些公開處罰要在操場上打,我還能順便觀看,豈不美哉?

感覺我越來越變態了。

“那好,從明天開始,你加入跑操,跟著你們監室的女犯跑就行。”獄警正式通知我。

晚上,小b害怕的幾乎無心吃飯,回到監室就深深躲在被子里。

“那個……a哥哥,今天晚上,如果我挨打來的晚,可能打擾你睡覺了……”她突然很抱歉的對我說。

“沒事。”傻丫頭現在還在關心這種事,“你沒事就好。”

“我也不知道會怎樣……”說著,小b已經哭了出來。

外面天完全黑了下來,我們監室的窗戶正對操場,沒有人的情況下,操場的一切都能看清。

兩個人押著一個很漂亮(科國的女孩都超級漂亮,不過這個少女更甚)的姑娘,眼睛哭腫了,走路姿勢一瘸一拐的到操場,她是小b口中挨打的姐姐,應該已經打了不少了,但是到了操場,在一名獄警的呵斥下,她又開始不情願的脫褲子,另一名獄警擡來一架刑床,看來還要上重刑。

這個節骨眼,一名獄警突然進到監室。

“0523b,跟我們走一趟。”她催命一般的說,小b一聽嚇得更是裹緊了被子。

“不要不要!”她害怕的大叫。獄警一把把她從上鋪拉下來,抱著出去,不管她大肆掙紮。

我也有點害怕,會怎麽樣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