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女孩的日常

 


   叛逆女孩的日常生活


李欣怡早早地來到了教室,今天是她上初中的第一天,開學前媽媽囑咐她不要在學校惹禍,欣怡在小學的時候就開始跟一些比自己大一些的姐姐到處惹禍,屁股上也沒少有紅巴掌。家里管不了她,初中就把她送到寄宿學校。欣怡獨來獨往慣了,沒覺得這有什麽,倒是擺脫父母的嘮叨管教。開學的第一天和往常一樣老師叮囑完一些事情,就自由活動了,欣怡去操場邊的廁所點燃了一根香煙,嘴里念叨著:什麽破學校事怎麽多,忽然!有人拍了欣怡肩膀,嚇了她一跳,轉身看見學校的學生會的高年級曉鳳學姐正氣洶洶的看著她,同學,你是新來的吧,第一天就怎麽不守規矩?在學校里抽煙?簡直不把我們學生會放在眼里!你算老幾啊,老娘的事該你啥事了,你還要管,快滾,欣怡說道,曉鳳學姐伸手把欣怡的煙搶了過來,才滅。擰著欣怡耳朵往操場旁邊的綜合樓走去,欣怡嘴里罵罵咧咧的,曉鳳學姐也不在乎。到了綜合樓,以為是下午天色已經有些暗沈,顯得樓道格外的晦暗。曉鳳學姐說道看來,要讓你知道知道什麽是規矩!欣怡今天穿了超短裙和白絲襪上身就是一件水手服。而曉鳳學姐跟她恰恰相反黑色的絲襪,白色的裙子校服顯現出禦姐一樣氣質,在加上C罩杯的胸,更加養眼。曉鳳學姐強行把欣怡反摁倒在樓道的地板上,用腿壓著她的背部,欣怡喊道:你要做什麽!曉鳳:壞孩子就要接受壞孩子的懲罰,說話間把欣怡的裙子掀了上去,欣怡大叫了一聲。哎呦,還真是個小孩呢,內褲上還印著小熊的圖案呀,欣怡:要你管!你個流氓!欣怡翻身反抗但她終究沒有曉鳳力氣大,被摁在地上,曉鳳:一,今天開學第一天就沒穿校服,五十下,二,剛才還吸煙,一百下,三頂撞學生會學姐五十下,欣怡:你在呢說什麽呢!你不會要打我屁股吧,你個不要臉的婊子,曉鳳陰沈著臉說你再說一遍,欣怡心里一震,還是嘴硬的說了你這個不要臉的婊子。樓道間傳出一聲清脆的巴掌聲,欣怡:啊,你幹嘛?!

曉鳳:看來學妹還沒學乖呢,明天你要是能坐凳子算姐姐對不起你

曉鳳瞇著眼朝欣怡冷笑了一下

啪啪啪啪啪啪,讓你不聽話!讓你罵人!小小年紀不學好!啪啪啪啪啪,期初欣怡嘴里還在罵罵咧咧,硬挺的,五十下過後,小聲的抽泣。

曉鳳:嘿,你還有臉哭,剛才不是挺厲害的嗎?怎麽現在不說話了,我看是你的小屁股結實還是我的巴掌結實

欣怡:你等著,我等著找人打死你個婊子,你竟然敢怎麽對我,啊,啊,我就是不服!

曉鳳看欣怡還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樣子,停止了巴掌,欣怡覺得腰間內褲邊伸進去三根指頭,曉鳳用力的往下一拉,欣怡紅艷艷的小屁股暴露在空氣中了,欣怡臉紅的像蘋果一樣,大聲喊道:你幹嘛!你個女流氓,雙腿在後面一直蹬。曉鳳:對,我今天就做一次女流氓說著,又打起欣怡的光屁屁,更響,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欣怡被打的哇哇大叫,還好下午的綜合樓里老師同學都不在,還剩最後五十下,欣怡終於服軟了,抽泣的說道:學姐我錯啦,我以後再也不敢了!啪啪啪,原諒我這一次,啪啪啪啪啪啪,以後,啊,會做一個乖孩子的,啪啪啪啪,曉鳳像是聽不見她的話一樣一直不斷的打著大紅色的屁股,屁股上布滿了醒眼的巴掌印。欣怡一直求饒。還剩二十下曉鳳停下來了,說道:長記性了?以後還罵人嗎?

欣怡連口說到:不罵了不罵了,以後再也不說臟話了,曉鳳:那以後還抽煙嗎?還目中無人嗎?欣怡:以後不會了,求姐姐饒了妹妹這一次吧,妹妹知道錯了,屁股疼死了。

曉鳳:還剩20下,每一下都要報數!沒報重新打。欣怡:還要打啊  曉鳳:你還有什麽意見嗎?欣怡連忙說沒有沒有,姐姐說什麽就是什麽,啪。。。1   啪   啊   2  啪    啊   3

啪   太疼了,姐姐別打了好不好,曉鳳:不好!這下沒報數重新來,啪,啊,一,啪,,二,

啪,三,啪,四,啪。。。。。。。。。。。。。。啪,二十   起來吧!,欣怡起來用手揉著屁屁,臉上都是眼淚。曉鳳說知道今天錯哪了!欣怡扭捏這說,不該不穿校服,不該抽煙,也不應該頂撞學姐,說著說著欣怡又哇哇的哭了。曉鳳叉著腰說: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以後不許說臟話!

欣怡:聽見了。嗯,把內褲提上,我帶你回你的宿舍,欣怡忍著疼提上了內褲,還在小聲的抽泣。曉鳳抱著她坐樓梯口呢,抱著欣怡,欣怡坐在曉鳳大腿上,屁股往外能好受得點,曉鳳拍著欣怡的後背說:別哭別哭,姐姐給你揉揉,打疼了吧,欣怡:我才來學校第一天就被打屁屁了,曉鳳:還不是因為你自己,你這就叫自作孽不可活,說著揉著屁股的手又往欣怡的屁股上打了一巴掌,啊,好疼,姐姐你還打我。以後你不聽話,我天天揍你,從今天起你就是我妹妹了,你的生活什麽的我都會好好監督你的,欣怡心里呢叫一個苦啊,這往後的日子不好過呀,過了一會兩人出了綜合樓,已經到傍晚了,現在自己連宿舍的門在哪都不知道,主要是內褲還讓曉鳳學姐拿跑了,說是這次的懲罰,穿著超短裙,下面真空涼颼颼的,欣怡打了個冷顫,小聲的問曉鳳學姐,姐姐能不能把內褲還給我,我會感冒的。。。。

曉鳳想了想,說沒事就怎麽近,感冒不了,學姐把欣怡送到她帶的宿舍里,就回去了,回去的路上曉鳳展開欣怡的小熊內褲自言自語的說道,始終還是個小孩子呀



第二章宿舍里的秘密!!!

欣怡回到宿舍以後,跟自己一樣新來的同學打了個招呼,宿舍一共加上欣怡就四個人,長得高高的特別有女王範的叫姜藝瑋,,肉嘟嘟的可愛的小蘿莉呢叫黛小琛,最後一個呢就是帶著眼鏡呆萌可愛的的學霸王菲菲同學啦,欣怡跟她們打完招呼說了會話就上床睡覺了


半夜欣怡因為屁屁太疼了,起來找有沒有藥膏,扭頭看到黛小琛在床上捂著被子在床上看手機,欣怡靜悄悄的走下去,忍著屁屁的巨疼,一瘸一拐的來到黛小琛床旁邊,猛的掀開被子!


啊!黛小琛大叫了一聲,欣怡趕緊捂住她的小嘴,先看了看正在熟睡的姜藝瑋和王菲菲,她兩還在熟睡當中,特別是菲菲了,睡覺還流著口水,欣怡其實剛才掀被子看到黛小琛一只手摸著已經濕透的黃色內褲里的小妹妹(大家都懂)


一只手拿著手機看著里面一個女的被sm的視頻。黛小琛眼睛里帶著淚,手機的視頻還在播放,視頻里的女孩子被小鞭子打的圓滾滾的大屁股都深紅色了,血紅色一道道鞭印。欣怡說沒想到你還愛好這個呀


她譏笑的朝黛小琛說。黛小琛說你不要說出去好不好,你讓我做什麽都行,我們能不能去走廊里說,我怕她們會被吵醒,欣怡心想也是,兩人穿著內褲站在走廊樓道這里,因為半夜了,樓道樓梯這也沒人。來到樓道以後欣怡這才反應過來自己的屁屁也是紅紅的,上面也全都是些巴掌印,瞬間臉紅了起來,雙手背著後面擋著屁屁,黛小琛還是穿著自己呢濕透了的小黃內褲出來的,蘿莉一樣的身材,顯得就像是一位媽媽在樓道里訓斥自己家尿褲子的女兒一樣。

黛小琛說:求你別告訴別人,我以後什麽都會聽的,好不好!



欣怡說道:那可不行,你這種淫蕩的行為就應該讓人都知道知道,咱們新生里的小蘿莉竟然在床上自慰,還全濕了,=。

黛小琛:別這樣,只要別讓全校人知道,我真的什麽都會聽,求求欣怡姐姐了


欣怡看到黛小琛這樣心想自己才開學就收了一個小迷妹,嘿嘿,再嚇唬嚇唬她,故意板著臉說,呢好,咱們簽一個合議,一,以後見我都要叫欣怡媽媽,二,只要你以後不聽話我會狠狠地打你的小屁股,三,你的所有的事情晚上回來都要一一給我匯報,要是敢撒謊!尺子打屁屁50下,沒收內褲一個星期,記住了嗎?

黛小琛含著眼淚說道記住了!,呢好今天晚上先這樣,欣怡得意的轉身要回宿舍,黛小琛驚訝的看道欣怡屁屁上全是手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