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磨妖精

 見到女人的時候是在下午,女人悄悄逃出單位跑到賓館見面。雖然是下午,外面陽光很好,可是因為窗簾的阻擋,屋子里還是顯得比較暗。女人進屋後,站在走廊里,顯得有點局促。


看著女人一身OL職業裝,男人眼中顯出一點滿意的顏色。兩個人在網上已經很熟悉了,甚至不止一次地模擬過實踐的過程,但是當第一次面對面,卻依然還有些不自然。


瞬間的沈寂,男人吩咐一句,“脫掉鞋子,過來吧!”


“現在就開始?!”女人站在那里,瞪大眼睛問道,臉上露出一絲笑意,似乎是在掩飾心中的慌亂,“你不是從來都是要先聊一會兒在開始的嗎?為什麽對我要破例?”


“我只是要檢查一下你是否言行一致!過來吧,你應該有這個膽量的!”男人已坐回到沙发上,望著女人,語氣很平和。


女人喜歡這樣的聲音,溫和的男中音,不徐不疾。雖然想表現出來一些不情願,不過還是輕輕脫掉了鞋子走了過去。妖精心里也覺得這樣聽話有點太乖了,可是來這里要做什麽,早就是知道的,自己心里希望的對方也很清楚,難道一定要把明白處做出許多曲折?!太做作了,也不是本性的自己。


在女人走神的時候,男人的手已經放在了妖精的腰間,隨即慢慢滑下來,撫過雙臀,然後向上翻起裙裾。


女人本能的雙手阻擋,“不要……”但是阻擋顯然沒有用力。


男人動作沒有停頓,職業正裝套裙慢慢被掀起,因為剪裁的貼身,掀起後很難自己落下。男人的雙手隨後落在了妖精的雙臀,“很乖,還記得曾經的約定。”


“那當然了!我這麽乖,總要給點獎勵吧!你該知道人家穿著丁褲上班很難受的!”女人在撒嬌。


“會的。我會慢慢開始,你不會覺得很難受!”男人聲音還是一如既往的溫和,並沒有女人期望的調笑。


“這就是你的優惠條件?!真可惡!別總是一副救世主的樣子!不跟你玩了!”說著,女人掙紮著要離開。


男人雙手緊緊握住女人的腰,用力一轉,雙腿夾住女人的腿,右腿壓在女人的膝彎上,女人雙腿一彎,就趴在了男人的左腿上。男人沒有說話,只是把合身的套裙完全掀了上去,豐滿的臀部完全暴露了出來,只有中間一條細帶保護了最隱秘的私處。男人不理會女人的掙紮,提起手來,重重地抽在白皙的臀瓣上,很快爆出一只紅色的掌印。開始的時候,男人打得並不快,只是每一下都沈重有力。女人被夾住了雙腿,又被按住了腰,只有不停地叫嚷,“你憑什麽打我!我不玩了!你個壞蛋、流氓,放開我!”


然而一切都是徒勞。或許是男人的手漸漸熱了,漸漸麻了,抽打的頻率越來越快,啪啪的脆響開始連成一串。痛和熱在女人的臀部完全蔓延開來,女人想翻過手來遮擋,可是左手又被男人抓住壓在了腰上。快速的抽打還在繼續,女人終於忍不住開始求饒,“別打啦!我錯啦!求你,別打啦!我錯啦還不成!”男人依然沒有說話,仿佛沒有聽到,還是很專注地抽打已經紅透的臀瓣。


女人求饒已經帶了哭音,“求求你,讓我喘口氣吧!真的好痛!我真的知道錯啦!”


男人停下了拍打,把女人從腿上拉起來,女人就這樣跪在地上,委屈地看著男人。男人一手輕輕捏著女人的下巴,另一只手卻探下去,緊緊地掐住了女人的一塊臀肉,越掐越緊。


女人微咬著嘴唇,默默地看著男人的臉,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像極了一個誘人的小妖精。


男人安靜地看著女人的表情,下面的手卻越來越用力。


女人開始咧嘴,“別掐了,疼!求你!我錯了,再也不說那樣的話了!”


男人慢慢松開了手,緩緩地開始在女人火熱的臀部揉捏。臀部的熱度在慢慢降低,可是女人心中的熱度卻反向升起,特別是小腹中一股隱隱的暖流,漸漸向下,兩腿間不由得像是弱弱的電流在通過。當女人將頭埋在男人胸前,漸漸发出隱隱的哼聲後,男人停下了手,隨後捧起女人的臉,淡淡地吩咐著,“脫了裙子,去趴在床上。”


女人臉上掠過一絲失望和哀怨,抽了抽鼻子,不情願地站了起來,輕輕嘟囔著,“好狠心!壞……”然而還沒說完,男人便站了起來。女人一下子把後面的話都咽回去了,快速地瞟了男人一眼,然後低下頭去。男人臉上並沒有怒意,甚至沒有任何變化,但是這樣的平靜更讓女人無措。男人左手輕輕托起女人的下巴,右手拍在了女人的臉上,啪的一聲,女人渾身一震。其實這遠無能算是一記耳光,因為很輕,“在這里不許放肆!”


女人扁扁嘴,委屈地點頭,“知道了。”很小的聲音。


女人低頭來到床前,背對著男人,慢慢脫下裙子,然後跪趴在床上。沈下的腰身反襯出臀部的豐滿,而在燈光下泛出柔光的長絲襪也映襯著臀部誘人的淡紅。


男人來到床邊,手輕輕撫摸在圓潤的臀上,臉上終於有了一絲滿意的微笑。臀部剛才的火熱已經退去大半,現在只是溫暖,撫摸上去很舒服。或許是這樣的撫摸觸動了女人心中敏感的神經,禁不住微微扭動起來。


男人轉身從包里拿出一根黑黝黝的板子,再一次站在了床前。當板子貼在女人臀部的那一刻,女人渾身輕輕抖了一下。男人左手輕輕拍了拍女人的腰,似乎在鼓勵。板子繼續在光裸的臀部摩挲,當女人臀部又開始微微扭動的時候,男人快速揮下了板子。啪的一聲,女人挺起腰身又落了下去,嘴里沒忍住,啊的一聲輕叫了出來。男人左手加力按在女人的腰上,右手揮動著板子,一下一下打下來。力度、節奏和落點都很均勻,有時甚至微微轉動身體,為了能講女人臀部上每一寸肌膚都打遍。當女人的臀部再一次完全紅透之後,板子開始沒有規則的落下來,快快慢慢,摸不著頭續,力道也越來越大。女人雙手已抓緊了枕頭,口中開始发出微微的呻吟。男人的左手從後腰移入女人衣內,发現女人背上已經有了一層細汗。


板子停了下來,男人讓女人慢慢平趴在床上,自己坐在床邊,開始給女人緩緩按摩臀部。原本白皙滑膩的雙臀不僅變得陰紅,有幾處還有了隱隱的硬塊。遇到這樣的部位,男人手指上都會更用力,反覆的揉捏。每當這時,女人趴在那里都會发出輕輕的呻吟,似乎是因為痛,不過更像是一種享受。其實臀部的熱早已向體內轉移,而此時的揉捏更激发了火焰的燃燒。女人漸漸加緊雙腿,絲襪開始微微摩擦。女人已經知道有溫熱的液體要流出身體,只是受到丁褲的限制才沒能湧出,只能慢慢滲透。


女人的臀部溫度開始下降的時候,男人停下了手,移到女人身側,輕輕撫摸著女人的頭发,溫和的說,“乖,起來吧,我們去吃飯。”


聽到這話,女人有些茫然,“現在就吃飯,還早呢。”


“還想繼續,是嗎?”耳邊是男人溫和的聲音。女人忽然感到很害羞,埋下頭,只是輕輕发出了一聲“嗯。”


“這只是開始,晚上會給你很多別的安排。”男人聲音中似乎帶著微笑,輕輕拍了拍女人的屁股,站起來走進了衛生間。


女人爬起來,急忙穿上裙子,開始整理自己有些揉皺的衣服。看到從洗手間里走出的男人,忽然又感到臉上熱熱的,急忙低頭沖進了洗手間。鎖上門,看著鏡子中頭发有些淩亂,臉蛋紅撲撲的自己,不禁有些差異,不該是這樣的,自己可以更放得開的!而且,兩人其實已經很熟悉很了解了!為什麽還像小女孩一樣害羞?!微微定了定神,女人梳理好自己的頭发,整理好衣服,對著鏡子看了又看,沒再发現有什麽不妥的地方之後,走了出來。男人從沙发里站起來,和女人一起離開房間,來到賓館的餐廳。


吃飯的時候,男人仿佛變了一個人,很健談,兩個人像是兩個老朋友見面,隨便地聊著彼此的工作生活。忽然,女人問道,“明天就要回去了嗎?”


“是呀。上午的飛機。”


“時間好緊張呀。其實我們可以吃快一點,簡單一點的。”


“確實很簡單呀,我也沒要你帶我去吃你們這里的地道風味。”男人看著大口吃著的女人,微笑著補充道,“不要急,有時間的。只是今天晚上要辛苦你不能休息了,身體能頂得住嗎?”


“沒問題的。只要你不怕累,我更沒問題了!”女人擡起頭看著男人,“你幹的可是力氣活呢,嘿嘿。”


“這次可是你從沒經歷過的,你的耐力要受考驗了。”


“你做的我都能接受。放心吧,我可是害人的小妖精呢!”女人笑著,“我吃飽啦,我們回房間嗎?”


“現在你的辦公室還可以進去嗎?”男人開始恢覆淡淡的神情。


女人眼中露出興奮的光,“可以的,我們單位對這個管理不嚴,我晚上經常在辦公室上網的。”


男人微笑著看著女人,女人臉上忽然現出兩片紅暈,害羞地低下頭。


當兩人走出餐廳,天色還沒有完全黑下來。男人轉過頭問道,“這會兒去你的單位,會不會遇到你們同事?”


“現在馬上就要到六點啦,不會的,他們一下班就都跑了,很少有人會加班的,而且,我是獨立辦公室呢!”女人顯然是渴望盡快來到辦公室的。


“奧,忘了你還是一個了不起的小主管呢!”男人的語氣有點分辨不出,不像是取笑,或許可以當作調笑。


“亨,小主管也是主管!怎麽啦!”女人三分怒氣七分嬌嗔。


“很好呀!我喜歡白領麗人的味道!尤其是平時高高在上,像一只驕傲的小孔雀一樣的小主管,味道更好!”男人在調笑中已來到路邊,伸手攔車。


坐進了出租車里,女人只是告訴了司機地方後,就不再多說,兩人變得沈默。不過很快,車子就停在了路邊。城市不是很大,交通也好,不過十分鐘就到了地方。


女人只是和門衛打了聲招呼,就領著男人進去了。辦公樓從外表看起來,似乎挺老了,有俄國的味道。走進大樓,发現里面的上修蠻新的,四層樓就裝了電梯,只是下班後電梯被鎖了,只能從寬大的樓梯上下。


來到三樓的辦公室,女人開門進屋,打開燈,隨後走過去拉好窗簾,回過身來,发現男人已坐在了沙发上。女人幾步走過去,將房門反鎖,然後回到男人身前。像是忽然想到了什麽,女人轉身來到桌子前,打開下面的小櫃子,拿出了一袋香蕉,提了過來,“你吃水果嗎?這是我中午時買的,下午走得急,忘了帶過去了。”


男人笑了笑,“現在不吃,不過一會兒可以用的。”


“吃水果非要說成是用!什麽時候變得這麽喜歡拽文了!”女人嬉笑著問道。


“別扯別的了,你知道我們來辦公室是要做什麽的。”男人微笑著看著女人。


女人顯得有些局促,“現在就開始呀?!”


“在網上不是玩過不止一次嗎,要來真的了,反而怕了?”


“沒有怕,只是有點……”女人在想該怎麽表達的時候,已被男人拉到了身前。“別緊張,我們先從你的手開始。來,跪下!把你的手伸出來。”男人吩咐著。


女人慢慢跪在男人身前,伸出了雙手。


男人從隨身的包里拿出了淡黃色的竹尺,一只手端起了女人的左手。女人知道接下來的是什麽,不由自主地攥緊了拳頭,不過在男人的注視下,還是慢慢伸開了手掌,怯生生地哀求,“輕點行嗎?明天還要上班呢,別讓同事看出來好吧。”


男人表情沒什麽變化,“放松點。”說話間,竹尺落了下來。隨著竹尺著肉的響聲,女人眼睛猛眨了一下,手不由地向後縮,只是被男人緊緊抓著,沒有抽回去。尺子一下下地落在女人白嫩的手掌上,每一下都不是很重,但是二十下過後,女人的左手手掌還是全紅了。女人感受到的是手掌的熱辣,還有一點麻絲絲的感覺,還好,手指沒有挨一下,看起來肉後的地方就是要多吃點苦頭呢。女人不知道為什麽在這時候還是會走神想到這些。一疏神間,手上重重地挨了一下,不由得叫了出來,“哎呀,疼!”


“不疼!疼還能跑神!”男人說著,尺子更重地落下來。


女人想把左手握起來,但是手指被男人抓住,右手很想過來幫忙,卻是不敢,只能很委屈地求饒,“好疼,都腫啦!行行好,饒了我吧!求你了!”求饒的聲音很嬌媚。


重重地又來了五六下,看到女人的手掌真的有點腫了,男人停下了尺子,也松開了女人的左手。女人如遇大赦,急忙把左手拿到嘴邊輕輕吹起來。同時帶著撒嬌的樣子詰問,“你怎麽那麽狠心,打得這麽重!”


男人右手輕輕擡起女人的下巴,“挨打還能想別的,肯定是太舒服。”


“我沒有分心想別的!”女人剛要分辨,啪的一聲,臉上就挨了一記耳光,不重,但是還是打得女人一怔。


“還敢撒謊!說,剛才在想什麽?”男人打完後,繼續盯著女人問。


“真沒有!”女人還是否認。


啪啪,男人左右手接連的打在女人臉上,雖然都不算重,但是幾下過後,女人臉上還是現出了紅痕。女人不再嘴硬,“別打了,我說還不行嗎。”男人停下了手,再一次擡起女人的下巴,直視著女人的雙眼。


女人不太敢對視男人的目光,微微垂著眼皮,小聲念叨著,“其實沒想什麽,就是覺得什麽地方肉多,什麽地方就倒黴!”


男人被女人的話逗笑了,“你個小妖精,挨打的時候還真能瞎琢磨。不過想的也不算錯,我喜歡收拾你肉多的地方。”說著談下身來,輕輕撫摸著女人的臀部。女人微微扭動著腰,“人家手和臉都好疼。”


男人在女人耳邊笑著說道,“那好辦,我再讓這里更痛,你就不會覺得手痛了。”說著在女人屁股上重重掐了一下。“站起來吧。你一直希望的場景,該開始了。”


女人在地上跪了這一會兒,膝蓋已經挺疼了,不過這會兒站起來,卻知道自己屁股會再經歷一次考驗,雖然有些怕,不過心里更多的是渴望。


女人彎腰輕輕揉了揉膝蓋,然後緩緩來到辦公桌邊。辦公桌是流行的那種寬大的老板台。女人將桌上的文件雜物稍稍歸攏了一下,推向一側,空出了半張桌的空間,這足夠她上半身趴上去了。男人這時候來到了女人身後,輕輕拍了拍女人的屁股。女人開始慢慢將裙子向上折,這職業套裙很合身,所以只能慢慢來。似乎女人也希望這個動作能有更多誘惑,所以低眉垂首,嬌羞中透著嫵媚。裙子翻到了腰間,女人輕輕趴在了桌上。


男人在後面看著,應該是很喜歡女人現在的樣子。高跟鞋,長絲襪,標準的OL裝束,這樣俯身趴在辦公桌上,臀部翹起,再加上丁褲的勾勒,確實誘人。此時女人的臀部紅色早已褪去,只有幾處顏色稍重,看起來是下午在賓館留下的印記。男人左手按在女人腰上,右手在女人的臀瓣上輕輕摩挲,女人開始微微扭動著臀部,似乎是在躲閃,又像是在迎合。男人的手指掠過女人的臀縫,雖然隔著丁褲,女人還是顫抖了一下,微微擡起了頭,口中发出含糊的呻吟。


男人來到女人身後,直接從腰間抽出了皮帶,對折了拿在手里,看著眼前微微扭動尋找著安慰的臀部,用力抽了下去。隨著一記脆響,女人幾乎要跳了起來,雙手不自覺地就伸了過來,緊緊地捂住自己的雙臀,嘴里同時大叫,“啊!疼死啦!”


“趴好!不許動!”男人冷酷地命令。


女人似乎被嚇著了,又伏在桌子上,雙手緊緊抓著桌邊,臀部肌肉收的很緊。男人看著眼前女人緊張的樣子,微微搖了搖頭,“放松點,不過你知道這不是娛樂,而是你應該得到的。”說罷,又揮起了皮帶,重重落了下去。


“嗯……”女人发出壓抑的呻吟,不過努力控制著自己沒有明顯的反應。皮帶揮下的很慢,間隔能有十秒鐘,但是每一下都很有力,防盜門也不能完全阻隔這清脆的響聲,在安靜的走廊中幸好沒有人走過,不然一定會來看個究竟。女人開始也在擔心是否會有晚歸的同事聽到,心里不由得緊張,想請求輕一點但又不敢開口。幾分鐘後,臀部的痛完全占據了大腦,徹底抹掉了一切羞澀,只能死死抓著桌邊,咬牙忍受著。而剛剛挨過戒尺的左手,也穿了一陣陣的熱辣,似乎出汗更多。


男人看著女人的臀部漸漸布滿寬寬的皮帶印,這些印記先是白的,很快變紅,再慢慢腫起,當有重疊的時候,顏色會更深,在紅中隱隱透出紫色。男人很想去撫摸這起伏的肌膚,只是還不是時候,還需要繼續。因為在網絡上,每次都是六十下,不能少的。男人也知道女人還挺得住,雖然很難受,因為雙腿已在微微发抖。但是這來之不易的見面機會,雙方都不想浪費,都希望能有最深的刺激,留下盡量持久的記憶。


十分鐘可以很短,就像兩人閑暇時的聊天,不知不覺間一個小時就過去了。也可以很長,就像現在,女人覺得似乎過了一個世紀,屁股已經真的著火了,可是那火舌還是一下下地添上來。好想坐在雪堆里,更希望跳起來,可是不敢,因為身後有男人,而且現在就被允許跳起來的話,心里也會有隱隱的不甘,既然燒起來了,就一直燒進去吧。渴望了許久的感覺,既然來了,就不要立刻消失。


當男人停下手中的皮帶的時候,女人還不知道這就結束了,後面實在太疼了,心里數的數都亂了。直到男人的手輕輕撫摸上燃燒著的臀部,女人才松了口氣,軟軟地趴在桌子上。男人輕輕捋了捋女人的頭发,貼著臉頰的发絲都是濕漉漉的,看到男人眼中的憐惜,女人忽然覺得臀上的痛輕了,心里還有絲絲的甜。男人的手掌不再是輕輕的撫摸,而是在有力地揉搓,剛剛松下來的肌肉再一次繃緊,只是雙手很酸,而且很滑,抓不緊桌邊了。隨著有力的揉搓,臀上的痛慢慢都化作了熱,一直向著體內傳遞,女人又一次发出了含糊的呻吟。男人的手滑向女人的私處,越過丁褲的保護,发現已是一片濕滑。


“想要嗎?”男人輕輕問道。


“想!”女人聲音像是夢囈,態度卻堅定。


“閉上眼睛,一切由我安排好嗎?相信我,會給你從沒有過的感受!”


女人沒有再說話,只是閉上了眼睛,似乎在等待著兩人間在網絡上也從未涉及到的沖擊。


男人此時從口袋里拿出了一直安全套,撕開了包裝,卻並沒有套在正常該套的地方,而是從沙发前的小茶幾上拿起了一只香蕉,剝開,然後在嫩白的蕉肉上套上了這只安全套。隨後輕輕撥開女人的丁褲,將這只香蕉慢慢推了進去。女人感到下體進入的不是溫熱而是涼涼的感覺,不由得睜開了眼睛,驚恐地問道,“你,你放了什麽進去?!”


“別怕,傷不到你!”說著男人的手繼續在女人臀上撫摸,女人繃緊的神經也漸漸松弛下來,下體中涼涼的感覺消失了,繼而是一種充實,由臀部點燃的欲望,開始讓女人收緊兩腿。男人把女人扶起來,緊緊地抱住,雙手捧著女人的臀,手指不時地觸碰著女人的私處,女人在男人懷中扭動著,像蛇一樣緊緊纏抱著,尋找著心靈的慰籍。


許久,男人在耳邊輕輕說道,“帶我去江邊看看吧,你不是總說江邊很美嗎。”


女人不是很情願地慢慢放開男人,把翻起的裙子慢慢拉下去,臉上的紅潮依然沒有退盡,男人忽又把女人拉過來,附在耳邊輕輕說道,“你現在嬌羞的樣子最迷人!”


女人嗯了一聲,低著頭說,“我先去下衛生間。”正要往外走,卻被男人拉住,“我們就這樣出去,不要拿出來!”聲音柔和,態度卻堅決。


女人猶豫地看著男人,臉上紅潮又重了。最終還是點了點頭,略微收拾了一下,和男人走出了單位。來到路上,男人輕輕問女人,“感覺如何?”


“你壞死啦!人家現在每走一步都好難受!”女人嬌嗔著。


“每走一步都仿佛有做愛的感覺對嗎?應該是好舒服才對!”男人戲虐著。


“舒服個頭!你來試試看!”女人佯怒。


“既然走路不舒服,我們打車過去好了。”男人也不生氣,隨手招了計程車,拉著女人坐進去。坐在車里,女人感覺怎麽坐都不舒服,總覺得司機似乎在從後視鏡中看著自己。女人很想跳下車,可是有沒有理由,而身邊男人那種自在安閑更是讓人惱火。好在路不遠,很快到了江邊,車一停下,女人立刻開門跳下車去。男人付過錢,走下車來到女人身邊,笑著低聲說道,“你還說走路不舒服,怎麽這麽著急下車?”


女人氣的舞著拳頭不停地捶在男人身上,似乎要把路上的郁悶一起发泄出來。男人由著女人使了會兒性子,才抓住了女人的手,“別鬧了!”


“就要鬧!就要鬧!”女人撅著嘴繼續掙紮。


男人騰出右手,對著女人屁股重重拍了兩下,“再鬧打你光屁股!”女人一下子安靜了下來。“帶我在江邊走走吧。”男人輕輕說道。


江邊的景觀燈、沿岸的松樹、三三兩兩的市民,一切都顯得非常安逸。兩人沿著江邊慢慢走著,慢慢女人把頭靠在了男人肩上,依然是每走一步都會感到下體的充實,但是已沒有了剛開始的那種緊張和刺激,或許是習慣了,也或許是在這氛圍中心里安靜了下來。晚風吹來,已讓人有了陣陣涼意,尤其是女人更覺得裙內涼颼颼的,打了個寒戰。


男人輕輕說,“冷了吧,我們回賓館。”說著拉著女人慢慢離開江邊,向著沿江公路走去。


“我不冷,你第一次來,多看看吧,晚上這里很美的。”


“已經看到了。我對於風景沒什麽鑒賞力,看到了就好了,以後說起來也算是到此一遊了。回去吧,後面還有節目。”


“壞死了你……”女人抱怨著,卻跟著男人向回走去。


回到賓館,已經十點了。


“你明天什麽時候的飛機?”女人站在門口問。


“中午11點20的。”


“累嗎?是不是要休息了?”女人繼續問道,眼里有一些期盼。


“不累,你們這里離機場不遠,坐上飛機兩個小時就到了。我現在還很有精神,你呢,還想繼續嗎?”男人已經鎖好門,走進室內,打開了空調。


“想!”女人也跟了進來,“你知道我等這一天好久了。”


“我也是!只是繼續的話你還吃得消嗎?”男人撫著女人的面頰。


“不怕啦,反正我一個人生活,再怎麽樣也沒人會看到。不過,不過我想知道你對我身體什麽地方最感興趣,能告訴我嗎?”


“屁股、雙腿還有雙腳。其實一會兒那些會被格外關照的地方就是我最感興趣的地方。”


“我的肉哇,好可憐!”女人故意顯出一副可憐的樣子,一邊說一邊輕輕揉著自己的屁股。


男人拉開女人的手,“這里只有我可以揉,你自己不許揉!”說著,拉開了女人裙子後面的拉鏈,將套裙褪了下來。女人的下身再一次暴露出來,在空調的吹掃下,女人不由得夾緊了雙腿。男人在女人身後,環過雙手,開始解女人上衣的紐扣,脫下了女人的外套,男人接著解開了女人的襯衣,也脫了下來。這時女人身上只剩下胸罩、丁褲和長絲襪。


“自己把絲襪脫下來。”男人輕輕拍了拍女人的屁股。


女人顯得很溫順,彎下腰,開始慢慢脫絲襪。男人看到女人翹起的屁股上還布滿了晚上在辦公室鞭打的紅痕,有幾處地方甚至出現了紫色的淤血。男人伸手輕輕撫摸著女人的臀部,“還疼嗎?”


女人微微扭動著身子,“哦,還有點,嗯,不明顯了。”說話間,絲襪被拖了下來,扔在床邊。男人在後面貼住了女人,雙手開始在女**腿以及腹部遊走。女人能感到自己私處被頂住,一下子又觸動了早就植入的那只香蕉,不由得渾身開始发熱。


然而男人並沒有進一步的深入,而是要女人趴在了床上,雙腳被絲襪固定在了椅子的兩側,這樣女人不能並攏雙腿,也不能彎曲,更不能翻轉身體,幾乎被固定了。


“現在給你的任何懲罰,你都只能忍受了!”男人一邊說一邊撫摸著女人的頭发。女人這時候顯得出奇滴乖,“一直都是在虛擬中想象,我也希望體會一下真實的感覺!沒事的,我願意!”


男人拿著皮帶,輕輕掠過女人的雙腿,然後在女人的腳心輕輕摩挲。女人很癢,很想把腿抽回來,可是做不到,只能微微扭動雙腳,很快受不了了,不由得扭過頭開始求饒,“好癢,人家很怕癢啦,別撓啦!”


看著女人的樣子,男人嘴角帶著笑,“癢了好辦,很快我就治好他!”說著,揮起皮帶抽在女人的腳心。女人发出“啊”的一聲低呼,似乎很痛,其實這一下並不重。皮帶在兩只腳板上輪流跳躍著,輕輕的啪啪聲伴隨著女人呼痛求饒,更激起了男人虐足的欲望!皮帶漸漸加重,女人的呼痛聲也少了嬌媚,多了真實。男人看到女人的腳板紅了,停下了皮帶,隨手從口袋里掏出了一支小毛筆,輕輕地在女人腳心撩撥。


女人還沒有從剛才的疼痛中恢覆,立刻又陷入了麻癢,或許是剛才的鞭打讓腳心血液流動更快,神經更敏銳,或許是毛筆的威力遠大於開始皮帶的騷擾,總之這會兒簡直癢到了心里,女人開始更難過地求饒。


“到底是癢還是疼?”男人一邊撩撥一邊問。


“癢!癢癢死了!”女人笑著回答,不過這笑似乎比苦更難受。


“那好,我們繼續治療皮癢綜合癥!”男人說著,又舉起了皮帶,啪啪啪啪的響聲重新響起,女人剛止住難受的笑,還不等喘口氣,就又開始帶著哭音求饒了,“好疼!別打啦!好疼!”


“那好,趕快治療,緩解疼痛!”說著男人又拾起了毛筆開始撩撥。


女人似乎哭了起來,“嗚嗚,你壞死啦!……求你,行行好,別撓了!癢的我受不了了!”


“你到底是癢還是疼?”男人明知故問。


“嗚嗚,又癢又疼!”女人嗚咽著回答。


“你是喜歡癢癢還是喜歡疼呢?”男人問的更加無賴。


“都不要!”


“必須選一個!你要是不選,就表示兩個都喜歡!”


“我不!兩個都不要!”女人氣呼呼地叫著。


男人不再多說,開始繼續折磨女人,這次變成左腳撓癢右腳鞭打。沒幾下,女人就又開始嗚嗚起來了,“別打了!求求你!我受不了了!”


“快點選一個!”男人帶著戲虐的笑。


“嗚嗚……還是選疼吧!”女人抽泣著做了無奈選擇,“求你別打腳腳了,還是打屁股吧!”


男人掃了一眼女人的臉,发現女人的臉上並沒有淚痕,心里知道這樣的刺激還不會超過女人的忍受限度。不過看起來腳丫不能連續折騰了,需要轉移一下目標。皮帶不輕不重地落在了女人的大腿上。雖然力氣不大,可是很快白皙的腿上還是顯出了一條條的紅印。


女人又開始掙紮求饒,“啊,好疼!人家吃不消啦,打屁股吧!別打那里啦!”


男人不理睬女人哀求,皮帶繼續不緊不慢地抽打,很多時候,柔軟的皮帶梢會卷到女**腿的內側,這時候女人會雙腿痙攣,誇張地大聲叫痛。男人看到大腿上漸漸布滿了淡淡的紅痕,停下來,伸手輕輕撫摸,“你現在這樣真好看!”


“疼死了!”女人撒嬌。


“讓我來摸摸,”說著男人伸手摸了女人的額頭,“果然,冒汗了!”


“那是,渾身都濕透了!”女人哼哼著。


“奧,果然呢!連里面都濕透了!哈哈”男人笑著把手伸向女人的私處,雖然有香蕉和丁褲,可還是有不少蜜液滲出。


女人努力想夾緊雙腿卻因為椅子的束縛不可得,只得微微扭動身體掙紮。


“現在我要把你洗洗幹凈,不過洗之前要先捆住你!”說著男人取來棉繩,把女人的雙手綁了起來。然後解開女人雙腳的絲襪,將女人從床上扶起來,拉著她走入浴室。女人多少有點恐懼,不過還是很順從。


浴室不大,只有淋浴龍頭,男人把女人的雙手拉起固定在水龍頭下的金屬架上,架子並不高,也不足夠堅固,所以男人捆的並不很緊,只是把女人的雙手適當拉高,讓女人的身體沒有任何遮攔地展現出來。固定之後,男人徹底分解了女人的胸罩,又脫下了女人的丁褲,直到這時,女人才完全赤裸地展現在男人面前。


女人有些害羞,低垂著頭,臉上又顯出了紅暈。男人摘下噴頭,打開開關,將開始的冷水放出,等水溫變得熱起來,才有掛回墻上,讓熱水淋在女人身上,隨後轉身出去。等男人再進來的時候,身上已只披了一件浴袍,手里拿著散鞭。浴室里已經開始有些淡淡的霧氣,熱水沖下來的,女人身體已漸漸放松,這時候看到男人手里的工具,又開始顯出了緊張,不過心中欲望也同時上升。


男人沒有多說,來到女人身前,散鞭直接掃上了女人的乳房。這不是抽打,而像是挑動,女人仿佛全身過電一般,渾身哆嗦了一下。男人繼續輕輕在女人乳上的鞭打,女人雙腿已緊緊夾住,似乎很用力地在慢慢摩挲、擠壓。男人知道,熱水和輕度的鞭打,已經徹底點燃女人心中的欲望,而蜜穴中的柔軟,又正好讓女人感到充實,有了用力的地方。男人不說話,只是繼續著鞭打。女人漸漸不能自已,呻吟越來越快,男人的鞭子開始重重地落在女人的背上、臀上、腿上。而女人似乎不再感覺到痛,甚至開始低呼,“用力些!”


當女人一陣戰栗之後,男人果斷地關掉了熱水,用浴巾包在女人身上,緊緊抱住了女人,然後伸手一下子來除了女人下體里的填充,女人身子一下子完全軟了下來,要不是男人抱住,只怕要拉斷固定,癱軟在地上。男人解開女人手上的棉繩,將女人半拉半抱地拉到了床上。


女人懶洋洋地蜷在床上,男人看著濕漉漉白里透紅的女人,撲上去,按住腰身,掄起巴掌狠狠打在女人的屁股上!打得很重很快,房間里頓時被啪啪啪的脆響和女人的叫喊充滿。很快女人的屁股變得熟透的紅!女人這次真的吃不消了,掙紮的很厲害。男人死死按住,更快地打,直到自己氣喘籲籲才停下來。男人緊緊抱著女人,低聲重覆著,“幫幫我,小妖精!”


女人慢慢俯下身,將男人浴袍下早已高高支起的肉棒含在嘴里。


……


晚上兩人相擁而臥。


早上醒來,男人收拾好東西,女人也穿好衣裙,忽然抱住男人,“再給我一次更重的責打好嗎?我想留下更久的感覺!”


“你屁股上現在還有青紫呢,吃得消嗎?”男人輕撫著女人的臉。


“沒事,我是害人的小妖精呢!不怕,你打吧。”說著女人自己掀起了裙子,俯下身,高高翹起了臀部。確實白皙的臀部還殘留著幾塊大大小小的紫痕。


男人輕輕撫摸著女人的臀部,又拿出了黑色的板子,開始一下下地抽打。每打一下,女人就輕輕地報一下數目。女人報數的聲音早已发抖,可還是一直堅持到六十下,才讓男人停下來。這時候,女人的臀部已經腫起兩大塊。


女人站直身子,緊緊抱著男人。


“趴下我給你仔細揉揉吧。都硬了!疼得厲害嗎?”男人憐惜地問。


“不用,你還要趕飛機,別耽誤了!沒事的,我就是想多記一陣子,我喜歡坐下來還能感覺到你留給我的痛。”


“以後還會有機會見面的!”男人安慰女人。


“希望吧!不過距離遠,也不容易呢!見一次只好貪婪一點啦!謝謝你給我的真實的感覺!”


“我也一樣,要謝謝你。我們走吧。”


“好。”


兩人走出房間。男人辦好了離店的手續,走出旅店。女人目送著男人坐車離開,拿出手機,慢慢发了條短信“別忘了你的小妖精!”


“期待著小妖精到我那里做客!”男人的回覆。



(全劇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