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著紅屁股的女主播

 蘇子大學剛剛畢業,在一家剛剛成立的電台市級廣播電台做女主播, 由於聲音甜美再加上對情感方面的問題有一套自己的感悟和理論,她主持的夜間情感節目非常受歡迎。雖然每天都要給很多很多的聽眾解答情感方面的問題和困惑,其實蘇子自己還是單身呢,以前的男友給了她很深的傷害,讓她一直沒有勇氣去嘗試新的感情。


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之下,蘇子認識了一個叫飛的男孩子,雖然人長得不是很帥氣的那種,但是高高大大的,給人一種踏實的安全感,順理成章的,兩個人戀愛了。


飛是一個不怎麽愛說話的男生,沈默甚至有些木訥,可以說跟蘇子是完全不同的類型,蘇子的嘴巴是停不下來的,總是有很多話要說,有時候蘇子也覺得很郁悶,怎麽自己這麽活潑開朗的性格就找了根木頭呢?


沈默的木頭偶爾表現出的溫情讓蘇子溫暖,所以這份感情也就不鹹不淡的持續著,像很多戀人一樣,逛街、牽手、接吻,卻一直沒真正找到親密的感覺,直到那一天…… 那天是蘇子的生日,她邀請了幾個很好的朋友和同事跟男友一起吃飯,蘇子仗著自己酒量還不錯喝了不少酒,由於晚上還得上節目,飯後就沒安排其他活動,可就算這樣,蘇子被男友送回單位的時候,也已經是暈頭轉向路都走不穩了。


這是一個新成立的電台,人手很少,尤其到了晚上,整個辦公樓就剩下直播間里還有燈光和人氣,夜間的節目往往是與寂寞相伴。


東倒西歪的走到直播間,蘇子故作鎮靜的跟前面的主持人交接班,還介紹了一下,“這是我男朋友”,等那人走後,就一屁股倒在椅子上了,點出要播放的半小時廣告專題,一邊揉著自己的頭,一邊跟飛說“好難受啊,你去給我倒杯水喝嘛!”


飛看著蘇子,越看越生氣,一個女孩家,喝那麽多酒,就算是生日,可晚上還得工作呢,現在這樣怎麽工作呀,耐著性子給蘇子倒了一杯水,問她“你這節目怎麽上啊,醉成這樣?”蘇子一臉滿不在乎“有什麽了不起啊,亂做唄!”飛一向對工作很認真,最看不慣蘇子這種對工作的態度,當時也不知道怎麽的,可能也是酒精沖的,就直接把蘇子按在了直播台上。

蘇子那天穿了一條旗袍式的裙子,短的,飛把蘇子按到直播台上,直接掀起她的裙子,沖著屁股就是兩巴掌,蘇子迷迷糊糊的還沒反應過來呢,就拿手來擋,嘴里還嘟囔著“幹嘛呀,你這個流氓!” “流氓,你說我是流氓,好,我今天就流氓給你看!”說完, 飛的巴掌也開始毫不留情的給這個小屁股染上漂亮的粉紅色。


“啪啪啪啪”一向沈默的飛在這種時候也是少言語的,只是手不停的落在蘇子的屁股上,“啊,疼疼疼,別打了~”蘇子不停的叫著,手也擋著自己的屁股,不讓飛再打下去,可此時的飛正在氣頭上呢,直接把蘇子的手抓過來一起按在腰上,另一只手還是狠狠的揍著蘇子的屁股,現在這屁股已經不再是白嫩的了,而是染上了一層淡淡的粉紅色,看起來就很可愛,而蘇子已經從叫嚷變成了低低地抽泣和呻吟 。


飛的手慢了下來,忍不住撫上了蘇子粉紅色的小屁股,輕輕地,溫柔的,暖暖的,蘇子還在哭,飛把蘇子扶起來摟在懷里,拍著她的肩膀,本想安慰安慰她,可這時的蘇子卻借著酒力開始发火,她一把推開飛,大聲叫著“你幹嘛呀,幹嘛打我,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啊,你憑什麽打我啊……”一連串的指責滔滔不絕的流淌而出,可是還沒等她罵夠,人已經又趴在了直播台上。


掀起裙子,還溫熱著的粉屁股又暴露在了空氣里,這次飛沒有馬上開打,而是開始了讓人無法想象是從這麽一個寡言的人嘴里說出來的唐僧似的馴話,“生日怎麽了,生日就可以喝這麽多酒,生日就可以不管工作……都這麽大的人了,還像個孩子似的,你說我今天打你對不對,你是不是該打?”


(厄,好像所有的教訓往往都是以這樣的語言結束) 蘇子不服氣,還是叫嚷著,於是劈啪協奏曲又在直播間里歡快的響了起來,又是十幾下拍在屁股上,蘇子終於忍不住求饒了,“不打了,不打了,屁股要打爛了~”“啪”“管我叫什麽?”“那個那個……”“啪”“那個那個是什麽,叫老公”“嗯,


嗯……”“啪啪啪啪”“老公老公,我錯了,不打了,不打了~”“今天打錯你了嗎?”“沒有沒有,老公我錯了,55555……” 終於結束了,飛的手停了下來,卻沒有了剛才的溫柔,他一定要讓蘇子記住這個教訓,飛說“知道錯了吧,酒醒了嗎,今天你就這麽撅著上班吧 !”


蘇子聽出飛的口吻里已經沒有了火氣,雖然屁股還疼,可是這種被管教的感覺讓她不自覺地想對飛撒嬌,她扭著紅紅的小屁股,用甜膩的聲音求飛“老公,我知道錯了,別這樣上班嘛,羞死了~~”“不聽話?


是不是沒打夠啊”“別別,老公別打了,我聽話,聽話還不行嘛~” 蘇子現在都不知道是臉紅還是屁股紅了,只能任由飛把自己已經掉到腳踝的內褲徹底拿走塞在口袋里,這時半個小時的廣告也放得差不多了,蘇子就這麽撅著光光的小屁股開始了這一期的情感節目……


她的聲音里還留著一點點的鼻音,那是剛才被打的時候哭得,但是這點鼻音卻讓她的聲音更溫柔了,蘇子慢慢融入到了節目當中,也就忘記了自己的現狀,節目中間放首歌曲,剛想直起身來,“啪”一記屁板落了下來,打得蘇子的臀肉一陣亂顫,也陡然想起了自己現在的樣子,光著屁股撅在直播台前,後面還有一個“大色狼”。


接下來,“色狼”发話了,“蘇子啊,剛才的節目怎麽總是說錯話呀?”“喝酒了嘛,腦袋亂亂的。”蘇子完全沒感覺到這話里的陷阱,可是飛接下來的話讓她一下子醒悟了,“都是喝酒的錯吧,看你以後還喝不喝,錯了那麽多處,再打50下吧,記個教訓。”話落手起,雖然這50下打得不重,但在蘇子已經很敏感的屁股上卻仍可以造成相當大的痛苦,蘇子的鼻音又重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