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花月夜

 楔子

有古言曰:若集天地之靈氣,春江水暖之時,月滿之夜。則有啟星辰之力。

原來如此,花清清撕下了這一頁紙,揉搓碾碎。世間,再無張夢還。


花清清還是不能接受這個現實。早上剛剛推開門,便有一個打扮的十分妖艷的女子站在她面前。要她去轉到一個體罰學校。

“我能不去嗎?”花清清語氣有些不善,作為一個有特殊身份的人,她很想拒絕一個化妝接近成妖怪的人。

“可以。”女子微微地笑了一下,從包包里取出了一張照片,照片上,只有一只通體渾白的貓。“張夢還家的貓丟了,你替她找到也可以。”

“不可能!”花清清一把甩上門,歇斯底里地往屋子里跑。比我小了九百多歲的小丫頭,膽敢威脅她?

“敬酒不吃吃罰酒'?”女子從門外反問了一句,有些慍怒。“那就耗著吧,看看是誰等的起。”

花清清暫時不去管門外那個女子的事情。昨天她在網上百度了一大會兒,確定了不會有人再知道她的秘密了,沒想到,今天竟然就有個罪該萬死的女人,知道了她的一切來要挾她。

她发了狂似的洗了好幾把臉,照了照鏡子,沒問題,還是一張清清純純的臉,不知道她是高中生的話,說她是小學生都有人信。

花清清又在網上系統地進行百度,確定了沒有春江花月夜這首古詩了。舒心地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她本是一只貓妖,修煉過千年,前段時間覺得有自保能力了,便決定來人間玩耍,很巧不巧的,見到了一個叫張夢還的神神叨叨的女孩子。

張夢還對她很好,只是有些傻,嗯,經常給她喂貓糧,不用花清清特地去偷,咳,借貓糧。

直到前幾天,張夢還被人欺淩,竟生起了求死之心,在屋中服下劇毒。本來,不管花清清的事情,花清清完全可以不管這個事情。問題是,該死的是那天她剛好去江水旁捉魚,被一段傳說中的古言所致,她一下子穿越進了張夢還的身體里面。

真的是很尷尬呢,她實在是受不了自己千年的修為,屈居於一個弱小的女孩子身體里面。為了保護自己,她決定用神力抹去世間關於這個傳說的介紹。也就是開頭的那一幕,所以受到了反噬,三年之內她基本上凝聚不出來任何神力,就是一個簡簡單單,弱弱小小的女孩子。

“的確是這樣呢。”花清清覺得自己肩膀上被搭上了一只手,“惡意篡改天命,遭到天罰,到底還是天數寵愛,沒將你直接抹殺呢。”

“你……你怎麽進來的?”花清清牙齒有些打戰,她不想死啊,她還有成神的夢想沒有實現。“小家夥,你過分了啊……”

“你不應該問,我該怎麽除掉你嗎?”女子垂下身子,盯著她的眼睛,“妄想著逃離天罰,你這可是罪加一等。”

“我沒有!”花清清有些炸毛了,很想反抗一拳,結果,根本擡不起來那只被握住肩膀的手。

“吶,看樣子你還沒有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呢。”女子搖搖頭,“簡單介紹一下,我是西斯特姆。由於世界被你刪去了一段罕見的詩歌,你需要用你的時間去找回。”

西斯特姆 system 系統的意思吧。還是叫小西,我不管!花清清心想,就是比我小!

“嗯,我會協助你,監視你完成這件任務,否則就會直接奪取你的修為,讓你天天在痛苦中度過。”西斯特姆看了看花清清,“我現在可以讓你感受一下最輕度的懲罰。”

花清清的頭一下子就面對了地板,她感覺到剛剛只是身體忽的一輕,便被西斯特姆按在了腿上。這個姿勢,不會說是要打屁股吧。

“啪!”

花清清楞住了,想她英明一世竟然會遭到如此下場,竟然被一個不知名的女子,按在這里像個小孩子一樣被打!

花清清的意識是被一下一下的痛感拉回來的,她真的沒想到,打屁股可以那麽痛,為了面子她是想忍住。可是可能是這個身體太嫩,被打的時候,情不自禁的踢踏著雙腿掙紮,然後被西斯特姆一下下打的更重。

她本能地是不想求饒的,西斯特姆每隔幾下就會問她知不知錯什麽的,真的搞得她像個犯了錯誤的小孩子。

“我希望你趕緊,向我表態!不要再讓我!打你!打得你連凳子都!別想坐。”西斯特姆手勁大的驚人,花清清保證整個屋子里都是巴掌聲的回響。她甚至不能說出完整的話語,斷斷續續地認錯。

“哦,哦哦哦……我錯了……哦啊……疼疼疼……我不該,哦,不該,刪……刪信息”花清清发現踢踏雙腿已經無效了,想要用手去擋,結果手背手心也被扇腫了一片,紅撲撲的,比屁股還要痛三分。

“現在知道錯了?”西斯特姆一下子扯住了花清清的褲子,“那現在開始正式懲罰。”

“為什麽還要打?”花清清有些驚恐地扯住了自己的褲子,看向西斯特姆。

“剛剛只是預熱,讓你知道你錯在哪里。”西斯特姆冷冷地說,“松手,不然你會更疼,我保證,說到做到。”

花清清認命的任由西斯特姆拉下來自己的褲子,連同內褲。當然,拉下內褲的時候,花清清也掙紮了幾下,又被多揍了幾巴掌。

“現在我開始正式懲罰,念你也沒被重罰過,就打三十下。”西斯特姆揉揉已經是遍布巴掌印記的鮮紅屁股,又開始扇打起來。

“我面前找的,一所體罰學校,可以,幫你提高,你這個,肉體的,實力,還有春,江,花,夜,月,的獲取途徑。”西斯特姆邊說邊打著,回應她的只有一連串不明意義的哦啊聲。

“打完了啊,西斯特姆!停手!”花清清數到了三十下,慌忙地拍了拍西斯特姆的小腿。

“可是你沒有回答我呢。”西斯特姆聳聳肩,又大力度地拍打了幾下,把花清清推到了腿下,花清清又蹦又跳的,感覺整個屁股都在著火。

“誰信啊!這個破身體除了怕疼之外一無是處,啊,疼死了。”

西斯特姆直起身子輕輕地吻了一下花清清的胸口,花清清只覺得心口一熱,西斯特姆憑空消失了。

“吶,我來檢查一下,嗯,除了好看了一點,的確很弱。”西斯特姆的聲音此時很清晰,就在腦海里回響。

花清清突然发現,自己面前出現了一個面板,“花清清(張夢還)然後還有一個六邊形的板塊 ,但是實際圖像是很不規則的一個圖像。

力量:1

智力:4

面貌:9

氣運:8

綜合能力:2

sp:0/7

  最下面自成一個長矩形,黑色的,特殊:0”

花清清仔細地檢查了一下各項屬性,比如力量,里面有爆发力,耐力,實際力量,還分胳膊,腿,軀幹等,總之除了爆发力是2以外都無一例外的是1。(以成年男人力量為6.5的標準。)

“安啦,小學生女生力量平均值才只有0.8好吧。”西斯特姆好心地安撫著花清清。

花清清表示安個錘子。

西斯特姆又安撫道,“其實也可以的,因為這個數據表有升級機制,比如說,你的力量現在是1,就會比0.99高很多,你和1.01就沒什麽區別,至少你不會被小學女孩子暴打就是了。”

花清清選擇無視西斯特姆。

智力,嗯,包括各個科目的能力 以及記憶力什麽的。讓花清清感到安慰的是,她有偏科現象,實際上她的智商,情商,記憶力的硬核水平是9.7.10。大概是因為她的貓妖之力沒法在身體使用,但是強大的精神能力是不會被大幅度影響的。

“吶,你別忘了等級的問題。”西斯特姆又很巧不巧的出現了。“在這個4等級基礎上,嗯,物理化學生物,0可還行。”

花清清眼角抽搐,繼續往下看。相貌:可愛10,6,長相7,氣質9(小貝氣質 加1),看到小貝氣質,她已經失去了往下看的欲望。

氣運,下面什麽分支也沒有。

綜合能力,大概是,做家務,做飯,唱歌,跳舞……這個滿分……是20分。變數很大。比如學過並且跳舞的只有6綜合能力的女孩子,肯定在這方面會大於一個,四五十歲精通家務,做飯綜合能力為10的大媽。

sp:前面的是主屬性 後面的是貝屬性。相差越大,實際效果越明顯。像花清清這樣的,基本上,嗯,先被打吧。

特殊,嗯,很特殊,0。

“被體罰的話,你可以獲得相應數值,嗯,挺好的。”西斯特姆的聲音有些戲謔,“你剛剛就獲得了一個屬性呢。

特殊:+0.1 吸引主的概率,實踐程度加大。”

花清清幾乎咆哮出來了,這個東西還是留給你自己吧,混蛋!

“小西,我能不能看到別人的屬性啊。”花清清突然靈機一動,精確比較一下數值,說不定會更加讓她如魚得水。

“可以,這個在技能點里面。”西斯特姆幫花清清扯開了技能面板,“我還是建議你把,嗯,小學數學基礎給點滿。”

“不用!”花清清很自信,“我要橫向對比,變成強主,哈哈哈哈。”

西斯特姆覺得這孩子已經瘋了。不過,讓她吃點苦頭也不錯。


“您好,請問是來報名入學的嗎?”一個女教師和顏悅色地看著幾乎是被拖著的不情不願的花清清和西斯特姆。

“是,我家丫頭,有一點點不聽話,還請老師多多教育。嗯,她身子骨很弱,老師您也多關照一下。”西斯特姆很友好的和老師握了一下手,老師還是很年輕的,估計是一個剛剛畢業的大學生或者研究生。

“嗯,叫花清清是吧。正好分在我們班里呢。”老師俏皮地笑了一下,“過來坐吧,長得真水靈靈的呢。”

西斯特姆很有禮節地鞠了一個躬,老師連忙把她扶了起來,“嗯,老師,就讓清清這丫頭平時住宿舍,周末回家吧。這個是我的一張名片。清清又不舒服的時候,請您和我聯系。”

老師接過名片,在上面很認真地寫了“花清清”,字跡很娟秀。

“好的,沒有什麽問題的話,您就可以回去了。”

“老師貴姓?”

“免貴姓李,單名澤。”

西斯特姆瞥了我一眼,將書包放在一旁的椅子上,便直接走了。

李澤老師扶了一下眼睛,微笑著看著我,“清清,半年沒有上課是嗎?”

我哪里沒上過半年課啊,我是什麽課都沒有上過啊。花清清很想仰天長嘯,但是還是老老實實地點了點頭。

“那你跟著我可要好好學習哈,清清你知道咱學校是有體罰制度的吧。”李澤站了起來,把花清清的書包提在手里,“剛剛不自己拿著包嗎?還讓你姐姐幫你提書包。”

“老師……重。”花清清故作可憐,聲音細若蚊吟。

李澤噗嗤一聲笑了出來,“清清,以後不許了啊,這次老師幫你提吧,還別說,這個包真的是沈。跟著我吧,這節課正好是數學課。你給我好好聽哈,聽不懂來問我。”

“嗯。”

花清清突然感覺體內熱了一下,便聽到了西斯特姆的聲音。

“吶,清清,加油吧。課上觸发情況可以多獲得一些sp點哦。”

花清清也不管西斯特姆,對她一點好感也沒有。心里暗自忖度,還是面前這個不知道比自己小了幾百歲的小姐姐可愛。

到了教室,李澤從後門進去幫花清清把包放在空座位上。拍了拍花清清的臉蛋,“要乖哦,下星期就調座位。”

花清清點了點頭,道了一聲謝謝,就坐了下來。李澤看樣子不是那種很喜歡張揚的人,也沒讓花清清做個自我介紹什麽的。

“相信大家也都在假期里知道我布置的作業吧,”李澤語氣雖然很愉悅,里面還是夾雜著嚴厲的。“都拿出來作業,讓我看一下。”

李澤不知道從哪里變出來一只木戒尺,花清清心頭一顫,估計不會找到她才是。

李澤很迅速地掃了一圈,找到了一個女生,兩個男生。“劉雯,李宇軒,林開龍。這個事情我可是說過的吧。你們,竟然一個字都沒寫。”

三個學生在講台上面低著頭,劉雯小聲囁嚅道,“老師,我真的是寫過,我和路桃夭一起做過,她可以替我做證。”

路桃夭是一個相貌很好看的女孩子,個子也算是挺高的,眉毛優美的彎著,眼睛是真的很好看,很清澈,狹長的那種,感覺有些心機,嘴唇薄薄的,看上去應該是很能說會道。她身材也不錯,寬松的校服都遮不住她身材曲線,而且我感覺她對我有一種特殊的吸引力。花清清向西斯特姆反映,也得到了西斯特姆的肯定。

“我忘了,你當時的舉動。引发了世界的崩塌。也出現了很多,詩意的女生或者男生。”西斯特姆微微地笑道,“和她們一起實踐有很多好處呢。”

“我要看她的屬性!

力量 :6

智力:9

相貌:8

氣運:5

綜合能力:8

sp:5/9

特殊:1”

真的是碾壓的屬性,花清清有些難受,西斯特姆表示:“放心,她肯定可以打你一頓,加很多數值。”

滾!

“李老師,我可以確認,劉雯是預習過的,在假期之前,我和她對過答案。”路桃夭點了點頭,目光有些堅決,“對不起,李老師,我當時光玩了,作業沒寫完,我是抄襲的劉雯的。”

李澤撫了撫額頭,“桃夭,你還真是誠實呢,我該表演你呢,還是該……”

“老師,請您懲罰。”路桃夭從座位上起來,很熟練地趴在了桌子上。“褲子還脫嗎?”

“這次就不用脫了。記得報數。”李澤劃了劃路桃夭的屁股,大約是五分力的拍下去。

“一,謝謝老師。”路桃夭聲音非常平靜。

“啪!”

“二,謝謝老師。”

……

“二十五,嗯呃,謝謝老師。”路桃夭像個木頭一樣,幾乎是在最後幾下才嬌喘一兩聲。

“行吧,桃夭,這節課你就站著吧。”李澤用手拍了拍路桃夭的屁股,“這學期你再那樣,有你好受的。”

“是!謝謝老師”路桃夭鞠了一個躬,自覺地站到墻角,雙手疊在腦袋後面。

“嘿呀,我說你這個丫頭怎麽心那麽實呢。”李澤用尺子敲了敲桌子,“以後我不讓你站出來,你就在你座位上就行!”

“是!”

我甚至能看見李澤老師腦袋上的黑線。

“這個小丫頭很有意思喲。”西斯特姆別有深意地思索了一下,就我所知,“清清,夢還之前也差不多是這個樣子。”

花清清身體抖了一下……張夢還。昨夜閑潭夢落花,可憐春半不還家。兩句詩在花清清腦子里浮現出來了。

“劉雯吧,粗心大意的毛病。”李澤摸了摸劉雯的頭发,這個時候又有一個不和諧的聲音。

“老師,劉雯的作業是我弄丟的。”路桃夭的聲音引起了全班一陣哄笑。

“桃夭,你小自習到我辦公室,劉雯你回去吧。”李澤已經帶了慍色。“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地挑戰我的極限。”

“是!”

花清清都覺得,嗯,火藥味十足。

“李宇軒,你也是常客了哈,趴下吧。”李澤敲了敲木戒尺,“過了一個假期了,第一天就爭先恐後地和戒尺接觸是吧。”

“啪!”這下戒尺很重,李宇軒驚呼了出來。

“你也不用報數,今天我不把你打服了,我跟你一個姓。”

“啪!”

“啪!”

力度很大,和打路桃夭完全不是一個水平。又快又重。花清清這樣想著,已經打了數十下了。

“老師……我錯了,我現在就補作業……”李宇軒已經帶了哭腔。

“早幹什麽呢,晚了!”話是這麽說,李澤還是停下了手,“這兩天別讓我再逮住你。”

“到你了,開龍,怎麽你也不寫作業。”李澤有些恨鐵不成鋼,“我就給你個教訓,讓你記著。”

“啪!”

“啊……老師我錯了。”林開龍很不耐打,第一下就求饒了。李澤的力度明顯輕了很多,輕快地抽打起來。

懲罰結束了之後,花清清感覺有些索然無味,李澤講課她除了能聽懂幾個數。別的什麽也聽不懂。

她象征性地掃了掃大家的數值,女生力量都是在3-6唯一一個7的女生,就是坐在正中間的女生,名字是路灼華,嗯估計是和路桃夭是姐妹兩個。但是並不怎麽像。

不愧是詩經里的力量,路灼華的各項數值也是高的嚇人

力量:7

智力:8.8

相貌:7.4

氣運:5

綜合能力:7

sp:7/0

特殊:1

很有意思的是,好像路桃夭各項屬性除了力量不如路灼華之外,都剛好比她多一點點。

還有一個叫李明月的女生,花清清感覺她很親切,花清清感覺她可能有李白的,力量。

力量:6

智力:8.5

相貌:7

氣運:6

綜合能力:6

sp:6/5

特殊:0.5

“花清清!你幹什麽呢?”很不巧的,李澤发現了花清清在走神。

“我剛剛講到哪里了?”李澤語氣很重,直勾勾地盯著花清清。

“笨蛋!講的立體幾何!”西斯特姆催促了一下花清清。

“嗯,我知道是空間幾何,講到哪里了?”李澤已經走到了花清清面前,“書都沒翻開呢。”

“救我,小西。”花清清心中哀嚎。

“多實踐才是我要做的。”西斯特姆愜意地說,花清清已經看見她翹起來二郎腿了。

“老師……抱歉,我真的聽不懂。”花清清站起身子,不停地往後縮,“老師~你不要打我……好不好。”

李澤嘆了一口氣,“清清,犯了錯誤,應該受到懲罰。雖然老師真的不想罰你。”

“老師……那您輕點。”花清清幾乎快哭出來了,

“咱班里什麽時候來的同學啊……”

“真可愛呢。”

“看上去笨笨的……”

李澤皺了皺眉,看了看四周,把戒尺敲得啪啪響,“安靜!”

花清清更受驚嚇了,小臉煞白,最後還是一狠心趴在了桌子上,“老師……輕點。”

李澤又好笑又好氣,揮動了一下戒尺,花清清驚呼一聲,不停地抖動著身子。

“三下。”

“啪!”

“啊!呼……痛啊!”花清清很沒有形象的用手擋住了屁股,揉搓了起來。真的是很痛啊,花清清真的想不到路桃夭是怎麽堅持的。顯然自己這邊還是被放水了。

“把手放開。”李澤用力地敲了敲花清清的手,“別耽誤時間。”

“哦……”花清清輕輕地抽了一下鼻子,依依不舍地把手拿了下來。

“啪!”

花清清的手又一下子把手給擋在上面,說什麽也不肯放下來,“老師!不要再來了……我受不了了。”

李澤也並沒有回答,隨即花清清覺得大腿上猛地一痛,眼淚不爭氣地流了出來。

“起來吧。”李澤輕輕地把花清清的眼淚揩去,“下課到我辦公室吧。”

“老師……我錯了啦,不要再打了……”花清清淚眼朦朧地看著李澤,李澤神情無奈,“好了,不打你就是了,下次上課再這樣耍賴,我給你丟到懲戒室里去。”

花清清覺得接下來每一秒都非常難挨,不僅僅是剛才的三戒尺,更是李澤要她下課去辦公室,剛剛其他人都是很暴力地抽了幾十下。她實在是不敢想象。

“行了,別哭了,丟死人了,還千年貓妖呢。”西斯特姆的聲音不合時宜地出現了,“你也不自己看看自己的面板,剛剛為了懲罰你,我把你的痛感調到了200%”

花清清恨不得吃了西斯特姆,然後发現,她現在只能將痛感調到120%

“為什麽啊……”花清清欲哭無淚。

“這樣你的sp點才能快速積累呢,sp點就是可以用來購物的啊。”西斯特姆將購物面板調整了出來。“剛剛我打了你一頓,給了你10000點sp點,然後李澤剛剛給了你600點。差不多兩個點數,相當於一人民幣吧。”

花清清看著琳瑯滿目的道具,開始挑選起來,一邊注意著李澤的課程進度。

果然女孩子都喜歡購物,包括貓妖和系統。西斯特姆和花清清開始吵起嘴來。

“這一套sp工具多好,買了吧,清清。”

“滾,不買這種東西。”

“小西,你覺得這個魚幹好吃嗎?”

“我不喜歡魚……”

“誒,你不如把小學知識買下來吧,2000sp點。”

“確認了啊”

花清清只覺得腦子里突然一痛,然後多了很多東西,嗯,她現在至少會列個方程了,她很開心。

“人類的知識,還真是豐富呢。”花清清看了看其他的物件,“初中知識,50000點,一層。”

“唔,初中知識可不像小學知識那麽便宜,你得購買三份才可以。”西斯特姆點點頭,“高中知識是150萬,9層。”

“……”花清清無語,看樣子自己還是要學這些破玩意。“先買一層吧,現在我跟文盲沒有區別。”

花清清覺得這次頭腦很輕盈,果不其然,智商已經到了5點。

“小西,我想買力量。”


花清清很無奈,力量這種東西不能靠直接夠買,她在商場里搜索了一下,发現都是現成的,握力器,啞鈴什麽的。不大合適。

終於是下課了,把痛感調下去的花清清感覺已經好多了。也算是自信地跟著李澤去了辦公室。

“來,脫了褲子,我看看你傷勢。”李澤示意讓花清清趴到她的腿上,“放心,這節課下課是跑操時間,沒穿校服,你還是在我辦公室里呆著就行。”

花清清有些羞澀,不過想起來自己不是光了一千年的嗎,在一個20來歲的小姑娘面前是無所畏懼的才對。

她褪下了褲子。任由李澤撫摸她的身體。誒,好癢,好舒服……花清清覺得自己好像升起來了非常下賤的想法,臉一瞬間紅了。

“畢竟,妖精的感知能力很強,嗯,而且你這具身體原本就敏感。現在敏感值已經是80了,比一般的狐妖還要高不少。”

“小西,人類呢……”

“男人嘛……低一點,25上下,女人在30左右。你現在,嗯,可以算得上是性感尤物,哦不,美人胚子。”西斯特姆調侃道。

“滾!”

“老師……別揉了,好難受……”花清清開始不安地扭動腰肢。

“啪!”

“啊!”

“晃什麽,老師還能非禮你不成?”李澤的聲音有些變調,這句話更好像是在提醒自己。“清清,你這也太嫩了吧……我都沒使勁就這麽一道紅痕啊。”

“嗚……老師,別按,痛!”

“你在家里,被你姐姐給揍了吧?嗯?”李澤又愛不釋手地拍了拍花清清的屁股。

“陷入特殊情況,強制sp,痛感自動調整為200%”

“什麽?”

“啪!啪!”

“啊……老師你幹嘛打我啊?”花清清開始掙紮起來,奈何這一點力量,幾乎接近於零。

“不聽話!讓你上課!走神!還給我添亂!”李澤的眼睛里有些狂熱,花清清敏感地感覺到很不對勁。現在只有火辣辣的痛感,還好只是巴掌打,不然她一定會哭出來。

“哈?顯然你的小貝氣質,生效了哈。剛剛李澤上課怎麽可能只打你3下 當時動了惻隱之心,現在,嗯,你的小貝氣質又生效了,好好享受!”

“啪!啪!……”

“啊啊啊……老師!您饒了我吧,清清快痛死了,嗚嗚……”花清清已經開始不能思考了,這一下下拍打,對她來說,無異於是板子皮帶。

“誒呀,小澤子你又在打學生?”一個成熟的女性推門而入,可以算的上是前凸後翹。花清清下意識的擡起頭,嗯,是一個20歲左右的女人。

“蘇寧!”李澤突然停下來了手,有些尷尬,“下節課是英語,你怎麽來了?”

蘇寧把備課本和課本放在桌子上,“我心累啊,剛剛在隔壁上課,得有20多個人沒做作業,我光打人就打了一節課。”

“啪!”

“啊!”

花清清不爭氣地又嗚嗚哭了出來。

“蘇寧!你幹什麽?”李澤一邊安撫著花清清,一邊埋怨蘇寧,“這小丫頭新來的,多可愛……皮膚很嫩,你這麽打,會打壞她的。”

蘇寧不好意思地撓撓頭,“我看她在這里亂扭,就氣不打一處來,你說你當時多乖……”

“閉嘴!”

李澤揉著花清清屁股的手突然一用力,花清清又是一聲驚呼。

“得了,你還說你不打她,你看看整個屁股都腫了。”蘇寧鄙夷地看著李澤。

“我就是只用手打得啊……誰知道會這樣。”李澤又輕輕地揉動了兩下,溫柔地幫花清清提上褲子。把她放在一旁的椅子上。

“你四節課之後的小自習,還有第三節晚自習,注意學習,別和其他學生pk。”李澤寵溺地刮了刮花清清的鼻子。

“pk是學校特有的規則,每個人可以選擇自己擅長的科目和其他同學比賽做題,失敗的人要接受懲罰,一般是10下手打。”李澤給花清清解釋道。

“畢竟你是新同學嗎,pk要求每個學生一星期必須五次,不然送到懲戒室處理。大家估計都想從你這里欺負你。你選一些看上去不是很兇的那種,誒,現在的小孩子,到處都爭強好勝,實在不行就到我這里,我給你安排一下。”

蘇寧撇了撇嘴,“我還沒見過你這麽溫柔,我就知道私底下,咱倆差不多,為什麽學生們都給我起個外號玉面女閻羅呢。”

“丫頭,你笑什麽?你覺得姐姐我兇不兇?”蘇寧瞥了一眼花清清,挑了一下花清清的下巴。

“花清清……蘇老師……您……挺有老師的樣子的。”花清清覺得,還是不能睜著眼睛說瞎話。

“噗……哈哈哈。”李澤忍不住笑了出來,“蘇寧,我可警告你不能公報私仇哈。我覺得清清特別像我以前的一個朋友,誒她也叫清清。”

“有一種翻身農奴把歌唱的感覺?”蘇寧忍不住調侃道,行了,去上課去吧。

“my lovely little girl!”

“oh,awful lady……”花清清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麽會直接說出來,其實她感覺自己會很多外語,在語言方面好像沒什麽問題。

“廢話,我在幫你做現場的翻譯。”西斯特姆回答。

蘇寧顯然有點奇怪,花清清的口音很標準,然後又刻意地用了更多英語,花清清毫無例外地回答了出來。

“嗯……清清挺棒的呢。”李澤滿意地點點頭,“蘇寧,你看我妹妹怎麽樣?”

“挺好的。”其實,剛剛的問答中,花清清也趁機占了很多便宜,蘇寧有些咬牙切齒。

出了辦公室門,蘇寧啪啪就是兩巴掌,打在花清清的臀上,“小壞蛋,剛剛還敢嘲笑你蘇老師?”

“啊!”花清清正看著系統面板,剛剛又獲得了3000點,她正計算著怎麽花這些sp點呢。被突然襲擊真的很痛。

“李老師!”花清清突然往回跑,已經抓住了辦公室的門把手。

李澤正好要出來接水,一開門就看見一只花清清。

“清清,怎麽了?”

“李老師!蘇寧老師!她報覆我!”

李澤臉色一沈,不友好地看向嘿嘿地傻笑著的蘇寧,“你剛剛怎麽了?”

“她打我屁股,打了兩下!”

李澤放下水壺,拉過來蘇寧,也熟練地給了蘇寧兩巴掌,“別欺負清清!”

蘇寧有些愁眉苦臉的,倒是不痛,但是她有了一種吃醋的感覺,不錯,李澤和蘇寧在大學的時候就是一對兒,嗯,百合。

“放心吧,小澤子……我是什麽人你還不清楚?”

“我就是清楚了你的為人……”李澤撿起水壺,轉身離開,悠悠地飄過來半句,“我真的是上輩子作孽。”

蘇寧眼角一抽,咬牙切齒地看著一臉壞笑的花清清。一時間沒有辦法,課間操結束的鈴聲響起,蘇寧也壞壞地笑了,“上我的課遲到,可是要挨戒尺的。”

花清清嚇得一下子跑了起來,蘇寧摸了摸下巴,半晌又放下手,啞然失笑,“真的和明清有點像誒。”

……


花清清上氣不接下氣地跑進教室,實際上也沒多遠,但是這個小身子有些孱弱而已。

“你叫花清清是吧,下次別踏著點進教室。”路灼華有些不善地看著花清清,作為英語課代表,她有必要管管這個新來的學生。“這次就先,給你一點小懲罰。”

路灼華個子很高,眉目也算是清秀,有種生人勿近的距離感。一副純白框架的眼鏡,顯得很不好相處的樣子。

“啪!啪!……”

路灼華的力氣很大,不愧是全班力量最大的女生,花清清覺得剛剛冷卻下來的屁股一下子就加熱了起來。

“既然你選擇了這個學校,你就要按照規定來。你上課逃避懲罰,你想讓李老師尷尬是不是?”

“啊!我不是!”花清清又蹦又跳地不停閃躲,路灼華也更加憤怒,扯著花清清的胳膊按到講台上。

“怕疼?就更要乖,忍著點!”路灼華聲音很嚴肅,撿起了旁邊的教鞭,重重地抽了下去。

一道幾乎快要零割開花清清的劇痛,讓她一下子哭喊出來,花清清跪倒在地上,眼淚遍布了清秀的臉龐,說什麽都不肯再起來。

“怎麽了?教室里那麽亂?”蘇寧自是知道自己的小英語課代表做了什麽,內心很愜意,表面上還是很嚴肅。

“蘇老師,花清清遲到了。”路灼華微微地彎了一下腰,“還不服管教。”

“花清清,新來的同學吧,我剛剛在李老師那里見過她,沒事……這次就算了吧。”蘇寧裝的很像,還好心地抱起來花清清。

“別哭了,以後注意。”蘇寧此刻也有點可憐花清清了,花清清惡狠狠地看著蘇寧,不著痕跡地掐了一下蘇寧的屁股。

蘇寧苦笑,這小丫頭……

憋著一股氣,蘇寧把戒尺拿起來,“我知道你們有很多人沒寫英語作業,現在站出來,我今天給你們面子,不用教鞭。”

陸陸續續地站出來七八個學生,蘇寧臉色才算緩和了一點,又巡視了一圈,其他學生的作業也算是差強人意。

“咱們班還可以,比隔壁強太多了,沒站出來的同學,表現分加2分。”蘇寧把玩了一下戒尺,“先打完再上課,第一節課,也不想讓你們出去。”

“清清你也出來一下,看看我怎麽打人,長長記性”

七八個學生,很有次序的扶著窗台,也算是靚麗的風景線。花清清就站在一旁。

“桃夭,你也沒寫作業?”蘇寧皺了皺眉頭,“就你一個女生,羞不羞?你跟你妹妹好好學學不行嗎?腦袋挺好用,就是不認真。”

“清清,你先用打她一頓屁股,省得一會兒我用尺子抽壞了她。”蘇寧揉了揉太陽穴,開始大力抽打著旁邊的七個男生。

花清清心有余悸地看了一下旁邊,蘇寧是真的狠,戒尺聲在走廊里回蕩著,還有時不時地慘號聲。男生都脫了褲子,花清清不好意思地把頭轉了回來。

“誒,活了一千年,連這個還不好意思。”西斯特姆嘲諷道,“剛剛被打地坐地上還不羞。”

“滾!”

路桃夭也有些不好意思,表現的很順從,“你叫花清清是吧。我……自己脫褲子。”

花清清有些吃驚地看著路桃夭,連同內褲一起,把褲子褪到腿彎,真的是很白很嫩呢。花清清感覺,自己好像有點動心。

“不用照顧我,反正蘇老師也會懲罰我……讓我適應一下也可以。”路桃夭倒是笑了一下,花清清看著她剛剛被李澤痛打了的屁股,有些心疼,尺痕很均勻,臀峰倒是腫了起來。

“啪,啪……”

花清清很不好意思地拍了幾下,卻被路桃夭叫停了。“清清,你不用這麽放水,不是很痛的。”

花清清表示自己已經用了幾分力氣了,她的目光正好對上了蘇寧戲謔的目光。

“你還怕得罪人嗎,小丫頭?”

“我不怪你,清清……”

花清清閉上眼睛,把手擡起來,重重地拍了下去。

“呵'……”

“就這樣就行。”蘇寧開口道。

花清清沒有辦法,只得說了一聲抱歉,開始第一次打人的過程。

手感真的是很奇妙呢,聽著面前佳人的呼吸聲,在被打的時候猛地一急促,手心有些痛,但是內心中有一種舒暢感,每一個細胞似乎都有了新生的感覺。

“獲得sp屬性,屬性值 1/8”

“力量值各項目,經特殊情況+1,”

路桃夭最開始感覺屁股上只是微微的痛,現在終於也是有了感覺,她竟然享受般的放松了下來。她喜歡這種被打的感覺。

花清清只顧享受這種奇妙的感覺,並沒有注意到蘇寧已經讓男生們都回去了。

蘇寧將尺子重重地壓在路桃夭的屁股上,“桃夭,我知道,你喜歡被打是嗎?我可以保證,如果你再這樣主動犯錯的話,這是我最後一次管教你。”

“啪!!”

“嗷!”

路桃夭的呼聲可以用淒厲來形容,花清清也能感受到這一下的分量,忍不住縮了縮脖子。這已經算是虐待了好嗎?

“我必須要讓你清楚,你需要的到底是什麽。你只是一個學生,不是那種單純為了追求快感的工具。”蘇寧的聲音愈发嚴厲,“我知道你是個要強的孩子,但是你記住,你不是婊子。”

“我的話是不是很嚴厲?”蘇寧嘆了一口氣,戒尺又只留下一連串的殘影,重重地嚙在路桃夭的屁股上。发出駭人的聲音。

路桃夭並沒有呼喊,這一次,我能看見她幾乎已經把嘴唇咬到出血了,淚水順著臉頰往下流。

蘇寧將尺子摔在地上,尺子應聲而裂,碎片飛濺。

“桃夭,你很讓我失望。”蘇寧扭頭走進了教室。

花清清呆在外面,看著已經楞出神來的路桃夭。

“桃……夭?”

路桃夭將眼淚擦幹凈,竟然攬住了花清清。重重地親在花清清的臉龐上。

“謝謝你,花清清。”

花清清楞住了,路桃夭卻提上褲子,飛也似的逃走了。剛剛,被一個,人類,小孩子,給侵犯了,是嗎?花清清反問自己,但是並沒有一種被羞辱了都感覺,相反,還有一種激動在里面。算了,她晃了晃腦袋,把不該想的事情拋了出去,也回到了教室里面。

蘇寧倒是注意了自己一下 在課上倒是很關注花清清,一節課多次提問了花清清,好在西斯特姆非常的給力,基本上是很順利的過了一節英語課。嗯,也可能是蘇寧懶得打人了,大多數情況下都是睜一只眼睛,閉一只眼睛就過去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