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到的乖巧美女洗澡後挨打

 這件事发生在我大一暑假的時候。那天晚上我去網吧打遊戲,晚上十點多的時候回家。回家的時候我沒有走大路,而是從小區里一個比較偏的樓下繞了一圈。我這麽做是心存幻想。那棟樓在不靠近大路的那一邊有一個很窄的巷子。巷子很窄而且位置偏遠,所以平常從來沒人經過。那棟樓靠巷子那一戶衛生間有一扇朝巷子開的窗戶。那邊一樓家是個女孩,比我小兩歲,當時上高二。我很早就注意到了這個女孩,因為她很漂亮,有接近一米七,身材也很好。她跟我上的是同一個高中,我跟她說過一兩次話,但是沒有深入的交流,甚至不知道她叫什麽。這是個很優雅的女孩,根據我的觀察和體驗,她不主動跟男生說話,但是我跟她說話的時候她的反應也很禮貌,並不是個高冷的妹子。我之所以去繞她家旁邊那條巷子,就是幻想能看到些什麽。在此之前我這麽做過很多次了,但是那個衛生間的百葉窗一直拉得很嚴,所以我什麽都沒看到過。沒想到那天竟然被我看到了她洗完澡後被打屁股的事情。

那天我從她家衛生間旁邊路過的時候,很興奮地发現里面是開著燈的,而且百葉窗的下面留了一條縫隙。她家的百葉窗是向下拉的,當時只拉到了離窗台有兩三厘米的位置。雖然我跟百葉窗之間還隔著一個紗窗,但是這已經足夠我看到室內的主要部分了。靠近窗戶這邊的右側是一個洗澡的隔間,隔間是磨砂玻璃的,所以我看不到里面的人。但是我能聽到里面洗澡的聲音。我不知道里面是誰,但是我努力讓自己的呼吸平靜下來以免驚動里面的人,耐心地趴在窗前往里看。

大概過了十幾分鐘吧,里面的水聲停了,然後又過了一會,洗澡間的門打開了,人從里面走了出來。是那個女孩!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女孩的身體。她的頭发濕漉漉的,披在後面下垂到後背上。沒有頭发覆蓋的地方是晶瑩的身體,上面掛著同樣晶瑩的水滴。女孩雖然很苗條,但是並沒有瘦骨嶙峋,身體看起來很圓潤。她是背對我的,所以我這個角度看起來最明顯的是她的細腰和屁股。她的屁股不大,但是很上翹,跟她苗條的身材很匹配。她先用一條毛巾把頭发擦幹,然後又換了一條毛巾仔細地擦幹身體上的水珠。擦幹身體的時候她彎下了腰。雖然被身體擋住了,但是我還是隱隱約約看到了她胸前的兩團凸起。然後她轉過身來,面向墻上的鏡子開始打理頭发。打理頭发的時候她的胳膊是擡起來的,所以我清楚地看到了她的側面。筆直的大腿,上翹的屁股,平坦的小腹,上面是圓潤的胸部。可能是因為穿衣風格的原因吧,我以前並沒有发現原來她的胸部有這麽豐滿。我不知道那是什麽罩杯,但是她的胸部明顯地凸成一個球狀,而且很堅挺。她把頭发吹幹以後用一只簪子把頭发紮了起來。

做完這些以後她並沒有穿衣服,而是敲了敲門,說了一聲“媽媽,我洗完澡了”。當時我並沒有多想。但是過了一會,她的媽媽推門進來了,手里拿著一個深紅色的木板。木板形狀類似於鞋拔子,沒有棱角,但是與鞋拔子不同,那個木板是直的。我不知道那個東西原本是用來幹什麽的,現在想來或許是專門用來打屁股的吧。她的媽媽進來以後,上下打量了一下那個女孩,然後用木板拍了拍女孩的屁股,說:“去趴下吧”。

窗戶的右邊、洗澡間的旁邊是個暖氣片。當時是夏天,肯定沒有暖氣。那個女孩拿了一條浴巾墊在暖氣片上,彎下腰把兩個前臂重叠放在暖氣片上,挺直雙腿和腰身。那個暖氣片的位置比女孩的腿還要稍低一些,於是當時女孩就變成了壓下上身挨打的姿勢。我從側面看,女孩圓潤的胸部看起來更明顯了。

女孩的媽媽走上前去,用木板壓了壓女孩的腰,然後把板子放在了女孩的屁股上。女孩也配合地用力壓了壓腰。女孩的媽媽開始說話:“還記得過年的時候挨的打嗎?”“記得。”女孩回答。“當時說了什麽?”女孩的媽媽又問。“如果下學期成績還下降就打爛屁股。”女孩以一種乖巧但是難掩緊張的聲音回答。“你這次考得怎麽樣?”媽媽繼續問。“考得不好,年級里下降了47名。”女孩回答。“恩,你知道就好。這次你下降的比上次更厲害了。還記得上次是怎麽說的吧,應該打多少下?”媽媽問。“這次每下降一個名詞打三下,一共打141下。”女孩回答。“恩,你記得就好。”媽媽說,“這次是你成績連續第三次下降了,下次如果還下降就每個名次打四下。你既然沒有考好,那就應該接受教訓,不論多疼都要忍著。”說完,女孩的媽媽用板子拍了拍女孩的屁股,又說:“你是個好姑娘,對你這麽嚴真是難為你了。但這是為你好。學習好了才能上好大學。女孩就應該聽話,忍耐,該挨的打就要乖乖挨過去,不能逃。當年媽媽也是這樣過來的。你一定要忍住啊。”“嗯,我知道了媽媽。”女孩輕輕回答。

女孩的媽媽又用板子拍了拍女孩的屁股,然後揚起板子重重地打在女孩的屁股上。女孩雖然堅持著挨打的姿勢,但是每挨一下板子身體總是會輕輕地晃一下。從我這個側面的角度來看,女孩豐滿的胸部在輕輕地晃動。剛開始的時候,女孩幾乎一點反應都沒有,乖乖地保持著挨打的姿勢。可能是經常挨打習慣了緣故吧。但是逐漸地,女孩開始輕輕地哎呦起來,並且聲音越來越大。但是女孩的媽媽沒有停手,還是一下一下地打在女孩的屁股上。女孩的屁股漸漸地紅了。“媽媽,我不敢了。”女孩開始求饒。“你上次也說不敢了,這次成績還下降。”女孩的媽媽一邊說一邊繼續打。“媽媽,我不敢了,啊,我下次一定好好學習,哎呦。”女孩不停地求饒。“下次好好學習下次就不挨打了。這次沒考好就該挨打。”媽媽一點都沒有饒過女孩的樣子,板子不停地打下去。剛開始的時候女孩還是一邊求饒一邊哎呦,後來就變成了不停地哭著說“媽媽我不敢了。”雖然求饒,但是女孩的屁股一直堅持地迎著板子。剛洗完澡時候晶瑩的屁股變成了紅色,然後出現了紫色的斑塊。

又打了一會,女孩的媽媽停了下來。女孩的求饒也變成了嗚嗚的哭聲。女孩媽媽摸了摸女孩的屁股,嘆了口氣,把彎下腰的女孩扶了起來。“已經打了一百下了,你先休息一會吧。”媽媽擦幹女孩的眼淚。“你表現得很好,是個好姑娘的樣子。媽媽知道你疼,但是疼也要忍著。媽媽相信你能忍住。”女孩的媽媽安慰女孩。“媽媽以前沒有跟你說過,媽媽打你有兩個原因。一個是為了監督你好好學習。你下學期開始就高三了,馬上就要考大學了,成績不能退步。媽媽一定要重重地打你,讓你記住不好好學習的後果,這樣你才有好好學習的動力。還有一個原因是媽媽希望你變成一個乖巧聽話的好姑娘。好女孩一定要乖,要聽爸爸媽媽和老師的話。既然爸爸媽媽說你該挨打,你就要乖乖地讓媽媽打。這樣才能成為人見人愛的好女孩。你現在做得很好。”“我明白,媽媽都是為了我好。”女孩抱著媽媽哭了起來。

過了一會,女孩漸漸不哭了。“還有41下,你準備好了嗎?”媽媽問女孩。“我準備好了。”女孩輕聲說,然後又趴在了暖氣片上。經過了一段時間的休息,女孩的屁股上的紫痕已經很明顯了。但是女孩的媽媽並沒有手下留情,板子又開始像原來一樣用力揮舞。這個時候的女孩已經不想剛開始的時候那樣能忍著一動不動了,她開始不停地扭動,圓潤的胸部也隨之不斷地晃動。女孩的胸部和屁股都是如此地誘人。但是正像女孩媽媽所說的那樣,女孩還是順從地一下一下挨著打。雖然每打一下女孩都會疼得扭動身體,但是當下一板打來的時候女孩的屁股還是乖巧而堅強地迎了上去。四十一下花的時間比之前的一百下要少得多,但是在被打過一百下、屁股已經青紫的情況下再被打四十一下,不知道女孩是怎樣度日如年地忍過去的。

終於打完了,女孩已經哭的梨花帶雨。女孩的媽媽扶起女孩,女孩輕輕地用手摸著自己的屁股。雖然走起路來已經一瘸一拐了,但是女孩還是堅持著自己穿上睡裙,然後從一個櫃子里拿出一個搓板,走出了洗手間。媽媽跟在她的後面,把洗手間的燈關上了。

後來我還見過這個女孩,還跟她說過幾次話。她還是像原來那樣優雅。但是她並不知道我曾經親眼見過她挨打的場面,見識到了她的忍耐、乖巧和順從是從何而來。她更不知道,從那晚以後,我對她有了一種特殊的情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