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同小可 作者:老夢

 第一節端午


因為趕項目加班,我的第一個法定端午假期就這樣泡湯了。


“夢啊,下班了”,老板走過來。


我看下表,已經到了6點,時間過的還挺快,“哦,老大,今天你怎麽這麽仁慈呀?




哈哈,過節呢麽!



我手沒閑著,把打開的幾個窗口關閉,然後關機,“肯定是嫂子的命令吧?




嘿嘿……你嫂子說了,叫你一起過去吃飯。




不用了,老大,我還有事,今天過不去了,幫我說聲謝謝,趕緊回去和嫂子幸福去吧!”


我沒有停留,緊往回趕,雖然工作的時候沒心思想別的,現在還真是惦記我的小家夥。打個電話告訴她,恩?沒人接聽,六點之前打過一次也沒有接,怎麽回事?是不是在做飯呢?


打開房門,小家夥沒聽到麽?沒有動靜,睡著了?真是懶貓啊。“可可”叫了一聲還是沒動靜,奇怪。


走到臥室門口終於聽到聲音了,似乎是在打電話,推開房門,看清了,原來是在網上語聊。可可也被開門的聲音嚇了一跳,扭臉看到是我,眼神有點慌亂。很快結束了聊天。


“哥哥,你今天回來早啊




恩,過節,稍微早一點




哥哥,你先歇會兒,我去做飯”,說著要去廚房。


“站住!




哥,你想吃水果麽?我給你洗去




別跟我打岔,你知道我說的什麽




可可知道錯了,饒了可可吧,好哥哥




自己說,違犯家規哪一條了




那個,,第三條,哥哥……可可在家,卻無故不做飯……哥哥,我不是故意的,以為還早


……”



聊的都忘了時間是吧?給你打電話也不接




哥哥,我知道錯了




這個月第幾次了?




額,,三




該怎麽罰呢?



“20


下,第一次手,第二次皮帶,三次以上……藤條,哥哥,不要


……”



別讓我多說,你不想多受苦吧,去把工具取來



可可極不情願,但是沒敢停留去內室把藤條拿了出來,雙手遞給我,用可憐的眼神看著我,“哥哥


……”



怎麽,是要我少打麽?




可可不敢,哥哥,求你打慢一點好麽?



這麽一說倒讓我氣消了一些,不過還是決定給她點教訓,“把褲子脫了,手扶墻站好!自己報數,手不許離開墻,離開的話重新計數,聽到沒有?




聽到了,哥哥”,說著,可可慢慢把褲子脫下,其實她今天沒出門,穿的是睡褲。因為不是第一次挨打,可可乖乖的擺好姿勢,雙手扶墻,腰向下彎,屁股翹了出來。


有許久沒有動用過藤條了,怕她吃不消,開始並沒有太用力,藤條夾帶著輕微的風聲,落在屁股上。“叭”的一聲,立刻就出現一條紅線。


“一,哥哥,疼


……”



疼還沒記性”,說話間手沒停,藤條再次落下。


“二,可可記住了,饒了可可吧



每次嘴都這麽甜,不過每次又是好了傷疤忘了疼,這次非得借著機會好好叫她長長記性。想到這,手上力道稍微加大了些,第三下就落了下來。


“啊,疼……”可可用手去揉屁股


“不記得我說什麽了?忘記規矩了麽?




沒,哥哥……疼


……”



把手放回去,重新計數!




是,哥哥輕點可以麽



再次計數,打到第五下,可可又忍不住了,手再次捂住屁股,同時眼淚也流了出來,抽泣著說:“疼,哥哥對不起,可可不能保持姿勢。



我也看出來,再這樣打她還得摸,還得挨更多打,真是叫人又氣又疼,得了,還是換個姿勢吧,讓她身子彎下去,用左胳膊抱住她上身,半夾半抱,對她說:“手摟住哥哥腰。




謝謝哥哥”,說著雙手抱住我的腰,把身子往我身上靠了靠。


這樣一來,她就老實多了,我揮動右手的藤條,一下一下的打下去。


“哥哥,可可真的知道錯了,以後不敢了”,邊哭邊說,手也緊緊抱住我,沒有去碰,二十下過後,屁股上已經是一條條的印記了,微微腫起棱棱。


我把藤條扔到一邊,把可可扶起來摟在懷里,可可哭的更厲害了,身體不住抖動,我用一只手輕輕揉她屁股,過了一會兒,她漸漸平靜了。


“哥哥不生可可氣了吧?哥哥還疼可可麽?”,可可半帶哭腔的說。


“可可是哥哥的寶貝,不疼可可疼誰呀



可可撅著小嘴說:“才不是,哥哥把可可一個人扔家里不管,可可在網上遇到同學,才和她傾訴的




是哥哥不好,最近老忙,等過了這幾天,哥哥好好補償可可,好吧




恩,可可不怨哥哥,不過哥哥是不是忙的忘記了今天是什麽日子?




沒忘記,去年今天我們開始一起住的呀,我下班前給你打電話就是要跟你說這事。




哥哥,對不起,可可知道哥哥為什麽今天生這麽大氣了,哥哥要是沒消氣,請繼續責罰可可吧




可可這麽懂事,哥哥早不氣了,快去洗洗臉,看都成大花貓了,一會兒換身衣服,我們出去吃飯”


,說著幫她把脫到膝蓋的褲子拉上來。


“是,哥哥”,說完去洗了。


很快洗完回來,找出身衣服,而且又找出身我的衣服,“哥哥,你也換上衣服吧”,說著遞給我。


我一看,和她那個是一套,都是淡藍色的。兩個人都開始換衣服。


“可可,想去哪吃呀?




哥哥做主




恩,吃晚飯,我們去看場電影吧,好久沒陪可可去影院了,上周新上映的片子不錯




哥哥看電影不許睡覺,而且


……”



我知道,而且,少不了你的爆米花……”


[第一節完]


可可趣事:


某日晚間在沙发上坐著看電視,可可穿著一件新衣服在我眼前晃來晃去,因此我就說:“妞,給大爺跳一曲”,可可一本正經的說道:“客官,請您放尊重一點,小女子賣身不賣藝”。


第二節夢夢(靈異事件)


初夏傍晚,殘陽斜照,群山環抱之中是一潭湖水,山水相映,靜謐幽美。泛舟在這樣的環境下,有種超凡脫俗的感覺,尤其身旁還有佳人相伴,可可身著一身淡綠色及膝裙,頭靠在我的肩頭,兩個人一起欣賞四周的美景。


突然,狂風暴起,卷起層層水浪,呼嘯著向我們的船撲來,小船在顛簸中劇烈的搖動,我趕緊一手抓船頭,一手緊緊抱住可可,這時又一個巨浪襲來,船被顛起兩三米高,可可也被從我手臂中拋出,掉進湖中,我急的大喊:“可可!可可……”


“哥哥,醒醒啊,起來吃飯了



睜開眼,長出一口氣,原來是個夢,但是,看到可可的時候我突然一驚,可可身上穿的就跟夢里一樣。“你怎麽想起來穿這件衣服了?好久都沒穿過了。




哥哥,天不是越來越熱了麽,今天打開衣櫥想找件涼快的,一眼就看到這個了




換了,穿別的。




為什麽?這件不好麽,可可喜歡這身




喜歡別的時候再傳,今天不許穿。




不講理”可可嘟著嘴小聲說。


我沒理會她,繼續說:“我今天必須得去加班,你今天有事麽?沒事乖乖在家待著




哥,我正要跟你說,小冰今天從A城來找我,我得陪她,你看我穿這身衣服好看吧,我就穿這身出去吧?



想說因為這個夢不讓她出去,又覺得沒道理,“好吧,出去可以,但是有兩點要求,第一,不許穿這身衣服;第二,不許你去有水的地方,更不許劃船,聽到沒有?




知道了,哥哥你今天怎麽了



我一擡頭,看到可可脖項戴的玉墜,“不是丟了麽?怎麽又找到了?




是啊,好久都找不到,今天梳妝的時候就突然看到了,奇怪不?



沒再多說,兩個人開始用餐。


這一天總覺得有些不安,心亂,下午的時候打個電話過去,接通後可可說還在外邊玩,叮囑了她幾句並告訴她早點回去。


下班後沒做停留,趕緊回到家,可可已經回來了,我的心終於放下。


晚上,我正在上網,可可叫我:“哥哥,來我電腦這,看我今天出去玩的照片。



我過去看,果然不少,無非就是她和小冰兩個人的照,看了一些之後,我不再看照片,眼睛盯著可可,可可也发現我在看她,也明白是怎麽回事了。“哥哥,看完了,你繼續去忙吧”。


“別跟我裝傻,早晨怎麽跟你說的?




哥哥……”,說著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再三跟你強調的,你不但沒換衣服,你看這張照片,還敢劃船,我說的你是一句都不聽是吧?




可可聽的,可是


……”


我不等她說完,一把拉過她來,摁在我腿上,掀起睡裙,揚起右手,巴掌就雨點般的落下。


“哥哥,別打了,可可聽話



正在氣頭上的我沒有理會她的求饒,也不顧她身體的扭動,左手摁住她腰,右掌快速有力的揮動著。慢慢的,可可不再求饒,變成的哭泣,身體也不再扭動,兀自的嗚嗚哭著,我覺得右臂有些发酸的時候,停了下來,這時才发現可可的屁股已經通紅,局部呈現深紅色,暗自後悔打的有點過重了。


“好了,可可,不哭了”,說著,手放在她的臀峰上,輕輕揉著。


這一來,她哭的更大聲了,同時把手伸過來捂在屁股上,阻擋著我的手,哭著說:“哥哥不疼可可了,不要你假慈悲。




我知道你覺得委屈,覺得哥哥不講道理,哎,那就聽我跟你說


……”



不聽,不聽


……”


--


啪!我一巴掌搧在她大腿上,本來有些止住的哭聲又劇烈起來。接著,我把早晨的夢境說了一遍,繼續說:“醒來見你穿那身,也太巧了,又聽說你要出去,我怎麽放心的下,如果夢到的是我出事,我也不會這麽在意,因為是你,所以我寧可信其有,不可不防範啊,早晨才給你提那兩點要求


……”


可可忽然轉過身來一把抱住我,“哥哥,你怎麽不早說呢




我怕嚇到你”。


“哥哥,我錯了,哥哥別生可可氣了,可可以後一定聽話不惹哥哥生氣了。其實今天可可是要照哥哥說的做的,是小冰來了以後說穿這件好看,非要我穿,也是她非要劃船的


……”



別找借口!在咱們的規矩里邊,找借口是罪加一等的,你不記得了


?”


可可撅了撅小嘴,沒敢再說。


我用動作做出表示,在她額頭上吻了一下。


可可像是想起件事,“對了,哥哥,我今天劃船的時候,那個玉墜突然斷了,而且不是掉在船上,居然離奇的掉進了水里,我想撈的時候已經不見蹤跡了。後來我就覺得頭暈,就很快上岸了,我還說是暈船了。




真有這事?”我思索起來。


“恩,真的




這麽說來,似乎是這玉墜救了你,你還記得吧,這個玉墜的來歷,去年十一的時候咱們在**山上玩的時候,遇到個老道,他說你今夏有一難,若我在你身邊即可自動破解,倘若我不在你身邊那就不妙了。他又說這個玉墜你佩戴上也可避過此難,當時一是看著玉墜好看,二是為了心理安慰,就花了300戴回來了,原來我一直以為那道人是為了賣東西,所以也沒把他說的當真,你很長時間都沒佩戴也沒太在意,現在看來我們遇到的還真是位高人啊。



可可也全想起來了,“是啊,多虧今天戴上了,否則……哥哥


……”


我沒有讓可可說下去,緊緊抱住她,用嘴堵住了她的嘴……


[第二節完]


可可趣事:


可可生日,早晨起來把準備好的禮物給可可,開玩笑的說:“妞,昨晚伺候的不錯,這個是大爺賞你的。”可可也很配合:“伺候好客官是小女子的本分,多謝客官獎賞。”


出門前擁抱可可:“寶貝,我去上班啦。”她不舍的說:“客官您常來。”(入戲太深了……)


可可日記


2007年11月8日


剛從哥哥那住了幾天回來,屁股還隱隱作痛,事情是這樣的。


幾天前,我特別特別的想哥哥,就偷偷的坐了火車去找你,逃了課,沒敢告訴你,只在電話里和你說學校臨時放了幾天假,我待的無聊所以想去看你,並且我已經在火車上了


我在火車上這個興奮啊,幾乎坐不住了,想象著和你見面後的可能发生的情節


我一下車就找到你了


我高興的蹦蹦跳跳的就跑到了你身邊,還笑嘻嘻的對你說,“哥哥我在這里!我來看你了,你高興不?驚喜不?”


我只記得那時我感覺你是鐵青了臉,一點都不高興,還很嚴肅的跟我說“恩,我是夠驚喜的,我也有驚喜要送給你呢!”


我當時的心忽悠了一下,開始忐忑起來


一路上我都很乖沒敢說話


跟著你坐車,走路的時候,被你拖著手,小心的在後面跟著,也不記得我們是怎麽坐車的,不記得路上都經過哪里


到了哥哥的住處,那有兩個房間,你一間,然後你指給我一間,說我可以先住在那里,然後讓我把東西在房間里放好,到你的房間去找你,你有話要和我說,你仍舊沒有笑容


我的心砰砰的跳的厲害,感覺象做錯了事的孩子


於是,心里怕你生氣,就急急的放下了東西,脫下外衣,來到了你的房間


你在那里坐著,讓我拿了張椅子來坐在你的對面


你開始問我,你怎麽想到這來了


我說,我很想你


你又問,你們學校臨時放假了?


我感覺屋子里靜的可怕都能聽見自己的心跳聲,而且那跳動的聲音幾乎震聾了我的耳朵,我很含糊的,很小聲的從喉嚨里極出一點聲音“恩”,沒敢看你


你又問,那學校為什麽要臨時放假


我當時想,完拉,要穿幫了,我還沒想好理由呢,該怎麽說好


還在想,就突然的被你抓住了手臂,一把就把我拽到了你的身上,由於不加防備,我一下都到在了你的腿上


於是我被按住,你開始一下一下的打我的pp


我感覺越來越疼,就伸手去擋,被你反按到腰上,打仍在繼續


我只感覺很痛,我說,對不起哥哥


你停了下來,問我你覺得對不起哥哥嗎?


我說,恩,心里到不象剛開始那麽怕了


你說,既然你那麽說,我可要用力打了


我“恩”著答應著,但並沒有象剛才那樣心跳的厲害


於是,你就小心的褪下我的褲子,開始打,每一下都很疼很疼


越打越疼,我開始哭泣,但你並沒有因為我哭就停止


不知道我哭了多久,你打了多久,就只是記得我很疼,心里覺得很難受,因為你生氣了


後來突然你停下來,你說,好了今天先打你100,是懲罰你下車就跟哥哥說謊,你坐了一路的車也夠累的,先不罰你太重,一邊說你一邊幫我輕輕的揉被打過的地方


聽你這麽說我哭的更厲害了,在你的腿上


你一邊揉著我的傷處,一邊用另一只手輕拍我的背


你問我,餓了嗎?


我不怎麽哭了,恩了一聲


你說,不哭了啊,哥哥帶你出去吃好吃的去!來,站起來


因為太疼了,我站起來的時候幾乎摔倒,你伸手拉了我一下,問我,還能走嗎?


我撇撇嘴又掉了幾滴眼淚,沒有回答你的話,而是問,哥哥你帶我去吃什麽?你笑了幫我檫幹了眼淚


於是,我們出去吃飯


吃的什麽我不記得了,在什麽地方吃的不記得了


只是記得我坐的時候由於疼,輕叫了一聲並站了起來,弄得周圍的人都看我,我羞紅了臉,低下頭,慢慢的坐下。吃飯的時候,還偷偷的幾次去揉自己的痛處


你在快吃完的時候和我聊天,問我學校的事情,我吃的正高興也就一五一十的都跟你說了,你問我知道錯了嗎?知道錯哪了嗎?我一邊吃一邊答應著。你又問,那哥哥該不該懲罰你?我還在吃,“恩”著答應你


於是你馬上又變的嚴肅起來,你說,既然你什麽都知道就好,晚上回家就好好懲罰你,這幾天我倒要看看你有多少壞毛病要我改過來!我心一緊,知道懲罰只是剛剛開始……


[第三節完]


可可趣事:


---“20下!”


---“哥哥,打五折吧?今天上街衣服都打折呢!”


第四節生病


因為有事要出差幾天,臨行前對可可交待,快則兩天,慢則三天,會很快回來的,自己吃好喝好睡好。


【7月3日第一天晚上】


“寶貝兒,吃飯了沒?




吃了,哥哥。




還適應吧?想哥哥了麽?




一個人太好啦,真舒服,不想你,哥哥,你多待幾天再回來吧。




好吧,那我就放心了。早點睡啊,別熬夜。




知道了,熬夜你也不知道,嘻嘻。




躺床了給我打電話。




哦”


【7月4日第二天中午】


“哥哥,你什麽時候回來呀?




怎麽了?昨天還說不讓我回去呢。




哥哥,我還沒起床,身體不舒服。




吃的不好了還是凍著了?




夜里下雨了,可能凍著了,好像发燒了,頭好暈,好難受。




趕緊起床,起來吃點東西,下去看看病,嚴重就打針。




不要打針


……”



打不打針聽醫生的,快起來,聽到了沒?




哦,知道了。”


【晚上】


“可可,好些了麽?







在睡覺啊,吃藥了麽?




吃了,哥哥,可可想你


……”



寶貝兒不哭,哥哥明天就回去,可可吃了藥好好休息吧




哥哥,抱抱


……”



恩,乖,睡覺吧,別凍著,哥哥明天抱可可睡。”


【7月5日中午】


“可可,我回來了。”進臥室,可可在床上躺著,臉色不大好,無精打采的,只張嘴叫了聲“哥哥”,我趕緊過去,抱住可可。


“今天吃東西了麽?







怎麽能不吃呢,不吃東西病怎麽能好




不想吃




太任性了,來,看看這個,我剛給你買的蛋糕,可可最愛吃的口味




哥哥”,看到蛋糕,可可目光閃動,有要吃的欲望。


吃了一小塊,就吃不下去了,不過面色看起來比剛才要好些。


“你吃的什麽藥?”我看了下桌子,沒发現有藥。


“恩,,恩


……”



支吾什麽?藥呢?”看她支支吾吾,我就猜到是怎麽回事。


“哥哥別生氣,可可沒……沒吃藥。




打針了?




恩……也沒有。




你昨天沒去看病啊?




哥哥


……”



打電話跟你說什麽了,怎麽不聽話啊?病這麽厲害還不去看?




哥哥,我怕被隔離


……”



你又沒去外地,也沒接觸什麽流感病人,有什麽好怕的!




怕……怕打針,沒哥哥陪


……”



我要是今天回不來你怎麽辦?都成什麽樣子了!




哥哥,別生氣了,可可錯了……”可可閃著眼睛,故作可憐。


“把褲子脫了,翻身趴好!”這丫頭,太氣人了,非得教訓教訓她。


“哥哥……不要……好哥哥,放過可可吧




別讓我重覆!讓我動手麽?



可可知道躲不過去,乖乖的把褲子褪到膝蓋,翻身趴在我腿上,“哥哥,輕點吧,可可是病人


……”


不等她說完,我手掌就落下了,“啪”的一聲!“你現在知道是病人了,為什麽不去看病啊?





……”



挨打就不怕了是吧?”說著手掌繼續落下。


“啪啪”的聲音在屋子里回蕩,沒多久,可可的屁股也已經紅了一大片。


“昨天還騙我說吃過藥了!學會騙人了?




啪啪啪”連續三下帶有力道的打在同一個地方。可可“啊”的叫了出來,也哭出了聲。


又打了三十來下才住手,屁股已經是通紅通紅的了,可可也許是因為生病了身體弱,居然出了一身汗,上身衣服都濕透了。


“別哭了,看眼淚流這麽多,全身都濕了。



可可“撲哧”一聲笑了,“哥哥你取笑我




看你這身汗,累了吧,把衣服都脫光,我去弄點溫水給你擦擦身子,換身衣服我陪你去看病,打針抓藥。




我不要打針!




還嘴硬!




不是,哥哥,屁股被打紅了,萬一被看到,多丟人


……”



恩,好吧,我們不紮小針,要紮的話就紮吊針。”


【醫院】


量過體溫,大夫說:“現在基本上不燒了,體溫正常了,吃退燒藥了麽?”我說:“沒有,剛才在家里我給她捂了身汗。”說著看看可可,可可臉紅了,把頭低下。我繼續說:“大夫,她雖然不燒了,但是這兩天都沒怎麽吃東西,身體太虛了,你看是不是給她輸瓶葡萄糖什麽的,另外其他的藥劑量少一點,鞏固一下療效,明天讓她活蹦亂跳。”剛說到這,胳膊被可可擰了一下……


可可趣事:


--“可可,皮帶和哥哥的手哪個更疼?



--“


屁股更疼!”


第五節可可的第一次


《可可日記》


2007年5月3日


認識哥哥有三四個月了,一直只在網上聊,也被在網上語言教訓過,開始很怕哥哥,現在不那麽怕了,覺得哥哥很溫柔的,對我太好了,最近似乎有些囂張。不過不知不覺中,這幾個月犯的錯誤被哥哥記賬了有將近200下了,而且,哥哥明天就要過來真實算賬了,想到第一次實踐就有這麽多下,今天一天都心里慌慌的不知所措的感覺,現在寫字手都在抖……


啊,明天……


2007年5月4日


知道哥哥要來,一夜都沒有睡好,雖然覺得哥哥平時很溫柔,但是還是緊張的要命,又期待又害怕的感覺。


中午的時候,哥哥到了,終於見面了,果然看上去不兇,說話也很溫柔,不那麽害怕了。


哥哥帶我去吃飯,席間不斷的給我夾菜,問了我一些學校的情況,我開始還有些拘束,慢慢的就放開了,也因為這樣,說出了一件不該說的事,就是昨晚因為緊張睡不著,在陽台待著有個同學出來陪我,遞給我一支煙,我沒拒絕,吸了一顆煙。這個是哥哥明令禁止的,這個一說出來我就感到不妙了,後來的事果然驗證了。


吃完飯哥哥帶我到了一個去處,離我們學校不太遠,奇怪,哥哥不在這個城市,不知道他怎麽找的這地方,那是一個公寓式的樓,去的那戶是一居室的,但是很寬敞,問哥哥,說是在網上找的,他來這之後已經見過房主拿過鑰匙了,然後才去我學校找的我。


進屋後,哥哥把門關好,我又莫名的緊張起來,腳不知道該往哪放了,傻傻的站在客廳里。哥哥對我笑了笑,讓我坐下先看會兒電視,我拿過遙控器,不停的換著台,電視上的內容一點也沒看進去。


哥哥去衛生間洗了洗手,回來把外衣脫了,掛在衣架上,然後他向窗台那走去,窗台上有一個可能是拉窗簾用的工具,竹制的,小指粗細,長約有二尺,看起來很光滑,其中一頭兒有個勾。我見哥哥把它拿起來,心里一緊,不會用這個吧?這個類似藤條的樣子,可惡的房主,怎麽在家里有這種東西。我想的果然沒錯,哥哥把它拿到洗手間洗了一通,回來把它放在茶幾上。我的眼就開始不斷打量這個工具,早已不看電視。


哥哥把電視機關上,坐到沙发正中,對我說:“可可,我說過第一次會給你真實的SP,我不是跟你開玩笑,有些話我要說在頭里,你最好聽清楚,免得多受罪!”我小聲問:“什麽?”哥哥說道:“在開始之後,你要絕對服從我說的,另外還有一點,在進行中,我對你的每一句問話你都必須回答,聲音要讓我聽到,而且回答每句話都要加上稱謂‘哥哥’,還有因為是第一次,如果你實在不能承受的時候就說‘蘋果’,這個安全詞,我就會立刻終止,這些你要牢記,否則你都要承受。”我點了點頭。哥哥又說:“像你點頭這樣就不行,在進行中必須語言回答,而且要按我剛才說的,一會兒一定要記住啊。”


哥哥又問我要不要去廁所,我說不用。哥哥說:“好,那咱們現在開始,從現在起就進入了,一切都照規定的來,你聽到了麽?”我低聲說:“聽到了。”剛說完,突然左臉被哥哥打了一下,“啪”的一聲,我一點防備都沒有,感覺左臉熱辣辣的,雖然不怎麽疼,但是眼淚不爭氣的流了出來。只聽哥哥說:“聽到什麽了?”我被這突如其來的一下打懵了,正在发楞的工夫,就見哥哥左手又揚了起來,我知道右臉也不能幸免了,但是哥哥的手晃了晃並沒有落下來,我知道他不忍心了,也許是因為我臉上的淚珠,我也抓緊時機趕緊說:“可可真的知道了,哥哥。”哥哥顯然是對我的這一反應比較滿意。他又問我:“記了多少了?”“180下,哥哥”“趴到我腿上來”說著指了指他的腿。我不敢遲疑,趕緊趴到他腿上。


我緊張的都能聽到自己的心跳,屋子里也格外的安靜,但是安靜只停留了片刻,就被哥哥的巴掌聲打破,隨即疼痛的感覺就不斷的侵襲我的身體,我在心里默默的記著數,哥哥沒說讓我數,所以我沒有報數,以前在網上被哥哥教訓雖然也害怕,但是現在才體會到真正的疼,體會到身體不由自主,巴掌落下前的恐慌,巴掌落下後的無助,原來只在文字里見的東西,現在親身體驗。


大概有50下的時候,哥哥停了下來,讓我站起來,我以為是要休息一會兒,沒想到哥哥說:“把褲子脫下來!”我本來就紅的臉羞的更紅了,遲疑著要不要脫,就在此時,屁股上劇烈的一股疼感傳來,我“啊”的連哭帶叫出來,扭臉看到哥哥手里拿著那根竹棍,剛才就是用那個打的吧,“楞著什麽?讓你幹什麽呢?”哥哥发火了,我剛已經領教過一下了,再也不想領教第二下,所以趕緊乖乖的把褲子褪下去,也不知道哥哥的意思是脫到什麽程度,也不敢問,幹脆把褲子脫了下來,只留下內褲。哥哥就在那看著沒說話,等我站定,手一拉我,又恢覆了趴在他腿上的姿勢。


“啪啪”聲再次響起,這次感覺更疼了,幾乎沒有了阻擋,懷疑哥哥是不是鐵掌,怎麽那麽疼,想躲也躲不開,每下都咬一次牙,覺得真的是太漫長了,時間過的好慢,我想屁股肯定通紅了,心里默默的數著,這次大約有80下了,屁股開始有些麻木了,正在這時哥哥又停下來。他沒有讓我起來,只微微擡了擡屁股,我感覺內褲被脫下了,羞的不敢動彈,哥哥手放在屁股上,這時才和哥哥手掌零距離接觸,哥哥沒有打,而是在給我揉,輕柔的按揉,我才知道原來被打過後輕揉是這樣舒服,揉了大概有三分鐘,哥哥讓我起來,我以為懲罰結束了,誰知哥哥說:“跪在沙发上,把屁股翹起來。”我見他把腰帶解下來,知道是要用腰帶打了,但是不敢違背哥哥的意思,趕緊照他說的擺好姿勢,皮帶劃破空氣,帶著聲響就到了,被揉過的屁股對疼痛感覺更靈敏了,疼痛也比剛才升了一級,哥哥似乎節奏也比剛才要快,上一下的疼還沒散去,新的又接上,有時候會打在同一個地方,我也不斷的叫出聲來。50多下過去了,哥哥還沒停,我心里喊著“夠了!夠了!”嘴上卻不敢說,哥哥象是聽到了似的,停了下來。


這次沒有揉,哥哥叫我站起來,我真的覺得結束了,想把內褲穿上,被哥哥制止,哥哥冷冷的說道:“我說結束了麽?”“沒有,哥哥。”哥哥繼續問:“說說,昨晚幹什麽了?”我心一驚,抽煙是個嚴重的錯誤,我在飯店的時候說漏了,知道是逃不過懲罰了。“抽煙了,哥哥……我錯了,饒了我吧,不是故意的。”


“明令禁止的,你也敢犯!手扶著茶幾,彎腰,腿伸直!”我趕緊照做,哥哥拿起了竹棍,我現在真的後悔了,為什麽昨晚鬼使神差的抽了顆煙,這個竹棍剛才體驗過了,痛徹心扉,想著腿開始顫抖。哥哥沒有理會,繼續說:“30下竹棍,自己報數,挨打的時候不許用手摸!保持好姿勢,否則從新計數。”


哥哥沒有給我更多想象和害怕的時間,也許他是為了盡快結束我的害怕,很快的竹棍就打下來了,“叭”!疼的我忘記了哥哥剛剛說的,一下子跳起來,雙手捂住屁股不停的揉搓。哥哥生氣的說:“我說了不許摸,把手伸出來!”哥哥一只手抓我手尖,另一手的竹棍就打在手心,每個手打了3


下,很疼,感覺手都腫了。然後又讓我擺好剛才的姿勢並重新計數,這次我不敢亂動了,哥哥好像也輕了一些,但是仍然疼的難以忍受,我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動,沒幾下,就哭的不成樣子了,也想借哭聲減輕疼痛的感覺,所以就拼命的哭拼命的叫,仿佛置身於另一個世界。不知道過了多久,感覺自己姿勢變了,已經被哥哥抱著在沙发上,哥哥的一只手搭在我屁股上正在輕輕的揉著,我也漸漸止住了哭聲。


--“今天每一下都是對你以前錯誤的懲罰,懲前毖後,以後不要再犯了,記住了麽?



--“


可可記住了,哥哥



--“


還敢抽煙麽?



--“


可可再也不敢了……哥哥



--“


恩,可可乖,懲罰完了,可可休息休息吧



--“


哥哥,我要在床上



--“


好,去臥室



--“


哥哥抱……”


今天真的怕了哥哥了,原來溫柔的哥哥教訓起可可來太嚴厲了,現在想起來還怕怕,真的不敢惹他生氣了,不過卻也有種幸福的滋味在心頭……


可可趣事:


某日在上泡泡網,見一ID很個性,把可可叫過來看,“可可,看這個紅ID,‘好夢總讓尿憋醒’,真個性!



轉天,可可叫我,“哥哥,看這個ID”,我過去一看,只見可可新注冊的ID為“老夢總讓尿憋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