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國的監獄生活 #1.2

 1.2

其實和女孩沒有聊什麽,她看上去有點害羞,盡管她對我說了她要挨的羞恥的刑罰(既然我們是一個監室的,所以我肯定會知道的)。

我們在監室樓前的一個獄警的帶領下,來到了我們的監室。因為我是個男生,所以一路上頻頻有女孩子用好奇的眼光看我。

監室其實就是我們的宿舍,是個五人間,收拾的幹幹凈凈,白色的墻壁,木制上下鋪床兩套,角落里還有一套單人床,白色的被子都疊的規規矩矩。因為當時是早上,女孩子們要去做早操,所以暫時就我們兩個人。

“嗚。”那個小姑娘像個小貓一樣撲到她的床上,把腦袋埋在枕頭里,我也找到了我的床。

剛坐上床,一個紙條吸引了我的注意。

“新來的姐妹A(我們都拿床位序號稱呼的),歡迎你,不管你之前怎麽樣,這里我們是一家人。多多指教!”字跡很清秀,看來紙條的主人還不知道她們要迎接整個監獄唯一的一個男孩子。不過我倒感到挺好的,至少她們不大是會刁難別人的人。

“是她們早上留得欸!”小c(就是剛才那個姑娘,入鄉隨俗,我也這麽叫吧)也发現了她床上的紙條,“好暖。”她終於開始有點興奮了,可能從剛才被打了兩頓屁股的陰影中恢覆了一點。

這時,走廊上嘈雜起來了,女孩子們應該回來了,我還是有一點緊張,因為不知道她們看見我之後什麽反應,如果換成我留學的國家,一定會大呼流氓。

小b先進來的,是個小巧玲瓏的小丫頭,看起來很活潑,她睡我上鋪,一見到我驚訝的哇了一聲。

“喂喂喂?你是……男生?!”她歪著頭打量我,“男生也會犯錯嗎?”

“嗯。不是什麽好事。”我羞愧的點點頭。

“那你會挨打嗎?”她好奇的发問,“會和我們一起吃喝拉撒睡嗎?”

“打屁股不會,我是藍色的,但是會和你們在一起,嗯,不用和你們一起出操勞動。也不用擔心獄警打。”我有點驕傲的說,雖然不知道在這麽小巧可愛還要挨打哭鼻子的女孩子面前我有什麽可驕傲的。

不過可愛的小b真的把我也變得有活力了。

因為我幾乎是這個監獄的最高年齡了,所以她們都比我年齡小。 

小e也來了,我第一眼看到她就注意到她穿了黑白囚衣,那是杖斃犯人的標志,第二眼,看出她年齡很小,應該是我們監室最小的妹子了,而第三眼,我幾乎被她萌化了,她圓圓的小臉白白凈凈,大大的眼睛似乎總是閃爍著黯淡的憂傷,一頭軟乎乎的頭发亂蓬蓬的紮了兩個辮子。她不理會我,徑直上了床,安安靜靜的躺著。

我內心一陣痛,這麽可愛的小女孩,竟然不久就要被粗暴的扒下衣褲毆打致死。我不願幻想這個場面。

小b看見了我看向小e,也沈默了一下,氣氛有點凝重。

“男孩子也會有心事啊……”莫名其妙,小b蹦出這麽一句話。

喂!你把男生想象成什麽了?

“當然會了!你們可以的什麽我都可以!”我很惱火的回了一句。

“哦,原來是這樣,你們會自己生孩子嗎?”小b露出天真的神情,以至於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在消遣我。

“噗哈!”小c在床上忍不住笑出了聲。

“我受不了你,我去上廁所了。”我擺擺手準備離開。

“廁所在走廊盡頭哦,還有a哥哥去找一下小d,她去上廁所還沒有回來。”小c還不忘給我布置任務。

這說明監獄的廁所也只有一個,不分男女,這意味這我要和女孩子們一起上廁所。但願有個隔間(雖然以一個男性視角我希望沒有)。

走廊里沒什麽人走動了,偶爾有的監室前站著瑟瑟发抖的女生,那是準備挨打的。往往有獄警正在把玩一個板子或者一根竹條。

在監室區,我們的有幾個宿管獄警,她們負責我們的日常檢查和平時不規範行為的懲戒。監室隔音很好,走廊上大聲喊叫在室內也幾乎聽不見,所以平時有哪個女孩子犯了紀律的會直接在走廊上脫褲子打屁股。也好增加她們的羞恥感。

而沒有走到廁所前,我就聽到獄警大聲的斥責:“按照監獄管理規定,上完廁所該不該沖水?” 

“該。”一個長发飄飄,皮膚雪白,很清冷的少女此時害怕的點點頭。

“你沖了沒有!”

“忘了。。。”她小心的解釋,雖然知道自己一定逃不掉挨打了。

科國女生治國就是這麽迷幻,對於這種完全不值一提的小事很在乎。所以我所講的劇情都迷幻了起來。

“忘了,怎麽辦?”獄警這麽說著,竹條已經抽了出來,那是一種特制的專門打屁股的編制鞭子,看上去一定比藤條痛。

“大便不沖水抽肛門。小便抽私處。”女生低著頭,還企圖求饒,“這次真的是我不小心,忘了。”

這種懲罰,就是歪打正著的事,被捉住了就狠罰,不然就不打,她也是倒黴了。

“你是打屁眼,還不快點!”獄警不可能聽她的話放過她,我一陣害羞,跑到廁所里面,還是忍不住從門口往走廊口看那個女生。

女生沒有反抗,自認倒黴地轉過身,我看到了她的胸牌,像我猜的一樣,就是我們的小d。

小d自知反抗沒有用,很快把褲子褪到小腿,一雙白的想讓人舔的大腿上方是女孩子的密地,幹幹凈凈的沒有一根雜毛,露出一道嫩紅的裂縫。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一個女孩的私處,第二次見女孩屁股,不過我的下半身也基本控制不住,好歹我是個男生,科國男孩也是男生啊。

很快,她彎下腰,露出另一片密地,兩片光滑柔嫩的肉的中間,是一朵緊張的直收縮的粉嫩的菊花。正準備迎接疾風驟雨一樣的暴打。

“倒擦幹凈了。”獄警不懷好意的摸了摸,引起她一陣戰栗,然後把竹鞭放上去,涼意冰的她幾乎叫了出來,“二十下,自己報數。”

“嗯!”小d扶著腿彎著腰,帶著哭腔點點頭,她嚇都快把自己嚇死了。

竹鞭劃破空氣,啪一聲正中靶心。

果然,應該沒有令小d的恐懼白費,從她的尖叫可以聽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