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國的監獄生活 #1

 第一部:五人間


我被帶進監獄時,穿著少見的藍色囚衣,這是只羈押,不打屁股的意思。順帶一提,監獄里大多是粉色囚服,意思是羈押加打屁股,還有白色的是臨時的,打完屁股養好傷就可以離開了,另外有幾個黑色的,是死刑的意思,要責罰屁股直到死掉,非常慘。看上去那幾個還楚楚可憐的,想象不到她們被狠打致命的樣子。

進來時前面還有一個妹子,很嬌小,身子很瘦。穿著粉色,她們進門前是要先揍一頓的,以警示她們。兩個獄警一個先把我帶去登記信息,一個把那個女孩子帶去旁邊的凳子上等待。女孩局促不安的坐在那里,淚都快流下來了,害怕的发抖。

“要在這里打她?”我有點慌。這意味著我第一次看一個女孩子在我面前挨打。女孩子一看我是個男生,也害羞了起來,眼淚不停往下掉,臉蛋也紅紅的。

“她很壞的,這里打的輕的。”獄警很不以為然,拿起一根藤條,“站起來!趴在凳子上。”

“不要啊!”女孩子哇的一聲哭出來,坐在凳子上死死不起來。

“起來!”不由分說,獄警拎起女孩,按在凳子上,女孩雙腳亂蹬。獄警一鞭抽到女孩屁股上,雖然帶褲子,但是依然发出痛苦的響聲。

“嗷!好好好好痛!”女孩子捂住屁股慘叫,雙手卻被抓牢。

“自己把褲子褪下去。”獄警一說,女孩子痛哭,我有點尷尬又有點興奮,所有資料填完了,就等著她挨打完。從小到大,因為不在科國,所以女孩光屁股挨打的事我想都不敢想。

獄警放開了手,那女孩呆了一下,哇哇求饒,手牢牢擋住屁股。

“快點,不要讓我動手!”獄警很嚴厲的大吼。

“不要!求求你了,不要再打我了……”女孩手還是不願離開屁股。

獄警一把抓起女孩子的領子,手去拉她的褲子,女孩死死拽著褲子,慌亂起來。

“不要,我脫,我自己來……嗚嗚嗚!”女孩掙紮開獄警的手,可能獄警扒褲子意味著什麽,女孩重新在凳子上趴好,下定決心似的,雙手插進褲子兩邊,把粉色的囚衣褲子脫了下來,露出白色的內褲,然後擡起頭,用水靈靈的大眼睛巴望的看著獄警。

我感覺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但是又很可憐她,誰不知道藤條抽屁股有多痛啊。她滿臉通紅的又看了看我。

“要不算了。獄警小姐,也不要費時間了。”我想辦法替她求情。雖然有些無力。

“不可能,以後她挨的多了,你脫不脫?”獄警見女孩還不動,上去一把扒光女孩內褲,小女孩那兩瓣動人的小屁股終於暴露了。我看到,女孩的屁股已經一片紅了。

“挨媽打了?”獄警嘲笑一樣的問,女孩子羞恥的擡不起頭。在科國,母親並不怎麽打孩子,打屁股的母親算是比較嚴厲的了。應該是犯錯被逮捕後,母親來認人時現場打了一頓。

但是獄警不會手下留情,女孩子預感不妙,縮緊了屁股,但沒有用,藤條還是狠狠的擊打女孩的神經,使痛苦傳遍全身,她痛的发抖。

女孩子挨打,還是光屁股,我怎麽也想不到這個場景真的存在。但現在那個可憐女孩就在我眼前被藤條痛打屁股。

嗚嗚嗚!不要打了,啊啊痛啊!!嗖~啪!

鞭子劃破空氣,很響的落在女孩屁股那片肉上,一道道棱子立馬浮現出來。

獄警盡量把藤條抽在她放松時,這樣最疼還不易肌肉受傷。這可苦了那小姑娘了,兩個小屁股蛋上布滿鞭痕,幾乎发紫,女孩哭的梨花帶雨,嗓子都叫啞了。

嗖~啪!啊啊啊!嗖~啪!嗷嗷!嗚嗚嗚別打了嗚嗚嗚!

我心里一陣揪的慌,雖然我不挨打,但是還是可憐這個女孩。打這麽狠,應該很痛吧。

藤條不停的落,女孩很瘦弱,嬌小的身體和兇猛的痛打不成正比。女孩連慘叫的功夫都沒有了,痛的大幅度抖動,氣都喘不過來。渾身被汗水濡濕。一縷頭发貼在了臉上。

……大約打了幾十下,獄警停了下來。女孩屁股腫了起來,從側面看,由嫩白的肌膚,到大片大片紅色,再到臀峰密布的鞭痕发出觸目驚心的紫色,層次分明,確實很讓人心疼。很難提上褲子,她小心的穿著內褲和外褲,還最後死守面子,避開兩腿之間的地方露出來。。走起路來也一瘸一拐的。眼睛里還含著淚花。

“你們可以走了!”獄警分別在我和她胸口貼了一塊標簽。

犯人胸口有兩套標簽,一套是犯人編號,一套是監室號,我是0523A,意思是0523號監室A號床。而那個女孩子是0523C。

“我們一間監室。”我驚訝的說,她臉更紅了,把頭扭到一邊,故意不理我。向前走去,走兩步揉了揉屁股,眼淚汪汪的,又走兩步,又捂住屁股,可以看出來有多麽疼。

“行了!以後你要挨的打多呢!”獄警挖苦她,“誰叫你犯錯呢?”

科國監獄懲罰一般少年監獄比成人監獄要多,少年監獄的懲罰擊打(打屁股是通俗說法,還包括打別的地方)和羈押是分開判決的,擊打是分次數的,一般要在羈押期自己選擇打完,否則羈押滿當天全部打完,如果多的話,可能直接打死,所以大多數會分配好時間,隔一段時間打一次。

“她犯了什麽錯啊?”我好奇的問獄警,女孩停下腳步,突然回過頭。

“和你一樣,偷東西,不過嚴重點,偷了一對價值十萬的耳環,還弄丟了。”獄警回答,“光羈押是五年。”

“那她挨什麽打?”我追問獄警。

“這……”獄警畢竟是女人,有點臉紅,見女孩一臉驚慌的看著她,“你來說,你要挨多少?”

“不要……”女孩滿臉通紅,想蘋果一樣。

“自己覺得丟人了?告訴他!”獄警帶有羞恥懲罰意味的命令她。

我看她為難,也覺得問得不合適。不過她低著頭朝我招手。"

“你來這里,我告訴你。”她意思我離她近點。

“切!”獄警看了她一眼,“你們路上說吧,你照顧好她。”

我尷尬的挪過去。

她低著頭很小聲的說:“要打光屁股,每次兩百,打五次,板子打,可能比藤條好挨一點,我不知道,還有……”

她害羞的不得了,更加激发了我的好奇:“屁眼也要挨打,每次一百,也要打五次,還有那里,就是私處,每次五十,打五次。都用鞭子打……”

她又開始哭了:“那十萬如果爸媽不賠的話會折成藤條打屁股……嗚嗚嗚,我一定會死的……”

雖然可憐,但是我難以想象這樣的小女孩張開雙腿挨打肛門和私處的樣子,或者說我根本沒見過女孩子的那里。


***************************************************

世界觀補充說明

1.科國全稱科帝國(Co Kingdom)屬於開明專制的帝國,現代化程度很高,但是思想文化與外界交流少,較為落後。主要經濟來源為果林,紡織蠶桑業,勞動力幾乎百分百為女性。工業方面醫藥也发達,外科藥物對世界出口。(不用擔心打壞屁股後的治療)

2.性別問題類似一種伴性遺傳病,只有科國人的x染色體會出現排斥y反應,但是理論上與外人通婚可以解決問題,實際上卻沒有,目前科學上沒有研究出結果。

3.除了一些男性被批準在科國境內暫時居留,並且成功傳宗接代之外,不許任何遊客入境,除了本土出生的嬰兒,不授予任何人國籍。

4.科國籍男性照理說是與女性平等的,但是由於社會原因,男性有諸多不便,比如科國沒有男女廁所之分。但是在刑罰上可以逃避打屁股(我是第一個案例,已經被寫入判例

5.在早期,科國是男子主流的社會,留下大量封建禮教,後來科國人基因改變,用了五代形成了如今的男女比例,但是禮教被保留下來,所以科國女子還是比較保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