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不過的懲罰

2065年9月24日 晴

 今天收到線報,獵手曾出沒於第五街區並且已經駐紮在那里。消息經過情報中心反覆確認,已經證實為真實可靠的情報。經過一番部署之後,指揮官派出了我所在的小隊前往執行捉拿獵手的行動。本來事情進展的十分順利,外圍部隊被消滅,眼看就要追上獵手了,但是,就在這個時候,隊伍內部產生分歧,不僅因此錯失了抓捕獵手的機會,還讓自己落入包圍圈,在ar小隊的幫助下才得以逃出生天。


  指揮官對我們這次行動失敗大為光火,當即就對我們下達了懲戒通知書。拿到通知書那一刻,我感到頭暈目眩,那是所有人形都膽寒的地方,但是,通知書下來了,我知道,這已經徹底躲不過去了。


  懷著忐忑的心情來到懲戒室,這里的空氣讓人不寒而栗。執行官冷著臉讓我們接受懲罰。看了看她手里的鞭子,我知道我們又要去一趟修理廠了。但是,這樣下去只會換來更嚴厲的懲罰,我們只能開始做準備,迎接自己的懲罰。


  這時候,執行官走了過來。“做好準備,你們知道該怎麽做”

執行官接過我們的通知書,冷聲說道。我摘下帽子解下披風掛到了墻上的掛鉤,而後取下了藤條遞給了執行官。接著,走到了台子面前,脫下內褲和絲襪而後趴了上去。這時,我的身後傳來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音,我不用回頭也知道,是納甘左輪在做準備。


  “準備好,接受懲罰”執行官冷聲說道。

“是”我咬牙點頭。執行官舉起手中的鞭子,朝著我的屁股揮了過去。


“啪!!”一聲清脆的響聲響起。因為房間的墻壁是特制的緣故,所以回音特別大。不等我有所反應,執行官的鞭子一下接著一下落在我的屁股上。


“好好反省一下錯在哪里!”執行官厲聲說道。

“啊!我錯了,別,別打了,啊!”我向執行官求饒,但是,她的手並沒有因此停下來。

“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犯了多嚴重的錯誤?現在就求饒,就說明你反省的還不夠!在你真正反省之前我是不會停手的!”執行官一邊說著,一邊揮舞著手里的鞭子。清脆的響聲一下接一下響起,隨之而來的是一陣又一陣的疼痛。


這種痛苦,會要持 續到什麽時候呢?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