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鞭物語 #1 海輪

   她的一顰一笑,似乎在吾的腦海回繞著,

吶吶,你一直在這里,一個人,不會寂寞嘛?

寂寞?那是什麽?

唔……你在這里,等了這麽久,是在等什麽人嘛?

吾什麽人都沒有等,也沒有人會來。

……唔,那我陪你吧~

你只是個人類,且多活個百年,又能陪吾多久?

不知道~以後的事,以後在說吧~

……【水印:akarenn文學】

 (第一幕) 午夜,倫敦的商業遊輪緩緩在行駛在英吉利海峽彼岸,昏暗而略顯黴味的船倉里,一個白袍少女蜷縮在角落瑟瑟发抖,夜間的海風宛如一把鋒寒的匕首,一點點割裂少女白皙的肌膚,少女努力呼出一口尚有余溫的氣息溫暖她早已凍僵的手掌,“支啦——”門被輕輕推開,一位海員模樣的中年男子提著一截蠟燭走進房間,昏暗的燭光下,倒映著他那張面目猙獰的面孔,他仔細的打量著眼前的少女,滿意的點了頭;一個小時前,他在船長辦公室內发現了這個小東西,船長吩咐到,好好照顧這位小姑娘,並在下個碼頭送這位偷渡客下船,於是她被帶到這個房間;她露出恐懼的眼神,膽怯的看眼前的人'海員揚了揚手里的 九尾鞭,惡狠狠的盯著少女瑟瑟发抖的身體“這位可愛小姐,不速之客,你的到來使我背負了監測不力的惡名,也害我被扣了50英鎊的工薪,作為懲罰,我希望你喜歡這個,九尾貓!”“不……不要”少女恐懼的发出悲鳴“求求你……我必須要在一個月之內趕到耶路撒冷,不然,他會醒過來的。求求你先生,发发慈悲……”“閉嘴!小妞!不想我現在就把你丟下海就給我乖乖趴著,也許在我幹了你這個婊子的屁眼可以考慮一下把你偷偷運走!”水手的粗話使少女的臉頰上浮起一陣紅霞,在海員的威逼下,她被迫趴在旁邊的一件精品紅木棺木上,一件單薄的白紗被粗暴的掀起,露出潔白可人的臀部。“求求你,你不能這麽對待主的子女……”少女回頭,努力舉起脖頸上的哪條銀制的十字架“神?我不相信神,而且我可不覺得你這個放蕩的婊子是修女!”一邊說著一邊揚起他那粗壯的巴掌,狠狠的抽在她的雪臀上“嗚……請,請不要這樣。”“啪!”臀部上火熱熱的疼痛使她慢慢低下頭,雙手也被一只粗壯的大手按著,唯一可以做到掙紮就是稍稍踢著自己纖細的小腿,“啪!”左臀上又被狠狠的抽了一巴掌“嗚!”少女痛苦的呻吟著,“你叫的真好聽,小妞,我真想讓你的屁股嘗嘗我的老二~不過是等它傷痕累累之後~”船員淫笑著,一邊拍打著少女那飽和彈性的臀部,一陣陣浪語使她嬌羞不已。“主啊,原諒他吧,他什麽都不知道……”“啪!”“嗚……”水手緩緩擡起手,少女的雪臀上已留下一道紅楓。“聽著小妞,你的反抗可比我想象的要激烈,為此我覺得你那可愛的小屁股應該狠狠的挨頓皮帶!”!!少女驚恐的回過頭,卻身後的大手狠狠的按壓住,也不知道在那里找來一條臟兮兮的草繩便也捆綁在她的身上。“不,請,請住手,別弄臟我的衣服,它是聖城的亞麻織成的……”“哈?你是想裸體被鞭打嘛?你這個放蕩的婊子!”“……”少女祈禱著看著遠方的月,主啊,我的苦難,還會繼續嗎?

  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有他打;有人想要告你,要拿你的里衣,連外衣也有他拿去;有人強逼你走一里路,你就同他走二里。——《聖經》【水印:akarenn文學】

  (第二幕)久經海浪的水手總會顯得那麽粗獷,一雙手孔武有力的大手緊握著皮帶,海水生活總是那麽無聊,雖然他偶爾也會偷偷對船上的貴婦意淫,但像現在這樣,一名純真浪漫的少女正被自己捆綁著,抽著裸臀,簡直就像是在夢境。海風吹一絲腥甜,這是暴風雨來臨的前兆,想到這,他加快手里的力度,引得少女一陣悲鳴。“求求你,放過我吧……”少女含住淚,抽泣著,原本水靈透徹的嬌臀已經是一片紅腫,船員邪笑著,撫摸著哪略微发燙的的紅臀,用他久經風霜的手撫摸著少女的股間,不一會,他发現了異樣,一絲晶瑩在少女最私密的部位閃爍著,少女掙紮著,等待她卻是一发又一发粗壯的巴掌……終於,船員,起身,拿起了九尾鞭,並在她那翹臀上摩擦,原本已經紅腫发燙的臀上貼上冰冷的鞭,少女不禁顫抖了一下,抽泣著。“刷!”九尾鞭夾著風,狠狠的抽在上臀肉上,一道青腫浮現在她的臀上,倉庫里的蠟燭昏暗的搖曳著,使她的臀顯得格外動人。船員身體一抖,手上又加上力,发狠的抽打著,兩鞭,三鞭,四鞭……直到她臀上爆发出一個十字型鞭傷,可怕的交纏著,一絲殷紅的液體緩緩流出,少女的聲音早已哭啞,船員終於心滿意足的放下手里的鞭,聽慣了少女的悲鳴嬌喘後,他早已興奮不已,比起一個鮮血淋漓的屁股,這個布滿鞭傷的臀部更加誘人,小心翼翼的抱起他的臀部,解開自己的海員褲,露出自己被束縛已久的下體。“我早就想現在一樣,在鞭撻之後來次愉快的sex!”“不,不可以,你這是玷污主的子女!”“哈哈~你這個小婊子~也敢自稱神的子女?”說著伸出手指,在她的身體里粗暴的攪動,直到拉出一串銀絲“哈哈哈~真想讓你看看自己淫亂的樣子”“你…你會被主,懲罰的!”“哈哈,說過是無神論者吧~真有本事就降下天罰啊~”話音剛落,原本密封地死死紅木棺材居然打開了,棺木的主人,赤.蓮伯爵,一名臉色蒼白的少女正穿著一套早已罕見18世紀法蘭西貴人服,正瞇著眼,玩弄一把著東洋寇刀~因為這名不速之客,海員被嚇了一跳,片刻,才回覆了神色“又是個偷渡者嗎?”“~偷渡者?夜晚之下,整個大不列顛都是吾的哦~”赤蓮看著海上的月,露出一絲難以察覺的笑意“呵,口氣倒是不小,年輕的小姐,這里可沒有其他人能能救你…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看看你華裙下包裹的小屁股啦~”船員淫笑著擼起手腕,“也沒有人能救你…”話音剛落,寒光一閃,赤.蓮甩了甩手里愛刃的血,海員以一個詭異的姿勢跪倒,腹部已經裂出一個一道觸目驚心的口子……

  解開束縛她的草繩,修女立刻跪趴在地上,痛苦的呻吟著“安琪兒,你不應該在這里受苦…”抱起,虛弱的她,一股酸楚油然而生,這是憐憫嗎?呵,真是可笑,赤.蓮也會憐憫世人了嘛?“……我必須要凈化你”“何必呢?剛剛我還救了你呢,你那無能的主,卻什麽都做不了”“不,不會的,這,這一定是給我的考驗。”看著她慌亂的神情,我也不禁有點好笑“考驗?你差點被這種渣滓侵犯。”“嗚……”伸手抹在她滾燙的臀上,引起她劇烈的掙紮“別動!”“疼……”“呵,腫成這樣子有得不疼的。”緩緩抹動她青腫的臀部,感受著她在我胸口的喘息,嗅在她的发髻,一股发膠和汗液混合的氣息誘惑著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狠狠的咬住她的脖頸,貪婪的吸吮著,我們狂亂的擁抱著,在船倉发泄著自己的欲望……

  (次日.夜)一覺醒來,安琪兒依舊在看著圓月,揉著睡眼。伸懶腰之際,驚擾到了她“嗨,小天使,屁股還疼嗎?”“你……”她的俏臉一紅,為了躲避我曖昧的眼神,一低頭,又看見地上冰冷的屍體“下一步,有什麽打算嗎?”“哈?不會還想把我送去耶路撒冷吧?”“……我聽說你和我的祖上是世交。”“是啊,我也曾經是修女,和你的曾祖母在一個修道院修行~”“後來呢?”“戰爭來了,我們活的和狗一樣~我們祈求著,但是她還是死了……”“……”撫摸著她額前的白色絲巾,輕輕喚回了失神的她。“我打算去天朝吧。”“東方?!”“是的,東方,瓷都。”“……我們會再見嗎?”“有機會的,自然回見~”看著窗外的月,雨後,總會天晴的吧~笑(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