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

 “太陽當空照,我去上學校,小鳥說早早早,你為什麽背上小書包.....”



        大清早,一聲聲歡快的歌聲充斥著整個客廳。只見染了一頭楓葉紅燙著小卷兒,穿著一身夏季清涼裝的女孩坐沒坐相的在餐椅上扭來扭去,一邊哼著小調一邊往嘴里不停的塞培根,餐桌上的各種時鮮蔬菜,奶制品,蛋類食物都視若無睹,筷子又準又快地夾著各種肉類,時不時地蘸上點麻辣醬往嘴里送,滿嘴的油光,那叫吃得一個不亦樂呼啊。



        “天啊,才八點啊,大小姐,你能安靜點不,都吵死啦。”一道帶著怨氣不滿的聲音從樓梯的拐角處傳來。只見身穿一套kitty睡衣的女孩抱著枕頭,披散著頭发,睜著惺松的眼,皺著可愛的小俏鼻,穿著kitty拖鞋,懶散地走到餐桌前,用委屈不滿的眼神向正在大吃特吃的人進行控訴。



        正在用餐的人看著眼前的可愛女孩,突然覺得一身的無力。一百七十三公分的身高,一個大三的人要不要那麽可愛啊,從頭到腳一身的kitty,還都是粉色的,多幼稚啊,這讓她會有種穿越回童年的感覺。都是那個變態蘭子,自己喜歡kitty也就算了,還把自己家妹妹也搞成這樣,想到這,坐在餐椅上的女孩一陣無語。



        “瞧瞧外面的太陽,看看,都已經升的老高了,還睡啊?平時你不都早起晨練的麽,今天怎麽了?”



        “我最親愛的錦瑟姐,最近我快被寫報告寫得折騰死了,昨晚我是半夜三點睡的,大清早的就被你的歌聲給嚎醒了。”還未睡醒的姑娘拿著桌上的一杯白水咕咚咕咚的喝了下去。“嘿嘿,報告王。”被喚為錦瑟的女孩子樂呵的笑了聲後,擦了擦嘴,拉著妹妹的手走回房間,待小妹洗嗽完畢後隨口問了句:“對了丫丫,昨天問你的事,想過沒?”



        “哈?什麽事啊?”被稱為丫丫的女孩不明所以的看著錦瑟,恍然間想起了昨夜她們的談話......



           *****  ****  ****  ****  ****  ****  ****  ****  **** *****  ****  ****  ****  ****  ****



前夜



        “丫丫,後天就是六一了,你有什麽想法沒?”穿著一身絲質睡衣的錦瑟,抱著著一只剛剛做完美容回來的小貴賓斜躺在丫丫的床上閑散地問道。



        “六一?喂,我說你都這麽大了,還想過六一那?”坐在寫字台前正趕著寫報告的姑娘停下筆不解的看著錦瑟。雖然眼前的人平時馬大哈點,不靠譜了點,有時還會幼稚點,其他的都很正常啊,平時逢年過節的也沒這樣啊,今天是怎麽了?雖然只是一句問話,但丫丫還是從錦瑟的語氣里聽出了一絲絲的不對,還帶著些不安全感。



        “唉,我不知道該怎麽說。”錦瑟嘆了口氣,停下對狗狗的逗弄,繼續道:“你記得嗎?往年的六一,都是姐主動帶著咱們過的,不是吃飯旅遊就是看電影,都是姐陪著咱們的。可是這次......”錦瑟欲言又止。“這次怎麽了?可能最近姐她比較忙,所以忘了呢?這六一過不過都不無所謂啦。”丫丫接過話,她實在不明白這六一有這麽重要嗎?



        “不是我敏感,只是昨天我和蘭蘭姐吃飯的時候談起姐,她說有人給姐介紹了一男人,雖然還沒見面,但好像網聊得還不錯,應該有一段時間了,準備就在六一見面呢。還問我知不知道呢。”錦瑟把貴賓放在地板上,繼續逗弄著狗狗的尾巴。“額...姐有男朋友了?這不是好事嗎?怎麽了,姐不能有男朋友麽,將來她還得結婚生子,不是麽?”丫丫聽完更糊塗了。



        “我沒說不讓姐談戀愛啊,只是,你沒发現最近她很少管我們了麽?天天早出晚歸的,這不快六一了,前兩天還探她口風來著,沒想到她居然說這麽大人了還過什麽六一啊。我不是瞎想啊,我們畢竟不是她的親妹妹,你知道的,最初是因為這個愛好走到一起的,現在她戀愛了,以後還會結婚生子,你說那時她還會要我們麽?難道你沒发現最近我屢犯家規,咱們這麽得瑟她,依著姐的脾氣,她都沒有向往常那樣揍我們,難道你一點都沒想法麽?”錦瑟一連串的質疑直沖丫丫的心頭。



        丫丫和錦瑟的姐姐叫輕塵,她們都是在圈內認識的,並一前一後相繼做了姐妹。四年的朝夕相處早讓她們像一家人那樣親昵了。姐姐帶給她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從學習到生活到工作到個人情感,處處都填滿了姐姐對妹妹們的愛,同時妹妹們也給姐姐帶來歡笑與快樂。已經習慣了這樣生活的她們,如果真如錦瑟之言那般,那她們又該何去何從?難道一旦戀愛結婚後,這一切都沒有了嗎?丫丫也陷入了沈思。



        “丫丫,我想進一步試探下咱姐,看看她是怎麽想的?可能是我敏感了,但是我真的很不安。”錦瑟左手拿著杯子,右手不停地在杯得打圈地劃著。



        “你想怎麽試探?”剛問完,就見錦瑟下床走到丫丫的身邊,低著頭靠著丫丫說耳語。“什麽?為什麽非要這麽做?我們難道不能和姐談談嗎?萬一......”丫丫的話還未完就被打斷,“不知道怎麽和她談,我也知道這麽做的後果。可是,丫丫你想過沒,如果姐真要拋棄咱的話,不論我們做什麽,她都不會管的。她的脾氣你最知道了。反之......有了定心丸,就算是挨頓打不是也值了嗎?”



        丫丫看著錦瑟,聽完她的話後沈默了。說實話,錦瑟的一番話,她是聽進去了並在心里掀起了一波不小的漣漪,但是要讓她以這種做惡作劇闖禍般的形式去試探,她多少還是有猶豫的,不是怕打,而是怕姐姐知道後對她這種不信任的失望。



        “讓我想想吧,明天告訴你。”好一陣後,丫丫開口問道。


 回過神的丫丫這才看著錦瑟,猶疑了片刻後,終於決定同意了錦瑟的方案。“嘻嘻,就知道你會同意的。”邊說著邊掏出手機,一點一按,一張屬於姐姐輕塵的清秀玉照呈現出來。“給你,去ps下吧。昨晚和蘭蘭姐溝通過了,她會幫忙給我偷來那個的e-mail的,嘿嘿。記得,把咱姐P的難看點哈,越難看越好,最好弄個齙牙什麽的。”說著自己就先捂著嘴,捶著床呵呵地笑起來了。丫丫聽完後一頭的黑線,忍不住地翻了個白眼。


        一上午的時間倆丫頭在房間里忙忙叨叨的,一個忙著PS照片,一個忙著和蕭蘭電話,好不熱鬧。“ok,搞定了,蘭蘭姐真厲害!你呢,P好了沒?”錦瑟得意地甩了下手中的紙條,喝了一口水向坐在電腦桌前認真P圖的丫丫走去。“噗,丫丫,你...你還真給咱姐弄個齙牙啊!”走近寫字台,錦瑟看了一眼電腦上的照片,嘴里含著的水差點全數噴出,再細一看,天啊,原本清秀光潔紅潤的臉頰被坑坑窪窪的青春痘所取代;原本灼亮有神的漆黑雙眸此時卻變成了死魚眼;原本一頭烏黑亮麗的墨发現在變成了一坨“獅子毛”。神啊,這也太有創意了吧。“丫丫,你真狠!這還是咱姐嗎?”錦瑟咽了下口水,指著被P過的照片捧腹笑道。


        “這樣不行麽?反正這頓揍挨定了,既然是惡作劇就惡到底吧,不然還真對不起自己的PP啊。”丫丫破罐子破摔道。“行,當然行。換我了。”換下丫丫,錦瑟坐在電腦前,蹭蹭蹭,速度超快地打開電腦進入郵箱頁面,輸入一連串的字母,添加完附件,末了還附上了這麽一段話:帥氣的先生,您好!我們是輕塵的妹妹,輕塵是誰,您應該知道吧,就是最近那個和你聊得很好的人,想必您還沒見過我們姐吧,告訴你哦,她可是個大美人哦,長得可清秀呢,附件里有她的玉照,好好欣賞吧!不許辜負她哦,不然,哼哼,我們不會放過您的。


        寫完,怕自己會反悔似的飛快地按了‘发送’,一封惡作劇的郵件就這麽地被傳送出去了。搗騰完後,兩人收拾好屋子出門瀟灑去了。在一家川菜館,倆人點了一鍋鴛鴦火鍋,一桌子的配菜,還有各式的飲料,酒足飯飽後,倆人走出了店面。在路經哈根達斯時,錦瑟拉著丫丫義無返顧地走了進去,反正禍已經闖了,規矩也破了,那就所性一破到底吧。吃得開心的倆丫頭怎麽也沒想到那封郵件已經傳遍了姐姐的整個公司。


        “蕭蘭!你別和我說這件事和你沒關系!這郵件地址怎麽回事?!”一臉鐵青的輕塵拿著一張剛出爐的郵件紙丟在桌面上,看著合夥人一字一句問道。


        “幹什麽那麽大火氣啊,不就是封郵件嘛,你氣量也太小了吧。那男的找你了?”蕭蘭看了眼紙上的圖像,忍著笑回道。“請你睜大眼睛看清這郵件地址!”輕塵咬牙切齒道。


        “怎麽了,這郵件地址......咦,怎麽這麽眼熟啊......”看著越來越熟悉的字母,蕭蘭的心咯噔了一下,心底升起一股不好的感覺。


        “怎麽了?你還問我怎麽了?這地址很眼熟吧,這是咱們公司設計部專門與客戶聯絡的郵件地址,這下明白了麽?”輕塵恨恨的說道。“怎麽可能?我明明看到...”蕭蘭滿臉的不相信,不相信自己居然搞了這麽大的一個烏龍。


    “我說早上怎麽那麽殷勤呢,又是幫忙遞文件又是接電話的,原來要‘偷東西’啊,蕭蘭,蘭蘭,你還真是越活越回去了。你知道嗎?這封郵件已經傳遍整個公司了。看你做的好事!等我回去收拾了那倆丫頭後,回頭再來收拾你。”說完,輕塵踩著高跟鞋,一臉陰森的走出了辦公室。


        快到家的時候,放在包包里的手機突然響了,那是屬於妹妹的鈴聲,輕塵氣得不輕,手握著方向盤置之不理。可隨著鈴聲的越來越急,輕塵的心也隨之緊張起來,她知道一般沒事的話,妹妹不會這麽急著找她,況且還是闖禍之後。打開車載,剛接通電話,妹妹的著急聲立刻傳來:“姐姐,你在哪里啊?瑟瑟上吐下瀉的,在衛生間好長時間了,不知道怎麽回事,我不知道該怎麽辦啊?”“等我回來,快到了,還有幾分鐘。”說完,輕塵掛斷電話,踩下油門,車飛快地向家駛去。


        剛進家門,輕塵將車鑰匙甩在鞋櫃上,急急地跑向二樓。


        “你們今天吃什麽了?她怎麽會這樣?”輕塵扶著錦瑟,輕輕地拍著她的背,淩厲的目光射向丫丫。“額...我們...我們吃了火鍋冰淇淋...”對上姐姐的目光,丫丫身體一抖,結結巴巴的回答姐姐的問題。聽完,輕塵又是一氣,真是屢教不改!


        “你們今天做了什麽我全知道了,現在回你的房里,好好反省去,一個個的真不讓人省心,非要挨頓打,折騰夠本了才舒心嗎?”罵完,看也不看丫丫,抱著已經快吐地虛脫的人走進浴室,認命地伺候著病人。洗澡,擦身,找藥,倒水,按摩,哄著喝藥,煮粥,喂食,哄著睡覺,一陣忙碌下來,輕塵累癱在沙发上。擡頭看了下時鐘,此時已經深夜十點,距離回來的時間已經整整過去六個小時。微微嘆了口氣,拿起準備好的藤條向妹妹的房間走去。


        打開房門,看著妹妹像小白兔受驚似的站起來,眼睛紅紅的好像哭過,怯怯的目光不時的瞟來,兩只小手不安的相互絞著。“姐”低低地叫了一聲,頭又垂了下去。輕塵看著如此身高的妹妹,一種無力感全身襲來。從蕭蘭嘴里知道了事情的大概,輕塵倒不是氣妹妹們的惡作劇,而她們對自己的不信任。朝夕相處了四年,難道自己就這麽讓她們沒安全感嗎?望著眼前的女孩,輕塵不知道該說什麽。


        等著姐姐发火的丫丫,在好長一段時間里都沒等到任何聲音後,終於決定擡起頭一探究竟。對著姐姐的視線,丫丫崩潰了,她在姐姐的眼里看到了不解和失望。是失望啊,是丫丫最不願也最不希望看到的。頓時,忍了半天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爭先恐後地從眼眶里溢出。“姐姐,對不起,我錯了。請不要對我失望......”聲音哽咽了。


        看著眼前失聲痛哭的妹妹,姐姐的心都碎了,這個妹妹一向乖巧,雖然有時也淘氣調皮搗蛋的,但真真是放在手心里疼的呀。算了,就原諒一次吧,自家妹妹啊。唉,輕塵在心底嘆了口氣。


        “哭完了?道歉的話留著挨完後再說吧。小姑娘,現在請轉身,褪褲,分腿,手撐著床沿。”調整好情緒後,輕塵下著一道道指令。


  丫丫聽話的背轉身,褪下外褲,手指死攥著內褲邊怎麽也脫也不下去。


        “啪”,隨著一道破空聲,臀部一股尖銳的疼痛散漫開來。“我有的是時間和你耗”。姐姐的聲音從後方傳來,聽不出任何情緒。丫丫咬緊牙,心一橫地拉下內褲。“褪到腳踝”,冰冷的聲音再度響起。一點面子都不給我留嗎?丫丫心里有著一絲絲的委屈,沒膽子反抗,只能按著要求做。


        “啪啪啪啪......”輕塵看著剛才留下的那條藤條印,沒有一絲心疼,等受罰的人兒剛做好姿勢,連續重而急的十下,從臀峰到臀腿處,自上而下並排著十條從白到粉再到紅的藤印。


        “我不需要你解釋什麽,你們弄的那照片在我公司已經傳遍了,當然,這不是我打你的理由。至於為什麽打你,等挨過接下來的十下後再告訴我。”說完,輕塵再次舉起藤條,又加了幾分力道,“啪啪啪啪啪......”又是十下,與上一次的印痕完全重疊,屁股上的十條傷痕瞬間腫起,從沒挨過藤條的丫丫被抽得跪倒在地。


        “起來,還沒結束呢。有膽犯錯就要勇於承擔。”輕塵用藤條輕輕點了點妹妹的臀部。


        “是信任問題,姐姐罰我是因為我對姐姐不信任,又采取了錯誤的方法試探方法。”丫丫深吸一口氣,擺好姿勢,垂著頭,帶著哽咽的聲音說道。


        “很好,你很清楚。其他的我不多說, 只一句話,你給我記著。”輕塵將藤條抵著其中的一條傷痕上,逐字逐名地說道:“你和錦瑟永遠是我輕塵的妹妹,不會因任何事而改變!”


        “聽明白了?”“嗯,聽明白了。”丫丫點了點頭,因屁股上的疼痛顫抖著。


        “好,將這句說十遍。”


        “我和錦瑟永遠是......”當丫丫每說完一句,“啪”的一聲,輕塵手里的藤條就立刻咬上去,斜斜地的抽在臀面,貫穿整個臀部,十下十足的力道,藤條下的屁股一顫一顫,每一鞭都與之前的痕條印交錯,十下過後,臀面已是一片滿堂彩。


        丟下藤條,輕塵急步上前,從地上撈起妹妹,將她放在床上,細細地為她擦汗,,拿起止疼散疼的特效藥膏盡可能輕手地處理傷口。上藥對於受傷者無疑於另外種刑罰,丫丫的小腿還是因為疼得不停的在打顫。處理完傷口後,輕塵給妹妹按摩著讓其放松,等疼痛有些緩解後,抱著妹妹輕聲地哄她睡覺。不一會兒,規律的呼吸聲傳來,輕塵知道妹妹已進入淺睡眠中,倒了杯水放在床頭,關了燈,姐姐輕輕地走出了房間。


        路過另一個妹妹的房間時,輕塵停頓了下,猶豫了片刻還是推開了房門。


        “又鬧什麽,大晚上的不睡覺想幹嘛?一天折騰的還不夠麽?”進入錦瑟的臥室,本該在床上的人卻直直地站在墻根,對於墻自個兒罰站呢。輕塵在心底輕笑了一聲。看著這個敏感的妹妹,晚上剛吐過折騰過,輕塵真的不想現在動手。


        “姐,對不起。害你丟臉了。剛才蘭蘭姐給過我電話了......”看著自家姐姐面無表情的臉,錦瑟說不下去了。


        “睡覺,有什麽話明天再說,你不累,我還累呢”說完,輕塵轉身準備開門。


        “姐,我真知道錯了,別不管我行嗎?要打要罵我是真心接受,我......”話還沒說完就被輕塵打斷了。“我說了,有事明天再說,我累了。”輕塵打斷妹妹的話,透著疲憊說道。


        “姐,姐姐,我知道我不該不信任你,我知道不該這麽敏感,可是...可是以前一碰到不顧身體的傷害,你都會訓我罵我甚至罰我,可是最近,你都沒管我,不是我要敏感,而是...我已經嘗到有姐妹的甜頭,已經習慣了姐姐給的溫暖,好怕有一天姐姐會突然離開我,我怕到時承受不了,我...你都已經罰過丫丫了,還沒罰我,難道真不要我了,是我讓你失望了,可是,我...”錦瑟奔向姐姐,貼著後背抱著輕塵,語無論次道。


        輕塵感受到背後的輕顫,已經平覆的心再次被撩撥起來,心火蹭蹭地燃燒,然後又感到一陣心疼。深呼吸後,姐姐轉身面對著淚眼婆娑的瑟瑟,開口說道:“這是你自找的,原本今晚想放過你的,可你偏偏不領情,既然這樣那就開始還債吧。”說完,輕塵拽著錦瑟的胳膊,連同內褲一並扯下,揮舞著巴掌,卯足了勁,抽在左臀面,掌掌重疊,一掌重似一掌,毫無間隙,毫無偏移,無數的巴掌落在臀面,卻只有一個巴掌印。錦瑟開始時還能免強站立,越到後面越是重心不穩,到最後只能靠著姐姐的身體才能保持不倒。身後的疼痛早就蔓延全身,左臀的火辣與右臀的冰涼形成鮮明的對比,眼淚汗水早已混合的布滿臉上,眼睛被汗水蟄得生疼。身後的痛依舊持續著,沒有盡頭。姐姐下手的力道依舊那麽狠那麽重,錦瑟知道這次姐姐真的是生氣了。她想求饒卻又不敢,手也不敢去擋,只能咬牙忍著。滿屋子“啪啪”的聲,也不知過了多久,直到輕塵手发麻了才停下。


        看著清晰腫起的五指印,輕塵輕嘆一聲,然後指著床,嘴里蹦出倆字:“趴著”。錦瑟聽話地提起褲子趴到床上,並自覺的拿起靠枕墊在小腹下。輕塵看著也不廢話,從書桌抽屜里拿起一把竹板,“啪啪啪...”連著十下抽在右臀,冰涼的板面貼著肌膚,錦瑟瑟縮了一下,隨後一種難以言說的疼痛漲開,竹板和巴掌所帶來的是兩種不同的滋味,十下過後,右臀面火辣一片,其疼痛度已經超過左臀,可見輕塵下手的力道之狠。


        “不想打你,還非要上趕著討打,這樣好玩嗎?只有挨了打才會有安全感嗎?如果真是這樣,不知道是你的悲哀,還是我這個做姐姐的失敗?晚上不想動你是想讓你好好休息,上吐下瀉的,你還想折騰啥啊?”嘴上說著,手里的活也沒停,一波一波地十下,相同部位,相同的勁道,拍扁,彈起,再拍扁,再彈起,周而覆始,四波後,右臀早已隆起,像十月的香山落葉般得早已深紅一片。


        “同樣的話,剛才對丫丫說過了。現在再同你說一遍,這也是最後一遍,如果再有下次就別怪我心狠手辣。你給我記著!”沒等錦瑟應承,輕塵再度開口:“你和丫丫永遠是我輕塵的妹妹,不會因任何事而改變!”“記住了!我不要求你重覆,一字一下,最後22下,給我撐著。”說完,輕塵再次執起板子,狠心的抽在兩瓣臀峰上,板板不遺余力,板板重疊,板下的人兒嘶叫著,死命的揪著身下的床單,小腿無力地踢打著,22下後,臀峰處再次創造了新的高度,臀面的溫度估計能將生蛋煮至七分熟了吧,整個臀部像是落日的晚霞,煞是好看。


        行刑完畢便是上藥時間,又是一翻折騰,輕塵在心里無奈的感嘆,做姐姐真是又累又難啊!不過想到她們給自己帶來的快樂,心中又不禁一暖。上完藥,在錦瑟快要睡著前,輕塵又布置了新任務:“從明天開始,每天十遍家規,沒有時限,直到你懂得照顧自己的身體為止。”看到妹妹撅起的小嘴,輕塵笑了。等錦瑟進入了睡眠,輕塵輕輕地關上房門後,疲憊了一天的她終於撐不住的一頭倒在了床上,呼吸逐漸趨向平穩,顯示著主人已進入深度睡度睡眠。


        兩天後,輕塵帶著兩個有傷的妹妹坐在Costa的經典套房里,看著外面幽藍的大海,呼吸著獨屬於海的氣息,悠閑地啜著手中的飲料,錦瑟不禁的嘆到:“如果早知道姐姐會帶我們來旅遊的打算,我和丫丫也不會這麽折騰,唉,不劃算啊,可憐了我的屁股。嗚,現在還疼著呢。”輕塵看著妹妹的可愛表情,樂呵地笑道:“活該,誰叫你們討打的。兩個丫頭現在且快樂著呢,怎麽也不會想到她們的同夥蘭蘭現在也正受著煎熬呢,腫著屁股正襟危坐地開著會呢。想到這,輕塵又是一陣輕笑。


        “該死的輕塵,自己帶著妹妹玩兒去了,丟下一堆的事給我,還把我揍得...哎喲,還有那倆個小沒良心,以後不幫她們了,哼,不幫,不幫......”蕭蘭在心底對自己的說。



全文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