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國的監獄生活 #1.10

1.10 罪惡者之憐


監室里一片狼藉,兩個女孩子呻吟著趴在床上,小c自作主張和我換了一下床位,她可不敢再爬上上鋪了。

小e一如既往的看著書,對一切似乎漠不關心。

好家夥,你好歹幫小c擦一下血啊!到頭來還得我去服侍兩位可憐的小丫頭。

我把小d安頓上床,她本來害羞的想夾緊腿,但是太痛了,只能不顧形象的采用兩腿分開,高高撅起屁股的方式,把受傷的地方充分暴露。

我用紙巾輕輕擦拭著小d和小c的私處和屁股。手上傳來柔軟的質感,感覺我又起了反應。

“小e,來幫我給她們擦藥!”我叫小e,小e擡頭看了看我,翻身爬下床,慢悠悠的拿起藥膏,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

“可是,我不會啊!”她手足無措的站在原地。

“這有什麽?你用手指沾一點,輕輕塗在兩個姐姐的屁股上就好了。”

她臉紅噗噗的,盡量輕的塗好了藥。小d的刺激還沒有緩和,发出一陣陣嬌叫。

托那個圓環的福,以後小d都要謹小慎微的避免再見那個獄警。

“好了?”我問小e,她伸手把藥膏還給我。表示好了。

“我要尿尿。”她對我說。

“白天你可以讓獄警姐姐陪你啊!”我點了點她的腦門。

“不。”她像個不倒翁一樣晃來晃去,“你陪我去!我害怕獄警。”

我尋思她平時不是一直都是獄警陪的?但是我還是陪她去了。小小的小e實在是太可愛了,忍不住寵她。

“发生什麽了?你沒有照顧好兩個姐姐。”一出門,小e埋怨似的問我,“我看到你還打c姐姐屁屁。”

“那都是那個獄警對我們的懲罰。我也很心疼小c啊!”我停下腳步,大概講了一下事情的經過。

“哎。”沒想到小e嘆了口氣,“好可怕。”

“你害怕挨打嗎?”我問她,當時感覺有點愚蠢,她這個年紀的小女孩,誰不害怕挨打的?

“害怕,我最害怕打屁屁了。”她點點頭,“可是還有幾天……”  

“算了算了。”我擺擺手,看她快要哭出來,不想讓她繼續說下去。

“明天,你陪我出去轉一轉怎麽樣?”她突然提出一個請求。

“去哪?”

“能去哪呢?就轉一轉。”她回答的莫名其妙,“我不想讓獄警再陪我了,我想讓你陪我。”

不要把這麽個事說的像表白一樣啊!我臉紅了:“嗯,行行,我陪你去。”

“那好,我去上廁所了。”她終於露出了一個呆萌的笑容。她足足待了十分鐘才出來。期間一個沒有去勞動的女孩被抓住,被脫光了衣服,直接送去體罰室,臉都嚇青了。

小e出來,一副不高興的樣子。

“這個藥膏一點都不刺激。”她沮喪的對我說。

“本來就不含刺激成分。”我順口說。

“那為什麽d姐姐反應那麽大?”她不服氣的朝我抱怨。

“她那是……”我正打算解釋,突然覺得不對勁,“等等,你把它塗哪了?”

“沒什麽。你問什麽!”她扭過頭,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她這是把那玩意當作什麽奇怪的藥劑了吧——話說她要那麽刺激幹什麽?我知道她不是有什麽奇怪愛好,只是單純好奇而已。她單純的像一張白紙,就如同初生的嬰兒一樣到處好奇,甚至連自己作為女孩的身體也好奇。


回到監室,她便沒有那麽多話了,一頭撲到了床上。結果砰的一聲,腦袋撞到墻上了。


“嗚哇!”她慘叫一聲,淚水痛的嘩嘩流。我趕緊跑過去。“怎麽這麽不小心!撞痛了吧!”

我趕緊幫她揉揉腦袋。

“好痛。”她含著淚,撲到我懷里。

“你幹什麽!”嚇了我一跳。

“嗚,噗嗤!”她破啼為笑,仰起頭,“沒事。”然後像一只小貓一樣輕輕在我懷里蹭蹭。

聽說她自從進監獄以來一次都沒有挨打,這麽冒冒失失迷迷糊糊的小丫頭,是怎麽做的不犯錯的。我還是懷疑獄警被她萌化了。

“喂!你們兩個!我們挨打的時候沒有見a哥這麽積極的安慰。”小d在旁邊撅著屁股抗議。

“小c在旁邊哦!”上鋪的小b“善意”的提醒我。

“你們……”我剛剛想反駁,被小c打斷。

“我和a哥真的沒有什麽!!”我都覺得她在欲蓋彌彰。

“那你還在人家床上!”

沒有辦法了,輕輕把懷里的小e放到床上,想溜出去避避風頭。

“不要走!”小e輕輕拉著我的衣服,“再幫我揉揉……”

“你們……”我無語了,說實話我真的不會處理和女孩關系,但是又不忍心朝她們发火,於是著急忙慌的跑出了門。

大部分人去工作了,走廊上安安靜靜,遠處傳來一陣哭哭啼啼的聲音,剛才逃工的那個女孩子現在是徹底不用工作了,屁股被打的路都走不好。

不著急回去,我倒想去處罰區看看,只是害怕有點異常,畢竟我一個不用挨打的男孩去處罰區,一看就是尋福利去了。

人啊,都是這樣,覺得自己虧心的時候,感覺做的所有事都是破綻。我送小b去挨打的時候也沒想過福利的事。

算了,不要去了。我嘆了口氣,想起那天被打重度的那個雙馬尾姑娘,都打成什麽樣了,像血的地獄一樣,如果她挨的後半輩子都失去生殖能力了,她該多麽絕望。我為什麽要去那種地方?

我在樓里轉了一圈,見有人回來了,知道要午飯了,索性回去,沒有人理我,小e央求我們去吃飯,我就帶她去吃飯,順便幫其他人把飯打回來。一路上,我故意沒有和小e說話,小e也沒有和我交流。就這樣沈默著吃完了飯。3 u8 @' Y2 ]% R8 ~

“那個那個……你明天還陪我出去轉嗎?”終於,小e憋不住了,大眼睛低垂著,“對不起……”

“道什麽歉呢?我又沒有怪你。”我輕輕撫摸小e毛茸茸的頭发,“還痛嗎?”

小e搖搖頭:“我把你氣走了。對不起。但是我真的好怕痛。”

“沒事,你怕痛嗎?那你……”我及時止了口,害怕引起她的恐懼。

“我知道我肯定要挨打。”小e低頭絞著頭发,“我現在也不知道怎麽辦,我真的害怕,害怕打屁股,也害怕死掉,不知道死了之後會去哪……嗚。”她眼圈发紅,幾乎要哭出來了。我知道對於一個小女孩來說承擔這麽可怕的懲罰的確很難,這一點小e做的很好了。" 

我沒有說話,只是愛撫的摸著她的頭。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麽。

第二天出去跑操。本來小e是不用跑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麽,總之她不用跑),但是她突然央求和我一起跑步。

我沒有說話,讓她隨便跟上我。她雖然平時看上去迷迷糊糊的,但是今天起床起的很利索。

“我進來的時候,向獄警申請過不跑步,不工作了,我不太能運動。”小e揉著眼睛,緊緊拽著我的袖子,她看上去嬌小的令人不敢相信,頭頂還不到我肩膀,感覺恨不得讓我一把把她捧起來。

今天跑步監視還是那個討厭的變態女獄警,看上去她在監獄的出場律相當高,以後恐怕小d有罪受了,只要靠近她,她的圓環就會啟動。不過今天就我們兩個,她也沒有注意到我們。她在處罰另一群少女,又是一個監室的,這個監室看上去年齡都很小,最小的甚至看上去和小e一樣小(不過她沒有小e那麽呆萌可愛,看起來有一點古靈精怪)

她讓女孩們脫光衣服做俯臥撐,做不動就挨打屁股,幾個那麽小的小姑娘怎麽可能做多少呢?有的連三下都做不了,屁股上不斷傳來狠狠的抽打,慘叫聲聽上去就令人絕望。

等我們跑了一圈的時候(一共兩圈),台上的小姑娘們已經沒有一個人能做得到了,紛紛開始挨打,最先挨打的那個雪白的屁股已經泛起了一道道紫色的棱子。

年紀最小的她看上去進來時間不長,屁股蛋還很柔嫩,所以幾乎一鞭一道紫痕,兩鞭重合就要流血,她的慘叫也是最令人心疼的。


我不禁看向身旁盡量跟跑的小e,她也挺讓人心疼……不對,她似乎有點問題。

小e的確不能運動,才跑了一圈,臉色蒼白,冷汗直冒。我嚇了一跳,趕緊靠邊停下來問小e怎麽樣了。

“監室長哥哥……沒事的。”她勉強的直起腰。

“你沒有跑過步吧!怎麽能沒有事?”我焦急的說,“快,我帶你先去喝點水。”

我正扶著她準備離開,一個獄警掏出竹鞭突然橫在了我們面前。

“誰叫你們擅自下隊的?”獄警啪的一鞭打在小e的小屁股上。盡管隔著褲子,看上去對於小e來說還是很痛。  

“呃唔,不要,不要打屁屁……”小e嚇得撲到我懷里,渾身顫抖。她的身體現在被汗水濕透了,渾身冰涼。

“你給我過來!”獄警不由分說,又揮鞭狠抽了幾下,伸手去脫小e的褲子,小e拼命拉住褲子。

“嗚咕。不要……不要光屁股……”她正說著,聲音越來越弱,突然直直向後面倒去。獄警以為她反抗,又是啪啪幾鞭打在她的肚子上,小e一動也不動。

“獄警姐姐,別打了,她暈過去了!”我幾乎心疼的哭出來,“她本來就不在跑操人員里,今天是唯一一次跑操,身子弱,跑操的時候已經很不適了,所以我們才下隊的。”

“她本來不用跑操的?哼!”獄警冷冷的收了鞭子,“把她帶回去吧。下次,不能跑就別跑。”

下次?想想,她還能活幾天?她就像冬天的雪花,讓人憐愛又轉瞬即逝。

我抱著小e,往前走著。小e趴在我的懷里,像一只寵物,但是現在我焦急萬分,掐著小e人中,害怕小e有什麽事发生。在國外留學的幾年,我絲毫沒有學會如何照顧一個人,今天突然,我明白了珍惜一個人是什麽感受。

小e小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