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龍記SP版之萬安寺周芷若挨打

 話說張無忌得知六大派高手盡皆被趙敏擒拿在萬安寺,心急如焚。顧不得明教眾位兄弟的勸阻,展開輕功直取萬安寺,眾人知道張無忌的脾氣,料想也攔不住他,急忙派請青翼蝠王韋一笑跟上保護教主。韋蝠王提氣輕身,閃電般出得門去,初時尚能看清教主背影,時間一長便再也看不見教主的身影了,暗嘆一聲,認準萬安寺方向,一直追了下去。


    趙敏這次施巧計抓住了六大派的高手,得到了父王的大力誇獎,自己也覺得很得意。她靈機一動,借著手下的玄冥二老和苦頭陀這些大高手,名義上與六大派高手比武,實則偷學他們的武功招式,偏偏六大派高手吃了“十香軟筋散”,內力全失,只能任人宰割。


    “今天該找那個門派比武了?”趙敏斜靠在椅子上懶洋洋得問丫鬟凝翠。凝翠深知這位郡主現在看著調皮可愛,實際上可是個不好伺候的主,平時稍有錯失,便有責罰,而這責罰就是羞死人的打PG...不過幸好郡主從來沒有當眾責罰過手下的丫鬟。“想什麽呢!!三天前挨得那30下杏花板看來是已經養好了。”一聲厲喝打斷了凝翠的“瞎想”。“啊,沒有啊,郡主啊,我這還疼著呢。”說著凝翠側身,對著趙敏輕輕拍著她那渾圓誘人的翹臀,裝起了可憐。趙敏把臉一板:“好了,再不機靈點小心我讓你五天下不了床。”  “不要啊,那樣就沒有人伺候郡主啦,哈哈..啊,疼!嘶...對了,今天是峨眉派參加比武.”


    “峨眉派啊,看來今天的比武會很精彩啊。”趙敏若有所思。  凝翠道:“是啊,呵呵,峨眉派可都是女弟子,而且長得十分的漂亮。說起來比武的規矩,郡主您是不是就專門為這峨眉派訂得啊。六大派輪流派人與郡主的手下比武,若是六大派的人贏了,相安無事,若是輸了,可是要在大庭廣眾之下被打PG的。男人被打PG可沒什麽看的,但是這些漂亮的姐姐挨打,還是當眾打PG,這可是從來沒見過的。”    趙敏道:“好了,你挨打的次數還少?再敢亂說,當心自己的屁股。”凝翠做個鬼臉:“饒了我吧,郡主大人,我這就給您通知下去。”


    一炷香的功夫,大家就都來到了比武的地方——萬安寺內的一處廣場。峨眉派眾人站在一邊,趙敏在眾位高手的保護之下坐在另一邊。趙敏搖了搖手中的香扇,盈盈一笑:“眾位峨眉派的高手住的還習慣吧,可不要因為睡不好覺影響了发揮呀,這個比武可是很關鍵啊,當然了,你們也发現了吧,今天在場的除了苦大師以外都是我手下的丫鬟,你們輸了的話.......也不會太難為情吧,哈哈,放心,到時候我會讓苦大師離開的。”  其實趙敏早就說過這個比武的“規矩”,眾位女弟子一聽到今天趙敏的話,臉上都泛起了一層晶瑩的紅暈,紛紛羞憤得看著趙敏。滅絕師太冷哼一聲:“既然郡主如此盛情,老身無話可說,不知今天讓哪位高手與老身過招?”  趙敏笑道:“小女子都為大家想到這麽多了,咱們的規矩是不是也應該改一下?師太武功蓋世,即使不用內力也一定能勝過我手下這點蝦兵蟹將啊,所以今天來一場年輕人之間的比武,讓本郡主和幾位姐姐切磋一下吧,師太就歇著看好戲吧。”   滅絕師太一陣氣結:“你...好,多說無益,敏君,你身為峨眉派的大弟子,今天便由你出戰吧。”  丁敏君下意識得應了一聲,臉變得又紅了幾分,硬著頭皮上前。


  “慢著!”趙敏說道:“今天就由本郡主來迎戰周芷若姑娘吧。”  滅絕師太臉色一變,趙敏的武功怎麽樣她不清楚,但是丁敏君身為大弟子,入門時間最長,峨眉劍法練得純熟,料想在都不用內力的情況下應該有幾分勝算,但是周芷若入門時間較短,雖然天資聰穎,深受滅絕師太的喜愛,但峨眉劍法博大精深,她顯然還不夠火候。為什麽偏偏選擇她呢?難道她得罪了趙敏?


    滅絕師太哪里知道,趙敏早就查探到這個周芷若與張無忌在小時候就見過面,是要好的朋友,自從趙敏見過張無忌後,心里就時不時得想起他,而一想到周芷若,就覺得不順心,這次好不容易把六大派高手都抓住了,她自然想借此機會當眾狠狠得打周芷若的屁股來出氣。當下也不給峨眉派眾人反應的時間,自己當先一步跨入比武場地,對著滅絕師太說:“師太,快請周妹妹上來吧,放心,我們女孩子之間比武,點到即止,不會有危險的。”


    滅絕無奈:“芷若,只好由你參戰了。”  “是。”小聲地應了一下,從峨眉派眾人里擠出一人。趙敏仔細打量,看此人嬌小柔弱,身材勻稱,臉上竟有沈魚落雁之容,連一向對自己相貌很有自信的趙敏也不禁暗暗稱奇,心中暗想:果然是個美人胚子,難怪能和張無忌走得那麽近。哼,一會我把你的屁股打得桃花遍開,我看你還怎麽美。想到此處,趙敏眼神一冷:“來人,快給這麽漂亮的小妹妹拿把劍來,讓本郡主領教一下峨眉派的絕世劍法。”趙敏自己從兵器架上選了一個長棍,笑著對周芷若說:“峨眉派遠來是客,刀劍無眼,本郡主在諸位面前也不敢賣弄劍法,就以這一根長棍來領教妹妹的劍法了,還請妹妹手下領情。”  周芷若臉色一紅:“郡主太客氣了,只是不知道能否把輸了之後的懲罰修改一下?”   趙敏掩嘴輕笑:“妹妹還沒比武就想著輸了?為了自己的小屁股,妹妹可不要分心啊。”   周芷若臉又紅了幾分:“好…”話沒說完,只見趙敏一棍子已經打了過來,連忙舉劍相迎,本來她的武功底子就不行,這一下直接就落了下風。


    峨眉派眾人齊聲喝道:“卑鄙,竟然偷襲”  趙敏一邊打著,一邊對峨眉派眾人說:“呵呵,誰讓周妹妹自己不當心的?偷襲本來就是小女子打架的慣用手段啊。”眾人定睛觀瞧,不由得為周芷若捏了把汗,只見趙敏的棍招連綿不絕,毫無破綻,知道她下了多年的功夫,同時在里面依稀能夠找到BANNED五大門派武功招式的影子,實在是厲害非常,而周芷若上來就失了先手,現在不到二十個回合,已經是勉強支撐,敗相已露。趙敏並不著急贏下比武。她打到現在已經看出了周芷若的斤兩,知道她跟自己差距不小,自己贏定了。但是她還是想戲弄一下周芷若,手上棍子一個變招,周芷若躲閃不及,“啊”的一聲喊了出來,頓時臉紅的跟熟透的桃子一樣,原來趙敏這一棍子正打在周芷若的小屁股上,趙敏可是用了五成力的,周芷若疼的花容失色,不由自主喊了那麽一聲。趙敏得理不饒人,一棍接一棍的打著。周芷若已經完全不知道反擊了,只能一味躲閃,可是她的輕功太差,無論怎麽躲閃,嬌小的屁股就是躲不開棍子如BANNED一般的襲擊,雖然趙敏沒用全力,但是周芷若的屁股酸麻脹痛的感覺已經很明顯了。趙敏自己也來了精神,笑盈盈得一下接一下打著,也不攻擊周芷若的BANNED破綻。


    滅絕師太急道:“郡主這是什麽意思?已經贏了比武怎麽還不住手?”  趙敏笑道:“師太哪里話,小女子可是還沒贏呢。我可是沒聽到周妹妹認輸啊。”  一句話點醒了周芷若,她突然遭遇了這種狂暴的“打擊”根本就反應不過來認輸,聽到這急忙喊道:“我…啊”  趙敏哪能讓她這麽輕易認輸,見她開口說話,使了八成力的一棍子直接打在周芷若的臀峰上,周芷若疼得倒吸了一口氣,沒說出話來。接下來周芷若就悲慘了,只要一開口想認輸,屁股上就會挨上一記狠的,又挨了六下,周芷若終於緊咬牙關喊出了認輸。趙敏住手,笑著對周芷若說:“妹妹真是堅強啊,我還想妹妹的小屁股估計已經腫了一圈吧?怎麽還不認輸呢?準是一直蓄力,想給姐姐我的這里也來一下的,姐姐好害怕呀,所以下手重了一點,妹妹不要介意啊。”  周芷若此時扶著柱子靠在墻上,一句話也不說,峨眉派眾人均是對趙敏怒目相視。趙敏也不在意:“那好,雖然妹妹的屁股已經很不好受了,但是既然妹妹輸了,那也只好按照我的規矩來了,妹妹一會忍著點吧。來人!”


    隨著趙敏一聲令下,幾個丫鬟擡著一個長條凳子走了過來,這凳子做工考究,木料細膩,上面還特意鋪了層金絲絨,坐上去肯定很舒服。不過周芷若想到自己可是要趴上去,還得被打PG,那可就跟舒服一點關系都沒有啦,一定很難受啊,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挨過去,自己從小到大真是沒挨過打啊。想到這里周芷若不自覺得揉了揉自己已經腫脹難忍的小屁股。


    趙敏指了指周芷若:“周妹妹,過來趴到凳子上吧,忍一忍就過去了,要是不聽話…我就只能讓手下的丫鬟幫幫你了”。周芷若把心一橫,走到凳子前趴下道:“要打就打,別那麽多廢話!”  “哎呀,周妹妹的態度可是不太好啊,按照我這里的規矩,只怕事要多挨幾板子了。”趙敏對凝翠說:“小翠,給周妹妹看看板子,先讓她有個準備。”  周芷若正要起身,忽然覺得自己的後背被人摁住,同時有人在綁自己的雙腳,掙紮了幾下,毫無辦法,看來摁住自己後背的人也是練過功夫的。後背傳來一個清脆的女生:“周姐姐不要害怕,綁上再打這是郡主的規矩,先請姐姐看看板子吧。”  說著,一塊厚重的楠木板子遞到了周芷若眼前。周芷若看到這塊板子有兩指厚,比一般男子的巴掌還要寬一圈,下邊還帶有一個把手,方便掌刑的人拿握,板子上刻著一副精細的牡丹,花瓣紅得鮮艷欲滴。


凝翠笑道:“周姐姐,這個板子名為‘醉牡丹’,意思是用完以後可以讓你的屁股像喝醉酒的牡丹一樣,鮮艷欲滴。呦———姐姐的小臉現在就有點像醉牡丹了啊,不過郡主在這,奴婢也不敢手下留情啊。”


    凝翠看了趙敏郡主一眼,趙敏對凝翠使了個眼色,點了一下頭:“周妹妹忍著點,小翠下手有分寸的,呵呵放心吧。按照比武的規矩,輸了應該打50下,開始吧。”   凝翠猶豫著問道:“郡主,以前您責罰奴婢的時候可都是脫下褲子的,今天…”   趙敏把臉一板:“峨眉派的姐妹遠道而來,怎麽能這樣呢?再說…苦大師,你退下吧。”   站在一旁的苦頭陀早就想走了,奈何郡主沒有命令,現在一聽,躬身一禮,轉身就走,快到門口時聽到身後趙敏喊道:“苦大師可不要一會偷偷的在墻上看啊,你輕功那麽好…嘻嘻”   苦大師腳下一滑,險些摔倒,無奈地出去了。


    峨眉派眾人聽了剛才趙敏一番話,臉都不自覺得紅了幾分,而已經趴在凳子上起不來的周芷若,臉早就紅到不能再紅了,倒也看不出什麽,只不過身子微微顫抖了一下。趙敏笑道:“現在好了,在場的都是女孩子了,就是脫下褲子也沒什麽了吧。不過今天我就照顧一下周妹妹,就不用脫褲子了,小翠,打!”小翠應了一聲,舉起‘醉牡丹’帶起一道惡風,打向周芷若那嬌嫩的臀部,‘啪’的一聲,周芷若本就腫脹難忍的屁股就像是火燒的一樣,周芷若咬牙沒叫出聲來,實際上凝翠這才使了五分力,但是打在已經飽受折磨的屁股上,依然讓周芷若疼痛無比。打了十板子,周芷若額頭上已經布滿了汗水。趙敏突然道:“停手。先讓周妹妹歇歇。凝翠,你今天早上沒吃飯嗎?使得這麽小得勁兒,沒看到周妹妹都沒叫出聲來嘛,再敢手下留情,仔細你自己的小屁股。”  凝翠答應了一聲,心中暗嘆:本來看到這麽漂亮的姐姐,再說她已經被郡主打了十幾棍子,自己確實有點下不去手,但是現在被郡主看出來了,哎,為了自己的小屁股,只好對不住這位姐姐了。凝翠對周芷若說:“周姐姐,那就對不住了,郡主有令啊。”周芷若還沒來得及答應一聲,凝翠手中的‘醉牡丹’就落了下來,周芷若只覺得一股劇痛順著屁股傳遍全身,腦袋似乎一時間都有點反應不過來如此巨大的疼痛,不自覺得驚呼一聲“疼”,還沒喊完,下一板子就又到了,周芷若頓時覺得屁股上劇痛連連,根本忍受不住,一下一下得痛呼出聲。凝翠可是使出了十分力啦,看著周芷若痛苦難忍,她也沒敢留手,因為只要她敢那麽做,保證接下來趴在這凳子上喊的就是她自己。


    打到三十五板的時候,趙敏對周芷若說到:“周妹妹,快點求饒吧,我這個小翠最經不住別人求她,你一求她,她肯定會打得輕一些的,是不是啊,小翠?”


凝翠知道這是郡主給周芷若一個機會,忙說:“是啊,姐姐就服個軟,妹妹肯定會輕些的。”周芷若雖然屁股上劇痛連連,但是終究是一個很倔強的人,讓她當著這麽多人的面求饒,她實在是做不到,咬著牙哼道:“想讓我求饒,沒門!”  趙敏笑道:“哎呀,妹妹好大的脾氣啊,不過姐姐勸你一句,別跟自己的屁股過不去啊。小翠,還楞著幹什麽?”


    凝翠沒有辦法,接著打了起來。周芷若現在已經連喊痛得力氣都不多了,但是每次板子打在屁股上她還是不由自主的用沙啞的嗓子喊一下。終於打完了50下板子,周芷若已經幾乎要疼昏過去了,趙敏上前點了周芷若的一個穴道,周芷若瞬間就清醒了,忽然覺得屁股上得疼痛好像也加劇了幾分,不安得扭動了幾下誘人的屁股。趙敏拍了拍周芷若的後背:“妹妹覺得怎麽樣,還受得了嗎?”  周芷若沒好氣得冷哼一聲:“死不了!”  趙敏笑道:“看來周妹妹還挺能挨打的嘛,那麽咱們接下來算算帳了。比武的50板子是打完了,可是妹妹的態度一直不好啊,按照我這里的規矩,可是還要加打板子的呀。”  周芷若嚇得花容失色:“怎麽還要打啊?”  趙敏道:“要是妹妹現在求饒還來得及,加打就免了。”  周芷若猶豫了一下,咬牙道:“哼,打就打,反正我們峨眉派落在你的手里了。不過我也讓你看看我們峨眉派的骨氣,我是不會求饒的!”


    滅絕師太讚嘆一聲:“好,真不愧是我滅絕的得意弟子,習武之人哪能怕這點痛苦?”  峨眉派人群中的丁敏君幸災樂禍地看著趴在凳子上的周芷若,心中暗想:這個周芷若也真是死心眼,都被打了這麽多下屁股還逞英雄,看看一會不把你的屁股打爛,這下在眾姐妹面前你可算是丟盡了臉,看你還怎麽跟我掌門之位。趙敏一笑:“好啊,真不愧是峨眉派的高徒啊。那就再加打20板子,小翠,先把周妹妹的褲子脫下來吧。”  周芷若連忙叫道:“怎麽還要脫褲子啊?”  趙敏說:“周妹妹呀,比武的50板子我可是已經照顧你了,讓你穿著褲子就混過去了,這次是懲罰你不敬的20板子,我可是不會照顧了啊,小翠!”  凝翠無奈得應了一聲,對周芷若說:“周姐姐,不要怕,奴婢每次挨打都是直接脫光了打的。郡主已經很照顧姐姐了,反正在場的都是女孩子,姐姐忍忍就過去了。”  周芷若拼命扭過通紅的小臉看著趙敏,張了幾次嘴沒說出話來,趙敏笑道:“妹妹想求饒了?”  周芷若把心一橫,小臉埋到了凳子上,再也不說話。


    凝翠解開周芷若的腰帶,退下了外層的柳綠色長褲,露出了里面的月白小衣,小衣上已經滲出了斑斑血跡,凝翠暗嘆一聲,一使勁拽下小衣。周芷若劇烈得抖動了一下,也不知道是疼的還是羞的。只見她那可憐的小屁股上布滿了棍子和板子打過的痕跡,大部分比方露出了腫脹的紫色,個別地方滲出了小血珠,整個屁股看著比正常腫大了足有兩圈。趙敏一看也覺得打得有些重了,示意凝翠輕點打。凝翠點點頭,掄起‘醉牡丹’打了下去。周芷若淒慘的叫了一聲,屁股上腫脹的肌肉都跟著抖動了好幾下,又一個深深的板子痕跡印在了屁股上。雖然凝翠只用了五成力,但是周芷若的屁股早就滿目瘡痍了,現在又是打在光屁股上,仍然疼的周芷若有些喘不過氣來,凝翠小心得看了一下趙敏的臉色,又把力道控制在三成打了一下,周芷若又扭動了一下飽受摧殘的小屁股輕輕叫了一聲,就在第三板剛要打下去的時候,一道金光飛來,打掉了凝翠手中的‘醉牡丹’一個身影閃電般飛了過來,一掌打飛了凝翠。


    趙敏嚇了一跳,仔細一看:“哦,我說是誰有膽量獨自一人闖我的萬安寺,原來是張大教主。”  原來來人正是聽到消息就趕來的張無忌。張無忌來到萬安寺,避開巡邏崗哨,潛入進來,本想打探六大派被關押的地點,聽到這邊似有哭喊聲,就趕到這邊一看,救下了受苦的周芷若。張無忌連忙上去解開了周芷若的綁繩,周芷若一看,幽幽說道:“無忌哥哥,是你嗎?你真的來了….”說完便昏過去了。張無忌一看,怒火中燒看著趙敏。趙敏伸了伸舌頭:“張大教主,你怎麽早不出現,晚不出現,偏偏要等我把周妹妹的褲子脫下來再出現呢?看來你也想看看吧?呵呵,周妹妹國色天香,她的小屁股還真是誘人啊。”  張無忌一陣氣結,但也发現自己這樣抱著周芷若不太好,更何況她還光著屁股,連忙把她送到峨眉派眾人手里。張無忌對峨眉派眾人道:“請諸位先照顧周姑娘,我與這郡主理論理論,定然救你們出去。”眾女謝過張無忌。趙敏一看,揮手叫手下的丫鬟把峨眉派眾人送回關押。對張無忌說:“張大教主,六大派的人都中了我的‘十香軟筋散’,任你武功蓋世,拿不到解藥也是不好救他們啊。”  張無忌冷哼一聲:“就知道妖女你詭計多端,說吧,你準備怎麽樣才能放人?”  趙敏道:“張大教主性子還是這麽急,咱們找個房間坐下來邊喝茶邊談嘛,著什麽急啊?”  說完支開手下丫鬟,獨自走開。張無忌暗自著急,思考救六大派的方法,一路無話跟著趙敏來到另一個房間。


    趙敏推開房間的門,當先走進去:“張大教主不會是怕我有埋伏吧?放心,這是我自己的房間,下人不敢進來。或者你是怕我在茶里下毒?”   張無忌道:“哼,我豈會怕你?”也進了屋,坐下與趙敏一同品茶。趙敏笑道:“能和張大教主品茶真是榮幸啊,要是張大教主能每天來陪我喝茶,不出三個月,小女子就把六大派的高手如數奉還,怎麽樣啊?”   張無忌氣結:“你這是在拖延時間。”    趙敏起身關上房門,對張無忌說:“是又怎麽樣?不過你要是不答應呢,下次我再和峨眉派比武,還找周妹妹…”    張無忌怒道:“妖女你真是下得去手,芷若她一個女孩子,被你打得那麽慘。”   趙敏古靈精怪得看著張無忌:“張大教主是不是沒看夠啊,哎呀,應該等我多打幾板子再現身阻止我吧,嘻嘻,後悔了?”   張無忌無語。   趙敏一本正經道:“這樣吧,現在你好好求求我,反正屋里只有咱們兩個人,也不丟你張大教主的臉面。”  張無忌突然臉色一變:“既然只有兩個人,那我想到了一個更好地辦法。”  趙敏被張無忌的臉色逗樂了,笑道:“你還有什麽辦法,快點求我,這是唯一的辦法。”張無忌微微一笑:“我覺得這個辦法更好,你看這是什麽…”


    “啊!!!”趙敏一聲尖叫“醉牡丹……”



好有愛呀,趙敏原著中是要毀容削人手指的的,這挺惡毒的,現在是打屁股,溫馨多了,看來張無忌要教訓這個刁蠻任性的小郡主啦,因為樓主好久沒更新,我借用樓主地盤續一段,樓主不要見怪呀


   趙敏驚訝的叫了一聲:“醉牡丹”




   趙敏驚訝的叫了聲醉牡丹,以她頭腦機敏,心性聰明的悟性,瞬間明白了眼前人的用意,不由得花容失色


   張無忌一張俊顏上帶著狡黠的笑,“怎麽了,這不是郡主最喜愛之物嗎,哎呀呀看看,這板子上嬌艷欲滴的牡丹花多美啊。”


   趙敏揚起羞澀的臉龐紅如煙霞,特意掩蓋住一絲恐慌嬌嗔道,“張大教主,也做這種雞鳴狗盜之事,此物是我汝陽王府之物,如果你喜歡的話,盡管拿去好了。”


   張無忌捕捉到這個鬼丫頭的的驚恐,玩味的說,“郡主好意,在下心領,不過在下絕無奪人所愛的習慣,只是今日需借用此物片刻,用完自當物歸原主,還望郡主海涵。”


   語畢,欺身向前,手執如疾風般點了趙敏的穴道,又將桌上茶壺茶水放置別處,提起趙敏將其上身按倒在桌子上,趙敏的下垂的秀发遮住了嫣紅的俊容,嘴里氣急敗壞的說道:“張無忌,你要幹什麽?”張無忌左手按住趙敏,右手手持醉牡丹,輕輕地在趙敏的臀峰上拍了拍:“在下要幹什麽,哈哈,郡主平日里不是最喜愛這種場景嗎,毒打下人,殘害武林,今日在下別無他意,只是請郡主也嘗嘗這其中滋味。”趙敏咬牙切齒的聲音傳來:“張無忌,你敢”張無忌低沈清朗的聲音傳來:“看我敢不敢。”右手一揚,啪的一聲,板子落到了趙敏屁股上,趙敏穿的是名貴的緞制布料,絲滑柔軟,臀部只覆蓋了很薄的兩層緞料,顯出優美的臀型,盡管隔著兩層布料,效果確跟打在光屁股上一樣,趙敏只感覺臀部疼痛無比,痛苦地叫了一聲“啊!”張無忌沈聲問道:“郡主,痛嗎?”趙敏大喊到:“來人啊!把張無忌給我拿下!”張無忌說:“郡主還是別白費力氣了,我已經點了你們屋外人的睡穴,你喊的再大聲,他們也不會聽到。”趙敏大罵:“張無忌,你等著,我一定會將你千刀萬剮,碎屍萬段。”張無忌微笑著說:“好,我等著。”手下又是重重一記,毫不留情。趙敏一直在罵張無忌,“你不得好死,我一定讓你萬箭穿心”,可是張無忌毫不理會,手下打著,說道:“郡主打了周姑娘50下,那我今日也打郡主50下,至於你對六大派的羞辱,日後來日方長,我也會如數找你討回來。”說完,便毫不憐惜的打了下去,心里默念著數字,26,27。。30,31,。。42,43,44趙敏開始還的罵人,後來慢慢的沒了動靜,張無忌覺得不對勁,停手,輕輕撩起趙敏的秀发,看到一張充滿淚痕的臉,有幾分楚楚可憐,心里有些不忍,50下還沒打完,但是已經有心放過她,拖起趙敏的下巴說:“求我,求我就不打你。”趙敏別過臉去,不做聲。張無忌頓時生了幾分敬意,本以為這位嬌生慣養飛揚跋扈的貴族小姐不經打,會很快求饒,沒想到這樣倔強。張無忌讚道:“不錯,郡主姑娘,沒想到你還挺有骨氣的!”加重了力氣,狠狠打了一下,趙敏吃痛不住,啊啊,這回比先前更重,每打一下,趙敏都隱忍的痛呼一聲,終於完成了50下。張無忌輕輕地把趙敏扶到床上,臀部向上,窗外涼風吹來,又給趙敏蓋上一層薄被。隨即松開了趙敏的穴道,趙敏眼中含淚,穴道松開後,只覺得臀部火燒火燎的疼。張無忌溫文爾雅而不失蕭殺的聲音傳來:“郡主,今日得罪了,你也嘗到受欺辱的滋味了吧,今日的教訓是為了請郡主莫要再傷害欺辱他人,若讓我知道,定不輕饒,告辭。”說完,運輕功,瀟灑的身影,破窗而去。


張無忌離開時的警告言猶在耳,若再敢欺辱芷若姑娘,定不輕饒,趙敏紅著眼圈,在床上趴了很久,把張無忌恨得咬牙切齒,

想想自己出身高貴,地位顯赫,又受皇恩浩蕩從小被封為身為紹敏郡主,錦衣玉食,受盡寵愛,所見之人無不對自己小心翼翼的討好,

除了天生的身份之外,還因自己自小聰明伶俐,事事占上風,所以養成了爭強好勝的性格,從來都是自己讓別人吃虧,沒有人敢讓自

己吃虧。長這麽大,被這樣冒犯還是第一次,連親生父親都舍不得打我一下,你怎麽敢,凝滯般的粉拳慢慢攥緊,重重砸在床上,氣

惱不已,張無忌,我記住你了,你給我等著,總有一天,我會讓你為今天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



凝翠知道自家主子同明教首領喝茶,不敢隨意進入房間打擾,在外面候了很久,也不見動靜,怕出什麽事,進屋里來,還未走進

屋里,只見外面的侍衛橫七豎八的倒下,心中一慌,探了探他們的鼻息,還好,只是被點了睡穴,只是里面发生什麽事了?也顧不得主

子責罰自己了,穿過大堂,進入小姐深閨內,只見小姐趴在床上,側臉向外,竟然在发呆,夕陽斜照,淡淡的余暉照映在郡主側臉上,

白皙稚嫩的臉上泛起一片紅暈,紅暈與夕陽交相輝映,明艷無雙。作為丫鬟,見過郡主,狠辣的一面,果決的一面,俏皮的一面,

意氣風发的一面,可是如今眼圈微紅,眼角殘留淚痕,美麗更勝從前卻還帶著那麽幾分楚楚可憐,聯想到郡主剛剛約過明教教主,似乎

明白了什麽,焦急說道:“郡主,发生什麽事了,是不是明教的張無忌欺負你了?”



趙敏慢慢回了神,穴道已經自動解開,想起身,卻感到臀部火辣辣的脹痛,倒吸了一口涼氣,呻吟了一聲,繼續趴了下來,羞憤不已的


張無忌醫治三師伯的過程,驚心動魄,因為三師伯二十年前受傷,現已傷愈,療傷需要將手腳骨骼再次折斷,再進行續接,解去俞岱巖全身衣服,點了昏睡穴,將斷骨愈合之處重新一一折斷,拼到準確部位,敷上黑玉斷續膏,纏了繃帶,夾了木板,再試以金針減輕痛苦。醫治殷梨亭便容易得多,只需敷上黑玉斷續膏就行。那黑玉斷續膏果然功效如神,不出月余,二人便可行動如常。張無忌醫好了三師伯和六師叔,自然高興,想想就覺得愧對六師叔和青書師兄,若不是自己沖動,六師叔和青書師兄也不會被趙敏拿來泄憤,說到底還是自己太過魯莽,行事不加考慮。心道:“這位姑娘雖然花容月貌,但是一想到她種種手段,便渾身汗毛直豎,讓人害怕的发抖,只盼望她快些出三個難題,我盡力辦了,就此了結此事,否則終日掛在心上,不知會出什麽古怪花樣,我大師伯二師伯,六大派還深陷敵手,不知道怎樣才能救出他們。”這時趙敏身邊的苦頭陀,破窗而入,將張無忌引出,張無忌楊逍韋一笑,隨他去一偏僻之處,跪下拜倒:“小人光明右使範遙,參見教主。”原來趙敏身邊的者為絕世高手便是當年的逍遙二仙中的範遙,教中兄弟相認,高興不已。隨即範遙便陳述入汝陽王府所見所聞,商議救人計策,範遙做內應,負責用藥迷倒眾人,楊逍,韋一笑,施展輕功救人,五旗在外面接應。


範遙回到萬安寺,見趙敏找自己,帶著自己往出走,還以為自己計謀敗露,緊張不已,卻是趙敏拉著範遙的手說,“咱們去會會張無忌那小子。”範遙一驚,斜眼看她,只見她眼波流轉,帶著幾分嬌羞,幾分喜悅,絕不是識破了他的樣子,突然系念一動,“莫非,郡主對我家教主暗生情意。”不久兩人走到張無忌住店的客棧外,趙敏對掌櫃的說到,找性曾的客人。張無忌正在等待萬安寺煙花信號一起,便去接應,沒想到,趙敏帶範遙來找自己,心想,莫非趙敏識破了範右使的身份,找我理論?只得上前一揖,“不知趙姑娘前來,有失遠迎。”趙敏道,“咱們到那邊小酒館小酌三杯再說話如何?”張無忌只得依從。卻想不明白以郡主之尊,為什麽願意與自己到這種簡陋的地方喝酒,店中沒有其他客人,範遙借故出去。留下張無忌和趙敏二人,趙敏給張無忌倒了兩杯酒,自己先喝了一口,說,“這就沒毒,你放心喝就是。”於是張無忌一直喝趙敏試過的殘酒,心神不禁有些異樣,一擡頭,酒氣將她的臉蒸的粉紅艷麗,不同於周芷若清雅秀麗,趙敏的美,搖曳灑脫,肆意張揚,嬌媚中帶著三分英氣,令人不敢直視。只聽趙敏自顧自的說到,“我爹爹是手握兵馬大權的汝陽王,我是皇上禦封的紹敏郡主,從小便是錦衣玉食,萬千寵愛,我說一,沒有人敢說二,我要星星,沒人敢給我月亮,自認為心比天高,不輸男兒,卻不想在你的手上吃了虧。”張無忌想起那天的事情,略有愧意說道,“是在下失禮,請郡主見諒。”趙敏嫣然一笑,玩味的看著張無忌,“既然你賠情,總得拿出些誠意,我送你解藥,救了你三師伯和六師叔,你怎麽謝我。”張無忌心想,這女孩子真是霸道的很,明明六師叔是你弄傷的,我還未找你算賬,你反而要我謝你,但不願多生是非,只得說道,“我還欠了郡主三件事,郡主吩咐,赴湯蹈火,在所不辭。”趙敏又一次露出胸有成竹的笑容,帶著幾分得逞的狡黠,說,“第一件事,帶我去看屠龍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