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之姑嫂情深

 大理,皇宮內院。王語嫣坐在那里,她與段譽成親已經兩個月了,如今她已是大理的一國之母了。從大遼回來的時候,她與段譽在大理境內看到自己的表哥慕容公子,內心里甚是掛念。後來她與段譽一同前去看望,竟然遇到了慕容覆正在懲罰丫鬟阿碧,阿碧的玉臀被打得是皮開肉綻,鮮血淋漓。若不是他們去的及時,阿碧恐怕就命喪於此了。

他們救了阿碧並給其拿了最好的金創藥,阿碧果然忠心,她仍然留了下來照顧慕容覆。如今段譽正在禦書房處理奏章,她一人身處在這偌大寢宮里,不免想起與表哥相處的日子。想到那天的景象,她提起筆來,決定寫一封信給阿碧,向她詢問一下表哥的狀況。她首先問了一下阿碧的傷勢,寫到這里,不免想起阿碧的屁股,那天她被表哥打得太狠了,屁股被打爛了。她自己還是頭一次看到女人的屁股被打呢,心里覺得有些害羞。不多時信寫好了,寫好地址準備找人送 去。她站起身來,還想著那天的事情,嘴里喃喃的自語道:“表哥,你又何苦呢。”


   “嫂子,你在想誰呢。”不知道什麽時候,穆婉清站到了自己的背後,雖然她二人是同父異母的姐妹,但是她一直沒把她當作姐姐。“啊,是婉妹子啊,快坐。”王語嫣急忙給穆婉清讓座,心里在想,不知道自己剛才的那句話是否讓他聽到,否則她會誤會的,更怕的是讓段郎誤會。“嫂子,你剛才說什麽哪,”穆婉清好像有意問的,“沒什麽,妹子,你怎麽有空來坐啊?”“嫂子,我看皇兄不在,過來陪陪你,那里想到你正在想那位慕容公子。 哼,你竟然還在想著他,那我哥哥呢?”穆婉清語氣甚是氣憤,她一直是喜歡段譽,誰知道段譽娶了這位王姑娘,對外他們一直以兄妹相稱,可是在她心里,又幾時把段譽當哥哥了,當下看到王語嫣這樣做,心中便決定要為段譽出口氣,所以說話口氣相當冷。王語嫣聽她這麽說,知道她誤會自己了,急忙說道: “婉妹子,你誤會了,我只是想打聽一下侍女阿碧的消息。我怎麽會對不起段朗呢。”穆婉清當然不相信她這番解釋,便指了指桌上的信,信上寫著“慕容覆”, “這是什麽啊,嫂子。”王語嫣竟然一時語塞,無法回答。“哼,看來我要告訴哥哥,讓他知道她一直喜歡的女子竟然背叛了她。”王語嫣連忙辯解:“婉妹子,你想多了,這封信真的沒什麽。”“好啊,可以等哥哥回來再說。”王語嫣心里不禁害怕起來,雖然心里沒寫什麽,但是里面寫到了一些往事,這肯定會讓段郎誤會的。“婉妹子,我知道我怎麽說你也不會相信的,那你說怎麽樣做你才不和你哥哥說,我不想讓他誤會。”

  “好啊,那就按照家法處置,我打你一頓屁股吧。”穆婉清說完竟然感到臉上陣陣发熱,畢竟她也是你女子。

  “什麽,婉妹子這不可以。我不同意。”王語嫣想到阿碧的屁股,心里害怕起來。  

  “這由不得你,我要打便打。”說完穆婉清伸手點了王語嫣的穴道,王語嫣雖然精通各種武學,可惜自己卻連一招半式也不會,只能任憑穆婉清擺布。“婉妹子,你不要這樣,你哥哥看了會生氣的。”王語嫣嘴里喊道。但是穆婉清根本不理會她,把她趴著放到床上,解下了她的褲子,王語嫣嘴里喊道:“婉妹子,你要打便打好了,不要脫我的褲子好嗎。”

  “哼,我要給你一頓深深的教訓。”說完慢慢脫下了她的褲子,兩片白嫩的玉臀漸漸的顯露出來,甚是光滑圓潤,連穆婉清看了也不禁要心動一下。穆婉清心里想,難怪哥哥這般迷戀嫂子,原來嫂子不僅相貌長得俊俏,肌膚竟也這般光滑,自己的不知要遜色幾分呢。好,今天我穆婉清就要讓她爛掉。想罷,穆婉清便揚起巴掌,照著王語嫣這鮮嫩的屁股狠狠地扇去。

   啪,一聲脆響。王語嫣不禁叫了一聲“啊,好痛啊。”再看王語嫣的玉臀,一個紅巴掌印立刻顯現出來,就好象她現在的臉害羞一樣,顯得更加嬌嫩了。

   看到這麽迷人的屁股,不禁穆婉清妒火心中燒,啪,啪巴掌毫不留情的向著這完美的臀部扇去。王語嫣雙眸含淚的哀求道: “婉妹子,不要再打了,我快支持不下去了,痛死我了。”穆婉清哪里肯就這樣停手,一只手扶著床邊,另一只手則不住地朝著王語嫣的玉臀打去,很快王語嫣的本來白嫩的屁股便紅腫起來,她的臀部顯得更加豐滿迷人,若不是紅腫,世人見了肯定都會叫一聲“完美”。

   穆婉清打了一會兒感覺到有些累了,就停了下來,但是她沒有立刻給王語嫣解開穴道,而是將王語嫣晾在那里,自己做下來休息。看著王語嫣的紅腫的屁股,她覺得很刺激,自己長這麽大從來沒有這樣痛快過,“嫂子,你知道悔改了嗎?”穆婉清看著一臉淚水的王語嫣。

   “我本無過,何來悔改,婉妹子請你相信我,我真的沒有對不起段郎。”王語嫣語氣很堅定。“看來我要重重的責罰你你才知道悔改了。”穆婉清說罷四下打量了一番,看見墻上掛著一把劍,她走過去,把劍鞘放在手中,“也沒什麽好的器具,就用它吧。”王語嫣看了心里著實一驚,真想立刻逃走,可是自己已被點了穴道,哪里還動得了。她只能哀求著穆婉清:“婉妹子,不要打了,再打就要爛了。”作為女兒家她還是不肯說出屁股二字。穆婉清冷笑了一聲:“哼,我就是要它爛了才好看。”說罷便向王語嫣的紅臀重重打去。

   只聽得王語嫣“啊”的一聲,紅腫的屁股立刻起了一道檁子,這比用手打要狠多了,本來還是鮮紅嬌嫩的臀部立刻變得醜陋了,穆婉清也沒想到這劍鞘竟然會有這樣的威力,立刻又是一下,屁股上則立刻起了第二道檁子,王語嫣則叫喊著:“婉妹子,不要打了,我挺不住了。疼啊”可是 穆婉清哪里肯停手啊,劍鞘啪啪的落在了王語嫣的屁股上。王語嫣的屁股上立刻布滿了檁子,王語嫣此時的嗓子也啞了,並且眼淚已經將褥子濕透了。

  “婉妹,你這是在幹什麽,快住手。”原來是段譽回來了,穆婉清沒想到段譽竟然出現,急忙扔了劍鞘向段譽行禮,穆婉清在皇宮里呆久了,禮數也懂了一些。“語妹。你這是怎麽了,你的屁股怎麽成這樣了。”王語嫣看到段譽不禁痛哭起來。“皇上,臣妾該打。請不要責罰婉妹子,是我不好。”段譽聽了這番話,哪里還顧得上聽原因,急忙解了她的穴道,找出金瘡藥,給她敷上了。段譽看著王語嫣那滿是傷痕的屁股,忍不住心疼起來。段譽轉過身來,看著穆婉清,眼里含著淚水,“婉妹,能說說為什麽嗎。”       穆婉清從未見過段譽如此上心過,心理不禁為剛才的行為感到後悔。“哥哥,我看到嫂子給慕容覆寫信才這樣做的,我不願你受委屈。”穆婉清說這句話的時候情深 意切,令段譽竟不知該怎麽辦好。王語嫣在一旁說到:“皇上,我沒有對不起你,我只不過想打聽一下表哥的近況,使婉妹子誤會了,里面寫了一些我和表哥過去的事情,可是我現在的心已經全在你那里了。”

  段譽聽了這番話心里難受急了,他看著穆婉清,怒火從心頭起,伸手點了穆婉清的穴道,穆婉清根本來不及躲閃,只好乖乖就範。“哥哥,我知道我誤會嫂子了,你要打便打吧。”穆婉清知道段譽這次不會原諒自己了。哪知王語嫣竟然忍痛跪了下來,“皇上,不要這樣,是我自己不好,我不該瞞著婉妹子求你原諒她吧。”

  穆婉清聽了這句話,心里不禁一震,沒想到王語嫣竟然這樣的心胸寬廣,她流著眼淚說:“嫂子,是妹子錯了。”段譽看到這樣的局面,心里也軟下來了。他解開穆婉清的穴道,誰之穆婉清竟伸手打了自己一個耳光,“姐姐,我錯了,我對不起你。”王語嫣急忙拉住他,聽她這樣叫自己,知道她一紀念館接受自己了。“妹子, 看到你這般心疼皇上,我歡喜得很呢。”……

   從那以後,穆婉清再也不刁難王語嫣了,兩年以後,段譽在王語嫣的成全之下,娶了穆婉清為妻,這兩個親姐妹竟然嫁給了一個人,也算是一件美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