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同小可(三) 作者:老夢

 可可流水賬



哥哥去外地二十多天了,期間氣候发生變化了,特別近來陰雨了一個星期,北方的冬天迅速逼近。可就在星期六,冬天前進的步伐就像被按了暫停鍵。突然陽光明媚,暖風陣陣,本來告訴哥哥很冷的多穿衣,(*^__^*) 嘻嘻……他這一回來倒暖和上了。



星期六遊園活動



還沒有深秋去過植物園,但每次到植物園都要站排買票,今天售票處空無一人,真開心,不用等啦。

走進植物園,一片秋天的景象,繁花敗盡,落葉蕭蕭,一種別樣的魅力。(*^__^*) 嘻嘻……但這浪漫唯美的鏡頭絲毫沒影響我開心開心的心情哦。順著去玫瑰園的路,哥哥說:好像私家花園似的,完全沒人的。嘿嘿,是哦只顧傻笑。

一路走走逛逛,來到一片松樹林,下面是供遊人休息的吊床,竟然也沒有人,平日里要等的很久。玩了一會,就向深處走去,木頭的小房子,像是吊樓,要爬梯子才能上去,看著好奇,就爬了進去。里面只能容納兩個人並排坐著,站起來也碰不到頭,真是雅致,旁邊棵棵大樹木,仿佛自己也在樹上一般。真好玩~省略兒童不宜情節。哥哥說:“你站起來~”我笑嘻嘻的“幹什麽呀”站了起來。哥坐在那仰頭看著我。一手把我側過,掀起偶的長毛衣。這時偶知道哥哥要做什麽了。回頭:“不行,會有人看見的,不行!!哥哥~~” “沒事,這都沒人~”哥哥揚起手就打,隔著牛仔褲和襯褲,不是很痛。但是心怦怦直跳,怕有人突然過來。

打了不知道多少下,哥把我正過身,解我的褲子。這下我急了,“不行!求求哥哥,回家怎樣都行,求你~”哥哥也沒停下,褲子都被脫下來到膝蓋,我低頭一看全讓毛衣擋住了,外面看沒有什麽異樣,放心了不少。伴著陣陣風風吹,樹葉簌簌落下聲音,“啪~啪·啪!!”手一下下打在屁股上,在樹林里清脆的響著。屁股感覺熱熱的,不疼,哥哥的手每次都是熱身似的“愛撫”(*^__^*) 嘻嘻……風涼涼的吹著可愛的PP,伴著哥哥每打一下的溫熱,PP酥酥麻麻的。。。。。



叢林教訓2



情人谷,多美的名字,拉著哥哥就進去了。沿著彎彎曲曲的小路,路邊都是各種叫不上名字的樹木花草。曲徑通幽~~一片開闊的地方,還有樹屋,秋千,吊床,真是好地方啊。可看到樹屋可可就害怕了,會不會再上去555555555555.繼續走著,路邊有好多樹木掉下的枝葉,心里小小的怕了下。看看哥哥,正在尋找合適的樹枝哇哇哇~~我站在那不動,知道自己又要慘了。哥哥走出不遠後,拿著根很直很光滑的樹枝。“彎腰~”“不要”“快點~” 我知道擰不過,乖乖彎下去。哥哥翻起毛衣。樹枝劃在空氣中聲音,“啪”打在屁股上,“好疼”我忍不住蹲了下去。“站起來!”我怕怕的站起來,擺好姿勢。“啪,啪,啪。。。”一下比一下的聲音大,不給我喘息的機會。好疼呀也不敢叫出聲音,強忍著。啪~啪~~不知道打了多少下,哥哥停手了,我緊張的神經一下子放松,就蹲在地上。屁股一道道的疼,刺痛555555...“很疼麽?哥哥看看,” 我躲開哥哥沒讓他看,“回家的吧~”站起來,一邁步就感覺疼。嚕嚕嚕嚕~~






<第十三節完>



可可趣事



“可可,怎麽說了就是不動呀,太懶了。”

“我什麽都不做,是為了大家有機會发揮自己的長處。”

(害人的動畫片啊)



《非同小可》[14] 失蹤記(上)



分類[小說] by:博主.老夢 @ 2009-11-07 08:30:05 views:1435



第十四節 失蹤記(上)



可可不見了!



從衛生間出來,回想起半小時前和可可吵架,這段時間工作壓力太大,太累了,擱在平時是不會吵起來的,雖然起因不是我,我也不理虧,但還是有些自責,是不是說得有點重了?

洗完手,邁步朝臥室走去,剛才我看可可進去的。

門並沒有如我想象的被反鎖,一推就開了,人也不見了。

連呼帶叫找遍整個房間,真的是不見了。

電話!“您撥叫的用戶已關機!”

這孩子,玩失蹤呀!真急人。



趕緊的下樓來,外邊天色黑了下來,正是華燈初上之時。目測範圍內是沒有可可的身影。頭腦里思索著她會去哪?腳下也沒停步。

轉頭一看,是到了小區附近的公園門口,也許是因為每天晚飯後都和可可來這里散步遛一遛,所以下意識就奔這里來尋了。索性就照平時的路線進去,著重留意平時喜歡逗留駐足的一些地方,涼亭,小橋,湖邊……尋遍了這些去處,都沒有。

突然,想到一個地方,我們都很喜歡那個地方--湖心島。但是卻再一次失望,仍然沒有,現在可不只是著急了,而是越來越擔心了。

天也完全黑了,燈光都顯得更刺眼了,我再次打可可手機,還是關機。



穿過公園,是市府廣場,夏天的時候有時候會走到這里,每次到這里都會去廣場東側的一棵樹下駐足一番,概因這棵樹是我小學時期親手種的。當時廣場還沒這麽大,那一年植樹節學校組織植樹,大概附近沒有可以種樹的地方了,所以大多是在學校院墻邊種,只有我還有二十來人,拉著十棵小樹苗跑到附近這個廣場來栽了。其中有三棵沒活,還有六棵在前兩年廣場擴建的時候可能與規劃的礙事,被移走了,也許是砍掉了,唯獨我種的這一棵還在。所以到廣場的時候都會帶可可來這里看看。

我直奔那棵樹而去,心里想著可可你一定要在啊,若是這里沒有,我該去哪里尋呢?

樹下蹲著的那個人不就是可可麽!突然覺得輕松了很多,一顆大石終於落下的感覺,提著的心終於放下,我這時的表情一定是欣喜的。

“可可,終於找到你了。”

“哥哥。”

兩個人抱在一起。

“哥哥,我以為你不要我了。”

“傻孩子,哥哥怎麽舍得,天太涼了,快跟我回去。”






家里,晚飯後。



“哥哥,可可錯了,不該無理取鬧惹哥哥发火,哥哥還生氣麽?”

“這個也怪我,我該讓著你的,不該吵起來的。”

“哥哥,你別生氣好麽?”

“好,吵架的事就過去了,我不生氣。不過有一件事我問問可可。”

“哥,什麽事?”可可滿臉疑問的看著我。



“我們之前怎麽約定的?吵架鬧矛盾後要怎麽辦?”

“不可以超過12個小時,哥哥要主動和可可說話,把可可哄好,即使可可錯誤嚴重,也要等和解之後再算賬。”

“恩,那三不準是什麽?”

“不準賭氣不吃飯,不準離家出走,不準關掉手機。”

“很好!那你今天的行為呢?”

“哥哥……我……”,可可抓住了我的手臂,其時,我倆並坐在沙发上。

“剛才正是吃晚飯前你賭氣跑得,沒打招呼算是出走,還把手機關掉。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

“哥,我錯了。”

“你該清楚,三條每一條都是重罰,你三條全犯,重罰難免。”

“哥……”

“什麽也別說,把全身衣服都脫掉!在我回來之前把姿勢擺好,否則後果自負!”說完進屋去取工具。

這真是少有的重罰,起碼要求她全脫掉就是第一次,這三條也是第一次犯,必須叫她知道厲害,根據規定的,每一條要用一種工具重打三十。我取出三樣工具,寬厚的皮帶,寬硬的木板拍,以及韌性十足的藤條。



可可深知規定的嚴重性,不敢再因為不聽話加刑,所以我一出來就看到可可已經一絲不掛,而且趴在沙发扶手一側,扶手是軟的,抵在可可肚子上,可可上身埋在沙发里,腰以下露在外面,尤其屁股高高翹出來。

這讓我很滿意,但是懲罰還要繼續。

“我不多說,打多少你是知道的,自己報數!如果我聽不到就從新計數,保持姿勢,如果膝蓋著地,或是手去摸,每次加打手板十下,記清楚沒?”

“是。”

我沒有給她言語上的準備時間,先拿起皮帶,“啪”的抽在拱起的臀峰上,白皙的皮膚立刻出現一條紅色的寬條,隨著“啊”的一聲叫,可可身體也隨之一抖。

我停頓了兩秒鐘,可可大概覺察到了什麽,“一,哥……啊”

在可可“一”的剛出口,我的皮帶就又重重落下,沒有停留,瞬間又一下落下。可可的第二下沒來得及數,第三下又很快,直接變成了“啊!哥哥”。

我停下來,可可意識到沒有數,也意識到現在數已經晚了,“哥哥,求求你打慢一點好麽?”

“少廢話!從新數,數好你的!”

揚手又開始了皮帶的抽打,“啪”,“一”。

每一下都是結結實實的,也沒給她多少喘息的時間,緊接著下一下就到了,也只留下可可報數的時間,而且要很快報出。

屁股上很快就不只是條紅,整個都紅了,粉紅色又逐漸變成嫣紅。但是畢竟皮帶是軟的,寬,受力也均勻,三十下後,雖是全紅,並無瘀塊。

皮帶打完後,停留了大概三十秒,我拿起木板。

這個顯然是比皮帶疼,每一下可可都會叫出聲,我也有意放慢些速度,留給她數數的時間,板子打完,局部已經有些深紅色或者說是偏紫色的瘀塊(不是硬塊,只是顏色塊)出現。

最後是藤條,我可以預想到這個肯定會費一番周折,可可也一定想到這個是最難捱的。果不其然,前三下就讓可可疼的出溜到地上,而且忘記了計數。

雙手被打了十下後再次擺好姿勢,藤條再次開始,可可努力控制自己保持住姿勢,並在叫過之後數出來,似乎使出了全身力氣,想要躲閃,但是有沙发扶手阻擋,每次屁股都是躲不過。我发現沙发真的向可可頭的方向移動了一點距離。三十藤條終於挨完,這期間因為手兩次去摸屁股,又被加打了二十手板,可可手也通紅。不過和屁股比起來就不能算什麽了,屁股被藤條打過後,鼓起一條條的棱,有些連在一起,棱也就是腫起來的,有些地方已經发硬了,加上之前的傷,有些地方變得瘀青,或者說是深紫色,更多的地方的深紅色,總之,條形的痕跡是歷歷在目。






我扶起可可,伸手摸到全是汗水,如果穿著衣服怕是已經濕透了,我拿來幹且幹凈的毛巾,輕輕擦拭可可身上的汗,尤其是屁股周圍的,不然汗水流到屁股上會很蜇的。拿紙巾擦掉可可的眼淚,然後把可可抱在懷里,或許是因為哭累了,也許是因為懲罰結束了,可可哭聲止住了。



“哥哥,你去找可可的時候真的很擔心可可麽?”

“是呀,很擔心。”

“那還打可可這麽狠?”

“你說呢?就是叫你記住別再有下次。”

“狠心的哥哥,知道啦。”

“冷了吧,來,我抱你到床上,裹上被子趴著。”

“哥,我餓了!”

“剛吃過飯就餓。”

“恩,挨打消耗體力麽,嘻嘻。”

“好吧,真有你的,我去給你熱熱飯啊,等著。”

“不要吃剩飯,那個留給哥哥做明天早餐滴!我要吃---”,說著用期待的眼光看我。

“知道了,可可甜心,對吧?”

可可在那拼命點頭……



<未完待續>






可可趣事



“哥哥,你今天不能打可可!”可可理直氣壯的說道。

“你有什麽正當理由啊?”

“可可今天小公主!”

“呵!是麽?真的是正當理由啊!”

“是!沒錯!哈哈”

“可是,你上周才完事兒,一個月要來好幾次麽?”

“嗚嗚……這……”



非同小可》[16] 作業



分類[] by:博主.老夢 @ 2009-11-20 23:21:36 views:2398






第十六節 可可的作業



可可日記



哥哥今天出差回來了,心里又開心又忐忑。最近多不太乖的,擔心免不了被教訓了。

開開心心的迎接哥哥回來吧,該來的總是要來的,(*^__^*) 嘻嘻……

哥哥帶回來好多好吃的呀,偶象发掘寶藏樣的,嘻嘻,還是哥哥想著我哦,好吃的好玩的,啦啦啦。。肆無忌憚的翻著哥哥的包包,快到底啦,什麽東西哦,硬硬的,翻出來一看,那麽長一根竹子~~~暈掉,可可最怕細長的工具,仿佛感覺PP在隱隱作痛。藏起來,趁哥哥不注意,必須藏好。嘿嘿

“哥哥,累不累哦,要不要休息一下?”

“沒事,在車上睡覺了,看你翻的滿床亂糟糟的~快收拾好!”

哥哥怎麽了哦,每次回來都對可可很熱情的,好像心情不太好呢,老實把床收拾好。哥哥打了幾個電話處理了工作,聽見他把手機關機的聲音。。。

“可可,你過來下。”

“哦。”心里沒底,哥哥要做什麽呢?

“我臨走交代你的事情,做的怎麽樣?”

原來是要檢查“作業”哦。

“每隔一天都去鍛煉身體了。(也就去了一回),看的書有寫的書評(其實是在網上摘抄的)在你郵箱里呀,每天都按時吃飯(想吃就吃),嘿嘿~~”偶沖著哥哥笑笑。

“做的都很好,是麽?”哥哥語氣好冰冷,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還行吧,嘻嘻。”雖然心虛,反正他也不知道的。

“我知道的可不是你說的那樣啊。。”

“可可做的都很好麽~~”我還裝著嘻嘻笑著,“哥哥得給獎勵~”

“可可,我已經給你機會了,還是不說實話。我和健身的教練聯系過了這幾天你就去過1次,書評是你寫的麽?你在網上找的到,我也找的到啊。吃飯,你根本就沒在家做過飯吧,廚房還是走時的樣子。”哥哥越說越生氣。

我更是一句話都接不上來,不知道怎麽辦楞在那里。“哥哥,我。我錯了,我不想挨打” 不知道為什麽冒出這麽傻的一句話,傻子都知道今天是躲不過了。



“學會騙人了?長能耐了呀,你給我跪下!”

看來哥哥好氣的,乖乖的跪下。因為太害怕,不知道怎麽搞的,沖著哥哥笑(微笑啊),說不好偶這個人怎麽回事,特別害怕緊張的時候,就這樣了。真不是覺得好玩或是怎樣的。



“你還笑的出來”

“啪!”

我臉上一陣火辣辣的熱,傻傻的跪在那,哥哥從來沒打過偶的臉,眼淚在眼睛里打轉,心劇烈的疼,可不知道怎麽回事,又沖哥哥笑笑。

“你還笑,你感覺很有趣麽?”

“啪!啪!”又是兩下,兩邊臉都火熱熱的,羞。我知道哥哥有多麽生氣~

不敢擡眼看他

“把褲子脫下來!”

我慢慢褪下褲子,有哥剛才那樣,不敢在怠慢。可可服從吧,哥哥還會不那麽生氣。

“上來!”

我還是不敢看哥哥,氣氛仿佛進了冰窖~~

趴到哥哥腿上,感覺PP涼涼的。

沒等偶反應過來“啪!啪!啪..."有節奏的落在我的PP上,一下子屁股熱起來,完全沒有適應的過程。

屋子里靜的可怕,哥哥什麽都不說,只是“啪~啪~ 啪!。。”打著,我不敢叫,也不敢說疼,忍著伏在沙发上。

屁股逐漸麻木了,不感覺那麽疼,哥哥的手,變熱了,每下都狠狠落下。

不知道打了多少下,哥哥撫摸了幾下偶的PP

“下去,把包里工具拿來!!你知道在哪”。沒有多余的話

我怕的不行,趕快去把藏好的竹子拿了出來。

拿著一頭遞給哥哥。

“我就是這麽教你的麽?”

我一下想到,急忙搖頭,雙手舉了竹條,哥哥接過去。

“到床邊,趴在床上!”

我哀求的看著哥哥,好想說“不要,哥哥”可是沒說出來,把屁股放在床邊,腿在地下跪著。

“數數!忘記了,就重新來!”

我點頭。

“啪!” 好疼,心跟著揪了下,竹子是涼涼的硬硬打在我熱PP上,疼~~沒支持住,從床上滑了下來。

“擺好姿勢!從頭開始!”

“啪!"又是一下,“1”

“啪!” “2,疼,哥哥。”哥哥沒有任何停頓。

“啪!”“3,哥哥。。”

“啪!啪!!啪” 裝可憐也沒什麽用

竹片持續不停的打下來,疼的快不行,就要哭了,精神快崩潰了

只有一個感覺“疼啊,疼,我快受不了了,堅持下下哥哥不會打很多吧?”

“啪!”“28~~”

“啪”“29~~”不知道滑下去幾回,又擺好了姿勢“30!”

哥哥停下手,用手輕輕的揉著,我還是在驚恐中,哥哥這是怎麽了,哥哥不會傷害我的。顧不得想屁股是什麽樣子,疼!

“把樹枝拿來!”

“哥哥,我,,好疼。”

“去!!”

哥哥的語氣沒有絲毫商量的余地,我不敢再說,乖乖的去取那根上次從植物園帶回來的樹條。雙手端著樹條,遠遠的站著不敢動,剛才的已經難以忍受了,手中的樹條再用上的話真的不敢想象。

“站在那幹什麽?能躲得了麽?”

我知道哥哥肯定會這麽說的,也知道肯定躲不了,只想能拖延一下,想疼痛來的慢一些。但是,現在已經不能再拖了,我清楚哥哥的脾氣,這個時侯再不乖乖聽話那就更慘了。我慢慢的移動腳步,真希望這段距離永遠都走不完,還是走到了哥哥跟前,哥哥一把從我手里搶過樹條。

“雙手扶著床沿,站直!彎腰。”

褲子一直沒敢提上來,所以仍然是光PP。等待的時刻是最恐怖的,不知道樹條什麽時候落下,神經繃緊了,PP肉肉也繃緊了,時刻準備著迎接樹條的親密接觸,但是哥哥似乎故意讓我緊張,遲遲沒有落下,就在我深吸一口氣,剛剛放松一下的時候,樹條就落下來,鉆心的疼,疼痛迅速蔓延到全身。

“1”,艱難的數出來,因為我知道不數的代價。

哥哥沒有手下留情,加上有剛才的舊傷,每一下都是煎熬,都如世界末日一般。

開始還能忍住,十來下之後就顧不上了,連哭帶喊,試圖用這種方式減輕身體的痛,而實際似乎也有些作用,就這樣堅持了下來。在哭叫之余,仍不忘機械性的報著數。






終於,哥哥停下了,過來抱我,我也實在沒有力氣了。

耳邊傳來哥哥語重心長的話:“哥哥說過最痛恨可可撒謊,以後記住不要撒謊了。”

我兀自的點著頭,心里暗暗下決心,再也不要試圖撒謊欺騙哥哥。






可可趣事



“哥哥,我要大的,給你小的,可可要學習孔融讓梨的故事……”

“- -!……”






《非同小可》[17] 小公主



分類[小說] by:博主.老夢 @ 2010-01-03 09:59:15 views:601



第十七節 小公主



逛街,良久。

“可可,咱們晚上看完電影再回去吧,《2012》好吧?”

“好呀!哥哥”

“我先去買票,你在旁邊等著。”



買完票。

“可可,還有三個小時才開演,再轉轉,然後吃點東西再過來!”前邊有兩家店,星巴克和DQ。“可可,去喝咖啡吧,天挺冷,喝點熱的。”

“不嘛,哥哥,去吃DQ,好吧,哥哥?哥……”

“好吧”

“太好了,哥哥。”






要了兩杯新品,石榴蜜桃和石榴菠蘿。

“可可,你喝錯了,菠蘿是我的。”

“哥哥,我已經喝了,怎麽辦呀?”

“沒事,給你這個,我不嫌你。”



“可可,還有一個小時就開演了,你想吃什麽?”

“哥哥!……”

“怎麽了?”

“哥……”

“什麽事啊?”

“哥,我,好像來小公主了。”

“什麽?不是不到日子麽?”

“是還差兩天,可能吃涼的,提前來了。”

“恩,那咱們趕快回家去。”

“哥,電影呢?”

“不看了!”



家中。

“哥哥……”

“恩”

“哥哥,我可以起來了麽?都10分鐘了”

“跪好了!手里的板子舉過頭頂!”

“哥……我知道錯了”

“什麽錯了?”

“沒有和哥哥看成電影,讓哥哥掃興了。哥哥別生氣了,好麽?”

“這就是你反省的?我是為這個罰你麽?是因為你明知道快要小公主了,還非要吃冰淇淋。”

“哥……我錯了,再也不敢了,真的哥哥。”

“站起來!把板子拿過來!”

“哥哥……不要……我不敢了”

“拿過來!”

“哥,你打輕點好麽?”

“自己說,該打多少?!”

“二十,可以麽?”

“好!現在是小公主,我先不打你,三天後,主動領罰,記住沒有?忘記了加倍!”

“謝謝哥哥!嘻嘻。”



“來,過來,肚子疼麽?”

“恩,疼。”

“把這碗姜湯趁熱喝了……”






<本節完>



可可趣事



“可可,我看上去像是生氣的樣子麽?”

“是呀,哥哥,你把生氣兩個字寫臉上了,不識字的還真看不出來!”



《非同小可》[18] 托付



分類[小說] by:博主.老夢 @ 2010-01-03 10:03:35 views:810



第十八節 托付



哥哥又要去出差,這次是一個月!!出差倒是家常便飯,但是一走一個月還是第一次,我不開心,經過一系列的搗亂,耍賴,扯後腿,裝可憐,哭個沒完,哥哥還是要去,看他為難的樣子,只好作罷。哥哥吸取了上次的教訓,要把我送到朋友家去,我又是一頓鬧,

“不去不去,你走還不算,還把我仍到別人家,我不去!!”

“不去不行,看你上次表現,我能放心你自己在家?”

“不管,反正不去,我自己又不是 不會回家!我不喜歡,不喜歡~~”

“看你再撅嘴,都能掛油瓶了,不去也得去,你最好給我乖一點,不要讓我走之前在給你留下什麽紀念!! ”哥哥嚴厲的盯著我

我還撅著嘴,但是不敢回嘴了,賭氣在沙发上不做聲。

“可可,乖,屁股疼著去別人家可更不方便哦”哥哥壞壞的調侃我。



“可可,去你青青姐家吧,她一個人住,下班就能帶你回家,怎樣?”

“不去,讓同事看到多不好,豈不是24小時都要看到她?”其實青青姐對我照顧,就著剛才生氣,和哥哥對著說。

“沒事,青青會處理好,怎麽也是你領導,好好管管你。放她那我最放心。就這麽定了。”哥哥為自己的壞主意得意洋洋~~

“去!收拾東西,別落下什麽,我出差期間你的鑰匙沒收,省得你往回跑呵呵”

可惡的,哥哥好像總能看出我的心思。

我還是不動,木木的坐著。

“不動是吧?”說著拉著我往他腿上

我用力掙紮,“好啦好啦,收拾去!!”

哥哥笑笑“乖,別落下東西,哥哥會給你買禮物的,雙份!”

我不情願的走向臥室,有一樣沒一樣的收拾,哥哥進來摸摸我的頭 “開心點嚒,哥哥又不是不回來了啦,哥哥也舍不得你。”攬我入懷里,聞著熟悉的味道,不禁又哭了“我不去,不去麽,哥哥也不去了5555555555555”哥哥知道我在撒嬌,笑笑就幫我收拾。






青青姐自己住,把我安排在客房。

青青姐給我一套家里的鑰匙,說這樣方便。

哥哥每天都會打電話過來,有時候還會給青青姐打電話詢問,青青姐都說我很乖,笑說以後都叫我陪她住啦,哈哈。開始確實還算乖,每天和青青姐一起下班,一塊去健身、洗澡、喝咖啡、吃飯……大概持續了一周左右,青青姐因為有事情忙,總是沒時間陪我了,只剩我自己了。

有一天青青姐要我在抽屜幫她拿名片盒,打開抽屜,一個相框,里面青青姐和一個哥哥笑得很甜蜜。哥哥?青青姐??我一下子呆在那,“可可找到了麽?”

“找到了,找到了。”

把名片盒拿給青青姐, 她笑笑,好美~~

“我走啦,晚上我們吃大餐,氣你哥哥一下哈哈”

“恩,好啊” 腦子還迅速轉著青青和哥哥,回想以前他們在一起的畫面,是啊,好有默契~好登對。



又一天下班後,我看到幾個年輕的同事聚在一起商量,就知道他們又要去吃喝玩樂了。其實開始的時候他們也試圖叫上我,因為年紀相仿,平時關系也不錯。不過我從來沒去過,一是他們去的地方離我住的太遠,回來就會很晚,最主要的還是不敢去,哥哥也不允許我去。

這次我卻主動叫住了他們,他們好奇的問我有什麽指示?我說可不可以帶上我。在楞了幾秒和互相交換眼神後,他們很興奮的答應了。

他們對我這個新人很“照顧”,在吃飯的時候推脫不過喝了不少酒,雖然不是烈酒,還是感覺暈暈飄飄的,不記得都玩了些什麽,也忘記了時間,後來去了一家KTV,在包廂里又點了很多酒。借著沒下去的酒勁,我又喝了不少,沒有心思唱歌,也聽不清他們在唱什麽,每次看到屏幕畫面上出現曖昧的鏡頭,就浮現出哥哥和青青的畫面,趕快的喝杯酒,讓視線變得模糊。



突然,包廂里變得很安靜了,我才发現有個人站在門口,青青姐!她怎麽來這里的?這些人的氣焰一下子就沒有了,青青姐直接到我跟前,“跟我回去!”剩下一堆不知所措的人。



後來我才知道:

1、青青姐是見我很晚還沒回家,打電話問辦公室另一個女孩,她看到了我們出去,並說了一些可能去的地方,所以青青姐才找到的。

2、回去後是青青姐幫我換的衣服。

3、回去後我吐了,是青青姐一直服侍到我睡著。



早晨醒來,頭還有點沈,我起身发現旁邊留了張紙條,是青青姐寫的:“可可,今天你就不用去公司了,在家休息吧,早點在廚房了,涼的話熱一下。另外,你昨晚一直在說著照片的事,那都是中學時的青澀往事了,我和你哥哥是純潔的友誼,我也就只留有那一張照片,可可你不要多想了。--青”

看得我直想哭,趕緊起來去吃早飯。



我沒有休息一天,下午就去公司了,青青姐有點驚奇:“你沒事了?”

“恩,沒事了。姐,對不起……”

“別說了,是我沒有替你哥照顧好你。”

“不是的,是我自己不好。”

“你沒事就好了,你放心吧,我不會告訴你哥的。”

“謝謝姐,我正要求你。”

“我料到了,我告訴他恐怕你該受苦了吧?”,青青姐說完看我一眼。

我一下子臉紅了,“是……不……這……姐,你怎麽知道?






“對了,可可,明天你哥就回來了,開心不?”

“真的麽?但是好像還不到一個月。”

“恩,提前完成任務了。明天早點回去,迎接你哥。”

“知道啦,嘻嘻。”



第二天,我和青青姐剛到家,哥哥就到了,哥哥帶了兩份禮物,一份是給青青姐的。

因為青青姐晚上還有事情,所以答應哥哥改天再去吃飯。然後我就跟著哥哥回家了。



心里有點忐忑,但是哥哥一直很開心的,也沒提到那天的事,就放下心來。一直相安無事,直到快要睡覺了,和哥哥上了床,躺在哥哥懷里,哥哥突然問:“可可,前天晚上這個時間你在哪?怎麽連續打電話都不接?”從見到哥哥就一直想著這個事,心里也早想好了對策,因為哥哥一直沒提到,把這事已經放下了,這一問反而楞住了,但是很快就反應過來:“我,那天去逛街了。”很顯然,我的微小舉動還是沒逃過哥哥法眼,哥哥嚴肅的說:“跟我說實話!”

我心想現在改口肯定難逃一頓打,若是堅持下去,反正哥哥也沒證據,對,不能改口。“真的是去逛街。”

“恩,和誰去的呀?”哥哥問話的時候一直盯著我的眼睛。

我不敢和哥哥對視,躲避著哥哥的目光,裝出可愛的表情,“和青青姐啦!然後跟著青青姐去談公務,所以靜音了,可能後來忘記開了。”

“恩,說的很合情合理。可是青青不是這麽說的,她說你和同事去逛街了,但是回家不晚,沒接電話那會兒可能在洗澡吧。”

“這……”

“可可,你還有什麽話說?”

我都快要哭了,知道要慘了,除了害怕什麽也想不到了。嘴上不停的說“哥哥,我錯了……”

“膽子真是大了,敢騙我?”

哥哥說著話,調整了我的姿勢,他坐了起來,把我橫在他大腿上,屁股翹著。哥哥的動作是一連貫的,其實這一連串動作,不超過三秒鐘,緊接著就感覺屁股上傳來的疼痛。哥哥邊打還邊說著,“叫你撒謊!叫你騙我!”

我感覺睡褲被拉了下來,哥哥的手掌直接打在屁屁上,疼的更強烈了,哥哥比往常用力都大,以前哥哥用手打的時候沒有這麽疼,整個屁股都覺得在燒了,想要躲但是這個姿勢被哥哥摁著,一點也動彈不了。

“哥哥,別打了,我不敢撒謊了。”不知道說道第幾次的時候,哥哥停手了。

哥哥扶了我一下,我就勢擡起上身,跪在哥哥身邊。雙手兀自捂著燙燙的屁股。沒有擡頭看哥哥,耳邊又傳來哥哥的聲音。“那說實話去幹什麽了?”

“我,出去玩了和同事。”心里想著要不要全盤說出。希望哥哥別再追問,否則肯定瞞不住的。

“從剛才問你話的時候看你目光閃爍,就知道有問題。把問題都跟我交代清楚,敢有一點隱瞞,後果你知道!新買的藤條可還沒用過呢!”

我心里一緊,脫口道:“哥哥,不要!我都說,求求你不要用藤條。”

我心里防線徹底垮掉,再也不敢隱瞞,把那晚的情況都說了,後來喝醉之後有些情節記不清了,也和哥哥如實說了。哥哥聽著臉色越來越難看,我也越來越害怕,不敢去看他,心里咚咚的打著鼓。



“我說過不許你喝酒,你卻敢喝醉!”

“哥,我,沒有,哥,你饒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

“才出去幾天,就不是你了!把衣服全脫光!”

我雖然不知道哥哥要幹什麽,以前挨打也極少有過這要求,可是在哥哥盛怒的時候還是不敢多問,乖乖的都脫了。哥哥看了下腳頭方向,對我說:“趴過去!”

我不知道是什麽意思,也不知道趴哪,沒動。哥哥扳動我身子,把我頭推到哥哥腳的方向,接著把我兩腿分別放到身子兩側,屁股後面剛好在哥哥前面。我覺得這個姿勢好丟臉,又羞又怕,不敢動,只好像鴕鳥一樣把頭埋在床上。

哥哥稍作調整,就開始打了,雖然我看不到,但是從速度可以感覺出,哥哥是雙手並用,左右開弓,疼痛來不及退去就又襲來,連成了片,只感覺到疼。弱弱的哭喊著:“哥哥,別打了。”後來就變成只是哭了。

不知道多久,哥哥停下了,屁股已經麻木了。






“起來吧,轉過身來。”

“哥哥”

“從今天開始,一個月內晚上哪也不許去,下班就回家,聽到了沒?”

“知道了,哥哥,謝謝哥哥。”

“好了,睡覺吧。”

“恩”



<本節完>





可可趣事



--“哥哥,你怎麽還玩種菜的遊戲?誰還玩這遊戲呀!”

--“哦,是麽?是誰每天都在玩的?”

--“可可現在不玩了,那都是以前的事了!”

--“那是昨天的事!”












第十九節 粥記



又是像往常一樣很晚才下班回家,但是不一樣的是一進家門感覺不對。

熱!為什麽比平時熱呢?

還有點不同的味道,是……是……,不對!是糊味!不好!

趕緊去廚房,果然這里是熱源,鍋子還在火上,糊味也是從這里发出的。飯燒焦了,看樣子是燒了很久了。把火關上,把抽油煙機打開,檢查了一下,只是飯焦了,別的情況沒有。






飯焦成這樣,怎麽沒发覺呢?

“可可!可可!”叫了兩聲,沒有應答。怎麽回事?這丫頭在幹啥?






推開臥室門,看到可可在床上睡著,衣服沒脫,被子沒蓋,從胸前的書打開狀態來看,是看著書睡著的。

“可可!”走過去搖了搖她。

“恩,哥哥,你回來啦。”可可揉著眼睛說。

“廚房的飯是怎麽回事?”

“遭啦!我忘記了……”可可說著,起身就要下床。

“別動了,我關掉了。”我伸手拉住她。

“焦掉了麽?”可可急切的問。

“你聞不到麽?”

“聞到了,一定糊的很厲害,我怎麽會忘掉……”可可越說聲音越小。

“做著飯你跑屋里來睡覺?”

“是……額……不是……哥哥”

“是什麽?什麽不是?”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別找理由!”

“對不起,哥哥,我錯了,哥哥你別生氣好不好?”

“你知道錯呀?”

“恩恩”可可裝出可憐的樣子點頭。

“知道什麽呀?”

“睡著把粥熬糊了……”

“糊了是小事,要是发生事故怎麽辦?”我越說越氣,一把把可可揪過來放到腿上,照著屁股啪啪就是兩下。

“疼!哥”

“疼還沒記性?上次有沒有為這事打過你?”

“額……有……啊!疼!”可可屁股上又挨了幾下。

“那怎麽又忘了?”說著揮動的手一直沒停。

“哥哥,我錯了,我記住了!饒了我吧。”

我又狠狠打了幾下,停下來。把可可放到床上。






“你起來下床去!到墻那跪著反省!”我指著墻角說。

“哥哥……”可可擡臉用可憐的眼神看我。

“別跟我裝可憐!沒聽見麽?”

可可終於慢騰騰的起身下床,慢騰騰的穿鞋,慢騰騰的挪到墻角,回頭看我一眼,跪下了。

“給我在這好好反省!我洗澡回來再說。”






一刻鐘後……

我洗完回來,可可果然是乖乖的在那跪著。

我突然覺得有什麽不對勁,“可可,你過來!”

可可站起身,揉了揉膝蓋,才慢慢走過來。害怕的看著我,“哥哥,我真知道錯了,真的記住了。”

我伸手把她拉過來,攬住她,“剛才你說把粥熬糊了?你是在熬粥?”

“恩,今天是臘八節,我在給哥哥做臘八粥,哥哥回來晚,所以晚上才做的,我等著的時候就……就睡著……睡了一會兒……”

我抱住可可,“傻丫頭,這麽晚了就不要做了!”

“人家想讓哥哥喝……”

“不要這樣了,做著東西睡著了很危險的,哥哥不要可可出事。”

“知道了,哥哥。哥哥!我把粥倒掉,重新給你熬!”可可說著,就要往外走。

我沒有松手,“不要了,太晚了,都11點了,沒有全糊,哥哥就喝這個。”



可可趣事



我:“可可,起床了,都7點了!”

可可:“哥哥,你確定是早晨7點,不是晚上7點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