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國的監獄生活 #1.11

1.11 悲情者之訴


在床上躺著,小e終於醒來了,只不過還有點迷迷糊糊的,身體摸起來燙的嚇人。

“喝水嗎?”我端來一小杯水,她點點頭,我遞給她,卻发現她渾身無力,根本握不住杯子,只好拿一個勺子,一口一口喂給她。

“額……”小c不明所以的感嘆著,以表明她還在旁邊。

“好疼……”突然,小e哭了出來。

我有點不知所措:“怎麽了?水太燙了嗎?”

“屁屁痛。”她輕輕把小身子蜷縮成一團,頭害羞的埋在單薄的胸口里。

我才想起來,她剛剛也挨打了幾下,在這里呆了幾天了,我漸漸已經習慣女孩子們挨狠打了,自動忽略了不脫褲子的那幾下鞭子。

沒想到這個小女孩那麽怕痛。

我輕輕拍著她的後背,她於是順勢把頭伸到我的肩頭,嚶嚶哭泣。我也不知道為什麽,現在有種感覺,明明這里有那麽多可愛的姑娘,我卻真的最喜歡小e,奇怪,明明我不是蘿莉控的啊,我現在總感覺,管他以後呢!就這樣和軟軟的小e擁抱一輩子我也願意啊!

可是,她總有一天要死去,而且很快,我不敢想還有幾天。我躺著,迷迷糊糊做著夢,夢見小e被鎖在地下室,不停的挨打,屁股鮮血淋漓,她歇斯底里的大叫“a哥哥”,但是沒有人響應她的哭喊。獄警打著她,每一鞭屁股都伴隨絕望的慘叫,我醒來時一身冷汗。

下午,小e燒退了,但是身子依然很虛弱。小c也終於可以去勞動了,雖然屁股沒有好利索,但是不是那麽痛了。小b還在呻吟,下午卻來了一名獄警,宣告小b馬上就要挨處罰刑了。小b沒有犯什麽大的罪,年齡也出奇小,所以處罰刑並不如小b那麽多,沒什麽意外,打完下一次就可以出獄了。但是,就這一次刑罰也足夠把她屁股打爛的。

“這次傷好了緊接下一次嗎?太可憐了。”小d忍不住摸著小b頭发。

小b點點頭:“總之要挨的嘛。”

“小b刑罰多重啊?”盡管小b說還行,我還是禁不住問。

她一下臉通紅:“啊!你為什麽要問女孩子挨打多少屁股嘛?”

我又不是沒有見過你挨打,我撇撇嘴,不過這麽問確實不合適,畢竟有些女孩還有私處的挨打,你讓她們怎麽說啊。

“她是百合……”小d一副熱心的樣子想解釋,被小b伸手捂住嘴。

“好吧,我和姐姐一起,被发現了。”她嘆了口氣,反正已經被我聽到了,“路人拍了下來,发到網上,我們姐妹就被抓了。”

“原來是這樣……等等,你們在公共場所?”我突然意識到不對。

“都是姐姐的主意,不過嘛,她好像判的更可憐。”小b有點幸災樂禍的說,“爸爸媽媽花了挺多錢,才沒有讓我們穿黃色……”

原來黃色是百合啊。我恍然大悟。

“我屁股這次要挨兩百,姐姐要打三百,還有兩百打那里,姐姐要打四百。”她臉紅的像個蘋果。

總之,小b至少一個月屁股和私處別想好過。

第二天,小e才真正回覆當初可可愛愛的小蘿莉樣子了。只不過我跑操回來,她還沒有出門。

“我們一起出去轉轉吧。”小e眼巴巴的請求。

“哎,a哥變態,對人家小姑娘圖謀不軌。”小d白了我一眼。不過兩個人都不太喜歡小e沈默的性格,也就沒有說什麽。

我點點頭:“那快點走吧。”

她有點驚喜的翻身下床,拉著我的衣服。

不知道那倆背後怎麽說我壞話呢,不過我不怎麽在乎。現在想想,我並不是單就喜歡小e,活潑開朗的小b,標槍(來自遊戲碧藍航線)一樣普普通通但是可可愛愛的小c,有點傲嬌的小d,我都喜歡,只是呆萌的小e更讓人心疼。

監獄建在山腳,滿山遍野的綠色是竹子,女孩子們勞動大多就在這片竹山,這是監獄的經濟來源,也是女孩子們屁股噩夢的來源,她們所照顧的竹子,很可能被制作成各種各樣的工具,用於她們的小屁股上。

竹山被雲霧繚繞,似乎仙境一般,呼吸一下,還有鮮嫩的水汽和清香。看上去就像一幅水墨畫,粗壯挺拔的毛竹,勁韌高挑的琴絲竹,以及如盆景一樣小巧的箭竹,應有盡有。

“那邊缺了一塊。”小e拿手一指,我注意到,不遠處有一片是黃的,還有這淡淡的紫色,我知道那是竹子開花了,一死一片。

“竹子開花的女孩子屁股也要……”小e似乎很了解竹林。

小e引我爬上矮坡,可以近距離看到開花的竹林,也可以清楚聽到軟萌的慘叫聲。

幾個小女孩被剝光了衣服,跪在地上匍匐前進,一邊前進還要一邊挨打,我還看到一個女孩腹下似乎還滴著尿。屁股不同程度都流血了。

“她們要向為每一根竹子謝罪,多少根竹子開花,就要挨打多少次。”

這麽多竹子,看著都感到絕望。少說五千根。鬧不好這幾個少女要為她們的竹子陪葬了。

另一邊有個女孩子更慘,被吊到一根粗壯的毛竹上,一個獄警不停的揍著她,屁股已經青腫。甚至還有幾個女孩幸災樂禍的圍觀。

“她是個太妹。大家討厭她。”小e簡短的解釋,用語卻讓我感覺像換了個人。

這里的女孩子雖然发型沒有要求,但是不許染发燙发化妝,所以也沒有人知道她們之前的身份。這個哭的嚶嚶的小丫頭,我很難想象她抽煙染发的樣子。

“你看上去很了解這里啊。”

“嗯,每天我都會來這里看著她們。”小e點點頭,“原來獄警會在後面跟著我。像機器一樣看著。 

她眼里突然充滿了淚水:“但是,今天不一樣。嗚~監室長哥哥……”

“叫我a就行,不要老是監室長監室長的叫。”這是我第一次糾正她,總是叫我監室長顯得很生分。

“a哥哥,你能一直陪著我多好……嗚嗚嗚……”她突然抱住我,她的小小的胸膛一起一伏,抽噎著,“可是,我就要……我好害怕啊!”

我不知道怎麽安慰她,只能摸著她毛茸茸的頭发:“我會的,沒事,我會陪你走下去的。不要想那麽多,開心點。”

說實話,這麽久,我還沒有見到小e有笑容。她似乎總在傷心,傷心的讓人心疼。

她抽噎著,我陪她在竹林包圍的小山坡上坐下來。好一會她才擡起頭,淚眼婆娑的望著我,然後撒嬌似得把頭撲到我懷里,擦幹眼淚。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辦,當時我知道要被打死,真的害怕到昏過去了,我真的後悔犯了這麽大的錯。”她抱著雙腿懺悔似得問我,“a哥哥,你想不想知道我到底犯了什麽錯呢?我害怕你不再理我了,你一定會害怕我的。”

我幾乎笑了出來,我怎麽會害怕你呢,傻丫頭:“沒有事的,不管是什麽,不都過去了嗎?你如果不願意……”

她打斷了我:“我殺了一個男生。她想要侵犯我媽。”

我一下沈默下來,在這個世界,人們不了解男性,害怕尊敬男性,同時崇拜生殖,無論哪個角度,小e犯的都是大錯。

殺人就足夠償命了,何況是男人,何況拒絕生殖的請求。

“你不要生氣……嗚嗚。”小e見我不說話,害怕的哭了起來,“我就是把櫃子推倒了,沒有想到正好砸中他……”

“沒事沒事……”我趕緊安慰她,“不要想了,我還是會陪你的,過去的事不要想了。”

但是,按照常理,即使是科國,男人也沒有隨隨便便猥褻婦女的權利,不管是小e還是任何一個女兒,都不會任由母親受壓迫的吧。頂多算是防衛過當,可是,警方沒有考慮防衛過當的情況。

小e沒有聽我的話,繼續說下去:“我們都被捕了,我很害怕,媽媽還安慰我說沒有事,警察會相信我,但是她們還是不相信,要打死我,媽媽和我每天一起哭,我就感覺一切完了,從小媽媽沒有打過我,可是第一次就要打死。”

“有那個很好心的獄警姐姐,很照顧我,不讓別的獄警打我,不讓我跑步幹活,每天讓我出門在這里轉轉。但是依然很害怕。”

她看向我,低下頭:“還好有a哥哥。”

我並不能完全理解我對這個呆萌的小姑娘有多麽重要,但是,我大概知道她對我有多麽重要了。這麽一個惹人疼的可憐小女孩,可能真的缺乏一份真心吧。

在陽光下,這個嬌小的身軀蜷在那里,靜靜抹著眼淚,瘦弱的像一個小精靈。弱小的像一根水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