羋月傳改編

 卻說羋月因為頂撞威後,維護秦王而惹惱威後,威後下令杖責羋月。

  兩名侍衛拽著羋月就要向外拖去,一旁的羋姝連忙制止。羋姝叩首道“母後息怒,求母後饒了月妹妹吧。月妹妹也是關心女兒,才出言頂撞,若母後一定要罰就罰女兒吧。”威後一聽,氣更是不打一處來。平日里對自己言聽計從的女兒今日竟接二連三地頂撞自己,所謂怒從心頭起,一拍案幾,喝罵道“姝兒怎麽如此糊塗,竟維護這個賤種。你乃是大楚謫公主,地位尊貴,這天下有多少好兒郎任你挑選。”羋姝卻也是癡情,一心念著秦王,再次叩首道“母後的話女兒自然明白,但女兒心中只有秦王,請恕女兒難以聽命。”威後再也忍耐不住,大罵道“住口!你一個女兒家,這婚姻大事自古以來都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豈容你做主。”羋姝頓時啞口無言,不知如何應對,一旁的羋月開口說道“這規律都是人定的,怎麽不可以改變,憑什麽婚姻之事不能我們自己做主,姝姐姐嫁人,和你有什麽關系?”威後拍案而起“大膽羋月!剛才姝兒求情,免了你的杖責,如今竟還敢出言頂撞,真是膽大妄為。我本不願懲治於你,誰料你反而變本加厲,若不給你一些教訓,怎麽對的起先皇。來人,給我把羋月拖下去杖責五十。”侍衛上前又要拖走羋月,羋姝連忙再次阻止。一旁的羋茵插嘴道“母後下令,你憑什麽阻止,難道你要學習羋月頂撞母後嗎?”羋姝聽後說道“這里哪有你插嘴的份,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做的那些事。”羋茵氣急,正欲反駁,威後卻狠狠地拍了一下案幾,嚇得羋茵不敢多言。“姝兒,你真以為母後寵愛你你便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地頂撞我?”羋姝連忙說道“女兒不敢。”威後大怒“你不敢?我再問一遍,你是不是非秦王不嫁。”羋姝道“女兒非秦王不嫁,生是秦王的人,死是秦王的鬼。”威後氣急而笑“好,很好,那羋月你是不是也一定要保。”羋姝一咬牙“是,月妹妹是女兒同是先皇的子女,應該得到一樣的待遇。”“那你是怨我不公了?”羋姝答道“女兒不敢。只是母後若一定要處罰月妹妹的話,女兒願與月妹妹一同受罰。”威後緩緩坐下,沈吟不語。沈默許久,威後說道“傳我旨意,月公主驕橫跋扈,判杖責五十。姝公主不辯是非,助紂為虐,判杖責三十。即刻執行,由茵公主監刑。”……

  暴室,是楚國宮中執行處罰的場所,大部分都是宮女在此受刑,但今日……

  羋茵坐在座位上看著眼前熟悉的兩人,心中一陣歡喜,自己平日里受的氣今日將全部发泄出來。“羋月,羋姝,你們倆可曾想過會有今天?”羋月看著羋茵的嘴臉,啐了一口,說道“要打便打,哪來的這麽多廢話。”羋茵臉上一陣青一陣白,但沒過多久又忽的一笑,“既然你等不及了,那就……來人啊,準備行刑。”侍衛擡上了兩條長凳,將羋月和羋姝二人按倒在長凳上面。長凳兩側各站了兩個侍衛,手持刑杖擡手便要打。羋茵突然叫停,“我記得宮女犯錯時是要去衣的,她們為什麽不去衣。”侍衛拱手道“公主,宮女畢竟是宮女,這兩位可是公主,請別為難小的。”羋茵說道“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哪有什麽公主宮女之分,來人,給我把月公主和姝公主的衣服去了。”“我看誰敢!”羋月擡頭喝到。羋姝也擡頭說道“茵妹妹,壞事做多了是要遭報應的。”羋茵聽聞氣的火冒三丈,又聽羋月說道“敢問我二人所犯何罪,要去衣受杖?”羋茵眼珠一轉,知道與羋月吵不過,便打起了羋姝的主意。“你說你們沒有犯錯,那敢問姝姐姐,你為何在這里俯首待打呢?”羋姝語塞,羋月瞪向羋茵,道“不要為難姝姐姐,你有本事沖我來。”羋茵充耳不聞,繼續逼問羋姝“敢問姐姐為何在此?”羋姝支支吾吾,道“我…我們…”羋茵步步緊逼“敢問姐姐是否承認犯錯?”羋姝下意識的點了點頭。羋茵大笑道“爾等皆看到了,姝公主承認自己犯錯,既然如此,來人,給我把月公主和姝公主的衣服去了,出了事我承擔。”侍衛對視一眼後,都走向了刑凳。侍衛嫻熟的將羋月和羋姝的長裙掀起,又將里面的小衣褪去。露出兩個白皙飽滿的嬌臀。羋茵走上前,先站到了羋月的身後,用手撫摸著羋月的翹臀,說道“月妹妹的屁股倒是挺翹,真是我見猶憐,不過……唉!這打完之後是什麽樣的,那可就不得而知了。”說完又走到了羋姝的身後,羋姝從小錦衣玉食,不似羋月那般孤苦,身材也比羋月豐滿一些。羋茵看見羋姝那白嫩豐滿的屁股,心中一陣妒忌,憑什麽你羋姝吃的好用的好,我哪點比不上你,羋茵越想越氣,輪圓巴掌,一掌拍在了羋姝的屁股上,羋姝被扒掉衣褲本就羞得滿面通紅,擡不起頭來,這蹙不急防的挨了一巴掌,誒呦一聲,叫了出來。羋茵看了看自己的手掌,又看了看羋姝屁股上的紅掌印,說道“看來姐姐很不禁打呢,這輕輕的一巴掌都挨不住。妹妹我发发善心,我讓姐姐先準備準備,我一會再打姐姐。”說完,轉身對侍衛說道“先給我打羋月,重重的打,我要看她屁股開花!”兩名侍衛聽到命令後,掄圓了板子就朝羋月挺翹的屁股上拍去,只聽啪的一聲,羋月的屁股上就浮現出一道紅痕,羋月吃痛,一張俏臉都扭在了一起,銀牙緊咬,沒有喚出聲來。又是啪的一聲,另一杖落下,打得羋月的屁股蛋兒忽地一顫,  “恩~”羋月輕哼一聲,微微扭動了一下屁股。羋茵眼尖,快步上前,一掌打在了羋月的右屁股蛋兒上,“啊!”羋月被打在痛處,難以忍受之下,叫了出來。“給我狠狠地打,讓我聽到她的哀嚎聲!”羋茵惡狠狠的說。“是。”說著,兩個侍衛也是加大了力氣,一杖接著一杖,打得羋月哀嚎不止,但即便如此,羋月還是沒有說出半句求饒的話來。聽著羋月的慘叫聲,一旁的羋姝嚇得卻是不得了,雙腿戰戰兢兢兢,一條小溪從羋姝身下流出,竟是嚇得失了禁。打了約有三十幾杖,羋月終於因為疼痛暈了過去,看著羋月那爛成一坨的屁股蛋兒,羋茵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感。“拿些鹽巴來,給我撒上。”羋茵說道。當流血不止的屁股被撒上鹽巴後,羋月雖然昏迷,但劇烈的疼痛仍讓她的身體本能的做出反應。“啊~啊~痛!”羋月的嘴里傳出一陣陣呻吟。“給我打!”羋茵毫無憐憫之心,心狠手辣的讓侍衛繼續行刑。板子打在羋月的屁股上发出噗噗的聲音,再無之前清脆的擊打聲。五十杖打完,羋月的屁股就像是发了酵的饅頭,腫起了大約二指高,白皙的顏色也被深紅取代,有些地方還有了血跡,羋月也是被打得昏迷不醒,羋茵一揮手“把羋月擡下去,找個禦醫,別讓她死了。”“是。”兩名侍衛放下手中的刑杖將羋月擡了出去。羋茵見羋月被擡下,轉身看向了羋姝,“我的好姐姐,到你了。”羋茵看向另外兩名侍衛,“給我打,看見月公主了嗎,照那種程度打!”“是!”兩名侍衛同時舉杖,一個打向左邊的屁股,另一個打向了右屁股。“啊!”兩瓣屁股同時受襲,讓羋姝痛不欲生,板子劈里啪啦地打在了羋姝的屁股上,羋姝嬌生慣養,哪受得這般痛楚,不過十余杖就失了禁,屎尿齊流。羋茵皺了皺眉,下意識的說了句堵上。豈料侍衛理解錯了意思,竟將三指粗細的刑杖徑直插入了羋姝的後庭之中。“嗷~”羋姝发出一聲慘叫,身子一挺暈了過去。羋茵怕事情鬧大,忙將羋姝送去醫治,杖責之事便算了解,可憐羋月被痛打五十杖,修養了大半個月才可以走動,而羋姝雖只挨了十余杖,但後庭處被撕裂,走動時常常因此而流血。而羋茵因監刑不利,讓羋姝受傷,被按在刑凳上,用柳枝狠狠抽了十下後庭才算了結。這場鬧劇以三位公主盡皆受傷草草收場,羋姝撿了個便宜,還沾沾自喜,卻不知在不久的將來有一場更殘酷的懲罰在等著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