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奇遇記

 小時候一直害怕去醫院,對那些穿著白大褂的叔叔阿姨們也是莫名的恐懼,感覺醫院就像地獄那些醫生好像幽靈...(寶寶說:哎呀,不能教壞小朋友嘛~醫院是天堂,醫生是白衣天使啦~)


    不知道是冥冥之中的安排還是小時候的恐懼感讓我對醫生這個職業有了濃厚的興趣,最終還是以超高的分數進了某醫科大學,也為此放棄了保送的機會,讓班主任一頓臭罵(寶寶說:555我不是故意的...)


    光陰如梭,如今我也是個實習醫生了(寶寶說:被病人叫兩聲“醫生”就飛上天啦?你是同學知道挖?實習同學跟醫生絕對是兩個概念),醫生的辛苦雖然是早有耳聞,可是沒想到居然會如此的...所以不要怪醫生的態度不好,他們真的很累很累的,人在巨大的壓力下怎麽可能每時每刻保持“良好的服務態度”呢?


    醫生是沒有節假日,甚至沒有休息的時間,晚上值了夜班第二天繼續工作到名義上的下班,如果那時候工作沒有做完或者又來了新的病人就要繼續在那里留守,其實最可憐的就是那些小住院醫生和我們這些實習同學了,值夜班的是我們,每天不能按時下班的也是我們,主任用一分鐘說的幾句話我們為此要付出幾個小時的勞動,汗滴滴哦~~~


    “今天誰跟我值班啊?”正在神遊的我沒有注意到小住院(下文中用Z代替)在門口嚷嚷,大家都沒有出聲,我沒聽清他說的是什麽就應了句“好!”“喲,今天怎麽那麽乖啊?”老Z跑過來摸摸我的頭,“討厭...沒大沒小...” (寶寶說:我們平時經常開玩笑,其實沒大沒小的人是我...)“好啦,今天跟我值班請你吃晚飯”老Z說,(寶寶說:雖然叫他老Z,實際上就比我大4歲,很帥的一個小夥子呢~)暈...原來他說的是值班,哎,早知道就不答應了,郁悶的我又開始埋頭幹活,心里想著,下次千萬不能在大家都不說話的時候說話了...


    晚上值班實際上是非常無聊的,比較倒黴的時候會非常的忙碌,比如搶救...絕對是劇烈運動,運氣好的時候就“一夜無殊”,可以睡到天亮都沒人來叫你,直到夜班護士姐姐早上洗澡的時候會把你吵醒...


    看來今天晚上運氣比較好呢~於是我便偷偷跑去主任辦公室上網,嘿嘿,醫院網速挺快的嘛,心里暗爽ing...出於習慣首先打開了“天空”看帖子回帖子,於是錯誤就這樣開始....


    聚精會神的我完全沒有发現老Z在我後面站了半天...有點不知所措的我當時第一反應是把顯示器關掉,(寶寶說:好笨的人...應該關網頁怎麽去關顯示器?關了還是可以開的呀!一開麽就全看到啦)老Z不溫不火的說,“你幫我去把19床的病例拿過來吧,現在去。”老Z從來沒有用那種口氣跟我說過話,一向都是嬉皮笑臉的,我臉漲得通紅恨不得找條縫鉆到地下去,很茫然的去護士台隨便拿了本“恰特”(音譯)就往主任辦公室沖,回去的時候发現老Z正在看我剛才看的帖子,真的很後悔當時怎麽會只關了顯示器....


    老Z看我茫然不知所措的樣子,突然大笑起來...“喲~這是什麽呀?”他舉著我拿給他的“恰特”說,我擡頭一看...哎呀,把護士姐姐的“住院病人護理記錄本”給拿來了,額...從來沒有那麽糗過的我眼淚都在眼眶里打轉轉了,低著頭,一聲不吭的站在角落里,就像一只被主人遺棄的流浪狗,用驚恐的眼神看著來往的人,而我是用驚恐的眼神看著老Z的鞋子...


    “你來了那麽久,現在的樣子最可愛了”老Z還在一旁取笑我,我仍舊不敢擡頭,身上的白大褂都快被我揉成一團了,“你說吧,上班時間瀏覽不健康網站該打幾下?”老Z一個字一個字的說,還特意強調了“不健康”三個字,而我絲毫沒有在意那個,心里卻在想,我沒聽錯吧?“該打幾下”?“打”??老Z不知道從哪里拿出來一套護士服,不過只有上衣沒有褲子,扔給我說“把這個換上,我出去一下,如果在我回來之前沒有換好的話你明天就別想坐下了,聽到了嗎?”我一時間大腦空白...沒想到老Z居然是同好...無奈的換上了護士服(寶寶說:A片里的護士服是很短的裙子,而真正的護士服是長上衣加褲子,腿是不可以露在外面的),只是沒有褲子有點空蕩蕩的感覺,畢竟現在是大冷天呀,老Z出去的時候還特意把空調調到了30度,盡管這樣我還是覺得自己在发抖,不知道是冷的還是嚇的,總之就像一只剛從水里撈上來的小貓,可憐兮兮的縮在沙发的角落里...


    (可惡的醫院,沒有雙休日,殘念...繼續繼續....


    挖~今天上海好大的雪啊!!可惜地上濕漉漉的一片明顯積不起來也...)


    不一會兒老Z就從外面回來了,拿了一個工具箱,一個無菌盤,還有一些零零碎碎的看上去是要給病人換藥的東西,他稍微收拾了下辦公桌就把那一大堆東西整齊的放在桌上了,換上了做手術才穿的手術衣,不冷不熱的對我說,“縮在那里幹什麽,過來呀。”我呆呆的看著他,沒有任何動作,“這小丫頭不聽話是吧?我數3 下,要是還不過來後果自負啊”老Z還是用那種不冷不熱的語氣說著,不過這次多了點嚴厲,“1...2....”我幾乎像條件反射一樣的從沙发上跳了起來,乖乖地站到他跟前,連鞋子都沒有穿光著腳丫子站在地上,老Z把他的棉拖鞋拿過來,依舊是用命令的語氣說,“穿上,別著涼。”我上下打量著自己,天哪,這算什麽打扮...披頭散发的穿著護士服,雖然是長上衣卻只能剛好遮到屁股,兩條白白的大腿暴露的空氣中,腳上穿的是一雙男式的棉拖鞋...難道老Z有把女孩子打扮成那樣的嗜好?真是變態...我用自己都聽不到聲音在那里嘟噥,老Z也不看我,只是端詳著桌上的無菌盤,突然轉過頭來對我說“我記得你來的第一天我就教過你怎麽鋪無菌盤吧?來,鋪給我看看。”我越发不明白他到底要幹什麽,迅速的鋪好了無菌盤雖然手不停的在发抖,不過基本沒有做錯什麽,就是最後忘了把盤子蓋上...“恩,還不錯,等會兒多獎勵你10下。”啊??獎勵...我開始不停的揉著自己的PP,緊張的幾乎要哭出來了,老Z拿出一條滅菌的手術巾鋪在沙发上,讓我趴在上面(寶寶說:主任辦公室的沙发是可以拉出來變成小床的那種,拉開來之後比單人床要寬一點,平時醫生值班都是睡在那里的,我白天也睡過,很舒服的^^),把衣服掀到背上,輕輕的脫下我的小KK,我還以為他會像網上寫的那樣在我的肚子下面墊兩個枕頭,但是他沒有,倒是從兜里掏出來幾條約束帶,把我的手腳固定在沙发上,我試著扭動自己的身體,发現他固定的很好,既不痛也不能大幅度的動,專業級的kb師啊...我只能閉緊眼睛,等待自己的 PP不知道在什麽時候被什麽工具狠狠的親吻,大概5分鐘後還是沒有動靜,只是覺得PP暖暖的,非常舒服,我努力的回頭用眼角看了看身後...暈,老Z拿了個TDP(醫用的熱療儀器)照著我的PP,怪不得我覺得暖烘烘的呢,老Z還故意搬了個椅子到我能看到的地方,把我剛才鋪好的無菌盤放在上面,接著把他工具箱里的寶貝一一消毒後像做術前準備一樣整齊的排好,有大小不一的竹尺,小皮拍,類似乒乓板的木板,還有一些比較長的卷起來的皮鞭,還有些我沒見過的(類似晾衣服的夾子,小噴壺,一瓶不知名的藥水等等)...也不知道那些是幹什麽的,他慢條斯理的在那里投入的“工作”,仿佛忘記了我的存在,我的PP這個時候不再覺得暖烘烘的舒服而是越來越灼熱,針紮樣的癢痛,好想把那個破燈拿開或者把我冰涼的手放到PP上給我烤紅的PP降降溫啊...看到我掙紮的越來越厲害,老Z用手摸了摸我的PP,說“恩,再堅持15分鐘吧!”555我開始哭了起來,雖然我知道主任辦公室的隔音效果驚人的好,可我也不敢放開嗓子大哭,鼻子一抽一抽得用幾近哀求的語氣對老Z說“老Z啊,哦不是,Z大哥,Z大爺,求你把那個拿開吧,好燙...好痛...”老Z笑了笑,很迷人,從沒見過他那樣的笑容,“丫頭啊,竹筍烤肉不烤透的話不好吃的。”“555,烤焦了也不好吃的”我因為實在燙的不行而開始大聲反駁,“你放心,我有分寸,千萬不要低估我的專業水平哦,你看我都開了定時的。”大約在我的PP已經燙的快麻木的時候,“叮”一聲,時間到了,我的身心一下子放松了下來,把頭埋在沙发里幾乎要睡著了...老Z用酒精棉球仔細的把我的PP消毒了一遍,包括臀溝也順帶著消了毒,涼涼的酒精帶走了些許灼熱,但是留下的卻是更大的痛苦,我那快被烤熟的 PP,所有的痛敏感神經都興奮了起來,就算老Z用手輕輕的碰上去我都覺得疼痛難忍...


    老Z說,“好了,準備工作差不多了,接下來要正式開始了,我知道你以前也沒有實踐過,第一次我會放水的。”這算是許諾嗎?我要不要相信他呢?其實不管我信不信,我的PP都是砧板上的肉,只能任他宰割,老Z給護士台打了個電話“小林啊,今天我值班,有事情打主任辦公室電話,不要叫同學了。”我多希望哪個病人趕快出現意外好讓我逃過今天,可惜...我運氣每次都是那麽差...


    正在我東想西想的時候,老Z的巴掌開始無情的落在我那已經紅紅的PP上,那痛簡直是難以用語言來形容,還沒超過10下我就開始大叫,老Z似乎早有準備的從口袋里掏出一打紗布,整齊的疊好把我的嘴堵上,又用一條大的紗布綁緊,這樣我的聲音只能從肚子里傳出來,並且非常的輕...老Z對著那一堆工具,一個個的在手里把玩,還笑嘻嘻的問我,“丫頭,你喜歡哪個?”我說不出話只能對著他搖頭,发出一點嗯嗯嗚嗚的聲音,“看來你都喜歡啊,那我就試試竹尺好了。”啪!那聲音不是像正常情況下清脆的,而是有點悶,都是我的PP已經被“烤熟”的緣故,疼痛一直由皮膚到了骨頭再蔓延到全身,讓我不由自主的全身顫抖卻不能大幅度的挪動,老Z對我的反應貌似還比較滿意,接下來的幾下明顯放輕了些,但是卻老打在同一個地方,我連哭都哭不出來,只是一個勁的抖著,老Z涼涼的手在那微微突起的傷痕上來回拂動,多少減輕了點我的痛苦,身體漸漸的適應也不再顫抖,老Z又拿起那個像乒乓板的木板,圓圓的寬寬的,正好跟我半個PP差不多大小,這次又是連著的十幾下,比剛才的都有力讓我覺得整個屁股已經離開了我的身體,也沒有力氣哭叫,而是把頭深深的埋進沙发,感覺呼吸都有了困難,老Z把我嘴里的紗布拿了出來,輕輕的拍了拍我的背,好讓我正常的呼吸,我喘著氣,用已經變了的聲音對他說,“我知道錯了...不打了好嗎?”老Z輕輕的擦掉我眼角的淚痕,又幫我擤了擤鼻涕,變回了那種嬉皮笑臉的語氣,“喲喲,這幾下就吃不消啦?以我的專業角度來看你的PP至少還能撐個100多下的,放心啦我保證不會讓你站不起來的。”說話間又給我的PP擦了點藥水,涼涼的非常舒服,看到我又有了精神,老Z拿了幾個枕頭把我的PP墊高,比較過分的是把我的腿分的很開,重新固定好,這個姿勢異常“淫蕩”,女性的私處有一半以上暴露在外面,羞恥感和恐懼感遠遠勝過了疼痛,我又開始低聲的哭泣,甚至請求老Z把我的嘴堵上,條件是不要從後面看我...老Z不以為然的說“大家都是醫生,害什麽羞?就當我給你做婦科檢查好了。”他看到我那里已經濕潤,於是拿來紙巾仔細的擦幹凈,沒有任何侵犯的動作,這個舉動讓我徹底崩潰,以致絕望...對於後來的鞭打似乎不再害怕,默默的祈禱護士姐姐趕快打電話過來救我...老Z拿了一條比較柔軟的短鞭在我PP上來回輕掃,好像一條飼機捕獲獵物的蛇,嗖嗖嗖的幾下全都打在臀溝處,我那被強行分開的雙腿不能並攏,只能無助的扭動,那鞭子倒像長了眼睛,每下都不偏不移的打在兩半PP中間,大概30下左右,老Z停了下來,解開我身上的約束帶,自己坐到沙发上把我輕輕的放到了他腿上,一只手重重的按住我的腰,另一只手無情的在我PP上抽打,直到我再也無力掙紮...


    “好了,今天就這樣吧,我可不舍得讓你受傷,不然沒人幫我幹活了。”老Z笑著說,我趴在他身上動都不想動,他拿掉塞在我嘴里的紗布,仔細的幫我上藥又仔細的揉過之後,用那個噴壺裝了點瓶子里的藥水,均勻的噴在我的PP上,疼痛好像不那麽明顯了,據說那是他自己調配的藥水,配方保密...休息了大約一個小時以後,我又恢覆了生氣,老Z去值班室拿來被子給我蓋上,還端來一盆熱水問我要不要洗洗私處,額...難道當醫生的都那麽變態嗎?“我出去了,你洗好就睡吧,晚上我到護士台去坐班。”老Z說,帶著無限的溫柔,我乖乖的點了點頭,趕緊洗了洗PP準備鉆進被子,发現那一桌子還沒收拾,又幫他把東西重新消毒,整齊的放進工具箱,把箱子放在了角落里,不一會兒老Z似乎也意識到他的工具還沒收拾,又折了回來,发現我已經收拾好,並且乖乖入睡,偷偷的吻了下我的額頭就出去了,其實我沒睡著,心里覺得怪怪的,無意間一股熱熱的液體已經流到了大腿...不過折騰了這一番真覺得渾身酸痛,實在抵擋不住睡意的我沈沈的睡去...


      過了不知道多久,朦朧間我覺得有人在觸摸我的PP,好舒服...正在我翻過身來準備充分享受的時候,啪!一下巴掌重重的打在PP上,疼的我差點從沙发床上跳起來,果然是老Z那個流氓...“快起來了,都7點了!主任馬上要來了!”老Z大聲的說,我立馬跳下沙发,2分鐘內收拾好辦公室,5分鐘洗漱完畢幫老Z 和自己買了早飯,老Z壞笑著說“丫頭果然是越打越乖巧的,看來以後要多打才對!”我羞得滿臉通紅,轉身跑去護士台抱來所有的“恰特”,站在一旁吃早飯...“坐呀,那麽多板凳幹嘛站著啊?”老Z又開始取笑我...我低頭不敢看他也不說話,老Z也知趣的沒有繼續“逼宮”因為已經有同事來上班了,早上查完房,老Z笑呵呵的站起來,“來,今天你就坐在這里打醫囑”我发現老Z在那寬大柔軟的“老板椅”上還放了個柔軟的坐墊,坐下去真的不是特別痛,好不容熬到了下班,老Z又湊過來悄悄的說“怎麽樣?丫頭,以後都跟我值班好吧?”“才不要呢~流氓Z...”我小聲的說,“喲~想造反啊?還沒打疼是吧?走,去我家繼續...”說著就要來拽我的胳膊,我像逃難般的竄出辦公室,揉了揉仍舊痛痛的PP,其實心里很渴望再被老Z“教育”,但是又怕那樣會帶來不好的影響...於是沒有再跟老Z值過班,老Z似乎也能理解我的用意,對我越发的寵愛起來,直到我即將出科的那天,老Z有點傷感的對我說“丫頭,你知道嗎?我曾經的女友是因為我不能滿足她的肉欲而跟我分手,從我開始實踐以來,即使看著那些女孩子的私處我也沒有任何感覺,我甚至覺得自己不是個正常的男人,可是跟你實踐的那天晚上我真的又找到了以前的感覺,當然,沒有征得你同意之前我是不會對你有任何侵犯舉動...”我打斷了他的話,“老Z,其實那天晚上你對我做什麽我都不會拒絕,但是我心理上還是不能把sp和性聯系到一起,可能算是傳統的道德觀念吧...能有你這樣的GG真的是我的幸運,有機會我們可以多多實踐的呀。”“恩...那我可以經常聯系你嘛?”“你如果不經常聯系我的話我會天天過來把你煩死的啦!”“呵呵,走,丫頭,今天我請你吃飯~”“恩,我想想我要吃什麽哦...必勝客還是韓國料理呢?還是...”“你想把我吃窮啊?喏,今天发的獎金全給你了,你看夠吃什麽就吃什麽吧,再唧唧歪歪的別怪我請你吃竹筍烤肉了哦”,聽到那四個字我是嚇得兩腿发軟了,手里握著老Z的獎金,暈了,就200啊...可憐的孩子...於是把他拉到了菜場買了60多塊錢的菜,去了他家燒了一大桌豐盛的菜,可把老Z樂壞了,明天周末正好休息,明天的飯錢都省了,“丫頭,以後誰要是能娶你真是八輩子修來的福分啊,反正你等畢業都快30 了那時候也沒人要了,不如就便宜我了吧?”老Z一邊吃一邊半開玩笑的說,“想得美!”我拿起盛飯的勺子往他PP上拍了過去,卻被他一把抓住,按在腿上象征性的打了幾下,還沒等我叫疼他又在自己身上試了試,說“恩,這東西不錯,丫頭你這方面真的很有天分啊!哈哈哈哈哈....”哎...完了我的PP又要遭殃了...sp真的讓人痛並快樂著...


    ..................(若幹年後)


    “啊~老公輕點,疼啊...”


    “老婆,我記得上次打成那樣你都沒叫,這次我還沒開始你就叫疼啦?”


    “我是替我肚子里的BB叫呢...”


    “什麽?你再說一遍??”




    “討厭!自己去看我包里的B超單子啦...”


    “哎喲!老婆大人,您辛苦了,快快不打了不打了...”


    “老公,如果我們生的是女兒我真怕會被你打死...”


    “傻丫頭,胡說什麽呢!我打了你那麽多年,看看越打你身材越好,怎麽可能會打死呢?”


    “最壞的就是你啦...流氓Z...”


    “噓...別讓孩子聽到了...”


    畫外音,由寶寶解說:丫頭和老Z因為SP結下了不解之緣,可謂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啊~本文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所有內容雖然純屬虛構,但是寶寶好希望那是真的...現在實習的科室有個小住院真的長得好帥,讓我YY了好久呢...(*^__^*) 嘻嘻……


    最後祝所有的SP情侶永遠幸福快樂,也祝自己早日達成夢想,把bf改造成功...第一次寫這樣的文章,好累...大家有意見的盡管交流,o(∩_∩)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