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大人傳奇

 話說,本人一直希望穿越回到古代,做個縣官。升堂打板子,一日偶遇神仙,說可以滿足你的三個願望,大喜,言到:我要穿越到古代做個縣官,只聽到咒語一陣,一陣白光。就昏迷過去。


昏昏醒來。只見本人已經來到古代,坐在縣衙書房。正在這時,忽然聽的外面鳴冤鼓響,大喜過望,急急忙忙中把官服披上,來到大堂,往公案後一坐,驚堂木一怕,大喝一聲,“來呀,升堂。”


只聽的威武聲陣陣,兩旁十名衙役手持大板子站在兩旁,仔細定睛一看,公堂上面居然有個漂亮的女捕快站在那里,身材玲瓏有致。習慣性的就把目光轉到了她那翹起的屁股哪里,正在想找個什麽由頭打她的屁股的時候。忽然見她突然撲哧大笑道:“艾大人,你的官服穿反了啊”。公堂上面立刻哄堂大笑。


我仔細朝身上一看,我們現代人哪里穿過古代縣官的衣服啊,又急急忙忙來升堂,可不是穿反了嗎,但是定神一想,官字兩個口,公堂上面我最大,想怎麽說就怎麽說。於是重重一拍驚堂木喝到:“本官一心為百姓,聽到鼓響,急急忙忙來升堂,你這小女子,不知道本官的為百姓的心情,還敢大膽嘲笑本官,目無王法,今天本官就讓你知道我的厲害,來人,把這個大膽的女子褲子脫掉,先重打四十大板,以正衙門風氣”


只聽的兩邊衙役答應一聲,上來兩個,抓住哪個女捕快的雙手,一把把她按倒在地上,又來一個,按住她的雙腳,只見一會功夫,女捕快就被案邊摁倒,又上來兩個衙役,把她的褲帶一拉,直接把褲子褪到膝蓋下面,露出雪白的女人屁股。我定睛看去,只見那屁股圓潤飽滿,起伏有致,兩個皂隸掄起毛竹大板先放到屁股上面摩擦幾下,我大喝一聲:”給我打,重重的打“,只見板子高高舉起,帶著一點風聲,重重的落到白皙的屁股上面,啪的一聲響起,一道紅色的板子痕跡顯示在屁股上面,劈里啪啦,四十板板板著肉,兩條杖杖杖有痕,再加上女子的聲聲哭喊求饒聲,傳到我的耳朵中組成陣陣仙樂。


轉眼40大板打完,那個女捕快的屁股已經變成了紫色的茄子。

只聽的她就饒到“哎呀!疼死我啦!大老爺饒命啊!我再不敢啦!”

“好,你站到一旁”。只見她拉起褲子,勉強站到一旁。

這時我才回過神來,想想自己的情況,腦袋中回憶起來,我取代的這個縣令名叫艾達人,一般的人會尊稱我艾大人,綽號愛打人,哈哈,這個名字不錯。家中有錢,花了白銀五百兩,捐了個七品知縣,才上任數日。

那個女捕快姓張,是前任知縣面前的紅人,平日里面對衙役們頗為欺負,衙役們早就恨在心中。所以衙役們一聽到我的命令,立即就狠狠的揍了她一頓大板子。

這時候鳴冤鼓繼續響起,我突然想到只顧打她板子了,忘記帶擊鼓人了。哈哈

於是一拍驚堂木,喝到“帶擊鼓人上堂”。

只見一個20來歲左右的女孩攙扶著一位老婦人上的堂來。

二人跪,師爺轉呈狀,我打開一看暈,全是繁體還沒有標點,看不懂啊。

於是問道:下跪民婦,你有何情上告,當堂講來

老婦說道:大老爺在上,老身王氏,今年六十了,有三個兒子,都已經成家立業,如今老婦上了年紀,他們都嫌老婦年老,做不事情,還要吃飯,均不肯撫養老身,互相推諉,不肯收留我;媳婦們也都貶損我,昨日在大兒家中不小心打碎了一個碗。大媳婦竟然打了我兩個嘴巴,還把我推了個腚墩兒,現在腰胯還青著哩。

今日與鄰居家的說道,他們要我來縣衙告他們忤逆不孝的大罪。

所以這才來到衙門,求大老爺做主吧。

王氏,你告你兒子、媳婦不孝,這是忤逆大罪,也不能憑你一面之詞。你且起過一旁,待我審明實情,方可判斷。(掣簽)來呀!張捕快,快去傳她兒子、媳婦上堂回話。

可憐那張捕快,剛挨了四十大板。不得不一瘸一拐的接了簽,下堂去了

公堂上面一時閑了下來,我一想按她這個速度,一時回不來的,這閑著也是閑著,還是找個人來打打解悶!

只是瞧這老婆子面黃肌瘦,穿的破破爛爛的,活象個討飯的!如何挨的板子

正在郁悶中,突然发現旁邊還跪著一個20來歲的女孩,正偷偷擡起頭來,朝上面偷看,二目光一交,咦,長的滿亮的嘛,再仔細一看,屁股翹翹的,好的,不錯,就打她了。

於是,重重一拍驚堂木,喝到:”照規矩,擊鼓告狀要先打30大板再審理的,來人,把這個女孩裙褲脫下,重打30大板“

女孩大驚忙叫到”大人冤枉,不要打,我有話說“

“打完再說給我打”

眾衙役上,把女孩就案前摁倒,把白裙子掀起,褪褲。露出屁股,開始打板子,一、二、三… …(女孩叫喊、呻吟,痛苦掙紮、哎呀!疼死我啦!大老爺饒命啊!)十,十五、二十、二十五,三十。三十大板打完,女孩屁股被打的腫起老高,足足大了一號,隱隱脹起烏青的板痕

好的,對了,你剛才有什麽話要說

女孩趴在地上:大人,冤枉啊。哎呀,你搞錯了啊,我不是來告狀的啊,哎呀,好痛

沒有打錯啊,你母親來告狀,你要替她挨板子啊

大人,她不是我母親啊

篤,大膽刁婦,自己的母親竟然不認,膽大包天,來人拿大板子,再加打四十大板。

老婦道“老爺,等一下,我有話說”

老人家,有話等一會再說,我替你管教一下這個不聽話的女兒。來人,給我重重的打,打到她認娘

左右衙役上來,老鷹捉小雞一樣把她拖翻便打,可憐這女孩才挨了三十板,屁股已經打的紅腫不堪了

現在這又選的結實的大板子打上去,沒有三、五下就皮開肉綻見了血,呼天搶地的叫喊,卻絲毫不能打動衙役們的鐵石心腸。刑杖一下接一下,力道沒有任何減弱的跡象。四十大板,把女孩的屁股打成一團肉醬,女孩雖然疼得死去活來,卻仍然神智清醒,真真切切地感受著屁股開花的痛苦。轉眼行刑已畢。女孩趴在地上,已經奄奄一息了。

這回你認娘了吧,

大人,她真不是我娘啊

什麽,還敢狡辯,再打

大人,別打了,我認娘。

哪還不叫一聲

娘啊

這就對了嘛

大人,她真不是我女兒啊

啊,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啊,老人家,那她是你什麽人啊

她和我沒有關系啊,我在路上不小心摔到,她上前扶起我來,然後怕我再次摔到。於是扶我到公堂來了啊

啊是這樣嗎,這個女孩,你叫什麽名字啊

大人,民女姓李名魁,老婦人說的句句是事實啊,大人你錯了啊

什麽,你叫理虧,哈哈,就是理虧啊,所以要挨板子啊,教你一件事情,以後上街不要隨便扶老太太啊,不然要攤上大事的啊,哈哈

你反正已經叫了一聲娘了,不如就給王奶奶當個幹女兒吧

你這叫什麽什麽事啊,大人我叫李魁,奪魁的魁,不是理虧,你屈打了我30+40=七十大板,你還哈哈大笑,那有這個道理啊,你才攤上大事了啊,我和當朝的小公主是閨中密友,等會我就去皇宮,告你這個狗官一狀,讓你滿門抄斬,你這狗官。狗官。

我一聽,心中開始一驚,這搞不好是個官二代啊,這姓李的都是有後台的啊。

你爸又是誰

我爸是李剛,乃是當朝刑部侍郎,官居三品,比你這個七品芝麻官大上好幾倍,你現在怕了吧,我一定會讓你滿門抄斬的

果然,我爸是李剛啊,這個惹不起啊,不過仔細一算,現在停下,也是個死,更何況我是穿越來的,那個神仙還欠我兩個願望,實在不行就穿越回去,那時她去哪里找我。不如再打個痛快。

於是驚堂木一拍,大膽刁婦,盡敢依仗權勢,咆哮公堂,給我重打一百大板。

你們那個敢打,我把你們一起滿門抄斬

只見眾衙役面面相覷,無動手

好,你們都不敢,我自己來,我走下公堂,拿起一個板子,掄起來照著她的屁股就重重的打了下去,啪啪聲響起,我雖然不是專業衙役,力氣不是太大,但是在現代社會是是個sp的小主啊,平時也打習慣了,同時習慣的說道:我叫你不聽話,看我不打你,你認不認錯,叫你不聽老爹的話。下次還敢不敢了

想那女孩已經挨了70大板了,屁股打成一團肉醬了,每一板下去,都是痛的不得了,開始還罵罵咧咧,十來板後,後面就只剩下呼痛和求饒了,大人啊,我錯了啊,啪啪,哎呀,別打了啊,啪啪,哎呀,下次還敢不敢了,我再也不敢了啊,啪啪,叫爸爸,說我錯了,求爸爸原諒。不說,啪啪,哎呀,我說,我說,爸爸,我錯了,你原諒女兒吧。

我這時停下板子,問旁邊的衙役,後面打了多少

衙役回答到:正好三十板

我一算,正好30+40+30,一百板子後,我的古代的第一個小被誕生了,這正是人心似鐵,官法如爐,別人百煉成仙,我這里百板成被啊

好的,女兒你先去後衙,跪下反省,等我退堂回來再收拾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