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同人黃蓉篇

 郭靖被從屋里跑出來的黃蓉撞了一個滿懷,連忙摟住,低頭關切地問道:“蓉兒,你怎麽了。”黃蓉用力推開郭靖,嬌哼一聲一跺腳轉身跑了出去,郭靖急忙轉身沖著黃蓉焦急地大喊:“ 蓉兒,蓉兒。”擡腿正要去追。屋內傳來了大師傅柯震惡憤怒的叫罵聲:“ 妖女!妖女!………”

   

    即使郭靖再呆笨也明白发生了什麽事情,焦急的看著黃蓉跑出去的方向 ,略一猶豫便轉身就跑進屋內,一眼便看見自己大師傅正蹲坐在地上,從不離手的拐杖也丟的老遠,花白的頭发散亂開來,嘴里翻來覆去憤怒地罵著“妖女!”

   

    郭靖連忙跑過去把大師傅柯震惡扶了起來,撿起地上的拐杖遞給他,急聲問道:“大師傅你沒事吧,发生了什麽事?”

   

    柯震惡怒道:“還不是你帶回來的妖女!”

   

    郭靖楞楞地問道:“蓉兒?”

   

    “對,就是這個妖女,我只不過說了她幾句,她就罵我是個瞎子,還動手打我,和他老子一樣邪氣,不是什麽好人”,柯震惡用力地往地上杵了幾下拐杖,滿臉怒容。

   

    郭靖連忙解釋:“不,不是的大師傅,蓉兒平實雖然任性了些,有時侯有些愛捉弄人,但是她的本性是善良的”

   

    “善良?我看你是被這個妖女迷住了,我不準你以後再和她來往!”柯震惡怒喝道。

   

    “我,我,我去把蓉兒找來,讓她來給大師傅你認錯,”郭靖說完拔腿就往門外跑

   

    身後傳來了柯震惡的怒吼聲:“站住,你這個孽徒,你要是和這個妖女在一起,以後就別認我這個師傅……”

   

    郭靖順著黃蓉跑出的方向,一路尋找,一邊捧嘴大喊:“蓉兒…………”

   

   

    不知不覺就尋出了二里多地,尋到了一片小樹林邊,郭靖焦急地扭頭四處尋看,隱隱約約看到樹林深處有一個白影像是黃蓉。

   

    郭靖一邊大喊著蓉兒,一邊向那個白影奔去。跑近一看果然是黃蓉,提著的心才算放了下來。

   

    走到黃蓉身邊輕輕喊了聲:“蓉兒”

   

    黃蓉坐在地上雙腿蜷起,一雙玉手疊搭在膝蓋上,下巴抵在手背上雙眼直視前方楞楞入神,被郭靖一喊回過神來。看來郭靖一眼,悶悶不樂地問:“是你師傅讓你來的?”

   

    郭靖擡手撓著自己的頭一臉的憨樣,老實地回答:“不是”。

   

    黃蓉有氣正沒地兒撒,剛好被趕來郭靖撞上,就沒好氣地對郭靖說:“那你找我做什麽,回去去陪你師傅去吧,我是個妖女,誰和我在一起誰倒黴。”

   

    “不,不是,蓉兒,我來找你是讓你給大師傅認錯的,”郭靖連忙解釋。

   

    黃蓉一聽自己的靖哥哥來找自己不是來安慰自己的,而是讓自己去給那個瞎子認錯,“蹭”的一下站了起來,嬌怒到:“你來找我就是讓我去給那個臭瞎子………”

   

    “蓉兒!”沒等黃蓉說完郭靖就大聲喝道:“我不準你這樣說我大師傅。”

   

    黃蓉有些委屈但也不甘示弱:“他不但罵我是妖女,他還罵我爹,還不讓我和你在一起。我就罵他,死老頭,臭瞎子,老怪物…………”

   

    郭靖憨直,極寵黃蓉,這丫頭古靈精怪的沒少惹禍,郭靖整天跟在她屁股後面給她擦屁股善後,事後都不忍心責怪她。但在遇到大是大非,尊師重道的大事上,也從來不慣著她。

   

     郭靖從小就被江南七怪灌輸什麽忠君衛國,懲強扶弱,尊師重道的思想,這些東西在他心里已是根深蒂固。他認為不尊敬師長就是不對,辱罵師長,更是大逆不道的,雖然他也知道這事也不全怨黃蓉,但他認為長輩和晚輩鬧矛盾,不管誰是誰非,晚輩給長輩賠不是是應該的。 所以當他聽著嘣炒豆似的“臭瞎子,死老頭………”從黃蓉的小嘴里罵出來,就氣的冒煙失了理智,身不由心擡手打了她一記耳光。

   

    黃蓉被這突來的一記耳光打楞了,也不再罵了。手捂俏臉,楞楞地站在原地,瞪著一雙含著淚花的大眼,不敢相信而又委曲地看著郭靖:“靖哥哥,你既然為了別人打我………”

   

    郭靖打了黃蓉一耳光才猛地回過神來,舉著打了黃蓉耳光的手,也楞楞地站在原地,關切又心疼地看著她。想解釋,想安慰,嘴笨又表達不出來:“蓉兒,我,我…………”

   

    黃蓉挨了郭靖一耳光,但她不怪郭靖,她把這一切的罪過都歸到了柯震惡的身上。如果不是他,極寵自己,對自己百依百順的靖哥哥怎麽會打自己呢。

   

   挨了一耳光的黃蓉也失去理智地又開始怒罵柯震惡:“死瞎子,老不死的,不得好死………”

   

    郭靖打了黃蓉正悔恨自己,聽到她更加惡毒的詛咒自己大師傅,心里是又急又氣,嘴里卻又不知如何表達。就一把抓住黃蓉的肩膀,把她拉到自己身邊,不由自主又舉起了巴掌,轉眼看到她臉上鮮紅的巴掌印,又遲遲不忍再落下。

   

    黃蓉大眼看著郭靖舉起的巴掌,眼中閃過一絲驚慌,仍倔強地看著郭靖:“你打啊,你打啊,你打死我好了”接著又罵了起了。

   

    郭靖見她不思悔改,還更加的變本加厲,自己又不舍得再扇她耳光,就一把抓住她的手腕,向一棵枯倒的大樹拽去。

   

    黃蓉知道郭靖拉自己到那兒肯定沒什麽好事,就掙紮著想要逃,但嬌小的她不用內力又怎麽能從郭靖的大手里掙脫,被郭靖拉著拽著向枯樹靠近,黃蓉逃不了就驚恐地問:靖哥哥,你要幹什麽………”

   

    郭靖不答話,把黃蓉拽到大樹旁,轉身坐在樹幹上,用力一拉,黃蓉站立不穩,一下就翻趴在郭靖的大腿上,挺翹的小屁股就不由自主的翹了起來。

   

    黃蓉這時知道郭靖要幹嘛了,奮力掙紮,無奈被郭靖按著起不來身,心里又羞又怒:“靖哥哥,你,你要是……,你要是敢……,蓉兒以後就再也不理你了。”

   

    郭靖一楞,舉起的巴掌在空中緩了一下,又重重落在黃蓉挺翹的小屁股上:“蓉兒,你今天太不像話了,都怪我平日太縱容你了,今天我要教訓教訓你,讓你知道以後要尊敬師長”。

   

    黃蓉被郭靖按在腿上,心想到自己的爹爹都不曾這樣教訓自己,就被郭靖一巴掌打在屁股上,不由嬌呼一聲,又羞有怒,大聲喊道:“你又不是我什麽人,憑什麽教訓我?”

   

    郭靖又是一楞:“你,你別管我是你什麽人,反正你今天就是不對。你去不去給大師傅認錯。”

   

    黃蓉性子倔強,屬順毛驢的,要是好言哄哄,興許能去。可郭靖本性憨直,嘴又笨,完全來不了這一套。

   

    聽到郭靖這麽一問,黃蓉心里對柯震惡的惱恨又加了一分,要不是因為他,自己也不會被靖哥哥按在這里打屁股,不由得是羞怒交加,恨恨地說道:“讓我去給那死老頭子認錯,你打死我算了。”

   

    郭靖氣急,巴掌雨點似的打在黃蓉挺翹的小屁股上。

   

    黃蓉被打的嬌呼連連,奮力扭著身子躲避郭靖的巴掌,無奈上身被按住,雙腿也被郭靖的大腿壓著,能活動的部位不多,只有屁股來回擺動,卻怎麽也逃不離巴掌覆蓋的範圍。

   

    郭靖在黃蓉屁股上連打了十幾下,心中早已是不忍,千盼萬盼地希望她快點兒認錯,只要她認錯自己便不用在打了。不然,她屁股疼,自己更心疼。

   

    便停了手,輕聲勸慰:“蓉兒,蓉兒你去給大師傅認個錯吧。”

   

    黃蓉挨了打,心里正恨著柯震惡,聽到郭靖又要自己去給他認錯,不由怒吼道:“我又沒錯,要我認錯行,等他死了,我去給他磕頭賠罪都行。”

   

    郭靖一聽,黃蓉不但不認錯,還詛咒大師傅,本來就嘴笨這一下氣的更是說不出話來。“你……你……”了兩聲也沒憋出一句話來,就一把揪住黃蓉後頸處的衣裳,把她從腿上拎了起來。

   

    還沒反應過來的黃蓉就被郭靖又按趴在枯倒的大樹幹上,雙手撐地,還沒顧得上发怒,就感到身後下體的裙子被掀到背上,一只大手在自己腹腰處解自己的褲帶,立刻明白了郭靖要幹什麽,羞得黃蓉俏臉通紅,用力扭動身子,不讓郭靖得逞。

   

   黃蓉感覺到那只大手在自己腹間摸了兩下就離開了,正暗自慶幸,突然感到褻褲被往下一扯,瞬間滑落到腳踝處。頓時覺得屁股蛋兒和整個大腿都涼颼颼的。

   

    郭靖練武資質平庸,沒想到解女人褲腰帶卻是很有天賦,沒兩下黃蓉裙子里貼身褻褲腰間的帶子就被他解開,順手一扯,黃蓉挺翹的小屁股就暴露在空氣中,就連木頭一樣的郭靖都看呆了。

   

    黃蓉的屁股不算豐滿,但圓潤挺翹,被郭靖掌摑的整個屁股腫紅,在雪白的大腿的映襯下,很是誘人。

   

    黃蓉被郭靖扒了褲子,女兒家私密的地方都被郭靖看了個遍,郭靖是她的愛郎,心里也不是很抵觸,但她畢竟還是蕓英處子之身,又是在被打屁股的情況下被扒的褲子,羞得是滿臉血紅,恨不得一頭鉆到地底下去。心中更是翻江倒海,總感覺郭靖在盯著自己的屁股看,這樣的感覺讓她感到自己屁股除了被打得疼痛一外還有一種酥麻癢的感覺襲上心頭,這樣的感覺很奇妙。讓黃蓉忘記了掙紮,就連郭靖的問話都沒聽見。

   

    郭靖呆呆的,雙眼直直看著黃蓉那挺翹圓潤的屁股和潔白渾圓的大腿,縱使他憨直木呆,也被眼前的景象弄得心潮澎拜,口幹舌燥,不能自已。

   

    一陣冷風襲來,郭靖一個激靈猛地回過神來,恨不得抽自己幾個嘴巴子,暗想:自己怎麽能對蓉兒有這麽禽獸的想法呢?

   

    郭靖定了定神,看著被自己按著趴在樹幹上的黃蓉沒了動靜,忍不住又勸道:“蓉兒,你就給大師傅認個錯吧……”

   

    連問了兩聲,見黃蓉沒有回應,認為她還是不思悔改,又想起了剛才的種種,很是氣憤。狠心要好好的教訓她一下,便四下張望,剛好腳下有一根拇指粗細的樹枝,還算光凈,就順手撿了起來。照著黃蓉那光溜的屁股上就是一下。


    黃蓉被屁股上突然傳來的劇痛疼的回過神來,擡頭嬌呼,小嘴一咧,一只手本能地去護屁股,還沒捂到屁股上就被一只大手抓住按在後腰上。另一只手還得撐著身子,不然腦袋就會撞到地面上。雙腳又被郭靖的腿和樹幹夾著,又不敢用內力震開怕傷到郭靖,只能挺著光屁股被打,禁不住委屈的哭了起來。

   

    郭靖聽到黃蓉的哭泣,更是心疼的要死。但他還是強忍住沒有心軟。第二下又落在了黃蓉的屁股上。屁股上很快就鼓起兩道深深的紅痕。郭靖不忍再看,閉上了眼睛。舉手照黃蓉的屁股上又是一下,聽到她又是一聲嬌呼,接著就是哭泣聲。郭靖的心碎了。

   

     屁股上的疼讓黃蓉放棄了少女的矜持,放聲大哭起來。

     

     郭靖強忍著心疼沒有停手 ,七八下後黃蓉再也受不住了,求饒道:“靖哥哥,嗚嗚,不要打了,嗚嗚,蓉兒知道錯了,蓉兒以後再也不惹靖哥哥生氣了,嗚嗚………”

     

     郭靖猛地睜開眼,黃蓉的屁股上已是縱橫交錯七八道凸痕,看得郭靖眼淚在眼眶里打轉,強忍著沒有流出來。趕忙扔掉手中的樹枝,慌亂地給黃蓉提上褻褲。

     

     黃蓉慢慢地從樹幹上爬起來,背對著郭靖系上了褲帶,香肩一顫一顫地哽咽著兩只手交替著擦著眼中流出的淚水。

     

     郭靖內疚的要死,擡手就往自己臉上扇,清脆的耳光在寧靜的樹林里格外的響亮。

     

     黃蓉扭頭一看,不顧屁股上的傷痛,轉身上前抓住郭靖的手,看著他臉上兩道巴掌印,心疼地吼道:“靖哥哥你傻啊。………”

     

     郭靖內疚地看著黃蓉:“蓉兒,我不該打你,我該死,我該死………。”抽手又想往臉上扇。

     

     黃蓉急忙抓緊她的手,安慰道:“靖哥哥,蓉兒不怪你,蓉兒知道靖哥哥是為了蓉兒好,蓉兒真的不怪你,只要靖哥哥心里有蓉兒,不離開蓉兒,蓉兒就很滿足了”

     

     黃蓉俏臉一紅接著又低聲道:“蓉兒知道靖哥哥嘴笨,心里有啥嘴上說不出來。,蓉兒又經常惹靖哥哥生氣,以後蓉兒再惹靖哥哥生氣了,靖哥哥忍不住要打蓉兒,可不可以不要再打蓉兒的臉了,還打……打蓉兒那里。好不好?”

     

     黃蓉說完,滿臉羞紅地趴在郭靖懷里。郭靖緊緊摟著黃蓉喃喃說:“以後,靖哥哥再也不會打蓉兒了,不管她犯了多大的錯!”

     

     黃蓉摟緊郭靖的腰,緊緊貼在郭靖胸前,滿是幸福的臉上還帶著兩滴晶瑩的淚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