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女孩

 不是你的女人,走開啦!」說著,花夭氣呼呼地轉身就要離去,卻不料一雙鋼鐵似的男性長臂箝住了她纖細的腰肢,等她回過神,就发現自己已經被方蘭生擁進懷里,一陣風似地飛著。


  「夭兒,我從來沒有這樣生氣過,你知道嗎?」方蘭生噙在唇邊的笑容很冷,很冷。


  花夭轉眸看著他冷魁的側臉,心跳漏了一拍。她不禁揣然,蘭哥哥他看起來……似乎真的很生氣。


  風呼呼地在花夭的耳邊吹著,她靜靜地將小臉靠在方蘭生的肩頭,心窩兒里揪痛著。


  為什麽蘭哥哥不喜歡她?他又為什麽要生氣?是他自己不要她的呀!


  這樣的姿勢,真教花夭感到極度的羞恥!


  「放開我!」花夭嬌嫩的嗓音含著滿滿的怒意,被迫趴伏在方蘭生的膝上,動彈不得。


  她被他帶到了清觀客棧的廂房里,一進房門,就將她拉上暖炕,而她被他狠狠地按在曲起的腿上,俏挺的小**羞人地展現在他面前。


  「我說過,要好好地打你一頓,好教你學會教訓。」方蘭生冷娃的臉龐泛著怒意,方才的驚心動魄在他的胸口不停地翻動。


  天!剛才北蛟那把彎刀差點就劈到她那張絕美的小臉上,而她,竟然這樣不知死活,教他憂心如焚!


  「不要!」花夭搖晃著一頭雲墨似的青絲,心驚膽戰地用小手捂住自己的小**,身子懸蕩,水眸望著自己的一雙繡鞋橫陳在炕下。


  「誰教你這個小惹禍精不學乖,硬是愛惹是生非!」方蘭生嗓音冷硬,大掌將她一雙小手齊揪在身前。


  「啊──」花夭慘叫,一聲掌擊落下,嫩俏的小臀傳出熱痛,「暴君!我要回去告訴父皇!你不能這樣打我!」


  「如果你還有命回去的話,盡管去說!以後別再這樣拿自己冒險,知不知道?」


  方蘭生收斂了力道,然而還是教她幾乎承受不住。


  「不要!」花夭嬌哼了一聲,「我偏偏就要冒險!」


  「很好。」他冷笑了聲,揚起大掌重重地落下,多而,真正打到她俏臀上的力道,卻不如看起來嚴重。


  「好痛!」花夭掙著小手,卻奈何被他擒得太牢,根本動不了,她語氣悶悶地,含著哭音,「你打呀!你憑什麽教我聽話?我是一國公主,你又不是我的什麽人;甚至於你還不要我,我為什麽要聽你的話?你打呀!反正你就是要我身子疼,不是嗎?」


  聞言,方蘭生斂眸半掩詭沈的心思,大掌落下,卻是不痛不癢,緩慢地在她俏挺的圓臀上輕挲著,撩起羅裙,長指輕輕地滑進她的褻褲底。


  「蘭哥哥──」花夭吃了一驚,不安地扭動著身子。他……他的手到底要做什麽?


  「不、不──蘭哥哥,那里……」她的雙頰泛起火紅的羞色,不停地扭動著下身。


  「蘭哥哥……不要……」花夭想抽回雙手,卻掙紮下開,心窩兒里熱熱地,嬌嫩的恥丘泛起一絲異樣的感覺。


  今天的蘭哥哥好奇怪,為什麽……要對她做這種事情?花夭的呼吸微促,小臉羞紅了起來,她似乎不太討厭,身子似乎也很喜歡,不由自主地扭動著纖腰,然而,卻又有點想逃。


  不……蘭哥哥的手指律動似乎越來越快……好熱……她的小腹里漫開了火熱的暖流,幽心深處泌出滑膩的愛液。


  「住手……蘭哥哥……」她心里有些害怕,不知道這樣的激歡之下,她會變成什麽模樣,心窩兒里湧起了一絲期待與恐懼。


  「以後還敢不敢不聽話?」


  「我不聽、不聽!你住手啦!」花夭不服氣。為什麽他要這樣欺負她?她不要那樣卑微,就是偏偏不聽他的話,看他能拿她怎樣!


  「很好,我看你能倔到什麽時候。」


  「不……住手……蘭哥哥……」花夭一雙小手握拳,卻猶掙不開他的箝制。


  好熱……她覺得自己的身子里仿佛被人燃了火苗,小小的花心逐漸地在他的逗弄下充血變硬,泛出了刺痛的快感。


  「夭兒。」他柔聲低喚,揚唇冷魅一笑,黯眸深蘊著愛憐,戲弄的長指卻像是刻意要將她逼瘋,長指不斷地戳進她水嫩的幽穴兒。


  「不要了……蘭哥哥……不要了……」


  一陣陣難以壓抑的熱潮竄過她的背脊,是那樣的陌生,卻又難以抗拒,她嗚咽求饒,無力制止他狂肆的侵略,一雙修長的玉腿不住地踢動,晃浪著一頭青絲,小臉漲得通紅。


  「說,以後你還敢不敢以身涉險?」他的語氣淡冷。


  「不說、不說!蘭哥哥欺負人……你欺負夭兒……」花夭淚眼迷離,氣惱地哭喊道。


  「真的不說?」他冷挑起一道眉,男性長指的侵入更加肆無忌憚,一點兒都無視於她的求饒嬌呼。


  「蘭哥哥……住手……」她嬌喘籲籲,困難地低語,小腹間的快感化成一道暖流,不斷地從她的密穴地里滑溢而出。


  「夭兒,說你再也不敢!快說!」方蘭生沈聲地催促,邪俊的臉龐微地沈凝,他不以為這樣與她僵持下去,贏家會是自己。


  好熱……好難過……花夭覺得自己快要崩潰了!熱潮不斷地在她的體內泛濫成災,突然間,身子一緊,歡愉的快感擄獲了她的神智,剎那間她以為自己會死掉,她無措地哭了出來。


  「不敢了……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