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會(上2)

   隨著經理宣讀懲罰的話音下落,有人歡喜,有人慶幸,這其中自然不包括被念到的四位女人。


  當除了這四位以外的接待人員站到會議室的右側後,四女是戰戰兢兢地往前邁進了一步,而經理彷彿不趕時間一樣,沒有立即地執行懲罰,而是看了眼四人後,坐下看著桌上的檔案,先行做起文件的核對簽名。這時間內,四女不敢隨便亂動,既害怕後續的懲罰,也害怕經理對它們此時的站姿有所不滿,而其餘的接待人員也收起了剛剛的慶幸之情,因為她們知道,這裡即將變成刑場,雖然事不關己,但彼此平常也是同事,甚至是好姊妹。


  大約過了10分鐘後,經理才開始整理文檔一一收進對應的資料夾,甩了甩手,隨即站起身,對著四女無情地說道"可以開始了,請將你們下身的衣物,包括鞋襪褪去。"


  四女聽到後,都是臉紅愣住一會,隨即開始脫下自己的褲裙,絲襪等衣物,這其中,玥玥的心臟也是急速地跳躍,而後,她的擔心也成功上演了。


  隨著四女的衣物緩緩地被褪下,眼尖的經理看著站在最左側的玥玥,表情不是很自然,似乎在懼怕些甚麼,好像有甚麼東西隱藏著一樣,很明顯不是在害怕懲罰,因為玥玥的懲罰只有10下,根據經理的推斷,斷定玥玥可能藏著一些問題,便直直走向玥玥的身前,先是盯著玥玥的身驅,上下看了一圈,沒發現有甚麼不妥,而後,便是將目光看到她剛脫下的衣物,常年在接待部工作的經理,一眼就看出了不同的地方,由於接待人員需要長期站立,對其腿部會帶來極大的壓力,因此,在前年,所有接待人員的絲襪都統一發配,比較具有彈性與涼感,不是便宜貨。


  經理拿起玥玥此時心中最懼怕的東西,她今早才剛買的絲襪,此時,被經理一把拿起,扔到了她的臉上,而後便是一句質問"這是甚麼?"


  玥玥驚慌地拿起地上的絲襪,先放回前方的桌子,然後強行讓自己鎮定下來,顫抖地向經理認錯"對不起,經理,我沒有將絲襪洗好,所以..."正當玥玥開始解釋時,她的訴說很快便被經理打斷了"我不想聽到你解釋甚麼,你違規穿非標準衣物是事實,不管你是否為故意,在晨會這等嚴肅場合,穿著衣物不標準是事實,我說的這些,你需要辨反嗎?"


  聽著經理劈哩啪啦地說了一串,玥玥沒辦法也沒資格說不,這是只得認了"對不起,這都是我的錯誤,請給予我適當的懲罰。"


  經理看著玥玥說道"你的情況我會上報給我的領導,由她親自下來或派人來這進行懲處,這種特殊場合違規,通常是需要懲罰臀縫的,而涉及這類重度懲罰,不能由同部經理執行,你先到一旁等著吧,好好反省吧~"


  殘酷且冰冷地話語直擊了玥玥的心裡,眼淚差點就逼出來了,她曾聽聞她的一個前輩趙成成被扒光衣物,在會議室挨打罰跪,甚至抽向臀縫,羞恥之餘還伴隨著身入骨髓的痛,深度地害怕使玥玥彷彿看不見也聽不見另外三個同事挨罰的聲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