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國的監獄生活 #1.3

 1.3


“啊啊啊!好痛!”小d蹲在地上,幾乎站不起來,完全沒有形象的捂住屁股,張開雙腿,“求求你了,獄警姐姐,饒了我吧,我錯了!” 

獄警懶得同她廢話,一把捏脖子把她拎起來:“報數呢?剛才那下不算!”

“啊?”小d可憐巴巴的回頭望著獄警,還是把顫抖著的小菊花伸到獄警手前,“一下,一下。。。獄警姐姐……”

“哼!”獄警哼了一聲,又是一鞭子。

啪!竹鞭很勤奮的直鉆少女的敏感之所。連我都隱隱作痛。

“兩下……”她學聰明了,先報數再處理痛的問題。屁股合不住,她倒吸涼氣,用手指輕輕揉著肛門。

我想先解決內急,但是下面发漲,根本尿不出來,還好廁所沒有人看到我的窘境。少女的一切我在國外時想都不敢想的部位,今天一上午被我看了個夠,要不是理智克制,我急於发泄。

我曾經對著鏡子看過自己的肛門,但是是褐色的,還長著一點毛毛,而小d的是幹幹凈凈的粉紅色,每一寸褶皺都透露這少女的精致,相信就是一張菊花的照片,我也能認出來這是個美少女的菊花。

又打了幾鞭,現在,這朵粉紅色的菊花上,明顯腫了一大塊,小d哭喊的聲音都啞了。原本高冷無暇的面龐上,沾滿了眼淚鼻涕,長長的睫毛上也掛上了淚珠。

啪!八下!嗚哇哇!求……求求你拉,不要再嗚嗚嗚!

小d被打的顫抖,渾身汗淋淋的,足見有多麽痛苦,但是鞭子尚未停下,可憐女孩那可憐的部位還要經歷痛苦的考驗,這麽一個小錯挨怎麽狠的暴打,確實讓人感到憤怒。無奈,科國的刑罰(對女孩)就是如此殘酷,雖說是少女監獄,這些年輕的女孩甚至尚未发育成熟,但是體罰卻比普通監獄要重。

對付年輕少女,科國采取一種原始的暴力方法:打屁股,總之就是打,打到屈服。

但是畢竟,肛門這種部位還是……

太可憐了。

啪!九下!嗚嗚嗚……肛門已經发紫,瘀血凝聚,顯得格外淒慘,腫得厲害,褶皺幾乎已經消失,照這麽打下去,非得出血不成,突然肛門一緊一張,一個響亮的屁從少女的尾部竄出。這是小女孩最尷尬的時刻,同時單就是氣體沖出,對可憐的屁眼都是挑戰,小d一邊痛,一邊羞的不敢擡頭。

“算了!”獄警也是覺得不至於因為這點小事打的小姑娘肛門出血,就算現在這樣,至少兩星期拉屎都困難,如果失禁就更加麻煩,恐怕只能用柔和的水流沖洗了,獄警並不是像正常體罰部的不講人情的機器,把屁股打成肉醬都不眨眼,她輕輕摸了摸小d肛門,單就這樣她都痛的大叫。於是決定法外開恩,“打十下吧。不過多余的你逃不掉,打掃兩個星期廁所,算是抵消五下,如果不好好幹加倍罰,另外五下用板子打屁股蛋,明白?”

“明白!嗚嗚嗚,謝謝獄警姐姐。。。”小d長舒了口氣,恨不得感恩戴德的跪下,不過懲罰的噩夢還沒有結束,她抽泣著再次撅高屁股,露出紫紅色的可愛的屁眼。

可能良心沒有問題了,獄警格外狠辣,最後一下用盡了全力,聲音幾乎頂兩鞭。

嗷!小d慘叫,往上跳起,雙手扒開屁眼,蹲著,淚水痛的止不住。

她知道,接下來是屁股蛋,雖然只有五下,但是打屁眼幾乎耗光了她的耐力和體力,何況用的是板子,如果說鞭子是部分鉆心的痛,那麽板子就應該是大面積的苦難。

沒有女孩子不害怕板子,尤其是科國監獄特制的板子,幾乎和鞭子一樣痛,大面積的痛,以至於後來挨過板子的女孩告訴我,獄警抽出板子,屁股已經開始发燙了。

這一點小d不會不知道。

雙腿不敢合,女孩子再次撅起了屁股,她很瘦弱,屁股蛋沒有多少肉,這種打上去一定更痛。屁股暫且白嫩。

啪!抽出板子就是一下,打的小d猝不及防,疼痛等了幾秒瘋狂襲來,不過獄警沒有等待,揮手又是一下,啪!她就是要讓苦痛疊加,持續,屁股明顯发紅。

所幸五下很快就過去了,小d的屁股也就止於紅色,臀峰有一點发白罷了,即使這樣,也足以證明板子的狠,獄警甩手而去,小d痛的半個身子趴在地上,屁股高高翹起,不停喘著粗氣。看樣子,她是站不起來了,我覺得是時候发揮我男生的作用了,我才出門來。

走廊上,沒有一個行人,所有剛才罰站的女孩子都在挨打。鞭子板子擊打可愛女孩下半身的聲音和慘叫混合成可憐的交響樂。

最靠近廁所的監室門口,一個獄警一手拽著一個麻花辮的嬌小女生褲子往下褪,一手舉著板子,女生半個屁股露出來了,用手死死揪住可愛的內褲,哭的稀里嘩啦。不願脫褲子。

“不脫?五十下,還不脫,六十!”獄警不停威脅她,女孩害怕極了,越害怕越是不願意脫褲子,最後獄警直接攔腰舉起了她,在一片哭聲中帶她去了體罰區。那里可沒有願不願意的選擇了,我有點可憐她了(後來一個小時後我巧合看到她回來,滿臉恐懼,眼都哭腫了,褲子沒有穿,抱著,剛才拼命保護的小屁股被打的发紫出血,合不攏腿,顯然是打了私處了,用手捂住私處,指縫間還露出粘稠的奇怪分泌液,天知道她挨了多狠

不過現在我不是在意這個的時候,一個是把小d扶回監室,另一個還有一件事,我返回廁所拉了下沖水。

嘩啦啦!水湧出水箱,把骯臟的尿液沖走。陶瓷的便器幹幹凈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