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國的監獄生活 #1.7

 1.7 苦痛者之泣


打開窗戶,外面的小姑娘哭聲稀稀疏疏,可以聽得清楚。屋里的少女一個個安靜的躺在床上,但是似乎所有人都在揪心。

空曠的操場上,只有那個少女趴在那里,等待挨打,她的褲子被脫的幹幹凈凈,可惜屁股已經不再白嫩,不知已經被打了多少,打成了爛桃子的顏色

“對……對不起,饒了我吧……”姑娘弱弱的求饒,能聽到聲音有點沙啞。(我們的樓層不高,樓下正對操場,並且聲音是可以傳到的,只不過斷斷續續的)

“敢打警官?這是造反的大罪,沒有判你死刑就不錯了!”獄警厲聲大叫,“這幾天,你都不要想下床了。屁股開花都是輕的。”

“可是我已經被打了好多了啊……”遠遠的看見少女水汪汪的看著獄警。

“還能再挨打嘛!”獄警捏了捏少女精致的小屁股,雖然已經紅腫不堪,但還是彈性十足,“欺負到我頭上?你以為這麽輕松就會結束嘛?”

“啊!不要啊!”姑娘慘叫了一聲,看起來屁股確實痛極了。這麽漂亮的少女,屁股被打成這樣確實讓人動容,但奈何獄警不吃長相這一套。更何況她屬於公報私仇,不把她屁股打爛對不起自己摔了一跤吧。

她抽出一只大板子,幾乎一板下來可以覆蓋她整個屁股,但是這還沒有結束,獄警又一陣傳呼,叫來另一個獄警,她手中同樣拿著一個大板子,以至於少女看到兩個比自己屁股大多的打屁板子,身體就发抖。

“怎麽樣,像是中國古代打板子吧,一人打一半屁股的鴛鴦板。”

“會死人的啊,這樣!”這麽大的板子打一邊屁股,不要說是挨了打的紅屁股,就算是白屁股也扛不住,幾十個板子打上去,人也會昏過去。看來這個獄警真的是往死里打,“不要用大板……求求你們了警官,我真的是不小心……”

“怎麽?不小心就不打了?”開始那個獄警望向另一個獄警,“打吧,不要管她。看今天尿給她打出來。”其實後來才知道,打了一下午,姑娘被打到撒尿好幾次。

兩個獄警一前一後揮動板子,把嬌嫩的臀肉打出一陣漣漪。

“嗚啊!”姑娘慘叫一聲,盡管屁股上一天的疼痛已經折磨的她幾乎麻痹,但是恐怖的板子還是無情的摧殘著她的痛覺,“好痛啊!”

啪!啪!獄警無情的接著狠打那兩片翹臀,聲音讓我們這些在窗戶後面聽的都感到心寒。

“怎麽樣,小女孩?強大的中國板子的實力還是強的很的吧。”獄警嬉笑著打下下一板子,板下傳來姑娘撕心裂肺的慘叫。

“啊啊啊啊!我真的知道錯了!求求你了,不要再打了啊!嗚嗚嗚”姑娘淒淒慘慘的求饒,身後的屁股腫的很高,已經不成樣子。

“才幾下,屁股就又腫了一圈啊,可惜板子不如鞭子,很難把屁股蛋打開花。”

“不要啊!呃啊——”又是左右屁股各一板,姑娘手指緊緊摳住刑凳,幾乎插入木頭當中,可見屁股有多痛,“不要,不要再打我的屁屁了啊!求求你們……”

“今天晚上,你的屁股就不要想著好過了。我是不可能饒了你的。”獄警斷然說。

“要爛了啊……我真的錯了!求求你們……啊啊!”可憐的姑娘屁股已經被打到變形,但是依舊再經受摧殘。紫色的瘀血已經浮現在臀峰,馬上就會破皮流血。

“把一個可愛的屁屁打成這樣,真是可憐,不過誰讓它的主人犯這麽打的錯呢?”獄警嘲笑的說,“馬上就會開花吧?”

啪啪!這回兩人同時加大了力度,板子沾上屁股,硬生生扯掉一層皮膚。鮮紅的血微微從傷口滲了出來。

房間里,小d輕輕嘆了口氣:“不知道b怎麽樣了?”

一陣沈默,屋里一片黑暗,小b已經去了快半個小時,我們都擔心著她。會不會打成操場上哪位少女的樣子?會不會比她還慘?我佯裝上廁所,出門想去看一看小b。

走廊上一片少女的哀嚎,大部分是在監室門口扶墻挨揍,有的跪著撅高屁股挨打臀縫,還有躺在地上分開雙腿打私處的。十來個獄警都在懲罰。

可是我們監室門口一個人也沒有,我疑惑的四處張望,发現樓梯間隱隱露出兩條光溜溜的腿,無助的亂蹬著。稍微走近點,看見一個獄警正在拿著藤條猛打,我聽到是小b的聲音,幾乎窒息的嚎哭著,我看不到屁股,不知道被打成什麽樣了。

為了防止幹擾懲罰的嫌疑,我沒有再靠近,只能去了廁所。

對了,之前看到的那個麻花辮少女又慘了,被三個獄警圍著,全身裸體,雙手被綁,身上能挨打的地方都是紅腫的,屁股和胸部還被打出了血,一個獄警往她被打的发紫的肛門里插藤條,一個還在鞭打她的胸部,還有一個正用板子抽插她的私處,把她搞的又痛又羞滿面潮紅。

回到監室,小d和小c問我怎麽樣了,我說小b情況還樂觀,至少沒有像樓下那個少女一樣挨大板。

樓下的姑娘還在慘叫和呻吟,不算豐滿的屁股蛋還在經受摧殘,血色從滲出的一小片,變成整個屁股上的一大片,每板落下來,擡起來,都會看出一片血花。

“小女孩,一片牛肉用這樣的板子不斷打就會成手打牛肉丸的肉糜。”獄警有點累了,依著板子還在嚇唬姑娘,“準備好屁股變成Q彈的肉糜吧。”

姑娘渾身戰栗:“不要啊……”

啪!啪!兩個獄警默契配合,同時開始新一輪責罰,姑娘掙紮的幾乎筋疲力盡。只剩下一聲聲慘叫。

我不忍心再看,躺在床上,卻怎麽也睡不著,小c,小d,小e睡得倒是挺香。

又過了大概半個小時,門打開來,一個小可愛躡手躡腳的進來,我裝作睡覺,時不時偷偷看著她。

還好,小b沒什麽大傷,她眼睛哭的发腫,沒有穿褲子,輕輕揉著屁股。笨手笨腳的往我上鋪她的床爬,可能因為屁股太痛,剛上了兩個梯子,突然失去重心重重摔在地上,光溜溜的紅腫的屁股剛好砸在地上。

“咕嘰——”她痛的站不起來,但是為了不打擾別人睡覺,還是沒有发聲。

我也沒有裝睡的必要了,我起身扶起她:“沒有事吧?痛嗎?”

“好好好痛……”她嗚嗚的撲到我懷中,“你怎麽沒有睡?”

“我在等你嘛。”我告訴她,“打的狠嗎?”

“嗚嗚。”她哭起來,“獄警照顧了我,如果是打那個姐姐的獄警,一定會打死我的。不過還是好痛。” 

她讓我看她的屁股,一大片紅腫发紫,非常嚇人。

“嗯。”她臉紅紅的,“晚上我不上去了吧。”

“我們交換一下床也行。”

“不要。”她很奇怪的對著我笑,一下伏在我的床上,“我們一起睡吧。”

我保證她沒有吃任何奇怪的藥,對於這樣可愛的女孩子我也沒有任何非分之想。怎麽會這樣?

“你抱著我!”她說,一邊說一邊還在哭。

不對,為什麽這樣?一個光屁股的可愛女孩子和我同床?

雖然無法拒絕吧,但是我還是不想幹任何出格事,我也不敢脫衣服,抱著她躺下,小b軟軟的像一只小貓咪,身體緊緊貼在我身上,暖洋洋的,我突然感覺有什麽液體滲透了我的衣服,我低頭一看,正是從她的下體流出來的,她還很不老實的在我身上摩擦著。

算了,不想,不想。

我抱著她,還是一夜沒有睡。晚上操場姑娘的哀嚎響到了半夜,淒慘至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