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同小可(二) 作者:老夢

 第八節 野外實踐






前言:有人提到說可可是不是太笨了,怎麽總出錯?實則不然,為了小說主題的需要,之前所寫的都是可可犯錯誤受罰的,但只是少數情況,多數時間可可都做得很好。看來是老夢寫作的問題,之後要把可可展現的更全面一些。






“哥哥,可可要求平反!”飯桌上,可可睜大雙眼看著我。

“怎麽了?可可受什麽委屈了?”

“哥哥小說里把可可寫那麽笨,欺負人。”

“小丫頭,怎麽提這個?只是文學作品,何苦較真呢?”

“不行,就得改,哥哥不答應就不讓哥哥喝我做的粥。”

“好,我改,快給哥哥喝粥吧!”根據經驗,可可做的粥那是不能錯過的。

“這粥是可可第一次做,玫瑰冰糖粥,哥哥你試試如何?”可可說著從冰箱取出我的大碗,捧到我跟前。

我夏天愛喝冰過的粥,可可是知道的。這個粥味道還真不錯,香甜可口,甜而不膩,比外邊粥鋪的要好很多。

“可可,這花瓣是什麽?”

“笨哥哥,都說是玫瑰粥了還問?”

“哦,這個還能吃呀?”

“不但能吃,而且有養顏美容、活血理氣等等功效呢。”

“是啊?那以後經常買花給可可做粥,尤其是可可挨打之後,還能活血用……”

“哥哥……”可可打斷我說話,“哼,又欺負人……”






插敘一段之後,書歸正傳。



話說上月某周末,和可可去植物園遊玩。遊樂場、玩水、賞花……一天下來很是盡興。天色將晚,遊人漸稀,與可可歸途中偶至一僻靜所在,四下無人,我用眼神向可可示意這里可以實踐,可可大概明白了我的意思。到旁邊去折了一根樹枝,大概二尺來長,可可見到連呼“不要”。

我走到可可身邊,對她說:“可可,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和處所,我們都沒有過在外面實踐,就體驗一次吧,也不枉此行。”






聽了我的話,可可沒有反對,也未有所動作,眼神乖巧的看著我,叫了聲“哥哥”。

我讓可可在我身前站定,面朝我的左側方向。我又往四周看了看,確定無人,而後手中的樹條揮動,樹條的另一端帶著聲響落在可可裹著屁股的短裙上,可可身子晃了一下,“啊,疼,哥哥”,但是姿勢沒變,腳也沒動彈。

我手里的樹條繼續有節奏的落下,一下一下,每一下都讓可可身子一顫,並不時喊疼,由於不是在室內,可可也故意壓低了聲音,沒有发出大的叫聲。

樹條是熟悉的,人是熟悉的,屁股也是熟悉的,不過在這個環境下一切覺得是那麽新鮮,這種室外的情境必然造成視覺效果的極大不同,再加上還要分散注意力觀察周圍,精神處於緊張狀態,因此感觀,心理都是不同的體驗,有種莫名其妙的興奮。

這樣打了大概十幾下,我伸左手撩起可可的短裙,樹條直接打在底褲上,沒打幾下,可可已經受不了了,腳下不能保持原位,手也會去捂,不過依然堅持著只小聲哼哼,不发出大的聲響。大約這樣打了二十來下,見可可要忍受不住了,我知道她現在精神上也極度緊張,不只是忍受身體的痛。

我把手里的樹條扔掉,將可可抱住,手放在她已經发熱的屁股上……






可可日記





2009年7月26日



哥哥連續加了好多天班了,今天終於不用加班,可以陪我,所以決定周末出去玩,今天就去了植物園。

一天玩的很開心,可是,臨回來之前,哥哥卻給了可可一個特殊體驗--戶外實踐。

當我們到那個僻靜處的時候,我真沒有料到那里會成為我的受難場,在戶外被打屁股,真的是好緊張,好害怕,好害羞。

但是不知道為什麽,心里卻有些喜歡這種緊張刺激的感覺……





<第八節完>






可可趣事



“哥哥,明天七夕,你要記得買花呀”

“我當然知道了,寶貝,不過可可你花粉過敏,這次怎麽主動要求啊?”

“我要拿來燒菜和煮粥的。”

“- -!”



一個月前,可可報考了公務員,其後可可每天下班後就把時間用於看書學習或是看相關課件。



離考試還只剩十來天的時間了,可可還是覺得心里沒底。因此,前兩天,跟可可定下了考前這幾天的學習計劃:每天做一套真題進行實戰訓練,之後對照答案把做錯的學會、記住,有時間再看其他相關考試資料以及申論。



也許是我監督的比較緊,也許是可可也意識到考試在即,這兩天果然比原來更用功了,學得很賣力。雖然題目做錯不少,但是表現出越“錯”越勇的精神,鬥志不減,我誇她表現不錯,這樣會進步的。



今天也不例外,晚飯後可可又早早一個人躲在屋子里學習了。



我上了一會兒網,看看表八點半了,可可學了也有一個多小時了。哎,這孩子還真坐得住,也不知道“課間休息”一下,我進屋陪她放松放松,然後再陪她學習會兒,心里想著我把電腦關掉,起身奔屋。邊敲門邊說道:“寶貝兒,累了沒?讓哥哥摸摸(我和可可對按摩的叫法)。”






門開了,書桌前沒人!



可可躺在床上,看情形顯然是剛醒過來,看來是聽到我進屋的聲音。



我走到桌前,拿起書桌上的試題,見只做了三四道題。



“累了?”說著過去坐到可可身邊。



“不……沒……哥”,可可坐了起來。



“那怎麽睡著了,看這樣子睡的很香啊。”



“哥……我……題不會做了,就……就不想做了……”



“不會做的先揭過去,繼續往下做呀!再說不會的題對照答案把它學會了不就是進步麽。”



“是……哥……可可錯了”



“怎麽錯了?”



“……偷懶了”



“可可,咱們報考了不就是想過麽?要不費這麽大勁耽誤這麽多時間幹什麽呀,對吧?到最後關頭了,偷懶不就前功盡棄了!之前的努力也就白費了。”



“哥哥說得對。”



“咱們前兩天怎麽約定的?偷懶的話怎麽辦?”



“哥哥,我做題”



“我問你什麽呢?”



“額……打”



“打什麽?”



“打……屁股”






“打誰?”



“……打可可……屁股”



“那知道該怎麽做?把褲子脫了,趴我腿上來!”



“哥……”



“怎麽,要我去取工具是吧?”



“不是,不是,”可可褪下褲子,翻身趴過來,“哥,打慢點可以麽”



我沒理會她說的,一只手按住她腰,一只手攏了下她大腿,位置調好後,手掌就斜著落下,肉與肉撞擊,发出‘啪啪’的聲音。前幾下沒怎麽用力,像是和她屁股的每個部位打招呼,告訴她懲罰到來了。



接下去力道漸重,聲響也比適才清脆了些許。臀峰上的肉在每次撞擊時也在不停晃動,也有些像波一樣擴散。“啪”聲之後,就是可可发出的“嗯、唔”低吟聲。



眼見這屁股由白變粉又變紅,由一塊紅變成一片紅,隨著“啪、唔、嗯”聲,手掌落點也在上下左右遊動,而且手掌也開始變的脹痛。



隨著顏色的變化,力道的加大,可可的叫聲也逐漸升高,終於,忍不住求饒,“哥,我錯了,饒了我吧,我不偷懶了……”



我稍微停頓了一下,手掌在屁股上摸了摸。恩,還沒腫,“你最好記住你說的,現在自己報數,再打10下!”



“啊……哥……不要”



“不要啊,那就20”



“哥,我錯了,10下吧”



“30!”



“哥……”可可急的哭了,“哥”






“我叫你報數,再要說沒用的就繼續漲。”



可可扭過臉慌恐的看著我,搖了搖頭,又用力點了點頭。



我巴掌用了幾分力道打在肉最多的地方,“啪!”“一”,……



我想該給她個教訓,因此沒有留情,打完了30下。可可在數完30後沒敢動,還繼續等待著,我看效果達到了,“起來吧,下次知道怎麽做?”



可可點頭,我把她抱住,她也在我肩頭哭了起來,我輕輕揉擦拍著她的後背,過一會兒,安靜了。



我扳過她的臉,擦了擦眼角兀自帶著的淚珠,又親了親她。



“哥哥,可可以後不偷懶了,也不在受罰的時候討價還價了,哥哥不要對可可那麽兇好麽?”可可睜大雙眼看著我。



我點點頭。



“可可要學習了,哥哥陪可可麽?”



我看看表,九點多了,“恩,哥哥陪著你學習,咱們再學半小時,然後睡覺。”



“恩!”可可笑著答應。






<第九節完>






可可趣事



可可走到我身邊,我注意到她身上用彩帶打了個大大的蝴蝶結。可可說道:“喜歡麽?”我說:“恩,挺好看的!”可可又道:“今天是哥哥生日,這個禮物哥哥喜歡麽?”說著,往我身上靠過來。我恍然大悟,“喜歡,哈哈!讓我打開禮物”,說著手摸到蝴蝶結上。“不行,哥哥,你先去洗澡……”






十 回憶









出差到一個陌生的城市,得半日清閑,品上一杯清茶,獨坐於窗前,俯視著眼前這個城市的街區和穿梭的車輛,此時,下起了毛毛細雨,此情此景讓我的思緒回到了兩年前。



那天也是個細雨的天氣,可可早早就在車站等我,而我乘的車卻晚點了幾乎一個小時,耗費了可可半天的時間等我,我真是有些心疼,這也是後來實踐時有點手軟的原因之一。在麥當勞門口見到了可可,然後給事先找好的房東聯系,就在附近不遠,兩人撐傘前往。



一切都弄清之後,房間里只剩下我和可可兩人。原本我是打算下午和可可出去逛逛,晚上再實踐,這個下雨的天氣改變了我的安排。



可可坐在沙发一角,使勁抱著卡通抱枕,看起來有些緊張,手不停的擺弄著卡通的腳,還把它們綁在一起。

“可可,坐過來,跟我說說,這三個來月的情況。”

“哥哥不是都清楚麽”,可可小聲說道。

“那我問你,記了有多少了?”

“……二百多”

“還有呢?”

“還有什麽,哥哥說”

“還有一次忘記了?”

“啊!嗯……”

“你自己選擇,先算哪個?”

“一次的……”



“站起來!看著我!這一次是為什麽記的?”

“我忘記了?哥哥提醒下”

“忘記了?!”我一把將可可拉倒在腿上,“不記得了是吧?什麽錯誤會嚴重到記一次……”

“撒謊,欺騙哥哥……啊!……啊!……”我擡手照著可可屁股結結實實打了兩下。

見她身子有些晃動,左手攏緊了一些,右手繼續打下去,手掌落在牛仔褲緊裹的屁股部位,“啪啪”作響,雖然不像直接打在皮膚上聲音那麽清脆,但是可以感覺力道已經隔著衣服傳遞了進去。

“哥哥,我知道錯了……”

“站起來,把褲子解開!”

“哥哥,不要,我知道錯了”

“解開!別叫我動手!”

可可顫抖著打開前扣、拉鎖,慢慢把外褲褪下,露出內褲,看了我一眼,又順從的趴到原位。

我從內褲邊緣檢視了一下,屁股的膚色已經變紅了。巴掌再次落下幾乎已經沒有了遮擋,只是一層薄薄的內褲,相比剛才,疼痛也來的更直接了,從可可的反映也能看出來。打了一陣過後,把她最後的一絲遮擋也褪下,完全的肌膚相觸,也能完整的看到整個屁股的顏色變化,手掌也盡量照顧到各個部位,直到整個屁股都變得通紅。

“啊……哥,饒了我吧,我不敢了……啊……啊……”

我停下手,讓她起來,我站起身,“跪在沙发上,褲子先不要提!”

等她跪好後,我伸手在她屁股上揉了揉,沒有腫塊。一次的懲罰,挨幾巴掌就想結束了?先讓你休息一會兒,過會兒再叫你知道工具的厲害。心里想著這些,我站在可可身後幾尺遠的地方,打量著可可。覺察到我在身後,可可把頭扭過來看我。

“把頭轉過去!”

“不麽,我就要看著你”

我走到沙发跟前,手起掌落,啪的打在可可的小紅屁股上,可可“啊”的叫一聲,把頭轉了回去。但是很快又轉過頭來看我,我又是一掌下去,她再次轉過頭去。可可像是跟我較上勁了,總是不多會兒就回頭看我,雖然每次都被我喝令或是打一下轉回去,這一舉動反倒讓我有些不忍下手。

“為什麽不聽話,還要回頭看?”

“我看著你,你就舍不得打我了。”

我決定不再給她休息時間,“趴到沙发扶手上!自己報數!我要打你30皮帶,這一次懲罰就結束。聽到了麽?”

“……聽到了”

等她趴好後,我解下腰帶,對折了一下,對著光屁股抽打下去,從可可的叫聲可知,比手掌打要重要疼一些,盡管沒有用很大力氣,但是打在剛才被打過的屁股上,沒幾下,剛才有點褪色的屁股上又全都透紅了。

三十下打完,可可喘著氣,但是依然保持著姿勢沒敢動。

“能記住麽?”

“能”

“記住什麽?”

“再也不說謊了。”

“嗯,起來吧,到床上去,我給你揉揉。”

“嗯……哥哥,可可以後會乖乖的。”






“乖,晚上我們去看電影好吧?”



“好,我要吃爆米花,還要可可甜心……



可可日記



[雖說可可日記流水賬居多,但是可可當時所記還是比較完整的,對我的回憶也甚有幫助]



2007年9月21日



自從暑假前跟哥哥第一次實踐後,我變得很乖了,但是不知不覺還是被哥哥記了好多下,都是因為考試和假期鍛煉身體偷懶記的,而且,還有很嚴重的被記了一次,對哥哥撒謊了,早就知道哥哥痛恨撒謊,原來後果這麽嚴重,再也不敢以身試法了。這一次在昨天,哥哥來的第一天被清算了,嘻嘻,不是很重,也許是哥哥知道今天還要算一筆賬,所以手下留情了。



昨晚跟哥哥去看電影之前,去家樂福超市了,兩個人轉了一通,選了兩件東西,一個是40cm的塑料尺,另一個是帶著大概30cm長、2cm寬、1cm厚硬木手柄的浴巾。買的東西怪怪的,結賬時我都不好意思,提前跑出去了,哥哥倒是氣定神閑。看著這兩個東西,我知道今晚或明天我的屁屁要遭殃了。



看完電影回去,兩人都洗過之後,都不想睡覺,所以哥哥決定先清算一部分,這回就在床上趴哥哥腿上進行的,脫掉睡褲後,先是用手打一陣,再用的那個塑料尺,然後又用了木板手柄。大半夜打的也不算很重,後來被哥哥樓在懷里睡覺了。



哥哥今天還要待一天,來之前就說好出去玩的,起來的不是很早,先去了一個古建築,世界文化遺產,XX公園,下午又去逛街了,逛累了跟哥哥去吃DQ,沒到很晚,四點之前就回到了住處。



關於最後這筆帳,哥哥決定用手、直尺、木板、皮帶各打30下完結。這次都要可可自己報數,手打的三十很容易就過去了,接著是直尺,直尺的時候不能再趴哥哥腿上了,哥哥叫我跪趴在床上,這三十還是很難捱的,比昨晚要疼很多,力道比昨天足,疼的差點忘記數,終於打完了,尺子有一個角都掉了。木板就沒那麽幸運了,沒打一下就忍不住趴倒在床上,被哥哥勒令保持姿勢,還有重新計數,最多過不了三下,又趴倒了,數目更是不記得數了,哥哥或許看出再嚴的話會一直都打不完,所以我趴倒後就給我時間等我慢慢起來恢覆姿勢,也沒叫我數數,後來問哥哥,哥哥說是看我屁股都沒有下手的地方了,所以就沒要求那麽嚴。其實,我自己知道還挺得住,哥哥也說我屁股嫩很容易就變色了,怕把我打壞了,我倒是希望哥哥狠狠打,讓我多疼幾天,疼的時候就能感覺到哥哥的存在。木板就這樣,打了20多下吧,就結束了。最後哥哥拿起皮帶,讓我彎下腰去,皮帶打在大腿根部,很疼,又和剛才一樣,我叫著趴倒,哥哥也許是見我這樣以及屁股上不想再打在舊傷上避免打破,哥哥叫我把手張開,皮帶在手上打了20下,然後抱住我,給我輕輕揉著屁股,告訴我懲罰結束了。






過了一會兒,真的不怎麽疼了,看看時間六點了,該吃晚飯的時間了,我不想下去,哥哥就叫了外賣。



因為今晚我必須回家,所以吃過晚飯就一直讓哥哥抱著我,真希望時間過的慢一點,最好能夠停止,哥哥明天一早也就要回去了,總覺得相見太短暫了,舍不得分開,抱著哥哥哭個不停。



最後哥哥把我送上車回家。



是夜,回想這兩天,歷歷在目,書寫下來,以作紀念。哥哥晚安,明天一路順風。






[最後再加一段我的補錄]






等待外賣的時間,我跟可可談心,問她這次感覺如何。可可只是回答很好。又問她覺得這次打的重麽?可可搖搖頭。



再問她喜歡上次那樣嚴厲的、重的,還是喜歡溫柔些的,可可直說都喜歡。

“可可,你跟我說實話,我們實踐不多,我需要了解你的真實想法。”

“哥哥打的我都喜歡。”

“怎麽想的怎麽說?你喜歡嚴厲的對不對?”

“恩,是……哥哥”

“那剛才怎麽不說實話?”

“哥……我……”



此時,外賣到了,我開門付了錢把送外賣的打发走,關門進來把飯菜放到桌上,又坐到沙发上。



“我昨天打你那次是因為什麽?”

“撒謊”

“那現在呢?算不算撒謊?”

“這……”

“嚴厲的,好!從床上下來!”

可可起來,我見她只穿底褲。

“把睡褲穿上!”用手指了下墻角,“跪那去!”

可可乖乖的跪在地上,睡褲是短褲,因此膝蓋直接著地。

“給我跪直了!老實呆著,不許動!動一動或是回下頭就多跪十分鐘!”

可可見我這次語氣真的嚴厲,聽話的沒敢動彈。

今天已經打的不輕了,不能再打了。看看表,已經過了5分鐘,“轉過身來。”

“跪著這會兒都想到了些什麽?”

“不該說謊”

“有沒有冤枉你?”

“沒有”

“能記住麽?”

“記住了,哥哥”

“站起來吧”

可可站起來,立在原位。我把她叫過來,揉了揉发紅的膝蓋,“像這樣嚴厲的?”可可點點頭。“好,那你就等著以後更嚴厲的吧!”









<第十節完>






可可趣事






“可可,我今天加班,晚點兒回去。”



“哥哥,你工作偷懶哦,還要加班。”



“我記得昨天可可也加班了,是偷懶了麽?”



“可可是工作賣力!”



” 《非同小可》[11] 可可的十分鐘



分類[小說] by:博主.老夢 @ 2009-09-25 23:58:53 views:2524



可可日記



“好吧,不過只有十分鐘的時間!”

太好啦!哥哥同意讓我做十分鐘的主動,腦子飛速轉動,讓我好好想想,該怎麽治哥哥?哥哥卻在壞笑。

“笑什麽?”

“時間可不多,你楞著幹什麽”

“我還沒想出來呢,你怎麽不動?”

“我現在聽你的呀!”

“哦,那你現在趴到床上去”哥哥慢悠悠地動作,一點不標準。

“不對,哥哥耍賴,剛才怎麽要求可可的?屁股挺起來,腰下去,恩,保持這樣,不準動!”

“--啪!”

“可可怎麽不說一聲就打?”

“還要說麽?那我開始啦!”用手打了兩下,手好疼呀~

哥哥平時用手打我那麽多,難道不會手疼麽?伸手拿起哥哥剛才用過的木拍子

“啪!啪!”

可能是打得重了,哥哥叫出聲來。

“打疼了麽?哥哥”

“還好,有一點。”

“說,知道錯了麽?”“啪!”又一下打下去

“知道了”

“錯哪里了?”

“不該給你10分鐘造反時間”

“不對!說別的錯,知道錯了不?”

“不知道,可可說,哪里錯了?”

“嗯~這個我也不知道!”--“啪!”

我把拍子扔到一邊,也趴在哥哥身邊,哥扭臉看我“時間還沒到,怎麽停了?”

“好了,哥,可可下手沒輕沒重的,哪敢亂來哦”

“哪你是害怕我會報覆還是害怕把哥哥打壞”

“都害怕~~哈哈 哥哥,你疼麽,打得重麽?”

“沒事,比我打你的輕多了。”哥哥伸手過來把我抱住,兩個人倒在床上。








“可可,起床了!一會上班遲到了”

我睜開眼,見哥哥抱著我把我搖醒,“十分鐘到了麽?”

“什麽十分鐘?,已經比平時晚了十分鐘,還不快起!”

“嘻嘻,知道啦,哥哥”

“笑的這麽開心,告訴我做什麽美夢了?”

“嘻嘻嘻,不告訴你,就是不說~~”





<第十一節完>






可可趣事



“可可,去睡覺了!”

“不麽,今天周末,明天不用上班滴,我們再玩會兒吧,哥~”

“好呀,那明天咱們就不起了,也不用陪可可去逛街嘍。”

“哥,我鋪好床了,我們趕緊睡覺啦!”






《非同小可》[12] 小公主特權



分類[小說] by:博主.老夢 @ 2009-10-20 19:49:46 views:2486



第十二節 小公主特權



(這是很久前的事了……)



這天晚上吃過飯,可可在洗衣服。

可可:“哥哥,你過來一下。”我:“怎麽了?”

可可:“水太涼,你幫我倒些熱水來。”

我:“好的”

去飲水機接了些熱水,倒進去剛要走,可可又說:“太燙了。”

我用另一個盆接了些涼水放進去。

可可:“太涼了。”

這不是搗亂麽,我忍著不发作,又去接了熱水,這次先倒一部分進去,問她:“怎麽樣了?”

可可:“涼,再倒。”

我又倒進少量,問她:“現在呢?”

可可:“燙啦!倒涼水。”

我:“行了!沒完了?不就是一件T恤麽,我自己洗,回屋里歇著去吧。”

可可見我吼她,答應著回屋去了。






片刻後,我也回到臥室。

可可:“哥哥,我想吃爆米花。”

我:“恩,咱家里還有麽?”

可可:“沒了,只剩薯片和餅幹了。”

我:“那就吃薯片吧。”

可可:“不麽,我要吃爆米花。”

我:“大晚上的……”

沒等我說完,可可就拉著我胳膊:“哥~,哥哥~,好哥哥~……”

我:“好吧好吧,你等著。”



我下樓,到不遠處的便利店,找了半天沒有袋裝的爆米花,問店員,說只有桶裝的未爆的,微波爐里一分多鐘就好,我買了兩桶回去。



爆得了,稍微涼一點兒,拿給可可。

可可:“哥哥,我不吃奶油味的,我要吃咖啡味的。”

我:“就這一種,別的沒賣的。”

可可:“不吃,就要吃咖啡味的。”






我忍無可忍,把爆米花扔到桌子上,回過身走到床前,坐在床上伸手抓住可可手臂,一下子放倒在腿上,緊接著朝屁股打下去,啪啪作響。

我:“你今天怎麽回事?一晚上是不是憋著挨打呢?搗亂!”“-啪!”“-啪!”

可可:“啊,疼~,啊~”

可能是真的被氣急了,打得力道不輕,我的手也是隱隱作痛,但是我並沒有停手。

打了一陣,余怒未消,我把她拉起來,叫她趴在床上,我解下腰帶,對折了一下,皮帶帶著風聲抽向可可的屁股,啪!

可可:“啊~”

我:“還吃不吃了?”“啪!”

可可:“啊!不吃啦~”

我:“你是不是搗亂?”“啪!”

可可:“哥,我不吃了……”



我稍微停了一下,“把睡褲脫下來!”

可可:“不,哥哥。”

我:“你脫不脫?”

可可:“哥哥,不要。”說著用哀求的眼光看我,還在不停的搖著頭。

我沒理會,伸手把她睡褲拉下,又繼續拉內褲,一瞬間,我看到了---衛生巾。

我松開手,轉臉正好和可可四目相對,可可眼里噙著淚水,抽泣了一下,微聲道:“哥,我……”

我趕緊坐下來,“什麽時候來的?”

可可:“今天。”

我恍然大悟,怪不得今天這麽反常,哎,後悔我太沖動了。

我湊近可可,柔聲道:“怎麽不早說?”

可可:“我不好意思……”

我:“跟哥哥不要不好意思,怪哥哥粗心,沒看出來。”

可可:“不是的!不怪哥,可可剛過來時間不多,哥哥怎麽會知道可可的規律呢。是我太折騰人了,哥哥還生氣麽?”

我:“不氣了,我早知道也就不會生氣了。往後我沒发現要跟我說,聽到了麽?”



我:“以後每個月那三天就是可可的小公主日,小公主的時候可可有特權,不用幹活兒,還有特別豁免權,犯錯不被打屁屁,即使很嚴重的錯誤也要等過後再算。哥哥在小公主日就像伺候公主一樣照顧可可。”

可可:“真的麽?太開心了,謝謝哥哥!”說著起身把我抱住。

我:“當然是真的。”

可可:“哥哥萬歲!”

我:“哈哈,來,我看看,還疼麽?”

可可:“疼!”

我:“那我給你揉揉”,說著去揉可可屁股。

可可:“不是那里疼,是肚子。”

我:“哦,來,你躺下,等著我去給你熬湯去。”


一碗紅糖姜湯喝下去後,我問可可:“現在感覺好些了麽?小公主,早點就寢吧。”

可可:“我要哥哥的手放可可肚子上睡覺。”

我:“好。”


<第十二節完>



可可趣事


可可已經在鏡子前站了很久。

我:“可可,換好衣服沒?”

可可:“哥哥,你看,我這條褲子又瘦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