瑩挨打 03

 晚上,浴室。 

  弟弟白拓楞楞的看著眼前的瑩,自從上次的事情後瑩看到自己的目光多有躲閃,沒想到會主動找自己。

  “你……打算幹什麽?”有些疑惑的白拓看著自己的姐姐沒有想到會來這麽一出,莫非是乘父親不在家要報覆我?

  “我知道上次惹你生氣了這次你,雖然我不能在別的地方補償你,我知道你應該忍受的很難受,你總是忍著會更難受。”瑩說著就利索的脫光了下身本就極其單薄簡單的衣物,只留下一條薄薄的內褲腿上的傷痕都完全展露在白拓面前,“如果你覺得適當傷害我可以讓你輕松一點,那麽請狠狠的教訓我吧,比起被全班同學圍觀看著受罰……我不介意被你教育。”

  看到瑩的舉動白拓直接被嚇到了,看著瑩下身的傷痕很多,卻可以輕易的找到自己的作品,頓時心中生出一股子悔意。

  上次根本沒有注意到,在自己和父親的懲罰下,瑩裸露的皮膚上遍布著紅腫甚至泛紫的痕跡小腿、大腿根還有臀部到處都是板子印、鞭痕和藤條印,傷痕累累的身軀還是把白拓給震驚到了——瑩倒是完全習慣了讓自己的身體裸露出來,一邊說話邊取來上次使用的牛皮皮帶

  “是父親讓你懲罰我的,你不必太自責;說真的橫豎都是要挨打,而如果上你高興了總比你看著我不舒服要好……他現在出門了,你還裝什麽——要打要罵都可以了;反正就算你打得重了,他也會覺得是我活該,然後還是會喜歡你……”

  “……你是真的不會說?”看到瑩裸露的身體白拓也有些興奮起來了,上次被父親阻止了著實還是有些不爽的。

  “請動手吧,他是不會知道的。”瑩雙手將皮帶遞上,轉身看了看浴室還是問道“那你想怎麽懲罰我?是跪著還是趴著?”

  看到手中厚實的皮帶白拓折了折就想立刻发泄一下心中的怒火,心想著今天沒人阻礙,一定要把她的屁股給打爛。

  “給我趴馬桶上去,把屁股撅起來,你個賤貨只配趴在那挨打。”甩了甩了手中的皮帶那天的感覺頓時就回來了。

  “請您務必不要手下留情……給我一次徹底的教訓”瑩說著已經跪趴了馬桶上,雙手扶著墻壁等待著懲罰,任由白拓令她將屁股翹起,用力的將內褲拉起勒住臀肉,隱約間甚至可以瞄到那兩瓣之間——白拓猙獰的笑著撫摸著瑩的臀部,輕撫到臀腿交接處,熱乎乎的手掌立刻激得瑩輕微顫抖起來——同時白拓抓起一塊嫩肉狠狠一擰,屁股要是敢扭動就被狠掐大腿,不一會兒大腿背面就變得青紫交加了……

  皮帶,又硬又厚;當皮帶再一次壓上時,本已經略微消腫是的屁股高高翹起,擺出標準的姿勢,皮帶重重抽打在屁股上,只打得臀瓣在皮帶下彈跳著鼓脹不堪——很快紅腫處就開始发硬发僵,屁股一次次被抽得塌下去又全力覆位……

  瑩的雙手死死的扶著墻壁咬牙保持著標準的姿勢,忍住堅持不將兩腿分開來。但是也把受罰的姿態完全暴露在了白拓的面前。

  瑩始終隱忍著疼痛和喘息——畢竟是被自己責罰,盡管說自己是自願的,然而也不免在嚴厲的大力抽打表情有些泛紅——一輪打完皮帶聲停了下來,白拓伸手摸了摸有些发僵的臀部,手掌溫熱的感覺讓瑩更加難以忍受……

  看到自己的姐姐臉色通紅神情躲避完全不敢看自己,白拓玩心大起,開始用兩只手同時撫摸著瑩的屁股,聽到瑩開始发出奇怪的聲音神色恍惚猛地用勁一捏,腫大的臀部被捏的變了形狀……

  瞬時女生“啊!……”地呻吟出聲,一直保持的姿勢也瞬間破防跌坐在馬桶蓋上。冰涼的馬桶蓋和滾燙的臀部間接觸讓瑩很是痛苦。

  “就這樣?還以為你不怕痛呢,這麽一下就受不了了,看來你受罰時還是不夠認真啊。”

  “嗷!……”女生呻吟著喊出聲,但又立刻壓住自己的淫喘,不堪忍受地將臉頰貼在瓷磚上,只是在一切完成動作後,勉強擡頭,不安地低聲道歉:“是我錯了,我不該逃避的……我該打,您重重地狠狠地罰我吧……打爛了也沒關系……是我不專注,您別生氣……”

  “你下面不會已經開始流水了吧……”白拓惡意地在女生耳邊輕吟著,“是不是又想被人看著打屁股了?”

  從小到大瑩的屁股就給白拓看了很多次,甚至有時候還是他給上的藥,那種美妙的手感這輩子都無法忘懷。

  “如果能讓你滿足,動手好了。”瑩艱難的擡起頭,用無比卑微的語氣說道,“不……我沒有……如果你想要懲罰我那……那里,也可以——不過稍微快點吧不然等會父親就回來了。”

  “你個賤貨,現在輪的到你教我做事——我看你是受罰態度還是不行,——這一扭一扭的騷屁股,是不是沒打你很可難受啊——”白拓暫時停下了撫摸,再次使勁將內褲勒緊,私處頓時給勒出了形狀,冰冷的皮帶放在女生紅腫的臀部輕輕愛撫,話音未落,就抄著那牛皮帶朝女生撅起的臀部上大力抽打下去,完美的一道道弧線,以最大的力度痛,擊那腫脹的屁股——兩瓣交替著挨揍帶著完全作踐女生的心理,白拓下手越发狠毒,愈打愈來勁,直揍得那兩瓣可憐的臀肉完全脹了起來,看著之前只是微微腫脹的臀部現在腫的變成平日兩個大小,白拓心中倒是有了成就感。

  “把你內褲褪下,給我趴到洗手台上。”白拓沒有停止責罰甚至沒有給瑩喘息的時間,侮辱的命令立刻到來,讓瑩趕緊照做。

  命令脫掉女生下體最後的內褲,白拓獰笑著——把這個塞到嘴里會不會更能完全的作踐一個女生的尊嚴呢?於是強迫女生把嘴巴張開,瑩猶豫了一下還是乖乖照做了張開嘴巴——剛剛脫下的內褲給狠狠的塞了進去,腥臭的氣息將瑩的嘴巴牢牢堵住,嘴中充滿令人嘔吐的氣味,瑩再也忍不住拼命的反抗著,被內褲堵住嘴巴卻絲毫发不出一點聲音,手腳四處亂動只是在狹小的盥洗室中完全施展不開被白拓狠狠的摁在洗手台上。

  另一只手對著瑩的腫脹臀部用力一抽,將其腰部用力按下兩腿便大大的分開著,其間最兩瓣臀肉之間的縫隙在都被微微的暴露出來,粉紅柔軟的嫩肉帶著褶子,卻在若隱若現的遮羞中讓人愈发心癢;胸前一對被衣物遮擋著的胸部高聳著,其中脆弱嬌嫩的蓓蕾顫抖著发羞由飽滿逐漸變得挺立发硬——認識到自己的裸露屁股在弟弟面前都一覽無余,即使是瑩也不禁羞恥发顫起來,頓時不再反抗緊閉著眸低頭逃避著——白拓自然不肯就此放過,粗暴地一把揪住她的頭发迫使她擡頭:“你這賤骨頭就是欠揍啊,沒羞沒臊不要臉的,屁股挨揍都不肯聽話,看來只能好好羞一羞你才能長個記性了。”

  白拓看了面前的肉軀咽了咽口水卻想到了更狠辣的手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