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國的監獄生活 #1.9

 1.9 苦痛者之泣-3

獄警獨自操起大板,對比厚重的板子與小c瘦小的屁屁,我不禁感覺揪心,這打在身上,要有多麽痛?1 B4 N1 c* _3 _$ B7 ^

是誰发明的這種刑罰啊!& \$ A: U  h8 x! z

另一邊,小d伸手偷偷觸動身後的板子,但似乎一動就是強烈的刺激,你想象一下,一個女孩子,長的好看極了,此時撅著光屁股,屁股里插著一個碩大的東西。是多麽可憐的畫面?

而旁邊還有個瑟瑟发抖的小丫頭準備挨比她屁股還大的板子的打。

“啪!”板子狠狠砸下來,虐待嬌嫩紅腫的臀肉,一下就打的小c梨花帶雨,渾身顫抖。7 ^, s/ H- G& m9 k6 \

“啊啊啊!太疼了!”小c的哭喊似乎讓獄警更加興奮了,一連幾板子砸下來,臀肉被打的飛舞。0 Q, W8 e9 c, F+ S

跑操這時候已經結束了,女孩子們稀稀拉拉往回走。逐漸,偌大的操場幾乎空無一人,晨霧彌漫,空氣中似乎含著濕潤的芳香。遠處還有兩個少女站在操場上,羞澀的脫著褲子,前面站著一個獄警,來回徘徊,看來這兩個妹子少不了一頓好打。

主席台上,可憐的小c還在受苦。幾乎爛掉的屁股,看著就讓人感覺劇痛。4 y3 i' e! v2 |+ z

“嗷!啊!求求你了嗚嗚獄警姐姐!我錯了,啊!”小c的小腳丫痛苦的擺動著,聲音已經嘶吼到沙啞。

“現在知道錯了?晚了!”獄警大聲斥責,看上去她也累的氣喘籲籲。

小c的屁股已經打的不堪入目了,原本幼稚圓嫩的屁股已經變了形,全部腫得不成樣子,展現出黑紫色,再打就真的完全開花了。

和鞭子一條條開花不一樣,板子打爛屁股是整個屁股蛋鮮血淋漓。獄警就是追求這個效果吧。/ p5 n% _' ?9 D3 m0 U* C

“呼!”獄警實在是累了,把板子靠在了一邊。

“獄警姐姐,不要……”我趁機剛想求情,不料獄警竟然直接把板子塞給了我。  K) y; P/ \* x1 T& F0 v

“輪到你來,打她!”獄警氣喘籲籲的說,“給我重重打!我聽著呢。我先處理你那里的另一個。”3 X9 v0 ]  U2 e# }

小d一聽這個,嚇的一激靈,結果正巧,屁股里面夾的板子重心不穩,咣當一聲掉地上了。& |1 m: t  [7 `. t) {

“好家夥,你快點,打爛她的屁股。”獄警命令我,我一臉懵的站在原地。9 {4 ^  y4 T8 [

小c哭聲小了點,可能是我一定不會打那麽狠的緣故吧。的確,我第一次打別人屁股,又是這麽可憐的小屁股,不知道該怎麽辦。我被迫輕輕把大板放在小c可憐的屁股上,就這樣也激起她的疼痛。

她楚楚可憐的望著我,好像看到了希望。

“小子,不要耍花招,”獄警抽出了鞭子放在了可憐的小c眼前,“一下放水加十下鞭陰,你們可千萬不敢戲弄我,要不然這條竹鞭就要打在她脆弱的下體了。”

“啊!不要啊——”小c絕望的大喊,屁股和私處,今天是必定要有一個開花了。

我嘆了口氣,說實話,讓我打可愛的小c,我是真的下不去手。作為一個男生,真的不忍心,可是,有什麽辦法呢?我只能操起大板了。7 T- t. _4 }, q! V( x

“嗚嗚嗚,a哥哥……啊!”我也不知道應該使多大勁,感覺已經足夠了,狠狠的打下去,发出清脆的 啪!的一聲。小c腫起的臀肉微微顫抖著。4 P' U5 {9 Q/ S1 b: f8 b

“力度差的遠!十下鞭子!一會打,先記住數。”獄警頭也不回。

“不是吧……”小c的臉色更加紅了,害怕不安的扭動著雙腿,把兩腿之間可憐的部位夾緊,雖然沒有什麽用。

小d那邊,小d瑟瑟发抖的撅著光屁股兩瓣嫩肉潔白細膩,肛門還在不舒服的一收一縮,她知道自己絕對慘了。

“小丫頭,說吧,誰給你的膽子把菊花里的東西弄掉的?”獄警怒氣沖沖的質問。

小d不回答,企圖消滅獄警的怒火。但是獄警似乎沒有那麽生氣,她從口袋里掏出一枚色子:“我們玩個有意思的。”* M& b+ k! s8 z1 D

“什麽?”小d有一點抗拒這個色子,不是什麽好東西。

“1,屁板打屁股一百。2,手打屁股一百。3,鞭子抽屁股一百。4,鞭子抽菊花一百。5,鞭子抽私處一百,6,以上五個全來一邊。你自己投三個吧。”獄警慵懶的解釋。在科國法律里,允許這麽玩倒是。可惜了小d不管如何都要挨打。如果投了三個6,那怕不是被打壞。$ u, {6 q0 r5 c: H

(作者:沒有個人傾向,以下結果是我親自投出來的)% Z6 V/ a; `2 P3 _

小d趴在那里,可愛的祈禱一番,才害怕的投出第一個。

“呵呵,很遺憾,第一個就是5。”獄警笑笑,小d哇的哭出來,“你一會要這位挨著大板子的女孩子一起被抽了哦。”0 E. h5 M. Y! _6 y

“不要啊!”小d害怕的已經发抖了。但是獄警卻把色子再一次塞入小d手中,“不要再投了啊!”& K) l" q% P1 `$ j! T! R/ ]

但是在獄警的逼迫下,小d還是止住哭泣,丟出了色子。; \" f; G8 f# d- Q

“輕一點,輕一點……”小d自己念念叨叨的看色子的結果:還是5!

完了!小d已經不會說話了,臉色通紅,一只手悄悄捂住私處。已經兩百鞭了,如果再打,自己恐怕處女都保不住了。  `" `" d( y9 _+ t- {- m7 P  w" Y

“嗚嗚嗚!”小d哭唧唧的看著獄警,看她能不能原諒自己,畢竟獄警姐姐也是女孩子,應該可以體會打那里有多麽痛。可是獄警沒有,她只是再一次把色子拋給了小d。# J/ `6 ?1 u4 u0 M0 v$ z% `

最後一次,結果是4!( n: L' Q/ ?/ I$ o) l

“你今天真是和鞭子過不去了。”獄警忍不住吐槽。小d恐怕已經可以想象剛剛痛打完私處再打屁眼的感覺吧。) w% ~/ c# o' v5 _4 y: W3 P& h: X5 m

“不過這麽好的屁股,不打可惜了,讓我來!”獄警突然掐了一把小d的嫩臀,嗖的拋出色子。* W- q: _  O$ b8 m# h

“不要啊!”小d知道這麽一拋意味著什麽——她又要多挨打了。6 W( c) M. M4 W7 F8 F" _9 V) a

結果是1。1 F- `% \1 T& }/ L! ]

小屁板打還是挺正常的,小d應該是松了一口氣。1 ^4 l" ]  m' ?

“果然,開始吧!”獄警反手摁住了小d,抄起小板子就朝白嫩的屁股狠打。

好痛啊!0 a$ M6 U* F6 I5 f9 r  R0 d3 G

獄警k開始打小d了,應該無暇顧及可憐的小c了,她在剛才雖然已經積累了五十鞭私處了,但是屁股已經打到極限了,我還是冒險選擇了放輕了板子,要不然她的屁股就會完全爛掉。1 s' a2 ]& N: t/ o3 O3 L# x* R

啪!聲音小了好多。小c很惶恐的看著我,害怕再預訂鞭子。* o1 `: ?3 V# j3 M: B

但是,另一邊劈劈啪啪的板子聲和哭聲一點也沒有斷,看起來她果然沒有關注這邊。

啪!我打的更輕了,小c配合著大聲哭泣求饒,我大概明白古裝劇杖臀的戲是怎麽演的了。9 J5 y: n( H/ @  {6 j4 M; i

我再一次擡起板子時,那邊小d屁股上的板子聲突然停了下來。

“提示你一下,這兩板都不合格。加二十下!”獄警突然轉過頭來,露出一個詭異的微笑,“真的以為我不能一心二用啊?”

小c嚇的一顫,我心里一陣愧疚,因為少打幾下屁股,給她換來幾十下私處。

可是,小丫頭的屁股就要開花了啊!我閉上眼睛,使勁打下去。

小c的屁股觸感軟軟的,像打在棉花上,索性就當作棉花吧,我感到一滴眼淚流了下來,沒有停手,使勁連打。畢竟之前小b被打成那樣我也接受了不是。+ \7 v/ t, O, b2 q, h0 Q  g

“啊啊啊啊!救命啊!”“嗷嗷!疼死了!”兩個少女的嘶喊響徹整個操場。# G, j6 x1 S" W' E

啪!我感到,小c腫的幾指高的屁股想打破了的水球一樣,鮮紅的瘀血終於汩汩流了出來。

“啊啊啊!屁股爛了啊嗚嗚。”小c感到鮮血順著高腫的臀峰流到了大腿。

獄警那邊,看得出她下了死手,小d的屁股都已經打出紫癍了。

“啪!”“九十八!啊啊啊!”最後了,獄警加大了力度,小d屁股蛋痛到了極致,大滴大滴的淚水不斷湧出。

“知道錯了沒?”獄警用溫軟的語氣問,可惜手中的板子沒有放過她。“知道了。。。啊!九十九!啊啊啊!一百!”小d痛的跪倒在地。想到後面的更加狠毒的懲罰,就止不住掉淚。

她撫摸著自己軟軟的私處和嬌嫩的肛門,一會就得遭酷刑了。

看著小c流血的屁股,我想不到有一天我會把一個女孩子打成這樣。如果在其他國家,想必小c那麽可愛,捧在手心里都怕摔著,何況是暴打她軟軟的小小的屁股了!

我手一軟,板子脫了手,再也沒有力氣了。能不能不要再虐待這兩片肉了?血花滿天飛舞。+ B$ ]: F% r: L' a

“你把她拉起來!”獄警沒有責怪我,而是命令。小c沒有暈過去,想必已經對屁股的劇痛麻木了。那就換一個部位讓她繼續痛苦,這個女孩子要挨更狠的刑罰了。

小c總共要打90下,獄警命令她躺在桌子上,小d躺在旁邊,兩腳高高翹起,叉開。這樣女孩子完美的部位就暴露在空氣中了。2 x: d' g; u" N/ a9 C( i2 {/ v

可憐巴巴的小c屁股還在流血。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熬過去。


1.9 苦痛者之泣-4


“誒喲~”小c小聲呻吟著,勉強擡高腳,白嫩微紅的私處和血淋淋的屁股對比明顯,可憐她還要接著挨打。

獄警接過鞭子,讓我扶著少女的腿,親自懲罰這兩個少女。

我反而可恥的松了口氣。畢竟讓我一個男生打女孩私處實在不合理(打女孩屁股就合理了?),並且這種部位根本就不應該懲罰。

我站在兩人身後,各拉住一只腳踝,往後拉,把兩人腿翹高,私處和肛門充分暴露,方便獄警鞭打。

小d滿臉通紅,不住扭動著雙腿,畢竟被一個男生看著挨打私處在保守的科國還是很羞恥的。可憐小c已經顧不上害羞了。

嗖——啪!鞭子劃過空氣,精準的落在小c陰戶附近。小小的私處立馬泛出一道紅痕。

“啊啊!”小c啞著嗓子哭喊。雙腿不住顫抖,

“饒了我吧!”

“既然犯錯,就好好挨打,要怪就怪你們那個男孩子沒有使勁揍你的小屁屁吧!”獄警微笑著轉向面對小d,“該你了,小丫頭。”

“不要啊!奧啊啊啊!”嗖啪!一道鞭子打下來,打在大腿根,似乎並不完美,於是獄警就又補了一下,正中靶心,“哇啊!好痛好痛!”

這才一下,兩名少女就痛成這樣,可見獄警用力之大。

嗖——啪!嗖——啪!……

打到五十,兩個女孩幾乎都快流血了,小c尤其慘,下半身一片紫一片紅。小d也快要崩潰了,還有一百五十下啊!那不得打死?

小d的下一鞭精準的抽到了比周圍皮膚更加敏感的陰蒂,她像觸了電一樣劇烈擺動身體,我都快控制不住她了。

“啊啊啊!不要動那里啊!好痛!嗯~啊!”由於強烈的刺激,小d私處里湧出了粘稠的潤滑液。

“騷貨!”獄警看了,罵了一句,飛起一腳,皮鞋尖正中小d充分暴露的肛門之中,痛的她嗷嗷叫,幸好沒有裂開。

啪啪啪啪!不給喘息機會獄警又連打小d幾下私處,汁水飛了我一臉。我本來變態的想舔一下嘗嘗傳說中的“妹汁”是什麽味道,但是怕小c看到,就作罷了。

另一邊的小c,也流出了汁水,只不過不巧是金黃色的尿液,她啊,估計是嚇得失禁了。

獄警看到,罵了一聲,“你們兩個怎麽一個比一個惡心!”

看的出小c也在羞澀的使勁憋尿,但是獄警的鞭子很快打的小c顧不上任何事,尿液也飛了我一臉。按說小c那麽可愛的女孩子的“聖水”應該很受宅男歡迎,但是無奈我不是那種癖好的人。

金黃的聖水汩汩流完,小c又挨了十幾鞭。

打完九十,小c的痛苦終於結束了,獄警不讓她穿衣服,她只能捂住私處,抱著衣服一瘸一拐的回監室。

操場上,另一邊的兩個女孩也打完了,由於全程被暴打屁股,所以兩個女孩的屁股蛋很慘,和小c也差不多,兩個人攙扶著走,每個人屁股里還插著一根鞭子。

操場就剩三個人了。

“好了,清算你的懲罰吧!”獄警把臉貼近小d涕泗橫流的臉,“你還得挨很多啊!”

小d心里慌亂害怕,又嗚嗚哭起來,這打完不知道自己的下半身會成什麽樣子。一直看上去很冷的小d現在格外無助可愛。

現在獄警已經不是憤怒了,更多變成了純粹的取樂。

“不過呢,再打一百多下,這里可能就不能用了,”獄警用鞭子尖端戳戳小d的私處,嬉笑著說,“我可不想這麽輕易放過你,下一個一百鞭就饒你打到小屁股蛋上吧!”

“啊?還要挨打嗎?”小d本來聽到前半句很開心,結果後半句還要打讓她又陷入了絕望。

“你的意思是還是打私處好嘍!”

“不是不是!”小d趕緊搖頭,打屁股肯定好一點嘛,“還是打屁股吧。誒喲!”

“不過呢?先把私處打完再說!”獄警想起小d還有十幾下私處沒有挨,於是加緊打完,從口袋里掏出一個奇異的小圓環(以下創意大家可能在什麽地方見過,沒錯pixiv上有一個漫畫就是這樣的),“我說了,我還有別的技巧懲罰你——你不是喜歡流水嗎?”

“你要幹什麽?”小d驚恐的想要捂住還疼痛的下身。

“不要急,現在有點腫,等到消腫了你就會很舒服的!”獄警剝開小d的手,分開小姑娘的私處,露出一顆潮濕的小豆豆,這是我第一次這麽近距離看少女的構造,海綿體再次沖血(就沒有停過),高中生物怎麽沒有講過這個小豆豆呢?

獄警把圓環套在了小d的小豆豆上,然後拿出一個遙控器,一按,圓環自動收緊。

“好了,除了我,誰也不要想把它拿下來了,並且,從我按下下一個按鍵開始,只要遙控器在你附近,圓環就會震動,你可以試一試。”

“啊啊啊!好難受啊!”小d驚呼,獄警啟動了遙控器,震動不易察覺,但是對於少女的刺激已經足夠了,小d渾身無力,蜜汁越流越多,就像一個水泵一樣汩汩流出來。獄警哈哈大笑,看起來愉悅的不得了。

“這個不算是正式懲罰啊!你把它當作獎勵吧,哈哈。不要忘了,下一步打你臭肛門的哦!”獄警指示我繼續分開小d腿,露出可愛的菊花,現在水已經多到把菊花浸透了。

“啊啊啊!不要啊!痛!”鞭子正中還稍稍腫起的菊花,小丫頭痛的飛起,一百鞭下來,肛門以及周圍已經布滿了紅棱子。還有好幾處破皮流血的地方。估計幾天廁所都不能好好上了。再加上前面的刺激,小d已經快昏倒了。

“哇,這上廁所怎麽辦啊!”我不禁感嘆。

後來我才知道,肛門打慘的女孩子上廁所不管怎麽樣都要用開塞露,把便便泡成液體再排出來。會好受一點。

當然,後來整個監室都被打,上藥和為小d擠開塞露只能由我而幹,你問小e?這丫頭很獨,除了偶爾和我說話,就沒有和其他人交流過。

小d接下來慘兮兮的趴過來,一邊劇烈顫抖一邊捂住肛門,還要打屁股。

啪!“熬啊啊啊!”屁股至少肉厚實,但是痛起來也是不得了。

剛剛挨了一百鞭的屁股已經一片通紅,腫的老高,中間還有一道道紫色,這一百下打下去估計要流血,至少小d那圓滾滾的光屁股要變了形。

啪!鞭子飛舞,像一只咬人的毒蛇,狠狠咬在小d的屁股上,留下一道紫痕。“啊啊!我真的錯了,求求你不要打了啊!”小d疼的嘶吼著。

“還不夠哦!看看剛才可憐的0523c!”獄警的笑容幾乎已經變成了獰笑。轉身又是狠狠一鞭。

“啊!”小d慘叫著,大眼睛里淚水止不住的流,伸手去捂住屁股,獄警粗暴的撇開她的手,示意我握牢。

被迫成了幫兇。你可以想象一下,一個柔弱的女孩子光著屁股伏在桌子上狠狠挨打,我攥住她的手牢牢控制住,看著她的臉痛的驚恐,涕泗橫流。

啪!又一次,鞭子縱橫交錯,交匯處能看見少女的皮膚被掀起來,滲出組織液和血點。

下體的圓環不斷震動,粘稠的液體還不斷流出,反覆的高潮已經讓小d無力慘叫,只剩下一聲聲嬌呼。

再幾十鞭過後,少女的屁股終於崩壞,流出鮮血,雖然不如小c那麽慘,但是看女孩子挨打到屁股流血,還是讓我內心顫抖。突然,一股熱流濕透了我的鞋子,低頭一看,小d也撒出了一道亮晶晶的水流。

“啊啊!對不起……”看到我跳開,小d下意識連忙道歉,她渾身顫抖,我握住的小手冰涼。

“沒事沒事。”我小聲說,害怕被獄警看見加罰。

“最後十下!”獄警哈哈大笑著揮動鞭子,滿臉痛快的仇恨仿佛番外個體(來自動漫魔禁三)

,鞭子最後擊打在小d屁股蛋上,血跡淋淋的鞭子再一次接受洗禮。

啪!啪!啪!獄警舞動鞭子很快,小d來不及吼叫就挨完了打。

獄警瀟灑離去,留下小d一人享受最後的痛苦。

操場空空蕩蕩,遠處的山巒環繞,小d幾乎走不動,我只能扶著她的胳膊,一步一步挪回監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