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國的監獄生活 #1.5

 1.5 新墮者之痛-2


懲罰區和監室區不是一棟樓,但是中間有個通道過去,對於女孩子來說,這個通道就是噩夢的開始。

懲罰區很大,有四層,每層八個懲罰室,懲罰一般一天分為三場,6:00-14:00是上午場,一般是單純一般的挨打,屁股私處肛門都是這個時段打。14:00-22:00是下午場,被可悲的判處各種花樣百出的羞恥附加刑的這時候挨打。科國附加刑有很多種,聽名字就令人瑟瑟发抖,受刑部位一般都是下半身和乳房(除去太小的孩子),比如電擊和三角馬之類的。22:00-第二天6:00是深夜場,是對於重犯的重打,雖然部位還是下半身,但是重度不能和上午比,幾乎沒有一個人可以站著從深夜場走出來。不大小便失禁都很少。

小c是上午,但是因為比較早,所以路過深夜區,有些女孩子沒有打完的,发出淒厲的慘叫,連空氣里都彌漫著血腥味。我從窗子里只看了一眼便不忍再看,一個裸體的雙馬尾女孩正被倒吊著打私處,血花飛滿了大腿,私處已經看不出原貌,或許一輩子影響生育,女孩一臉絕望,只剩下痛哭,屁股雖然在後面,但是從地上的血跡可以看出那絕對已經成了兩塊爛肉了。

不看她,我看看小c姣好的白嫩面龐,算是從陰影里走出一些。

這個世上的想象總是向著好的方面,但是這也掩蓋不了可怕的現實。與其痛苦,不如幹脆不看。

但是現在大概不是講哲學的時候,送小c進到懲罰室,我就打算出來,但是一個很健壯的行刑員拉住了我,像她這樣強壯的女性,在科國還真不多見,以至於小c在她面前像只雞仔一樣瑟瑟发抖。

“組織上交代過,你在一旁觀看。”她冷冷的說。可能是因為我不用受罰,她們認為觀看能夠讓我認識處罰的可怕吧。

她們還是太不了解男生的心理了……懲罰員把我安排到旁邊的座位,然後轉身揪過小c細細的胳膊:“過來,把褲子脫光,在刑架上趴好了!”

她有點尷尬的看著我,同時也很害怕,我想轉過頭,但是懲罰室很小,避無可避。

“嗚嘸。”她很萌的发出一聲無奈的嘆息,嘟起嘴,埋下頭去揪外褲,她的手害怕发抖的很厲害,半天沒有脫下來。

“快點行不行!”懲罰員很惱火,她的手中拿著一會要打到小c小屁股上的板子,在刑架上敲的啪啪響。那板子還是竹制的,看上去又重又打。

“嗯。”小c慌亂的應答,趕緊拉下粉色外褲,露出純白的內褲,包裹著一個圓圓的屁股。下半身光溜溜的女孩子,兩天我已經見了好幾個了,但是小c的屁股是最可愛的。

她不敢遲疑,褪下內褲,兩瓣屁股像果凍一樣跳出來,嫩滑潔白的宛若牛奶。不敢想象一會會被打成什麽樣。就這麽可愛的屁股靜靜的趴在刑架上,微微撅起,密處若隱若現。

“先打屁股。板子兩百,藤條最後再打。”懲罰員站在她身旁,小c緊緊咬住嘴唇,打了個冷戰。表情已經開始要哭了。屁股的肌肉也是驟然縮緊,但是刑架上的她根本使不出力。

“準備好了嗎?一。”懲罰員舉起了板子,瞄準眼前的稚臀。重重揮板。

“嗯。”小c閉上眼,準備迎接重罰。雖然早有準備,但是屁股蛋上傳來的疼痛還是超出了想象,一道紅暈瞬間展開。“啊!好痛啊!”

由於手被固定,只能雙腳亂踢,兩腿之間春光乍泄,但是無所謂,一會反正那里也要挨打。

可憐的小丫頭。

“二。”懲罰員接著報數,板子再次狠狠落下,因為沒有熱臀的工序,前幾下非常痛苦。小c也不顧及形象了,大聲嚎叫起來。她的屁股雖然不算豐滿,但是形態很好看,雖然讓人心疼,但是這樣的紅紅的屁股也讓人很想捏一把。

打到第十下,小c雪白嬌嫩的肌膚幾乎已經全部變成深紅,懲罰員停了幾十秒,好讓疼痛充分傳達。但是對於小c來說,每一秒都是煎熬。

“嗚嗚嗚……我真的錯了……不要打啦!嗚嗚嗚……”小c哭的上氣不接下氣,從進監獄開始,想必她是真的後悔辦了傻事,如果不是當時鬼迷心竅,何必現在這麽慘的拿屁股贖罪呢?

“好痛啊……不要!啊啊!”板子重新響起,小c像炸毛的小雞一樣痛的亂扭。

“十一。如果你一直動的話,我有權利加刑。”懲罰員“友善”的提醒小c,她嚇了一跳,乖乖趴好。

“可是真的好痛,嗚嗚……”她不滿意的抱怨,冷不防又挨了一下,“嗷啊!好疼好疼!”

幾十下過去,可憐的屁股蛋明顯腫了一圈,皮膚的顏色和大腿上依舊白皙的皮膚形成鮮明對比,紅的仿佛畫上去,中間已經開始发紫了。

現在,小丫頭屁股的狀態頂多還是停留在犯錯被母親狠打的顏色,讓人只是覺得是個可憐的孩子,但是打到一百下以上我就不這麽認為了。

“一百。”懲罰員狠狠揍到一百下,終於可以停幾分鐘了。小c上衣被汗水濡濕,內衣若隱若現。

“嗚嗚……疼……嗚嗚!”她的嗓子已經沙啞了,只有委屈的嗚咽。

我向懲罰員要了一杯水遞到她面前:“來,小c,稍微喝一點吧。”

她早上沒有吃飯,也沒有喝水,因為害怕打到吐或小便失禁,但是這樣下去遲早要脫水。

“謝謝。”她臉蛋紅紅的低聲對我說,“才打了一點點。我好害怕……”

我內心深處一陣觸動,我也不知道打成什麽樣,只好安慰她:“沒事,我會陪著你。”

“嗚嗚……”她把頭深深埋在不大的胸膛里。

屁股很大一塊變成了紫色,其他位置也深紅,看上去非常嚴重,如果算上藤條,現在打的還沒有一半,恐怕出血是不可避免的了。

小c也明白屁股開花現在不是小時候媽媽嚇唬自己的話了。反正就算沒有開花也痛的嚇人。

“繼續。”懲罰員似乎沒有任何同情之心,還要繼續蹂躪這個小女孩可憐的屁股。板子再一次狠狠砸下來,打到屁股上,聲音幾乎都變了。

“呃啊!”疼痛好不容易快過去了,又被喚醒,小c嘶啞著慘叫起來。

痛打,暴打,一個人類的臀部何苦受這麽恐怖的暴行,何況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子。


軟軟的臀瓣逐漸變硬,发黑,肌膚失去彈性,肌肉一定撕裂一樣的痛。


我留學期間也挨打過屁股,但是想不到被這麽大的板子打兩百下的感受。


“一百九十八!”“啊啊!……好痛啊。”

“一百九十九!”“我要死了,嗚嗚……求求你了……”

懲罰員使出了最大的力氣,发出驚人的巨響“啪!”:“兩百。”

“哇哇哇!”小c嗷嗷大哭起來,上氣不接下氣,“嗚嗚。打完了……嗎?”

板子最大的好處就是很難打出血,她的整個屁股黑紫黑紫的打到變形,原來漂亮光滑的臀肉讓人不忍直視。因為疼痛而顫抖的小腿讓人極度心疼。

“打完了,沒事了啊。小c。”我輕輕用紙巾為她擦淚。

然而尷尬的是,懲罰員無情的糾正我:“最後還要打藤條,這會可以先擦清淤藥,打藤條之後再擦止血。下一個還要打私處,打完私處屁股的淤青應該好一點了,再扒開屁股打屁眼。”

這一下,小c哭的更慘了,一聽到打私處這個詞,她就止不住戰栗。

我有一點糾結,可憐小c,但是作為一個男性,第一次看女孩子打私處,不禁有點興奮,但是隨即譴責自己……算了,不譴責了,我或許真的是個變態吧,慘兮兮女孩子的下體還要挨鞭子,究竟什麽樣子呢?這可是唯有科國可愛的女孩子才能享受的。

小c的雙手被解放了,她很害羞的一只手捂住私處,一只手輕輕撫摸可憐的屁股,懲罰員很隨意的把消腫藥塗在了上面,看起來油光鋥亮。

她看著我,嘆了口氣,知道不可能要求我不看她了。她無奈的站起身,按要求張開雙腿躺在刑架上,直到懲罰員要求固定她的雙手,她才肯把手從私處拿開,放棄在男生面前守護最後的密地。

私處很光滑,也是幾乎雪白,一條縫隙一通到肛門,翻出粉紅色的嫩肉,似乎帶著點潮濕。

“還要喝水嗎?”我看她出了很多汗。

“不要,完了,有點想尿尿了……”她紅著臉輕輕咕噥,但是懲罰員是不會允許的,在鞭子的虐待下,她一定會失禁的。

“差不多了。男生,坐回去。”懲罰員瀟灑一指,揮起一根竹鞭。打陰鞭也是竹條編制的,比肛門鞭要粗,揮起來嗖嗖響。如果不知道幹什麽,或許還可以誇它做工精細。

如果用來打女孩子脆弱的私處,老實說,太狠毒了點。

“私處罰五十鞭。”老實說,因為偷竊刑重在打屁股,所以私處不算重。

懲罰員把鞭子輕輕放在她的私處地帶,引起她渾身顫抖。

“天吶!”然而小c還是悲鳴了一聲,她害怕極了。當然,下體真正被鞭子抽到的時候,她可不只有悲鳴了,而是痛到幾乎瘋狂。

那條小縫剛好挨到鞭子,痛的深入骨髓,一道紅印子凸了出來。一瞬間我回憶起剛才那個雙馬尾,不知道她犯了什麽。

一下又一下。

果然,只用了十下,小c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身體了。私處被水流沖開,一股金黃的液體湧了出來。

“啊呀!”又痛又羞,小c扭動著身子。懲罰員見怪不怪的等待她尿完,“為什麽尿出來了?嗚,好痛。”

“這麽快?”懲罰員很嘲諷,“有些人打一百多下都不失禁的。”

“你嘲諷什麽?我只是很著急。”小c羞澀的反駁,懲罰員一笑,私處於是又開始了被痛打的過程。

她的兩腿之間灑滿了尿液,鞭子一打,液滴飛濺,一片狼狽。

打完之後,小丫頭的私處腫起來了兩指那麽高。上廁所估計是個問題。小縫中間還流出了如同口水一樣粘稠的液體,她趕緊羞澀的抹去,一道晶瑩的液絲粘在了她的手指上。

“嗚嗚……”她沒有在意那麽多,早就陷入到鼻涕和淚把臉畫的像花貓的境地。

接著還有肛門和屁股藤條,都是血淋淋的痛打,最後小c已經將近虛脫,哭都哭不出了,像塊豆腐一樣軟趴趴趴在刑架上,兩條小胖腿流了來自屁股和肛門的兩道血色。耷拉下來。

“好……好痛!”她茫然的呻吟。屁股起了高高的褶子,褶子的交匯處破了好幾道傷口。看上去痛極了。

“把藥給她塗上。”懲罰員拿來兩盒藥,“知道怎麽弄吧。”

“我……我嗎?”我接過藥,有一點驚訝。

“監室其他人不是不在嗎?”懲罰員解釋,“回去把傷口全部用止血藥膏,私處記得抹清淤藥膏,抹仔細一點。”

“啊?不要……”小c有點抵觸我碰她私處。

“你還有下一次挨打。”懲罰員說,“你一定不想帶著舊傷再挨一頓吧。”

小c看看我,臉紅的如同蘋果。點了點頭。

“好了,簽字離開吧,男生,你扶好她。”懲罰員這時候到很有人情味。

“是。”我攙扶著小c顫顫巍巍走出了懲罰室。

“終於結束了。”

“嗯。嗚嗚……”說著,她又開始了痛哭。

哭吧,沒有人不讓女孩子哭的,何況屁股,私處,肛門被打的慘兮兮的少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