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師範學院的日常----乖孩子們和嚴厲老師之間的故事

  王老師是一個中年婦女,在市幼兒師範學院任輔導員,工作既認真又嚴格,在學生中威望很高,今年帶了新的一屆學生。

        幼兒師範學院對學生的管束程度非常高,甚至比中學還要嚴格,不像一些大專,是可以隨便混混日子的。在這里不許染发塗指甲,上課不許睡覺,必須按時起床和睡覺,每天都會有老師去宿舍查衛生,還有生活老師專門查身體衛生,而且是不定時抽查。

        幼師學院其實是不公開招生的,這里的生源都是各個中學保送過來的優秀女生,因為這里的要求非常嚴格,幼師學院的培養目標就是把這里的孩子教育地比幼兒園的小朋友還要乖,具備所有幼兒園老師應該具備的素質,因為她們以後都是要服務於國家的,這里的學生將來都會被分配到軍隊或者重要機關單位的附屬幼兒園任教。

        可以說幼師學院就是把學生當成幼兒園的小孩子一樣管教,甚至對於達不到要求的學生的懲罰方式也像管小孩兒一樣,就是打屁股。在這里打屁股幾乎是教學內容,每個學生都受到過不同程度的體罰。

        這里的學生雖然都是十七八歲的女孩兒,但是在校園里,就像幼兒園小朋友一樣,必須得乖乖的,一旦被老師发現有任何不足,屁股很快就會挨打。雖然和管小孩兒一樣都是打屁股,但是對待這些女孩兒,懲罰力度當然要更大,足夠讓她們畏懼,以達到懲戒和教育的目的。

        王老師的工作和普通大學里的輔導員可不太一樣,她工作的主要內容就是監督她的學生有沒有違反紀律,要對於達不到要求的孩子進行懲罰。在這里,每個輔導員都有一個專用的房間,用來教訓學生,也就是打屁股。打屁股的工具多種多樣,有戒尺、藤條、皮鞭等等,王老師最常用的就是戒尺,只有當學生犯了非常嚴重的錯誤時才會使用藤條和皮鞭,一般情況下,只是用巴掌和戒尺給她們長長記性。

        今天晚上,王老師例行去宿舍檢查衛生,宿舍是四人間,王老師走進宿舍的時候,房間里的四個女孩紛紛向她行禮問好。

        “老師好,我們宿舍的衛生打掃好了,請您檢查吧。”一個女孩兒禮貌地開口。

        王老師走到每個鋪位,的確都非常整齊,於是就在一個床上坐了下來,看著幹凈漂亮的床單和被褥上鑲著的卡通圖案,宿舍的墻壁上還有很多卡通貼畫。這里雖然要求嚴格,但是對於女孩們的日常生活都是很照顧的,也允許她們一定的自由,平時把她們像小孩兒一樣管教,日久她們的心理也和幼兒心理特點一樣了,純潔單純,喜歡卡通和玩具,並且會對老師產生依賴。

        王老師滿意地看著四個女孩,說:“嗯,你們整理地很好,下次檢查的時候如果還像今天一樣好,老師就獎勵你們棒棒糖,但是如果沒有做好衛生,我可是要打屁股的哦。”

        聽到打屁股,四個女孩低下了頭,抿抿嘴,害羞地笑著。

        王老師從床上站起來,摸了摸其中一個女孩的頭,她梳著漂亮的馬尾辮,整整齊齊地紮著頭发。女孩笑嘻嘻地望著她說:“老師,再見!”

        王老師其實還想多呆會兒,於是說:“誰說我要走了,我還要抽查你們的身體衛生呢,看看你們把自己照顧地怎麽樣。”

        王老師看著這個女孩,女孩的目光一下子躲開了,像個小女孩兒一樣羞紅了臉蛋,低著頭食指對食指。

        “老師今天就抽查你了,要是有一點兒不幹凈,看我怎麽打你的屁股,過來,自己脫褲子,趴到床上去。”王老師對著這個女孩嚴厲但又不是溫柔地說。

        女孩兒本來就羞紅了臉,這下宿舍里其他的女孩兒都在看著王老師和她的一舉一動。女孩兒走到床邊,磨磨蹭蹭地脫下了松緊褲,屁股對著王老師,跪在床上,慢慢地把可愛的純白色小內褲也脫了下來,拿掉襠部的衛生巾,轉過臉一臉無辜地對王老師說:“老師,我準備好了。”

        王老師說:“好,我要檢查嘍,把兩腿分開,屁股撅起來。”

        女孩兒乖乖地照做,不檢查不要緊,一檢查就露餡了。女孩乖乖地撅著屁股,小菊花和唇全都暴露在王老師和三個同學的眼下,有一片黃黃的污漬在女孩粉嫩的小菊花上顯得特別顯眼,可是她哪里知道呀,還乖乖地把屁股撅得高高的。

        王老師一眼就看到了,臉上閃現一絲輕笑,走上前故意把女孩兒的屁股使勁兒扒開,對著屋里三位女同學說:“你們可都看見了哦,這個小懶蟲個人衛生可沒有做好啊,瞧著臭屁股,羞不羞啊!”說著啪一巴掌打在女孩的一側屁股上,女孩“啊-”的叫了一聲,顯然有些猝不及防,不由得縮緊了屁股。

        可是小嫩菊上的污漬不能一下子消失,在她的屁股上寫著大大的羞恥。

        “不許動,不許繃勁兒,給我放松!”王老師嚴厲地說,又“啪-”一巴掌打在女孩兒的另一半屁股上。

        王老師從桌子上抽出一張濕巾,把女孩兒屁股上的污漬擦幹凈,然後又把鼻子伸向小菊花聞了聞,除了濕巾的清香沒有任何異味,然後她舒了一口氣,擡起身來對女孩說:“小丫頭,真棒啊,還要老師親自給你擦屁股,啊?”

        女孩緊緊埋著頭,高高撅著的屁股也不敢動,生怕老師又是猝不及防的一巴掌,不過這次老師沒有打她,而是讓她起來穿好褲子。過了一會兒,王老師指著宿舍里的全部女孩兒,說:“沒忘記規矩吧,一個人犯錯,全宿舍都要挨打,你們四個全部都跟我走!”

        四個女孩兒面面相覷,知道今天都在劫難逃了,好像突然想起了打屁股的滋味,不約而同地捂住了屁股,王老師看在眼里,心里不由得自豪,都是自己管教有方,一句打屁股,就讓幾個女孩嚇成這樣。

        不一會兒,她們走到了體罰室,王老師推開門打開燈,讓幾個女孩兒進去,然後關上門,坐到椅子上,開始向她們訓話:“今天由於你們宿舍里一個人衛生不合格,所以你們都要受罰,每個人20下戒尺,衛生不合格的要挨30下,快點把褲子脫光,趴到床上去!”王老師語氣不高,卻顯得很有威嚴,剛剛被檢查衛生的小丫頭已經哭出了聲,和一個犯了錯準備挨打的小女孩兒一模一樣。

        王老師看著她們乖乖地脫下褲子,撅著光屁股,等待受罰,花季少女的身材妙不可言,渾圓的屁股惹人憐愛,王老師舉起戒尺,毫不留情地抽向每一個女孩兒的屁股,“啪啪啪啪啪啪”房間里回響起清脆的打屁股聲,王老師充分地享受著一個幼師學院老師的權利。


        今天早上,王老師還是像往常一樣到學院上班,剛進辦公室坐下沒多久,就发現辦公桌上有一封信,沒有貼郵票也沒有郵戳,看來不是郵局寄來的,王老師把信打開,仔細閱讀著:

        王老師,您好:

        ......我的心情很矛盾,我特別希望您能打我一頓屁股,就像小時候媽媽打我一樣,不留情面,用巴掌狠狠地打我的光屁股。小時候,每次被媽媽打屁股,我都害怕極了,媽媽打屁股特別得疼,可是不管多疼,都得承受,媽媽不會因為我的哭喊和求饒就停止對我的管教,但是,每次挨打之後,媽媽都會溫柔地安慰我,教我做一個乖孩子,任由我在她的懷里撒嬌。所以,每當快要犯錯的時候,我都會記得屁股上的巴掌印,它們會警告我,讓我做一個乖孩子。我很懷念小時候挨打的感覺,我們班里很多同學都被打過屁股,每次聽到她們說起打屁股時,我都特別羨慕。您是我最信任的老師,我希望您能讓我再次回到小時候,幫我改掉嬌縱和任性。......

        冉冉

        冉冉是班里的學習委員,學習特別認真,長得也漂亮,從來沒犯過什麽錯誤,王老師很喜歡她。沒想到小丫頭還有這個煩心事,這還不好辦,王老師合上信,塞進抽屜里,準備等到下課去找冉冉談談。

        下課後,王老師替冉冉給任課老師請了假,領著她往體罰室的方向去,邊走著,邊和她聊天:“冉冉啊,你的信老師看過了,這種要求我當然能夠滿足你了,像這種事情你應該早前和我說嘛,幹嗎憋在心里,是不是?”

        “老師,我怕您罵我,甚至還會對我另眼相看,所以就沒敢和您說。”冉冉小心翼翼地說,心里特別緊張。

        “呵呵,傻孩子,老師怎麽會罵你呢,我們班里每個同學都是乖孩子,你的這種想法我能理解,青春期的小女孩兒誰沒有一點心事呢?”周老師和藹地說,緊接著又說:“我馬上就要滿足你的心願,你現在就把我當作媽媽,不要給我緊張,不過咱可說好了,等會兒打屁股可別後悔啊,我的巴掌打在屁股上可是很疼的!”

        “嗯..”周冉冉小聲回答,更加害羞了。

        到了體罰室,王老師坐在床上,突然嚴肅起來,拍拍大腿對著冉冉說:“冉冉,把褲子脫掉,趴到我的腿上來!”

        冉冉還沒有做好角色切換,一下子呆站在那里,王老師見狀,一把將她拉到床前,說:“不脫是吧,我來給你脫,看我一會兒不讓你的小屁股開花!”周冉冉被王老師脫下了褲子,光著屁股站在王老師面前,雙手害羞地捂住私處。

        “把手拿開!看著我的眼睛!”王老師繼續嚴厲地說。

        冉冉雖然害羞,但是還是聽話地把手挪開了,五指並攏放在大腿上,看著王老師,把自己當成一個小女孩兒。

        王老師沒再廢話,直接按住她的腰,讓屁股在自己的大腿上高高撅起,然後掄起巴掌,看準了屁股縫,照著兩半屁股尖“啪啪啪啪”狠狠地打了幾巴掌,冉冉真的像個小女孩一樣“哇哇”地哭了,不過還是乖乖地把屁股撅高。

        “你怎麽這麽任性,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再犯錯誤。”王老師一邊說,一邊繼續狠狠地揍著那個不聽話的小屁股。

        冉冉的屁股和她的臉蛋兒一樣,胖嘟嘟的,俏皮可愛,挨過幾巴掌之後,變成了漂亮的粉紅色,像個紅蘋果,讓人有一種上去咬一口的沖動。

        “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哇哇哇-”

        冉冉顧不上了,屁股上的疼痛讓她徹底變成了一個小女孩,不管不顧地放聲大哭。

        王老師當然也不會停止對冉冉的責打,她在床上疊起了高高的枕頭,把冉冉抱上去。“屁股撅高,雙腿分開,不許躲著!我警告你,敢躲我就打爛你的屁股!”王老師取出藤條,在空氣中劃了兩下,嗖嗖的聲音讓冉冉感到害怕。

        “咻-”王老師使勁抽了一下,幾乎是同時,冉冉“啊-”地大喊了一聲。

        “我要抽你20下,自己報數!報錯了就給我重新報!”

        “咻,”每一下都是結結實實地打在屁股上肉最多的地方。 

        “1,啊--”每一下都是鉆心的疼,冉冉雙腳拍打著床面。

        “咻-,還敢不敢不聽話了?”

        “2,哇哇,不敢了!”

        “咻-,再犯錯誤怎麽辦?”

        “3,哇哇哇,打,打屁股!”

        “嗖-,大聲說!”

        “4,哇,打屁股!”

        ......

        20下藤條抽完了,冉冉的屁股上重疊了一條條紅檁子,她也哭成了一個淚人。王老師看了很是心疼,畢竟冉冉平時很聽話,是個乖孩子。王老師到了一盆冷水,用濕毛巾敷在冉冉紅腫不堪的屁股上。

        “冉冉乖,不打了,昂,我給你揉揉屁股,咱不哭了,都成小花貓了。”王老師柔聲細語地安慰她,就像對自己的女兒一樣。

        “嗚嗚嗚,”冉冉把頭埋在胳膊上,哭個不停,屁股還撅在枕頭上,被王老師一下下揉著,此刻,冉冉和王老師都感到無比的幸福和滿足。

        剛才那頓打對冉冉來說是難以承受的,但是她一下都沒躲,任由老師的訓斥,從始至終都乖乖地撅著屁股挨著一巴掌又一巴掌,一藤條又一藤條。冉冉再次體會到了小時候犯錯被媽媽痛打屁股的感受。

        過了一會兒,王老師給冉冉擦幹眼淚,提上了褲子,枕頭和床單上早已是模糊一片,冉冉的屁股和下體再次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釋放。

     

        期中考試之後,王老師很快就拿到了全班所有同學的成績單,總體來說,她們班里面學生的學習成績非常好。在幼師學院里,及格線不再是60分,而是80分,而且學院要求所有同學的成績全部不允許不及格,否則就將面臨嚴厲的懲罰,而且還要補考。每次在補考的考場上,都能看見在座的女孩兒們眼淚汪汪的,因為她們在進入考場的前一個小時都要由輔導員老師提著藤條親自督導學習,親自檢查功課,如果有學習不認真的同學,那麽她的屁股上一定是紅腫一片。不過還好,因為都是女孩子,而且平時就嚴管,所以她們班級里沒有一個成績不及格的同學,這讓王老師很欣慰。

        可是在仔細看完所有同學的成績之後,王老師卻顯得有些失望,因為她最看好的一個學生,也是她的班長—素素,有一門課程竟然考了82分,排在班里的倒數。正好今天是星期五,丈夫又出差,王老師打算晚上把素素接到家中好好關心一下,這孩子是不是屁股又癢癢了,竟然考了個倒數。

        最後一節下課之後,王老師把素素找來,拎著她的小耳朵,訓道:“我的小班長啊,知道自己考了多少分嗎?這麽重要的一門課,竟然只考了82分,是不是小屁股又想我的巴掌了啊?”

        “老師,不,不,我只是粗心錯了幾道選擇題,我,我保證下次一定好好考。”素素結結巴巴的說,小腦袋快速為自己找理由開脫,因為她知道,打屁股真的不好受。

        “什麽,是因為粗心錯了?那就更得打了,揍你一頓,看你還敢不敢粗心!”王老師步步緊逼,不給素素回旋的余地。

        “呃,再也不敢粗心了,老師,您就饒了我吧,人家這幾天來了那個呢。”素素略帶哭腔地跟老師撒嬌。

        “呵呵,小丫頭,哪個呀?走,今天晚上跟我回家,我得好好照顧照顧你。”王老師當然不會放過素素,今天晚上有她受得了。素素感覺今天晚上小屁股又要遭殃了,她知道王老師的脾氣,所以現在要表現得乖乖的,爭取寬大處理。

        “去,把你的臟衣服和課本都給我拿來,老師幫你洗,這個周末就在老師家過了,正好我給你覆習一下功課。”王老師看著素素乖乖地束手就擒,馬上改掉語氣,溫柔地說,像個媽媽一樣。

        “嗯!謝謝老師!嘻嘻。”素素聽說老師要幫她洗衣服,剛剛還略帶哭腔,現在馬上又笑逐顏開了,有些調皮地脫口而出。

        公交車在市區轉了幾個彎,很快就到了王老師家所在的小區,下了車,王老師和素素一人提著一包行李(多半是素素的臟衣服)往單元樓走。到了門口,王老師取出鑰匙打開門,讓素素自己先去覆習功課,並告訴她等會要檢查,然後走進廚房開始準備晚飯。

        素素捧著厚厚的書本坐在沙发上,心思卻不再書上,她在想等會兒老師會怎麽懲罰她,還會像上次在體罰室那樣OTK式打屁股嗎,要是那樣就好了,可是自己考得那麽爛,王老師肯定不會輕饒了她,恐怕今晚要趴著睡覺了。

        “素素,過來吃飯。嘗嘗我的手藝,吃飽了慢慢跟你算賬,昂。”想著想著,王老師從廚房出來了,端出一盤盤素素愛吃的菜,還特地給素素燒了一晚紅棗湯,小丫頭還在經期,得注意營養。素素看著王老師那麽關心自己,特別感動,竟然想開口叫她媽媽。飯桌上,王老師不停給素素夾菜,素素笑嘻嘻地看著王老師,也給王老師夾菜。管它一會兒怎麽挨揍呢,吃飽了再說。  

        吃好了之後,王老師收拾好碗筷,放進廚房水槽里浸泡,然後走到客廳坐在素素旁邊,問:“覆習得怎麽樣了?”

        素素假裝在認真覆習,不停翻著書,慌慌張張地說:“還沒,覆習好。”

        “沒覆習好?這麽長時間幹嘛去?現在我要開始檢查了。”王老師嚴肅了起來。

        “怎麽,規矩忘了嗎?給我站起來,手放好,看著我的眼睛!”王老師開始以學院里的規矩來要求素素,在課堂上,回答老師的問題都要立正站好,手背到身後或者緊貼在大腿上。

        素素立刻按照老師的要求站了起來,乖乖把手背到身後,看著老師。看著素素如此乖巧聽話,服從她的一切指令,王老師不禁又感到一種自豪和滿足。“好了,我開始提問。”王老師发話了,素素不禁緊張起來,因為剛才她壓根就沒有覆習。一連問了五個問題,素素只回答上兩道,剩下的都是結結巴巴,或者根本不會。王老師合上書本,二話不說,直接把素素拽過來趴在自己的大腿上,隔著厚厚的褲子狠狠甩了兩巴掌。 

        “怪不得考得這麽差,原來你什麽都不會呀,我讓你再不好好學習!給我起來,把褲子脫下去,脫光!”

        素素不敢不從,她現在特別後悔剛才沒有好好看書覆習。剛脫到一半,王老師又一把將她拽到大腿上趴著,一手按住她的腰,一手將褲子連同內褲全部脫到了腳踝處。“啪啪啪。”狠狠地揍她的屁股。素素的眼淚在眼眶里面打轉,就快哭了,被王老師打屁股真的很疼。

        幾巴掌之後,王老師彎腰抽出茶幾里的抽屜,拿出一把戒尺,素素看到戒尺,屁股不由得一緊,光屁股朝王老師的懷里躲著。這一系列舉動王老師都看在眼里,她當然知道素素這孩子最怕疼了,故意嚇唬她:“小丫頭,還敢躲,我看你能躲到哪里去,今天讓你嘗嘗什麽叫打屁股的滋味,以前在學院里老師都沒舍得打你!”說著舉起戒尺用了很大的力氣抽向素素的屁股。

        戒尺和老師的巴掌就是不一樣,這一尺子抽下去,讓素素感到屁股上一陣火辣辣的疼,哭著向老師求饒:“嗚嗚,老師用手打行嗎,求您別用尺子,我的屁股要裂開了,嗚嗚。”

        “不行,教訓你這種不聽話的小孩兒就得用戒尺,不疼怎麽長記性,看你以後還敢不敢不好好學習!”王老師一邊訓話一邊打。“啪啪啪啪啪,”戒尺快速地親吻著素素的光屁股,任憑她怎麽哭喊求饒,力度就是不減。

        一連打了幾十下,王老師的手有點累了,素素可憐的小屁股布滿了紅紅的尺子印,這就是放縱的後果,她早該想到,現在只顧嗚嗚地哭著,卻不知道自己光著屁股趴在老師的大腿上是多麽羞恥。

        “給我站在墻角反省!”老師丟下手里的戒尺,又一巴掌拍在素素密布尺痕的屁股上,命令道。

        素素蠕動著還趴在沙发上的身體,慢慢爬起來,想提上褲子,卻被老師禁止了,可憐的屁股上又挨了一巴掌。

        “誰讓你提褲子的,給我光屁股站著,把褲子脫掉!”王老師一點點打掉素素的自尊心,使她完全像一個小女孩,被完全掌控。

        素素站在墻角,屁股上還在隱隱作痛,委屈地抽泣著。她卻不知道,等會兒,還有更加嚴厲的懲罰在等著她。

        王老師抽了幾張抽紙塞給乖乖站在墻角的素素,對她說:“給我好好反省!等會兒再教訓你!”然後把素素的兩大包臟衣服拿到衛生間放進洗衣機里浸泡。王老師沒有想到,這些臟衣服中竟然有5條內褲,這小丫頭平時在宿舍了都懶成什麽樣了,竟然連內褲都不洗。王老師不由得笑了一下,這丫頭真是蠢到家了,還敢把臭內褲也帶來,等會兒得好好治治她的懶病!

        王老師拿出一條臟內褲來到素素身旁,放到她鼻子前,說:“臭丫頭,聞聞,羞不羞!說,放了幾天?”

        素素剛剛停止抽泣,這下子又要哭了,這模樣把王老師給逗笑了,“小懶蟲,你還小啊,內褲都不知道洗!還指望你去照顧幼兒園小朋友呢,我看你直接去重上幼兒園得了!”

        素素剛剛還哭著的臉轉眼間就破涕為笑,想想自己做出來的這些蠢事,真是要給自己蠢哭了,王老師卻說:“還笑,等會兒看我怎麽收拾你!好好反省錯誤,我先給你洗衣服去。”

        王老師順便撿起了素素剛剛脫下的褲子,一起扔進洗衣機,一邊機洗她的臟衣服,一邊用手洗她的內褲,等她晾好衣服,已經八點多了,她做到沙发上歇了一會兒。素素已經光屁股罰站了一個多小時,王老師打算睡前再狠狠地揍她一頓,讓她徹底改掉懶惰的毛病。於是對素素說:“素素,反省好了沒有,快過來!”

        素素下身完全光著,即使是在最喜歡她的王老師面前,還是有些害羞,磨磨蹭蹭地挪著步子到王老師身邊。

        “說說,都犯了那些錯誤?”王老師說。

        “第一,學習不努力,考試讓老師失望了,,第二,平時太懶惰了,不聽老師的話,臟內褲沒有洗。。”素素望著王老師的眼睛,認真地說,因為害怕等會兒還要挨打,所以還有點緊張。

        “只有這些嗎?為什麽考過試不來向老師報告?還要等老師親自找你?臟內褲放了幾天了?上面多少細菌啊,生病了怎麽辦?馬上給我到臥室跪到床上去,你的賬還沒算完呢!”

        素素一聽這話,馬上嚇得變了臉色,往下拽了拽衣服,雙手捂在屁股上。“聽不見我說的話嗎?”王老師的語氣雖然不重,卻透露出老師的威嚴,素素害怕地搖了搖頭,慢吞吞地去臥室跪在床上,這時,王老師拿出了一個令她害怕的東西——一只圓木发刷。发刷很精致,缺很厚,素素從沒有嘗過发刷的威力,這可比尺子厲害多了,一頓发刷足夠改掉她的所有壞習慣。


        王老師拿著发刷,不緊不慢地說:“屁股給我撅高,疼就喊,記住今天這頓打,以後再想犯懶的時候就給我想一下!”說著揮動起手中的发刷“啪啪啪”朝素素的光屁股打去,素素剛剛才挨過打的屁股現在又疼痛難忍了。发刷的確比尺子厲害得多,響亮地親吻著可憐的小屁股,每一下都伴隨著小屁股的左右躲閃,和小女孩兒疼痛的哭喊。

        不光打屁股,王老師還抽打她的大腿根部和大腿內側,並讓她兩腿分開,努力把屁股撅高,不許躲,如果不照做,換來的將是更加疼痛的懲罰。

        不一會兒,素素的小屁股變成了一個熟透了的桃子。在发刷的揮動下跳著調皮的舞步,“啪,”又是重重的一板子。王老師早有準備,從廚房拿出了最讓素素難忘的東西——生姜,素素當然不知道一會兒王老師要對她做什麽。屁股上的疼痛已經讓她吃不消了。王老師照著素素高高撅著的屁股縫里扇了一巴掌,那是女孩最柔嫩的地方,“啊-”的一聲伴隨著小菊花的一縮一縮特別動人。

        王老師說:“小丫頭,等會兒有你受的。讓我看看你身上還有幾只懶蟲!”說著一手用力撐開她的屁股縫兒,把又大又長的生姜緩慢地塞了進去。

        強烈的刺激使素素再也顧不上什麽羞恥了,小屁股在空氣中跳著漂亮的舞蹈,她越是縮緊屁股,可惡的生姜就越是灼燒她的小嫩菊,王老師的发刷還在不停地親吻她的小屁股。

        終於,素素再也忍不住了,在发刷和生姜的狂轟濫炸下,她的小便失禁了,像一條清澈湍急的小瀑布一樣飛流直下。她不敢憋住,火辣辣的生姜讓她痛不欲生。反而是拼命地撅著屁股,企圖上生姜從屁股上滑下去。

        這正是王老師所希望的,她舉起发刷在她高高撅著的小屁股上重重拍打。素素無論如何也想不到現在的自己竟會是如此難堪。用屁滾尿流來形容她現在的樣子真的是太恰當了。

        王老師覺得懲罰得差不多了,緩慢地把生姜從素素的嫩菊中抽出,她的小嫩菊和尿尿的地方現在全部都已經晶瑩剔透,她的下體已經打開,感覺到陣陣的酥癢,不知道里面流出的是蜜液還是她的尿液。

        王老師知道素素剛才已經達到高潮了,其實這麽王老師做一方面是讓她記憶深刻,一方面也是為了給她解壓。她知道以一個幼兒的標準來嚴格要求一個芳齡少女的確是有些太苛刻了。

        可不是誰都能享受這樣的特殊照顧,素素畢竟是她最最喜愛的學生,甚至是疼愛,王老師平時像對女兒一樣對她呵護有加。她也有一個女兒,現在在另一所城市上大學,她最清楚這個年紀的女孩兒心里面想著什麽和最需要什麽。

        

        〈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