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國的監獄生活 #1.8

 1.8 苦痛者之泣-2


“喂!你們在幹什麽?”一大早,小d一驚一乍的大叫。

“嗚姆……”小b靜靜趴在我懷里,迷迷糊糊的醒來,“嘶,好痛……”

我幾乎沒有睡著,頭痛的要命,想起今天還要晨跑,有點後悔那麽著急申請跑步。不過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該怎麽解決眼前這個尷尬情況?

抱著一個小姑娘睡一夜,本來就很可疑了,更何況她還光著屁股呢!這如果是在我留學的國家,一定會被叫警察的,而且此時警察就在門外。不過這里是科國,雖說是我的祖國,但是從小我就離開了這里,我一點也不熟悉這里。

正常國家哪個會讓一個男孩和一大群女孩住一個監室啊!

“你們昨晚……”意想不到的,看上去單純的小c一副“我懂了”的表情,接著就很驚訝的說。

“沒有,什麽也沒有,只是……”反倒是我臉紅了,爭著解釋。

“不是a哥哥的事。”小b搶過話頭,害羞的解釋,“a哥哥確實什麽都沒有幹嘛,只是我……昨天不是很痛嘛,就沒有上去睡……先去操場吧。”

還好她沒有越描越黑。雖然她昨天晚上表現確實很奇怪,估計她也不想讓別人知道吧。

小d嘟著嘴就去刷牙了,小c因為上次打的太慘,現在還不能去跑步和勞動。3 w) |7 F( C# c" @

“你一會回來嗎?”小e巴巴望著我,還沒有睡醒,迷迷糊糊的,不知道為什麽,明明平時我在的時候她會出去轉,但我要出去時她又特別粘我,這幾天都是這樣,恨不得上個廁所都不讓我去。

“跑完操我就回來。”我微笑著讓她放心。

“嗚。”她嬌嬌的點點頭,又繼續睡了,絲毫不顧及響起的上操鈴。

外面天還有點黑,早上確實有點冷,我們的囚服雖然冬天很厚,但是不戴帽子,頭還是冰冷。跑操時表現不好的女孩子還要當場脫掉褲子,露出可愛的屁股,挨上一頓打。

人漸漸多了起來,操場上的那個挨完打的姑娘光著屁股挨了半夜凍,幾乎半死。狠心的獄警還塞了一個大肛塞在她的爛桃般的屁股里,打成這樣,取出來都是一番折磨。

“茵茵妹妹……”她沙啞的喊了喊小b(我們好久才意識到茵茵妹妹指的是小b),聲音里充滿了可憐無奈。

小b不敢看她,可能還在內疚自己害了她。聽到姑娘喊自己,才走過去,艱難扶起可憐的姑娘。

“姐,對不起,我……害你挨打……”

“怎麽會是你害的?”那姑娘站起來,每一步都走的艱難異常,“你沒有事吧,她們沒有難為你吧?”

沒有……”小b摸了摸自己的屁股,還腫著。

這時,基本上隊伍已經站完了,等待跑操的命令,形形色色可愛至極的小女孩,幾千犯人,大部分都是粉囚服,有七八個藍色囚服的幸運兒,另外還有幾十個我從沒有注意過的黃色囚服。

小b知道我在注意什麽,不過她紅著臉,故意不給我解釋。我也就沒有多問。

“快走吧,要遲了!”小d催促這小b,小b卻執意要把姑娘送回監室。

“不用,不用,我自己回去吧,不然還要害你挨打。”姑娘推搡著小b。

“走吧,姐,沒事,我扶你過去。”小b雖然知道被发現她私自不來跑步是大錯,但是還是決定鋌而走險,她畢竟還是感覺太對不起同隊的姑娘了。

但是轉眼大禍就臨頭了,這回負責檢查跑操的恰好是昨天那個獄警,她正奇怪是誰帶走昨晚挨打的姑娘時,突然從茫茫人海中发現了逆行慢慢走著的小b和旁邊的小d和我。

獄警匆匆走下來,跑到小b身邊,啪的就是一耳光:“誰允許你帶走她的?

“她挨打那麽狠,走不好路……”小b小聲解釋,雖然她知道沒有用。

“就是單純來找我們事的……”小d忍不住小聲嘟囔著。結果不幸被獄警聽見了。

“你說什麽?”獄警一聲吼,嚇得小d趕緊道歉,但是晚了,獄警確實是來找事的,正愁沒有地方发泄,正好抓住一個,這不得使勁打一頓!

“0523的三個,你們跟我來!”獄警一把扯過小d,小d屁股緊緊繃住,看來害怕的不得了。小b也不敢怠慢,無奈得放開了姑娘。

我們跟著獄警來到跑操操場的主席台,沒想到第一次參與都遇上這種事。估計獄警也不大敢隨便打我,不過我們監室的兩個妹子又要慘了,況且她公報私仇,指不定打多少,怎麽折磨少女們呢。

“你們兩個,跑操不集合,廢話還多,不尊重我,自己說,該不該打屁股!”獄警果然沒有著重理我,而是像訓小孩子一樣訓其他兩個女孩,她很享受這個過程。

“該打。”兩個女孩害怕的點點頭,忍不住捂了捂身後的屁屁。

小c剛剛被打,一想又要挨打,害怕的发抖。這下屁股不得開花啊。

主席台上发出起跑的口令,操場上所有人跑起來,像一條首尾相連的大蛇在蠕動。還好沒有人看我們,她們已經司空見慣了。

“很好,自己脫下褲子!趴在凳子上。”獄警指了指主席台旁兩個專門為懲罰準備的條凳。

無奈,小c褪了褪褲子,“嘶”的一聲。只露出一點點還白嫩的屁股蛋和淺淺的屁溝。下面是腫起來的臀肉,褲子已經痛的脫不下了。

“我昨天剛剛挨過打,能不能……”小c撅起嘴,露出懇求的表情,“就是不脫褲子打也行啊……我真的知道錯了。”

“監獄囚犯,哪有打屁股不脫褲子的道理?”獄警操起昨天打那個姑娘的大板,狠狠在地上砸了一下。

不管脫不脫,這個大板打在可愛的小c屁股上,都是恐怖的,小c顯然沒有明白獄警的意思,還在不情不願的蹭著,小d看小c不願脫,自己也不動。

“你還別上了?”獄警大怒,一板子打過去,打在小c捂住屁股的手上,小c的小手劇痛的收回來,又是一下打在屁股上,打的小c一個趔趄摔到地上,正要重新捂住屁股,突然褲腰被拎起來,粗暴的往下扒,“你脫不脫!啊!”

小c一邊痛,一邊哭一邊緊緊揪住獄警的手求饒:“我脫!不要啊,我一定脫啊!”

“看我今天把你打成什麽樣!”獄警怒氣沖沖的揪住小c的辮子,把大板丟了,抽出小屁板狠狠抽著剛剛露出來還紅腫的屁股。

小c本身瘦小可愛,小屁股也是玲瓏細膩,加上掙紮,小丫頭的襠下也是愈发可愛。如果不被打就完美了。可惜了。

“嗷!好痛!我聽話……你說什麽……啊!就是什麽!嗚嗚,不要打了!”小c脫身不得,只能悲催的挨打,“我錯了……對不起!”

“現在軟下來了?現在知道聽話了?晚了!”獄警怒吼,我和小d都嚇得楞在原地,不過小d還在祈禱著自己的屁股吧。

“把衣服全部脫光!趴到刑架上!”獄警命令道,“小板子已經教訓不了你了!大板子伺候,看你的屁股能挨打多少!”

小d更多的是害怕,我先心疼起來,獄警這是赤裸裸的報覆折磨。

“為什麽要脫光……”小c下意識想抗議,被我趕緊打斷,再抗議估計這一周都不要想下床了。

“少打一點她,我是監室長的,我也應當有一點責任……”我無力的和獄警提條件。

“你一邊去。”獄警仔細打量了我幾眼,搖搖頭,“一會有你幹的事!”

“嗚嗚嗚!在男孩子面前……”小c扭扭捏捏的脫著印白花可愛的內衣,“太過分了……”

昨天晚上這小丫頭可不是這樣的。況且就這種蘿莉的飛機場也沒什麽內容(雖然我並不喜歡巨大的)。

還是受到科國變態的禮教的影響,還不如多花點時間心疼一下自己即將開花的小屁股。

趁小c脫衣服趴好的功夫,獄警又走到了一臉呆的小d身邊:“发什麽楞呢?你也想像她一樣?脫好褲子,她完了就是你。”

小d聰明的二話不說把褲子扒到腳踝,還特意把白皙的光屁股在獄警面前晃了幾下。結果還是受罪了,獄警一把捉住這個翹的挺高的屁股,扒開她的屁眼。稚嫩的菊花還殘留一些紅腫。

“你要幹什麽!”小d驚慌失措。

獄警一臉壞笑,,把小板子翻個個,把帶手柄的一段細的塞入小d可憐的肛門中。

“啊啊啊呃啊!”小d发出一連串嬌叫,身後想必是刺激與疼痛並存吧。

板子的手柄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還是很粗,又沒有潤滑,以至於獄警轉了好幾圈才把板子塞入。

“好好保持,掉下去你就完了,明白?”獄警告誡小d。

另一邊的小c已經害怕的趴好了,等待她的是噩夢一樣的大板折磨。


***************************************************

世界觀補充說明2

1.法律判決體系

《科國刑律》為唯一正式法律文件,由皇帝授權頒布,分為兩部分,即《刑法典》與《判決案例》,前者為定罪參考,後者為處罰參考。前者極其簡單,只寫了法律條文,包含一般說的刑事與民事條文(科國都算作犯罪)。因為每個人體型與年齡不同,在判決處罰尤其是打屁股刑罰時,需參考《判決案例》,經過科國陪審團審議後才能判決。

判決案例非常覆雜繁多,並且不斷更新,比如對於我的判決就是先由陪審團決定,再寫入判決案例。

關於刑律管不了的是有臨時條例的,通稱《皇帝敕令》,敕令不具有處罰判決職能,但是違反敕令可以依據刑律規定判決。

2.性犯罪

科國性犯罪規定是對女孩子們極端不公平的,包含“強制性行為”和“誘惑”兩種,後者屬於嚴重的口袋罪,可以說,只要男生願意,他可以隨時告女生“誘惑”,並且這些罪名在實際判決中都只針對女性性犯罪,這是科國法律的一個漏洞。(吐槽:畢竟男生太少了,立法時根本沒有考慮,而且這版刑律編訂負責的皇帝是一個呆萌的小蘿莉,所以有些條文不是那麽周全,其實大不敬的說,刑律還好,畢竟科國還有立法院撐著,小皇帝的敕令不知道都是什麽東西,甚至還有“在街上遇到皇帝必須無條件奉上甜品”這樣的東西,立法院竟然沒有抗議,違反了還要挨打,有一說一,這個蘿莉皇帝真應該被狠狠打一頓屁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