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音妙妙 花香陣陣

 那天下午放了學的時候,我的女朋友花曉莉讓我去網吧陪她打遊戲,然後在路過一個房間的時候,房間里傳出的聲音讓人驚奇,‘啪!啪!啪!’好奇心驅使著我讓我輕輕的湊在了窗戶的玻璃上,一個很樸素的房間,但是映入眼簾的景象讓人感到意外,讓人感到臉紅。

     一個身著淡藍色裙子的小女孩被按在腿上打光屁股,裙子已被撩起毫無遮攔,淺藍色的內褲和純白的絲襪已被脫到膝蓋,桌上的成績單上被批改了許多的紅叉叉,醒目的大紅數字表明了這個女生就是因為成績挨得打,女生想要擋住繼續被打的光屁股,但卻被這個打她的女人死死的抓住手腕,屁股上已經布滿了一條條竹板的打痕,白嫩的大腿和被打的通紅的屁股形成了完美的對比,讓人看到就能想到被打之前的屁股是什麽樣的。

    或許是因為疼痛,女孩不停的晃動自己的小腳,鞋子已是因為晃動而掉落到地上。淚花灑落在空氣中,女孩也是因為如此顯得可憐兮兮。

    “嗚嗚。。。我錯了。。。別打了。。。姐”女生斷斷續續的說道

    “啪!不好好學習!就知道貪玩!你看看你這次考了幾分!今天不好好教訓你我就不是你姐!”這個懲罰妹妹的姐姐絲毫沒有想要停下手中的竹板

    “啪!啪!啪!”接連三竹板也是沒有任何減輕力度的抽打在小女孩的光屁股上。

    “啪!放了學不趕緊寫作業就出去玩?!”

    “啊!”

    “我沒有。。我就想放松一下。。”

    “那就給你好好放松一下!”

    “啪!不好好學習,看你考的這點分!你對得起我嗎?”

    “啊!”

    “姐。。。我錯了。。。下次絕對不會了。。。”

    “啪!要是再有下次怎麽辦?”

    “啊。。。”

    “啪!不說是吧?”

    “啊。。。就狠狠地打我的屁股!”

    “好!這可是你自己說的!”

    “去墻邊跪著去,半個小時,不許穿內褲,不許放下裙子來!”

    “姐。。。能不能。。。”

    “跪一個小時。。。”

    “是。。。”小女孩慢慢的起來,走到墻邊跪下,雙手捏住自己的耳朵,她的姐姐就淡淡的走出了房間。

    “山不厭高,海不厭深,您的電話來啦~”突然之間,這個犯了錯的小女孩擡頭和我四目相視,羞紅的雙臉讓她直接轉頭面向墻壁,我也因此趕緊離開了窗戶並接起了電話“喂?”

    “你去哪了啊?這都幾個小時了啊?你不是去找別的小姐姐去了把?”

    “我。。沒有沒有沒有,我馬上就到。”

    “一分鐘到不了你就可以去世了~”溫柔婉和如風鈴一樣聲音和這句已經出口的話語有些不符。

    “一分鐘。。。那你殺了我把。。”

    “十分鐘行了吧。。又不是真的讓你一分鐘過來的”

    “你說什麽?”

    “沒事!你有說話這功夫是不是可以多走幾米”

    “馬上到馬上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