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操隊員受罰

 


   “去把戒尺拿來”宋楠瞪著眼睛說道。

   周雨萌輕輕咬住嘴唇,順從地走到訓練室的角落里拿出了一把保養很好的戒尺,又猶猶豫豫地走到了訓練室的中間。

   宋楠隨手將一把椅子搬到了中央的位置,挺翹的屁股坐在了椅子上。拍拍大腿,“趕緊,趴下,今天要好好教訓教訓你。我看你的屁股又癢癢了吧,沒帶訓練裝也敢來上健美操課?我今天就幫你好好治治!”

   周雨萌看看訓練室里的其他人,臉色羞紅,咬咬牙解開了牛仔褲的皮帶,輕輕把褲子脫到了腳踝部位,雖然不是第一次當眾被懲罰打屁股,但當周雨萌的內褲脫到膝下,上衣撩至胸部時還是感到一陣陣羞恥。從胸部到膝蓋中間如羊脂白玉般的胴體暴露無余,圓潤挺翹而緊實的嬌臀微微顫動,和空氣接觸的冷感讓周雨萌一時難以適應,粉紅色的蕾絲邊內褲被掛在膝蓋上,周雨萌微微縮著肩膀,顯得楚楚可憐。

   宋楠隨手接過戒尺放在地上,抓住周雨萌的手腕將她拉到了自己的膝蓋上,周雨萌白嫩的屁股頓時高高地翹了起來。宋楠扯了扯周雨萌的蕾絲內褲,“這種內褲是你一個學生應該穿的嗎,你還記不記得校規?看來今天要給你好好漲漲記性了!”周雨萌心里暗暗发苦,往日里自然沒有人脫下褲子檢查內褲,但是挨打時被发現。立時便罪加一等,而且要加罰停課半天,兩天不能穿內褲。

   “啪”宋楠一巴掌重重扇在了周雨萌的屁股上,原本白嫩的屁股立刻飛起了一抹紅霞,周雨萌輕輕呻吟了一聲,扭扭纖細的腰部想要避開些。“別動!”宋楠一只手攬住了周雨萌的腰,“再敢亂動我就用板子打了!”,周雨萌嬌軀一抖,咬緊了牙關等著接下來的懲罰。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宋楠一下接一下地用力拍打著周雨萌的屁股,周雨萌不敢掙紮,只能小幅度的扭動屁股,卻怎麽也逃不開巴掌的親吻。最開始的呻吟聲也漸漸響了起來。大約打了五六分鐘,周雨萌的屁股已經從最開始的蔥白色變成了水蜜桃般的熟紅色,顏色比掛在膝蓋上的粉色蕾絲內褲還深。

     “起來!”宋楠輕輕拍了拍周雨萌紅透的屁股。周雨萌慢慢從宋楠的膝蓋上爬了起來,雙手捂住通紅发熱的屁股,只感到身後熱辣辣的痛,又感覺到幾個健美操隊員注視的目光,頓時臉色跟嬌臀變得一樣紅了。柳楠一只手揪住周雨萌小巧的耳朵,將她拉到訓練室中央的跳馬旁,“剛剛算熱臀,趴下,今天不帶訓練服打二十戒尺,違反服裝規定加打十記戒尺,一共三十下戒尺,算便宜你了。”周雨萌只好將內褲和外褲徹底褪去,略略疊起後放在跳馬旁,圓潤白皙的大腿和小腿也暴露在了空氣中,周雨萌整個下半身不著寸縷。她踮起腳尖將平坦微凹的小腹貼在跳馬的上部,雙手撐住跳馬的邊緣。宋楠伸出玉手在周雨萌的背上一按,周雨萌紅彤彤的屁股頓時高高地撅了起來,連私處也暴露在健美操隊員們的面前,周雨萌只感覺臉上仿佛跟屁股上一般熱辣辣的。

     宋楠掂了掂手里的戒尺,放到了周雨萌的屁股上,“三十下,自己數明白了。漏數一個重新開始。明白啦?”周雨萌用鼻子輕輕地嗯了一聲。“每挨一下說謝謝老師我再也不敢不帶訓練服了”宋楠用戒尺重重地抽了一下周雨萌的屁股,“聽見了沒有?”“恩恩”周雨萌略帶哭腔地回答道。

     “劈——啪”宋楠重重地把戒尺拍在了周雨萌的臀峰上。“一——謝謝老師,我再也不敢不帶訓練服了!”

     “劈——啪”“二——謝謝老師,我再也不敢不帶訓練服了!”

     “三……”

     “四……”

     ……………………

     “二十九——嗚嗚,謝……謝謝老師,我……我,我再也不敢不帶訓練服了!”

     “三十!!謝謝老師我再也不敢不帶訓練服了!”三十記戒尺打完,周雨萌的玉臀已經均勻地紅腫了起來,尤其挨得最重的臀峰已經漲大了一小圈,原本挺翹的屁股顯得更加挺翹,嬌艷紅腫的臀部配上雪白如玉肌膚更顯出少女的美麗與誘人。周雨萌梨花帶雨的臉頰也平添了幾分可愛。

     “趴這兒好好反省!”宋楠將戒尺放在了周雨滴還在微微顫抖的背上,“好好晾臀反省,要是戒尺掉下來你今天就別想坐凳子了!”周雨萌用力點著小腦袋表示明白。雙手想要撫摸受了重罰而疼痛難忍的嬌臀,卻生怕戒尺掉落而不敢動手,只好強忍著疼痛和羞恥繼續趴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