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之蘭 #46

第46集 紅腫的屁股正是偷懶的代價


        雪繪是很有經驗的懲罰者,在她有意的輕輕震打引導下,舞原本緊張到繃緊的臀肉漸漸放松下來,僵硬的腰肢也逐漸恢覆柔軟。該怎樣接受打屁股的懲罰是每一個見習巫女需要學習的第一課。舞已經入門半年,自然知道她不應該在被打屁股的時候過於緊張繃著臀肉。但是她還沒能像雪繪和蘭那樣在長久以來的不斷受罰中養成足夠優秀的受罰習慣。雖然明知應該如何去做,但是對疼痛的畏懼與緊張讓她難以遵照教誨嚴格落實,而這些正是雪繪身為她的師範需要幫助她的事。


        眼見舞通紅的嬌臀恢覆了放松的狀態,雪繪並沒有趁此機會直接開始懲罰。反而故意提醒道:“準備好了嗎?懲罰要開始了哦。”舞微微打了個哆嗦,不由自主的又繃住了赤裸的紅臀,但立刻在深呼吸中嘗試著放松下來。雪繪露出微笑,讚許的拍了拍她的後腰以示鼓勵。懲罰真正要開始,見舞仍然保持著臀肉的放松,雪繪這才滿意的揚起了巴掌。


        清脆的巴掌聲回響在封閉的居室內,蘭津津有味地觀察著舞的懲罰。雪繪的巴掌還是一如既往的沈重,每一下都用足了力氣,用力拍打在舞原本就通紅的屁股上。挨了打的屁股遠沒有白嫩時耐打,本來就絲絲作痛的紅臀又挨上了巴掌,傷上加傷,疼痛清脆的在身後不斷炸開。還沒挨上幾下,舞就忍不住輕哼出聲,咬著牙進入忍耐階段。雪繪的懲罰總是很有節奏感,高高揚起的右手在舞的每側屁股上各重重落下兩次,循環往覆。因為用的是巴掌,並不像打板子時那樣把受罰的嬌臀料理得周全,只是責打屁股上肉最厚的臀峰和下臀處。但舞之前已經挨過兩輪巴掌,正是這兩處地方最疼痛,此時雪繪是真正用九分力氣打出了十五分的疼痛。


        別看雪繪素手盈盈,但曾多次被這雙玉手教訓得痛哭求饒的蘭可是深刻的知道其中蘊含的力量。即使不用任何懲罰工具,對精通打屁股技巧的雪繪來說,只憑巴掌,就足夠把打屁股的疼痛牢牢刻進舞這樣十三歲的小丫頭心底里了。沒挨上十幾下,舞就紅了眼眶,痛哼的聲音哽咽起來,原本貼在地上白玉般的小腳也繃直了微微翹起。臀上原本漸有些淡去的紅色一下子又明晰起來,嬌臀上的艷紅愈加鮮亮。


        雪繪並沒有一絲不茍、一刻不停的繼續懲罰。她聽著舞的哽咽,右手停下微微揉搓她紅腫的屁股,左手敲了敲舞的臻首,語氣嚴厲地訓斥道:“這時候知道哭了,早些又幹什麽去了?非得巴掌打在屁股上才知道後悔嗎?”舞原本就又疼又怕又悔,此時聽了雪繪的訓斥,眼淚一下子就滴滴答答地落了下來。雪繪板著臉,不為所動,訓過幾句,又揚起巴掌打了下去。


        神社慣常用的掌臀手法就是兩輪的快慢結合。雪繪的巴掌永遠是不緊不慢,帶著令人窒息的步步緊逼的節奏不停落在舞紅腫的屁股上。求饒的話早就已經說出口,連番的認錯和懺悔也不能使舞嬌紅的翹臀免於巴掌的責打。才進神社半年的舞顯然還沒有培養出足夠的受罰素養。隨著巴掌的不斷落下,舞早就忍不住哭著來回扭動纖腰試圖躲避雪繪嚴厲的巴掌。然而雪繪視若無睹,雖然並未嚴厲斥責她的掙紮妄動,但纖纖玉手卻跟隨著舞扭動的嬌臀繼續一刻不停地狠狠抽打著她的屁股。舞的哭聲越來越響,終於忍不住憑借良好的柔韌性用雙腳護住腫痛不堪的屁股想要逃避懲罰。


        雪繪無奈的嘆了口氣,懲罰也被迫中斷。這樣明明沒有到達極限卻嚴重幹擾懲罰的行為是受罰的大忌。這樣的情況如果发生在之前的蘭身上,雪繪一定會把她的屁股打開花,讓她三五天里“步履維艱”。但作為師範而言,對不同的人應當有不同的要求,對於才加入神社半年的舞來說,想讓她達到蘭這樣的受罰素養未免太過苛刻。雪繪不輕不重地扇了兩下舞潔白如瓷的大腿:“被打屁股的時候可不能這樣做哦。”舞抽泣著噎聲道:“姐姐,屁股好疼!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錯了。饒過我吧,舞真的再也不敢偷懶了!真的!”


        “疼就對了!”雪繪抓著舞的腳踝將她的腿壓在地上,“打屁股哪有不疼的?不打得你這小丫頭屁股結結實實地疼上幾天哪能記住教訓呢?把腿壓好了,再翹上來我可要罰了!”舞哆嗦一下,哭泣著挪了挪屁股等待著懲罰的繼續。蘭做在後頭,開口指點說:“把雙足疊起來往下用力,不然待會你還得翹腿。”舞依言而做,雪繪笑著虛點蘭一下,轉過頭又板著臉落下了巴掌。


        似乎知道舞的承痛上限並不高,接下來雪繪並沒有像往常的神社懲罰那樣給她來上一輪令人難以忍受的快速責打。這一輪一刻不停的連綿責打才是掌臀最難熬的一段。原本就被沈重的巴掌打得通紅的屁股又挨上又重又急、暴風驟雨一般的懲罰,持續疊加的疼痛只會令身後臀上炸開的疼痛越发劇烈。即使是像美夏這樣從小到大被打慣了屁股的老資格主管巫女,也會在晨警中被大巫女用第二輪的快速懲罰打得失態求饒。但雪繪並沒有將這種技術應用在舞身上,也許考慮到這已經是她今天的第三輪懲罰,雖然雪繪顯著提高了巴掌落下的頻率,但卻反而沒有那種令人窒息的節奏,十幾下巴掌打過就會停下來替舞揉捏一下紅腫的屁股,並嚴厲地訓斥幾句。


        舞無助地趴在雪繪的腿上,即使是不停地大哭求饒也不能減輕她屁股上絲毫的疼痛。足足有一兩百下了,雪繪的巴掌仍然在落下。雖然看不見自己屁股的慘狀,但舞覺得她飽受摧殘的嬌臀一定已經比她藏在房里的胭脂更紅了。臀上的劇痛已經占滿了她的身心,甚至每次挨上巴掌,舞都能感覺到臀肉擠壓之下牽扯到屁股上其余傷勢造成的牽連痛。每一巴掌落下都是鈍痛、刺痛和灼痛的“混合套餐”,讓她深深後悔昨天自己怎麽就鬼迷心竅拋棄功課不去覆習。如果不是雪繪時不時停下懲罰讓她有喘息之機,她覺得自己早就崩潰了。但這短暫的歇息雖然令她屁股上的劇痛得以緩解,心靈卻在雪繪的訓斥與失望中越发疼痛。


        不知道過去了多久,舞才終於发現嚴厲的巴掌停了下來。她努力收收哭聲,正準備趁機認錯求饒的時候,竟突然感覺一個冰冷的長條貼上了自己腫燙疼痛的嬌臀。舞一個激靈,一下子意識到這是一把戒尺。巴掌打屁股結束的喜悅不翼而飛,剛剛紓緩過來的心情一下子墜入深淵。雪繪的戒尺有多嚴厲,舞雖然只入門半年卻已經有了經驗。雪繪的一頓戒尺懲罰,即使是原本光潔如玉的軟嫩嬌臀,最少也要打到戒尺留下的腫印把整個屁股染成深紅才算結束。舞簡直不能想象自己估摸已經紅腫不堪的少女嬌臀再挨上二三十下戒尺會變成什麽光景。


        戒尺明明還沒有落下,舞的屁股卻仿佛已經挨上戒尺一般顫抖起來。她泣不成聲,趁著雪繪的戒尺還沒有揚起,啜泣著連聲求饒。不停認錯的同時連連保證不敢再犯。在戒尺的威脅下,舞只覺得自己出生到現在從沒有這麽真誠過,簡直恨不得指天為誓來換取雪繪的饒恕。感受到戒尺離開屁股,似乎下一刻就要重重打下,舞幾乎急得語無倫次,哭的上氣不接下氣地喃喃:“我真的錯了!舞再也不敢了!姐姐饒了我吧!”


        雪繪嘆了口氣,把戒尺重重拍在案幾上,狠狠敲了一下舞的小腦袋:“早日如此,何必當初呢?”舞被打了屁股,思維還有些遲鈍,還在連聲認錯。雪繪把她扶起來,右手從她光潔的脊背一路撫摸到她腫燙的紅臀,安撫道:“好啦,好啦。今天饒過你這一次,懲罰結束了,不哭了哦。”舞淚眼朦朧的看著雪繪,突然哭的更加大聲,上前死死抱住雪繪:“嗚嗚嗚嗚嗚……姐姐……我錯了……不敢了……姐姐原諒我吧!不……不要討厭舞……舞……會改正的!”雪繪笑著為懷里的小丫頭順著氣,安慰道:“好好,姐姐原諒你了。”


        過了許久,舞才終於平覆,紅著眼睛從雪繪身上下來。原本精致的小臉已經哭成了花臉。她一轉頭這才想起屋里還有蘭這個陌生人,一下子低下頭,臉紅的並不比受了罰的紅臀遜色,羞恥地以手遮面。雪繪看看蘭,知道她特意抽出時間從箱根館來見自己一定有要事相商。於是拍了拍舞的屁股:“行了,今天我有客人,也不再上課了,你先回去吧。”


        眼見舞露出一絲喜色,雪繪又輕哼一聲:“緋絝我就沒收了,你今天就光著屁股吧。戒尺別忘了拿著,現在的這頓戒尺你逃過了,晚上你可躲不過——就憑你的過錯,只罰你一次晚戒都算便宜你了!等用過晚飯,你就給我脫光了趴在房間里,把這戒尺放在屁股上。要是我進去的時候你不是這個姿勢,那就不用晚戒了,等著屁股被打爛吧!”聽見有晚戒,舞眼淚一下子又湧上眼眶,可憐巴巴的望著雪繪。“哼,哭也沒有用,還是你想現在就挨戒尺?”舞連連搖頭,只好扁著嘴抽抽鼻子拿著戒尺羞得臉頰通紅的跑出門去。


        蘭目送舞離開,笑道:“姐姐還是這麽嚴格啊。”雪繪故作嘆息,臉上卻露出笑意:“這孩子叫中谷舞,出身駿河的國人眾。是我第一個學生呢。這是大巫女為我精挑細選的學生。不但家世不高不低正好,其本人也是個有潛質的。雖然有些馬虎放縱的小毛病,但確實是有潛力的。”雪繪揉了揉自己的右手,一天之內打了舞三次屁股,而且都是單純的掌臀,舞的屁股被打得大紅高腫,甚至臀峰有些細細的紫痧,而蘭的右手也同樣不好受,掌心也成了深紅色,甚至有些泛腫,好像被人用戒尺打了手心一樣。


        “我對舞確實嚴格,但這是因為她有潛質。如果我僥幸能成為大巫女,那舞之於我,就是現在的佐治子姐姐之於大巫女。像我另一個學生,雖然談不上愚鈍,但也就僅是中規中矩的程度。平時授課時被打屁股的次數倒確實沒舞多,但那是因為我對她要求也不高,差強人意也就算過了。”雪繪往自己疼痛的右手哈了哈氣,“當年我在美夏姐門下學習,挨打的時候可比現在我打舞還多!我在家里的時候師範就特別嚴厲,打屁股是家常便飯,屁股紅腫到坐不下都是常有的事。但等到了神社,美夏姐對我只有更嚴厲,別看平常課業上的問題都是拿巴掌打,但一頓巴掌打下來可不比家里時候挨師範的戒尺輕。我當年最慘的時候半個月多都光著屁股,每天聽課的時候都得挺著腰跪著不敢坐下,睡覺的時候非但趴著睡,連被子都不敢蓋上。看見美夏姐一皺眉,我怕得都腿軟呢!”


        蘭津津有味的聽著雪繪說的以往經歷。這些羞人的事以前她做雪繪的貼身侍婢時雪繪可絕不會跟她講。也只有現在二女真正變成姐妹,又正巧遇見這樣的事,才有耳福一聞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