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室 02

 男生們心領神會地三五成群,找著可能是吳悅鑫的盒子。

“這可咋找啊”一個學弟說到,

另一個學弟接茬道:“悅姐不是咱們學校主持人和播音員嗎,聲音那麽好聽,咱們就挨個打,挨個聽?”

“小屁孩懂啥,按這麽找,人家早都被懲罰完了,首先我先給你科普一下解壓室的潛規則:對於學生來講,擊打部位只有三個位置,屁股,手心,腳心。但是,每種除了分為各種等級之外,還分甲乙兩種用刑方法。甲就是很正常的,打哪就把哪伸出來,但乙是給那些被迫進解壓室的受罰者的,她們箱子外貼著的受刑形式和等級下面有一個星星標記,也就是乙刑,乙刑暴露面積更大。比如她選了打屁股,就是連大腿都可以打,選打手心,小臂也可以打,打腳心,那麽小腿也難逃一劫,而且這也就是說,她們的手腳是不被像甲刑一樣卡住的,甚至可以把手腳翻過來,打腳背手背。作為她的後桌,我可以負責任的說,這次吳悅鑫是被迫來的,我聽她和她閨蜜說.,她選的打腳心和屁股,咱們的範圍就可以縮小到下肢完全暴露的人里了”

“而且,你們悅鑫學姐小腿修長白皙,很好找的哦”

“不愧是前輩!太機智了!”

“我跟她同窗5年了,從初中起她就一直穿白襪帆布鞋。連她穿著襪子的腳我都沒見過,我就只能看著她露在鞋外的腳踝。。你們懂吧,這次竟然可以隨意拿捏她的腳丫和屁股,想想我都啊啊啊啊我迫不及待了”

“哈哈哈懂,俗話說得好,10個男人8個足控,剩下倆不敢承認”

說話間,三人已經走完了大半個解壓室

就在幾位開始懷疑是不是把她漏掉了的時候 一個男生指著前方不遠角落,喊道:“誒!你沒看,那個是整個下體都露出來的!而且腿又細又長,還挺白,能不能是吳悅鑫?”嘈雜的解壓室里,這句話深深刺入箱子中的吳悅鑫,她俏臉发燙,心中滿是羞辱感,簡直想蜷成個團,把一覽無遺的身體從那些同齡男性的視線中移出去。

看到此話一出,那雙白花花的腿一震,幾位心中了然,他們的兄弟們也是略有起立的意思。

“有棗沒棗打三桿子,就算不是,打著也不虧。這要是以前,甭管長成啥也,身子都只能看著,哪能上手,這改革我愛了。”

早已迫不及待的男生餓虎撲食般搶上前去,占據自己心中最好的位置。

吳悅鑫的後桌抄起板子,一邊輕輕放在吳悅鑫精巧緊致光溜溜嬌臀摩挲著,一邊開口問道:“我們來之前有被打過麽,被打過了的話我們就輕點打。”這句話看似是關懷,實際上另藏玄機,主要是為了通過聲音來辨別這人是不是吳悅鑫,況且人在體罰箱內,動彈不得,打還不是隨便打,就算打完了,只要時間還沒到,沒人規定或是監督不讓摸。

吳悅鑫何等聰明,當然也想到了,於是沒有說話。

“啪!”板子落了下來,吳悅鑫的屁股不大但卻很翹,很有彈性。一板下去,屁股一下子就凹陷下去,板子離開又彈上來,在白皙的臀部上留下淡淡的紅印。

突如其來的一下讓吳悅鑫驚呼出來。但只這一聲還不足以辨認。於是她的這位同窗開始拷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