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作弊讓閨蜜受罰

 “對不起啊小寧,沒想到連累倒你了。”




  “沒事的。誰讓你是我好朋友呢。”




  “可是這樣的話,這次考試的成績也為零。”


  


  “沒事的,經常考高分,考一次零也感覺不錯。”




  戴錦怡和周憲寧是對好朋友,她們兩個一個是調皮搗蛋的學渣,一個是溫文爾雅的學霸。今天考試周憲寧幫助戴錦怡作弊時被发現了,兩個人一同被記處分,這次考試成績也全部按零計算。


  


  這對戴錦怡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了,但這對周憲寧來說可是第一次。


  


  “你媽媽不會打你嗎?”




  周憲寧一副乖乖女的樣子,給人的感覺是家教特別嚴。戴錦怡真擔心她會因為自己而受罰。


  


  “沒事的了,我媽媽不會打我的。”說這話的時候周憲寧很明顯的把眼睛移開了。


  


  看來她是不想讓我擔心。戴錦怡這樣想著。




  “小寧,今天我送你回家!”


  


  “啊!為什麽啊!”


  


  “不要問,反正我一定要送你回到家!”




  戴錦怡的眼神充滿了堅定,周憲寧也實在是無法拒絕。兩個人就一起去了周憲寧家。




  “送到門口就可以了吧!有什麽事的話,我明天去你家找你吧!”周憲寧說話中充滿了一絲慌張。


  


  這讓戴錦怡有點生氣。




  “有什麽關系,就進去坐一會。”




  說完就拉著周憲寧朝門口走去。


  


  “你回來了?”


  


  一進門就看見一個怒氣騰騰的中年婦女。


  


  周憲寧立馬表現出了考慮與不安。


  


  “是...我回來了。媽”


 


  “她是誰?”


 


  “我是戴錦怡,是小寧的朋友,今天是我向她要答案,錯的人是我,希望你不要生小寧的氣。”




  “不,是我要給她送答案的。”


  


  “你閉嘴!準備家法去!小姑娘,今天你先回家吧!有事明天再說吧,今天我們要處理一下家里的私事。”


 


  “你還是回去吧!”周憲寧說完就走進了房間。


  


  但戴錦怡卻並沒有動。


  


  “阿姨,這一切都是我的錯,不關小寧的事,求你了,所以的懲罰由我一個人來擔著吧!”


  


  “無論是她給你的還是你向她要的,她反正都是作弊了,這頓打她躲不過。你要是不想走就在這里看著吧。”


  


  說完後周阿姨就往客廳走去。


  


  戴錦怡沒有進去,而且爬在墻畫面探出腦袋去看。


  


  只見此時的周憲寧一絲不掛的跪在客廳中央,雙手舉起一個細長木棍。


 


  媽媽走了過去,拿起木棍。


  


  “女兒周憲寧因為考試作弊,請求母親大人懲罰。責打女兒屁股、陰部、菊花、腳心各150下。”


  


  那一共是600下啊!而且陰部和菊花可是女孩子最脆弱的地方。只是作弊至於打那麽多嗎?




  說完,周憲寧躺在地上,高舉雙腳。


  


  周母高舉木條,快速揮下。




  啪!


 


  一條紅印出現在了周憲寧的雙腳上。




  “一,對不起,我不應該作弊。”


  


  啪!


  


  “二,對不起,我再也不敢了。”


  


  啪啪啪"




  “三四五,謝謝媽媽的責打。”


  


  。。。。


  


  啪!


  


  “一百,感謝媽媽的管教。”


  


  此時的周憲寧的腳底已經徹底紅了,但周母卻沒有停下來的。


  


  每打一下,周憲寧就報一個數,還要認錯一次。




  啪啪!


  


  “一百四十九,一百五,對不起我也不敢了。”


  


  一百五十下至於結束了,周憲寧也終於把腿放下來了,但這也只是完成了四分之一。


  


  而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戴錦怡實在是不忍心繼續看下去,就哭著跑了回去。


  


  周憲寧此時氣喘籲籲,因為一直擡著腿,她的腿早都酸了。但她沒有時間休息,立馬跪起來,趴了下去,高高的撅起了屁股。


  


  周母這次高舉木條,重重揮下。


  


  啪!


 


  “一,對不起,我不該考試作弊。”




  啪!


  


  “二,我錯了,我不該考試作弊。”


  


  啪!




  “啊!三,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了。”




  第三下的時候和第一下打在了一起,雖然早已經落了淚,但周憲寧卻一直沒有大喊。


 


  周母繼續打著,木棍在空中的揮舞夾雜著小女孩的道歉聲和尖叫聲。




  周憲寧的屁股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紅印。


  


  與腳不同,屁股上雖然肉多,但彈性也更強,每一下的打擊都要承受更多的痛哭。


  


  隨著時間的推移,力度不斷的減小,但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樣子。而周憲寧也只是勉強著報數和求饒。




  “四十九,饒了我吧,五十,我再也不敢了。”


  


  “休息一會。”




         話音剛落,周憲寧立馬倒了下來。


  


  蜷縮身體,捂住了屁股。


  


  屁股上傳來了火辣辣般的疼痛。此時的她屁股上已經沒有一點白色,全是紅色。




  喘了一會兒氣之後,她拿起了母親放在旁邊的雲南白藥。慢慢的給自己的屁股和腳底擦藥。


  


  擦完藥後。周母把木條扔在了周憲寧的面前。周憲寧明白了母親的意思。


  


  艱難的站了起來。腳下的痛哭已經好了很多,但還是有一絲痛感。




  站起來後倆腿分開。木棍在自己的隱私部點了點。


  


  啪!


  


  “斯,一,請媽媽原諒我。”


  


  啪!




  “啊,二,對不起。”


  


  啪啪啪


  


  “三,我再也不敢了。四,我錯了。五,對不起。”


  


  雖然剛才恢覆了一些體力,但一邊打一邊還要挨,體力實在是撐不住。但周憲寧絲毫不敢放水。因為母親在看著,一但下手輕了,就不能算。


  


  啪!


  


  “十,我不會再犯了。”


 


  僅僅是十下,周憲寧就徹底受不了,直接倒了下來,陰部哪里也變紅了。


  


  周母也允許周憲寧休息一會後再繼續打。


  


  不過她要求在吃飯前打完陰部的一百五十下。至於剩下等吃完飯後再說。


  


  “五十,五十一。。。”


 


   為了節約時間,後面打的時候周憲寧只報數。


  


  “一百四十五,一百四十六,一百四十七,一百四十八,一百四十九,一百五。”


   


  打完後周憲寧立馬捂住了陰部,不是因為羞恥,而且因為疼。


 


  雖然是打一會休息一會,不過好在終於打完了。


  


  此時的她下面已然全紅了。稍微還有一點濕,但她立馬拿紙巾擦趕緊了。可千萬不能讓媽媽看見。


  


  經過了媽媽的許可,周憲寧穿上了衣服,去吃飯了。


  


  因為剛才打的屁股有點腫,所以她沒有穿內褲,吃的時候坐在凳子上感覺屁股有點涼。而她也時不時的摸著自己的陰部。


 


  。。。。。。。。


跑回家的戴錦怡爬在自己的床上痛哭了起來。




  雖然沒有打在自己的身上,但她卻感到無比痛苦。


  


  哭了一段時間之後。她看見了床邊的一個癢癢撓。




  


  癢癢撓是木質的,很長,就像一個木板。


  


  戴錦怡拿起了癢癢撓,擦了擦眼淚。然後起床脫掉了自己全身的衣服。


 


  她的家里只有她一個人,她也不怕丟人。


  


  來到衛生間,拿出許久未用的洗衣板。


  


  放在了鏡子前面。戴錦怡跪在了洗衣板上,用憤怒的眼神看著鏡子里的自己。


  


  “戴錦怡!你平常不好好學習,考試的時候什麽都不會,還要你朋友幫忙作弊,害的人家受罰挨打,今天一定要好好教訓你。”


  


  她憤怒的用手指著鏡子里的自己。


  


  說完她彎下了腰。


  


  啪啪啪啪啪啪!


  


  狂風暴雨般的打擊落在了戴錦怡的屁股上。




  每一下都用盡了力氣。僅僅只是幾秒鐘,屁股就紅的像蘋果一樣。




  “我讓你作弊,讓你害朋友。”




  聲音中充滿了悲傷與憤怒。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如同過年放煙花爆竹般的響烈。




  充滿彈性的屁股不斷的抖動,上面的顏色也不斷的加深。




  打累了就跪在洗衣板上休息一下,休息結束後就繼續打。連飯都不吃,一直打到屁股變腫變大一圈之後才停了下來。


  


  。。。。。。。。


  


  周憲寧吃完了飯,再次脫光了衣服,跪下撅起屁股,擺出挨打姿勢。


 


  此時的屁股已經恢覆的差不多了。


  


  周母也恢覆了體力。




  打的時候也會更疼。


 


  啪啪啪啪啪啪


  


  “啊!五十六!對不起我不該作弊的。” 


  


  連抽六下,直接疼的周憲寧叫了出來。




  啪!




  “五十七!對不起,我再也不敢了。”




  啪!




  啪!




  啪!


  


  啪!


  


  啪!


 


  “六十一,對不起,請饒了我吧!”


  


  雖然不是連續抽的,但每一次都是用盡了力氣去打,而且每一次的時間間隔都讓她充分感受到了每一擊的威力。


 


  揮舞的木棍繼續飛舞著。


  


  周母就像一個擊鼓達人一樣,有條不紊的打著周憲寧的屁股。


 


  木棍在空中的揮舞聲,打在屁股上反彈的聲音和少女的尖叫聲融合在了一起,形成了一個美妙的樂譜。




  幸好木棍是特殊材質做成的,不然早就斷了。




  柔韌性十足的木條和充滿彈性的屁股可謂是針尖對麥芒,誰也不讓誰,接觸的一瞬間同時形變。離開的一瞬間也在少女的尖叫聲中恢覆了。


  


  啪啪啪!




  “一百四十八,一百四十九,一百五十。”


  


  不知道什麽時候,周憲寧就只是一個勁的流淚和報數,也不在認錯,可能是為了保存體力吧。


  


  一百五十下的打屁股終於結束了。最後只剩下一百五十下的屁溝。


  


  此時她的屁股已經變成了紫紅色,還有好幾塊硬斑,也腫了不少,估計內褲是穿不下去了。


 


  大約休息了二十分鐘。她這次跪趴了起來,雙腿分開的距離變的更大了,然後雙手伸到後面捉住了屁股把屁股往開掰。




  少女的隱私出徹底的被暴露了出來。


  


  母親先是點了點,然後突然打了下去。


  


  雖然並沒有打到最中間,卻也打到了少女最柔軟的地方。


  


  “啊!”只是一下,周憲寧就大叫了起來。




  周母也知道那里非常脆弱,所以打那里的時候並沒有用多少力氣。打仍然還是很疼。


  


  “一。”


 


  過了一會,周憲寧也才反應過來要報數,母親也沒有催促,一直等她報完後才開始第二下。




  “啊!二...三十七,三十八啊...五十六啊!”




  雖然只用了不到一半的力,但還是打的周憲寧一直大叫。


  


  “九十九,一百。”




“可以了,剩下的明天早上起來再打。”


  


  周憲寧難過的表情終於打動了母親,母親決定剩下的明天在來。


  


  而周憲寧聽到後也終於嘆了口氣。


  


  晚上睡覺的時候周憲寧全程趴著睡,就怕壓到屁股。


  


  第二天一早。


  


  周憲寧就脫光衣服繼續跪在客廳。母親醒後拿起木條就響她的屁溝處打去。


  


  經過一個晚上,雖然屁股還沒有完全恢覆,但至少也不怎麽疼了。




  打在菊花上也依舊是很疼,但經過一晚上的休息,體力徹底恢覆,五十下對她來說易如反掌。




  “四十五,對不起,我再也不敢了。四十六,對不起,我不該作弊。四十七,謝謝媽媽的懲罰,四十八,對不起,以後不會再作弊了。四十九,我錯了,我不該作弊的。五十,我再也不敢了。”


  


  所有的懲罰終於結束了。結束後的周洪宇穿上衣服吃完早飯就去戴錦怡家。


  


  因為屁股腫了,所以她穿了一件裙子出去。


  


  來到了戴錦怡家,一進去就是被戴錦怡抱住痛哭,盡管她已經很努力表示她不怨戴錦怡,但戴錦怡還是心中有愧。


  


  一段時間過後,戴錦怡去了臥室,然後叫周憲寧進去,沒想到一進去就是看見全身赤裸的戴錦怡跪在地上,雙手捧著一個木質癢癢撓。




  她发現戴錦怡的下面已經變紅了。


  


  “這是?”


  


  “拜托了!小寧,你懲罰我吧,就像你媽媽懲罰你那樣懲罰我吧,這樣我心里好受一點。”




  “這...”




  “拜托了。”


  


  “好吧!”看戴錦怡如此堅定,周洪宇實在不容易拒絕。




  她拿起了木板。




  “不過你可以告訴我你那里是怎麽回事,還有你的屁股。”




  走過去的時候,周憲寧发現戴錦怡的屁股也變了,就像自己昨天剛挨打完一樣。


  


  “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我都進行了自我懲罰,不過只打了屁股和陰部。”


  


  “那我就只打你腳心和菊花了。”


  


  “好。”


  


  幸好她同意了,不然的話周憲寧真的擔心繼續打下去她的屁股會怎麽做。




  周憲寧擔心她的屁股著涼和擡腿累,就讓她坐在床上打。


 


  一開始她並沒有用力,結果戴錦怡非常不高興,請求一定要用力打。


  


  “一百五十,對不起小寧。”


  


  雖然周憲寧沒有要求報數,但戴錦怡還是乖乖報數,而且每一下都會向自己道歉。




  然後是打菊花。


  


  打菊花因為本來就非常疼,所以即使不用力,也會感覺非常的疼。


  


  “一百四十八,對不起,一百四十九對不起,一百五十對不起。”




  雖然中途戴錦怡也哭了,但她並沒有讓周憲寧停下來,終於所有懲罰都結束了。兩個人也抱在一起。


*****************************************

備註:周憲寧原為周憲宇,因覺得後者名字過於男性化,有些出戲,則把宇改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