冗長乏味的真實故事

 看了很多文章,也想自己來寫寫。一半真實一般虛構…小的第一次寫文,不好莫見怪哈。是個冗長乏味的故事呢。


嗯,我要說的是我和哥哥的事情。可能SP特別容易发生在兄妹之間吧,一來兄妹的關系總是很親,哥哥總是擔負著妹妹監護人的職責。二來麽,哥哥一般都比較高嘛力氣也大,嘴上卻不靈活…說不過嘛就動手了咯~~~我是這麽想的哈哈。


我哥比我大兩歲,並不是親生的。確切的說是一點血緣關系也沒有,他是爸媽朋友的小孩啦。只不過我爸媽在我念大班的時候就出國了…好吧…很俗套的理由…但這個是真的哦。一開始是住在奶奶家的我,很平靜很和氣的一段日子,只是爺爺奶奶年紀大了不方便照顧我,畢竟是幼兒園的小朋友,還很麻煩呢。


他們家其實是我奶奶家的鄰居,然後看到小時候的我聰明活潑又可愛…(莫pia我,自大ing…O(∩_∩)O)就一直讓我去他家玩啊~派哥哥跟我玩啊~當然他一點都不想跟我玩~~~阿姨是個很有愛的人,叔叔也是,反正過了沒多久我就住到他們家里去了,算是寄養吧~~~~不過因為叔叔阿姨對我很好,所以雖然年紀還小,雖然爸爸媽媽只是逢年過節回國來看我,我卻並沒有覺得很孤單很自卑。


回到哥哥比我大兩歲這個問題上面,首先呢他是九月的我也是八月的,他是90的我是92的,本來我是比哥哥低一個年級的,進小學的時候叔叔阿姨覺得兩個一起接送比較方便,還能照應,然後托了點關系讓我早了一年。所以,hoho,一直到大學哥哥都很不爽的覺得我是個小屁孩。


好了交代清楚了,下面開始講故事。


初中之前我們兩個就像是叔叔阿姨的兩個小孩,他們更偏袒我一點說實話。哥哥小時候就像個小大人,帶我東遊西蕩,玩各種好玩的東西,吃各種不潔食物。印象中小時候他雖然不是特別喜歡我,卻也沒怎麽欺負過我,算是個稱職的哥哥。但是SP的傾向那時候就開始了我覺得。比如我特別吵特別煩,一定要在他不想玩的時候跟他玩,他就會吼我,還不聽就仗著他人高馬大揍我咯。不過哥哥也還是小孩子嘛,只是裝模作樣的打我屁屁,裝模作樣地把我摁在地上,其實完全不痛,我都是被他的兇樣嚇哭的。而我只要一哭,他就完全沒有辦法,立刻唯我馬首是瞻。哈哈!


說件他對不起我的事情吧。初中三年級之後平時放學都是他到我們班門口等我然後用他的小破自行車帶我回家,結果我這個壞蛋哥哥有一天自己去和同學去玩了就把我忘記鳥,於是我很無奈的只能一個人往家里走,一個小女孩,…上帝都被我的堅強感動了…非常不幸是半路還下雨了…不負責任的某人自己回去開心地玩了起來,雨下了很久很久才想到我,再出來找我的時候我都到家了。


結果我當天就发燒,當天就去醫院,當天就倒下…嗯,讓我欣慰的是他被叔叔揍了一頓,我在床上都聽到哥哥在書房鬼哭狼嚎的聲音。那次因為後果嚴重,叔叔氣的動用了拖鞋,光聽聲音都很痛啊。哈哈,於是发著燒的我很開心地看到他臉紅眼睛紅的到床邊來安撫我,一臉愧疚和害羞,因為屁股被叔叔打開了花,哥哥坐也不敢坐,明知道我知道他挨揍的慘況又扭扭捏捏不好意思說出來,只能硬忍著,一臉痛苦狀…倒像是他在生病。那是我看到最最糗的哥哥了…哈哈!!


上了高中又发生了很大的變化,叔叔阿姨也因為工作原因要到北京去工作。嗯,他們找了個阿姨每天來家里幫我和哥哥燒晚飯,就悠哉遊哉地去了北京。好了,接下來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顯然要出事情…誒…


哥哥第一次真正意義上打我也是這之後的事。


我是一個典型的窩里橫,就是在外面很乖,就算不乖也很低調,但是在家里就不知道變成什麽類型的霸王了。於是有一天我在語文課上低調的玩起了刀片,我把刀插在桌子上,讓旁邊的男生看我的偉大功績,不知所以的小同桌就好奇地用手抽那個刀片…那麽一抽,快速,利落,我的手指頓時就是一道滴血的口子…長雖不長,深的很那!那天在上扁鵲見蔡桓公,我記得太清楚了,那個血就順著手指滴在課文的題目上,我當場呆住了。


好在我是個很低調的人,又坐在第一排,就周圍幾個人看到,倒也沒引起什麽騷動。殺千刀的下課鈴在這時敲響,於是嚇得說不出話的我立刻和旁邊要好的女生沖向了醫務室。那個血就這麽一路滴…也不知道手上哪來這麽多血的…醫務室的老師見多識廣,幫我包了一下血就止住了,然後一個電話打給我班主任,通報一下。


本來以為這事就算過去了,只是少不得要被哥罵幾句唄。誰知道大麻煩在後頭呢。在學校里哥過來關心了我幾句,外加劈頭一頓痛罵,弄的他像我監護人似的,當然罵的兇,心里還是心疼的哈,我猜。


放學以後和往常一樣帶我回家,囑咐我洗手的時候要小心點。奇怪的是,卻並沒有開飯的跡象。我有點混亂,倒不知道要幹嘛了。


這時候哥在客廳喊我,“小流你幹嘛呢,晚了醫院要掛急診類”…醫院?我有點毛掉,幹嘛要去醫院啊?然後就很呆地走出去,哥哥就拽著我出門了。一路上我都不知道我們在幹嘛,可能手被劃傷了腦子也不清楚吧。


到了醫院,我還是不知所措像個傻子。哥哥在哪里問來問去也不知道在幹嘛。我拼命的想,猜測是哥哥受爸媽的委托來看某個不知名的親戚…這時候那位同志好像打理好了一切,我弄得自己好像很聰明一樣往電梯那里走過去,誰知道哥哥一把拖住我說:你瞎跑什麽瞎跑,這里呀,你去哪里啊…我一邊納悶一邊跟著走…好長的走廊…好多人。來到一件診室,哥哥讓我把手伸出來,我還在想哪只手,哥就有點火了“你今天哪能回事情啦,木頭木腦的,腦子在想什麽啦…哪個手劃到了啦!!”


啊,原來是我的手…我終於明白了,那一瞬間還真是感動,想想我哥對我真好,這點“小傷”還要上醫院看。


這個醫生嘛,先問哥哥“你是家長啊?”


我哥很無奈很不好意思地說“家長不在”


於是那個醫生左看右看,問我是什麽劃的,我說刀片,他嘟嘟囔囔半天,好像說還蠻深的。就寫了張紙,說“去打針破傷風,開點消炎藥。不要落水沒什麽問題的。小姑娘怎麽也玩刀片,危險伐…”後面我都沒聽,打針那句話我可聽真了。


什麽情況?怎麽要打針?


我疑惑地看著哥哥,以為這不是針對我說的。


誰知道哥哥很鎮定很平靜地看了我一眼,說,“好的我們馬上去,醫生這個真的不要緊的哦,不會有什麽問題的伐?…”


然後又啰嗦了幾句,就領著我走了。


那一刻我懂了什麽叫一片空白,我傻了誒。打針這件事不是我的死穴也是我的命門,我從小怕打針這哥哥不知道麽?幸好身體還不錯,除了預防針也沒受什麽別的折磨,現在怎麽…雖說上了中預,可實際還只有10歲多嘛…


眼睜睜地看著哥哥帶著我走近了我最最不願意靠近的地方。還沒進去就聽到里面小孩的哭叫,伴著一股討厭的消毒水味道。


前面還有排隊的…這年頭打針這麽流行咩…就快到我了呀,前面是個挺小的男孩子,傻不啦嘰的,還不知道大難臨頭。只見他被他媽媽抱上台階,一摁頭就彎下腰去了。唰的一下,小褲頭就給好不留情的扒了下來,小男孩這才有點明白,想動,可動不了了。只見護士姐姐拿了碘酒在他白白嫩嫩的小屁股上抹了一下,又用酒精棉花把碘酒擦掉…可能是涼了吧,我看到小男孩皺了一下臉,緊張起來了,小屁股一動一動的。這時候護士拿著武器過來了,先滋掉一點空氣,然後接近目標…按了按小屁股…狠心一紮…


只見那小孩子先是給疼的楞了一下,那藥水往里推的時候越來越疼,他表情越來越猙獰,一兩秒鐘的時間里,這孩子的臉突然變得極其扭曲,只聽“嗷~~~”一聲,咧開嘴就哭起來了…那聲音堪比殺豬啊,我本來還在心里安慰自己我現在是個大孩子了,不怕這個,可這哭聲弄的我頓時心里发毛,汗毛都豎起來了。


越來越怕了,只見小男孩哭個不停,耳邊都是回聲,我不知怎麽的,也突然轉過身去對哥哥說‘哥我不要打針“,哥哥還以為我撒嬌,拍了我一下頭就把我往那里推。


我一下子就像下了決心似的,堅決地扯住門把,死也不往里面走了。哥哥急忙低下頭來哄我“寶寶乖,你都是大孩子類,這個又不疼的咯,打好我們去吃肯德基好伐?”


“我不要,我不打針嘛……”…為了表示自己的堅決,我開始哭了…


哥哥繼續哄“乖,來,馬上就好的呀…”


“不要….嗚嗚嗚嗚”


“快點去,人家後面要等急了,乖,寶寶最乖了哦…”


“嗯~嗯~……我不要…”


哥簡直拿我沒辦法了,只好示意後面的人進去,把我領到走廊上哄。


哥哥坐在椅子上抱住我,好言好語地勸,吃的喝的玩的,一切誘惑都用上了。我哭倒是不哭了,就是不啃去。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哥有點毛了,嚴肅地跟我說“小流,我再說一次,今天你隨便怎麽樣都要打針的,我沒耐心陪你搞,你去伐?!”


“……..”不說話,不搭理你…


“啪”


只覺得屁股上挨了一下,有一點點疼。


哥哥居然敢打我哦!我也火了~~突然喊了一句“不去就不去,要打你自己打”…就往門口跑出去了。


我一邊跑一邊哭…真傷心啊,不就打針麽,哥平時都不跟我動手…居然打我……一哭,就哭的high起來了。


怎麽都止不住。就是亂跑……跑吧,跑吧,跑到一個哥哥永遠找不到的地方…老子再也不受氣了…再也不要打針……什麽東西都是……


哥哥還以為我會自己回去的,這是他後來跟我說的…就在走廊上有點愧疚的等了一會…但是十分鐘之後還沒回來…喊我名字也沒回應…頓時那點愧疚就變成了又氣又急。事後哥哥的形容是“一步就竄出去了”


話說我,一個人又氣又哭的,一個勁跑也不知道在往哪里跑,反正跑著跑著也不哭了,就是跑,“遠離這個世界”那時候的我是這麽想的。當時快5點了嘛,但是我一點都不怕,還覺得很自由。費勁地跑到一個景觀橋上面,又往下沖,加速的感覺特別舒服,簡直有點高興起來了。


可是才沖了幾步,突然一個黑影朝我過來了,推我,抓住我兩個肩膀往邊上推。


我還以為搶劫或者拐賣…然後就被推到橋邊上了…“謀殺!”我心里一沈…


就被推轉過去,頭暈暈的給摁著,完全弄不清狀況了。等我反映過來已經頭沖下面給按在橋邊的欄桿上了…“啊…怎麽辦…是哥哥…”………這時候我知道末日來了。


“啪”。


特重的一巴掌。這巴掌我疼狠了,感覺像不知道什麽東西砸在屁股上,頓時疼開來一片,而且疼不算,慢慢還熱起來了。


剛想哭呢,又一巴掌下來了,還是鐵砂掌似的砸上來的。現在想想哥哥那時候也才高中,能有多大力氣啊,可是我那時候多小多嫩啊,那個疼的感覺在當時看來簡直如五馬分屍…完全抵抗不了的疼痛。


巴掌還是接二連三的往下落,我覺得屁股都震的疼得麻掉了,好像那兩塊肉不是自己的~頭沖下更是暈暈呼呼的。想大聲的哭喊,又发現是在馬路上—我一個“大姑娘”在人堆里被哥哥打屁股已經夠丟人的了,在哭啊叫的,萬一有認識的同學…何況已經有人在看我們了—我都不敢想下去。只能一個勁憋著,光掉眼淚,頂多憋不住了,嗯~啊~幾聲。


一受疼我屁股一縮就想往下坐,想逃開那疼死人的巴掌,可是哥哥力氣還是比我大好多,一看我要坐地了,揪住我背後的衣服一拎,我就又“原封不動”地趴在欄桿上了,屁股撅的老高,巴掌上來更疼了。


我一邊挨揍,一邊低低的嗚咽,屁股疼的不行,腦袋也不清楚了,只覺得屁股上越來越疼,簡直要升天…


就在我沈浸在將要升天,欲,仙又欲,死的感覺中時,又一個激靈給哥哥拽的站了起來。後來哥說他是心疼我了,我倒覺得是他打不動了,嗯一定是這樣的。


“站直了!”哥哥低低的吼了我一聲。


我那敢不從啊,雖然屁股上還是火辣辣的疼,也只能伸直兩條腿,挺了挺腰。


“叫你再瞎跑!”說著哥又像是氣不過,在我屁股上加了一下。


“嗚~…”我被拍的一個趔趄,還在燒的屁股燒的更旺了…


“走,去打針去。”哥哥不容質疑的聲音,邊說邊朝自行車走過去。(話說他是騎車的嘛,怪不得能抓到我…)


我猶豫在原地沒動。


“還沒打夠是伐?屁股還不夠痛!”又走過來做出要打的樣子。


我連忙搖頭,又是嗯又是嗚的,不情不願地跟在哥哥身後走。


逃跑失敗 ……


屁股還疼的厲害,自行車後座本來就硌得慌,我現在這似乎腫了的屁股怎麽坐呀…在車邊上猶豫了半天,不敢往上坐。


哥哥卻像什麽都沒看到,冷冷的等著我上車。那一刻我心里像給刀割了一下—好你個路XX,打我也就算了,還一點都不心疼…我討厭你!最討厭哥哥了!


心里這麽想,“恨意頓生”,我一咬牙就“大義凜然”的坐了上去。


“哎呦~”禁不住那個疼,我全身都抖了一下,剛幹的眼淚又在打轉了。


討厭你!


到了醫院,消毒水的味道一聞,剛才還怒不可遏的我一下子又怕的不行。哥還是冷冷的在前面走,現在輪到他不搭理我了。


又到那個破屋子了,我恨恨的想,最好前面全是排隊的人。


誰知道根本沒人,護士姐姐談笑風生的等著我呢。


哥哥也不說話,把該給的東西給了護士,就站在邊上看著我。


我真的又想逃啊,這屋子讓我渾身不舒服,毛发倒豎,可是屁股上的疼讓我清醒的向“刑場”走了過去。


哥哥就是不過來。


我轉過身去坐在桌子上就開始哭,是氣哭的,嚇哭的還是緊張的,我也不知道。


腦子一片空白,想脫褲子,手卻直哆嗦。


護士姐姐狂笑不止,說“小姑娘怎麽嚇成這樣啦,你看噶許多小朋友都打過類,不疼的呀…”


我還是哆嗦,抖抖嗖嗖的把褲子往下扒,哭更加停不下來了。


一層,兩層…好不容易把褲子脫下來了,屁股暴露在空氣中的那一剎那,我又狠狠的哆嗦了一下。心里特別疼當時—哥哥看我那可憐樣居然完全無動於衷,我是他妹妹呀,就算不是親的吧,可就是看人家宰殺一個小動物也會動惻隱之心的吧!


想到這兒,眼淚更止不住了。


酒精棉花涼涼的,更加加劇了我的緊張,簡直整個人都哆嗦了起來。


突然一下刺痛,然後越來越疼,像坐在仙人掌上似的,我再也顧不上面子,大聲的哭了起來。可還是好疼,屁股疼,心里更難受。


後面的事情我倒記得不是特別清楚了,接下去都是哥哥的說法…他當然說自己好…


哥說他看我一邊哆嗦一邊哭的樣子自己都想哭了(我才不信),但是就是氣我自己瞎跑,氣我那個倔樣—要是跑丟了怎麽辦,出事了怎麽辦—一想這個就覺得我是活該。可是針紮進我屁股之後我那個“垂死哀鳴“的情形,讓哥哥再也冷不下去了。他說他過來幫我按住針眼,然後把我抱出了這個破屋子。可是一到走廊上就覺得我不對勁—竟然不哭了。這倒沒什麽,可不但不哭,也不說話,眼神聚焦不明確,整一個傻子樣。


哥哥當時想,壞了,可別是打壞了吧。可是又一想,他也沒打我頭啊…但看我那個樣子絕對是在神遊中。哥說他帶我吃肯德基,我一點反應都沒有,到了那里什麽都不吃,就光是发呆。


後面好幾天,我都是這樣,看上去也沒什麽,就是一直在发呆,哥哥這下真後悔那麽嚇我了。於是天天好言好語好茶好飯的伺候我,一個多月沒敢再招呼我的小屁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