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世紀的獨幕劇

 地點:倫敦,克萊文登夫婦的寓所

時間:1899年12月30日傍晚前

人物:夏洛特,克萊文登18歲的女兒

克萊文登夫人,她的繼母

場景:克萊文登夫人的臥室。克萊文登夫人,一個紅頭发的漂亮女人,穿一件睡袍坐在床上,面向觀眾。舞台左側有一個帶鏡子的梳妝台,舞台右側豎著一面中式屏風。夏洛特從後台上由門進入,她也穿著睡袍。


夏洛特:你找我嗎,卡羅琳?我正準備換衣服吃晚飯。

卡羅琳:是我找你,但是請象你父親教的那樣叫我媽咪。

夏洛特:但你不是我的媽媽,而且只比我大10歲。

卡羅琳:8歲實際上。不過這無關緊要。我和你父親結婚了,他再三強調你要叫我媽咪。

夏洛特:很好,(嘲諷地)媽咪,找我有何貴幹?

卡羅琳:懲罰你,因為你不聽你父親的話,偷偷和奈傑爾·甘特見面。甘特先生只是對你的貞操和錢有興趣,告訴過你不要和他單獨在一起,然而你辜負了你父親的期望。(夏洛特搖頭晃腦)別裝天真,今天下午有人看見你偷偷溜進甘特先生的家。現在你一定要為你的不聽話受到懲罰

夏洛特:(緊張地扭著手指)您的意思是?

卡羅琳:我的意思是對於一個任性的小孩只有一件事可以做,就是體罰。我知道你們學校已經不再采用杖責的方式了,這正是對你的教育中出現的偏差,我準備糾正它。

夏洛特:你一個手指也別打算碰我,賤貨!

卡羅琳:(站起來,向夏洛特走去,拍她右邊的屁股,夏洛特用手擋住屁股。)讓我們打開天窗說亮話,在第一個克萊文登夫人辭世之前,她會在認為必要的時候打你的屁股,她去世時你才十歲,你的父親愚蠢地放松了對你的管教,當他知道你違背他的意願跑到甘特先生家里的時候,他告訴我他打算用馬鞭子教訓你一頓然後把你扔出去。既然你決定象一個婊子一樣活著,他說你大可以走上街頭做的更職業一些

夏洛特:(顯然被震懾住了)但不是這麽回事,我和甘特先生只是喝了杯茶,我依然是純潔的。

卡羅琳:或許是吧,但是只要我告訴你的父親他的女兒幹了什麽好事——你知道他認識甘特先生,克萊文登先生曾經親自負責處理甘特作為倉庫保管時監守自盜的事,他看不起那家夥和一切和他有關的人,更何況知道他的寶貝女兒和那個混蛋有什麽瓜葛。他氣瘋了,所以我要他晚上在俱樂部里開心一下,以免他在氣頭上會作出什麽讓他遺憾終生的事。

夏洛特:但是卡羅琳,我和甘特先生什麽也沒做,我只是覺得他挺有魅力,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嘛,但我真的沒做什麽有損名譽的事呀!

卡羅琳:小傻瓜,你看來你是要繼續叫我的名字而不是媽咪了?那還說什麽尊敬的廢話,聽著,你的小命攥在我手心里,你父親相信的是我的話。自從去年聖誕節我走進這個家開始你就壓根瞧不起我,拿我當仆人看待,好了,小姑娘,現在風水輪流轉,該我收拾你了。如果你不聽我的話,在你父親早上回來之前可以走。如果你留下的話,我會告訴他我发現你已經失去童貞了。那樣他也同樣會把你扔出去,但他會氣急敗壞的先用馬鞭子抽你個半死。還有另一條路可以走,你乖乖地聽我的話,我只會適當地打你一頓屁股。那樣你還可以繼續做你的大小姐。

夏洛特:(口氣軟下來)我聽你的話好了,卡羅琳(她遲疑了一下)我是想說,媽咪。

卡羅琳:很好,脫光衣服,穿上這件襯衣。

夏洛特:是,媽咪

(夏洛特走向屏風,卡羅琳伸手攔住她)沒必要躲躲藏藏的,要知道我可是家庭教師,我見過光著身子的孩子。(夏洛特嘆了口氣,轉過身背對觀眾開始脫衣服,她是個很漂亮的姑娘,身材非常好,優美而有女人味.....卡羅琳在她周圍一邊踱步,一邊說)可以看出來對於甘特先生來說你比錢更有誘惑力,你的身材一流,看看,胸部飽滿堅挺,我敢打賭全倫敦都不會有比你更漂亮的小屁股(夏洛特羞的滿臉通紅,飛快地穿上那件下擺剛到膝蓋的讓她曲線畢露的白棉布襯衣)好,讓我們繼續。(卡羅琳坐回床上,命令夏洛特站在她的右邊。)我要你趴在我的大腿上,對,就這樣。把腿放到床上,現在用胳膊肘支著床把身子弓起一點,好。首先我要先用手扇你的屁股——讓你為一會挨发刷適應一下,別发抖。你知道你應該收到這樣的責罰。準備好了嗎,夏洛特?

(卡羅琳把左手放到女孩的腰部,掀起薄薄的襯衣露出屁股,舉起右手猛的打下去,夏洛特尖叫起來,驚嚇多於疼痛,緊接著,卡羅琳的巴掌又穩穩的打下來,有節奏的輪流打在兩個屁股蛋上。夏洛特堅強地忍受著體罰,偶爾疼的哭出聲來,她沒有掙紮也沒有亂踢,她完全服從繼母的控制。打到五十下的時候卡羅琳停了下來。)

卡羅琳:哦,還不算太壞吧,親愛的?

夏洛特:沒事(夏洛特羞愧難當,低聲飲泣),媽咪。

卡羅琳:好,恐怕你還要收到更嚴厲一些的懲罰。請你從梳妝台上把发梳拿給我。

(夏洛特哭哭啼啼的站起來走向梳妝台。她拿起发梳,這是一件維多利亞女王時代風格的東西,呆呆的走回到卡羅琳身旁,再次趴到繼母的腿上。)

卡羅琳:這次會疼的多,我只希望在疼痛過後,下次你不聽話的時候還會記得起來這次教訓。

夏洛特:是,媽咪(顫聲回答)。

(卡羅琳這次更穩的抓住夏洛特的腰,掀起衣服,讓她光著屁股,輪起发梳,清脆的打在女孩的臀上,夏洛特哭出聲來,右腿不自覺的踢了起來,卡羅琳再次掌握了懲罰的節奏,发梳一下下輪流的打在夏洛特的屁股蛋上,女孩疼痛難忍,泣不成聲,她開始討饒,乞求繼母停下來,接著象一個無助的孩子一樣哭了起來。最後,在打了六十板子以後,卡羅琳停止了懲罰。夏洛特只剩下哭泣和喘息。)

卡羅琳:好了好了,親愛的,你上了一堂很重要的課,這是為了你好,不要忘了。記住兩件事:一,我們生活在同一個屋檐下,我會象對待親生女兒一樣疼你。二,我堅信體罰對於被寵壞的孩子的重要性。現在我們知道不做乖女兒的結果是什麽了。(她把手伸進女孩的襯衣檢查。)小騷貨,你渾身濕透了——哦,我知道你真的還是處女了。讓我們看看還有什麽?這堅硬的小東西(卡羅琳的手在襯衣下移動,夏洛特開始发出呻吟,不是由於痛苦而是由於快樂。)我知道對女性來說變熱的臀部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帶來快感。我們即將進入一個很道貌岸然的世紀。你這種女孩需要年長智慧者的引領才會发現奇跡。現在你服從我的管教,我會交給你許多快樂的途徑。現在放松,讓這種感覺包圍你,不要克制,把自己交給感覺,釋放自己。

夏洛特:(氣喘籲籲)是的,媽咪,噢,噢,噢。(最後,在高潮的時候,发泄地叫出聲來並在卡羅琳的大腿上扭動。)

卡羅琳:現在自己回房間去。你可以試試我剛教你的方法。你會发現驚人的美妙。現在出去吧,我要迎接你父親早上回來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她捧起女孩的臉親了親。)

夏洛特:謝謝媽咪。(她步履蹣跚的從門下。)

(卡羅琳轉向屏風)

卡羅琳:可以出來了,死鬼。(一個三十幾歲的英俊男人穿著浴衣笑嘻嘻的出來)我親愛的甘特先生,我可以看到你浴袍前面的突起,看來你喜歡我們的小節目。相信我,我從揍這個小婊子的屁股中找到了快感。來,坐在我的床邊。(她掀起睡袍露出美妙的胴體,然後臉朝下趴在甘特的腿上)我淘氣了。你必須懲罰我,我的甘特先生。(他開始打她的屁股,幕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