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絲娜的sp奇遇 #8 絕劍的反擊 (Pixiv member : skywang)

亞絲娜的房間裡。

  (亞絲娜!你看看人家表現得很好吧!)

有紀一臉驕傲地向亞絲娜問到。

  [嗯!這次有紀的表現確實有進步喔!成績比上次好很多了呢!]

亞絲娜對於有紀成績上的進步感到十分滿意。

  (那麼...我可以跟亞絲娜要求獎勵嗎?)

  [可以啊!有紀想要甚麼獎勵呢?要甚麼都可以喔!]

 本以為有紀只會要求自己陪她出去玩一整天或者是抱抱的亞絲娜卻被有紀接下來的舉動給嚇到了。

  (那麼我想要這樣.....。)

有紀一把把亞絲娜給拉到了自己的大腿上,然後....啪!

  [有...有紀!你...你做甚麼啊?

  (嘿嘿嘿!跟愛麗絲說得一模一樣,亞絲娜果然防不住這種偷襲。)

  說完有紀又朝亞絲娜的屁股打了幾巴掌,亞絲娜在此時感到了無比的害羞,居然被自己小的女孩打屁股,真是羞死人了,同時在心中加深了一定要報復愛麗絲的念頭。

  [啊~啊~啊!有...有紀..你因該已經報復的差不多了吧!該..該停手囉!]

  (才剛剛開始呢!亞絲娜別那麼著急嘛!)

說完亞絲娜有點熱熱的屁股突然感到一陣涼意,隨後房間內迴盪者一陣陣響亮的巴掌聲。

  [嗚~嗚~嗚...羞死人了!居...居然備有紀打光屁股,嗚~嗚~嗚..完了!嫁不出去了啦!愛麗絲都怪你!]

 亞絲娜小聲地埋怨到。


一段時間後亞絲娜的屁股從原本白嫩嫩的樣子,變成了一顆完美的紅蘋果。跟亞絲娜的屁股一樣變成紅色的還有有紀的小手。

 (啊!完了!忘了和亞絲娜說安全詞了,算了等她真的受不了了再說吧!因為好享受啊!對不起啊!桐人!今天就讓我好好享受一下亞絲娜吧!)

有紀在此時腹黑的想到,手也沒有因此停下動作持續給予亞絲娜的屁股更多巴掌。

  [啊!啊!啊!有紀..拜託你..快停手啊!]

屁股不斷承受者八掌所帶來的傷害再加上羞恥感讓亞絲娜意外起了生理反應,只是有紀沒有注意到。

  [啊~啊~啊!快停!有紀快停手啊!]

  ( 好...好我馬上停手。)

有紀停止了拍打轉而開始撫摸亞絲娜紅腫發燙的屁股。

  (亞絲娜因該明白上次我的感受了吧!)

有紀不知道的是在此之前亞絲娜已經體會過多次這種事情了。


   到了有紀回家的時間,亞絲娜忍者屁股上的疼痛到門口給有紀送行。

  [那改天再約囉!有紀!]

  (嗯!對了亞絲娜!我今天真正想要的獎勵其實是這個喔!)

  [诶!]

還沒等亞絲娜反應過來只見有紀已經貼了上來然後...輕輕的吻了一下亞絲娜的臉頰。

  (再見!亞絲娜!)

  [你下次成績敢給我退步的話,你就完蛋了!]

今天被二次偷襲的亞絲娜大聲的喊到,而有紀只是在臨走之前回應了一個調皮的笑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