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任務系統-《前言》《夏冰篇》

 sp任務系統-《前言》《夏冰篇》


《前言》


1.系統降臨


頭昏昏沈沈的。


隱約之間我聽到了一聲輕響。


“叮,恭喜你獲得sp系統,請輸入你的喜好s , p or 雙。”


“s”我下意識回覆。


“叮,已確認!”


“現發布第一個任務:晨跑,任務獎勵:撞見他人sp。”


我甩了甩頭,確認自己沒做夢後,下定了決心。


我起身甩開床被,穿著拖鞋鋪著被子,一看手機-6:00


洗臉刷牙~6:05


出門~6:10


當我在空曠的街上慢跑時,發現只有零散的幾個人。


我看向視野中右上方的三個點。(系統召喚出)


系統卻好像明白了我的心意。


在我的視野正前方出現一個半透明的箭頭。


我心中了然。


順著箭頭慢跑著。


那是一個偏僻的小公園,兩個小情侶剛結束完運動。(正經晨練)


女生小臉有些發紅,緊致的淡粉色運動衣把她妖嬈的身材勾勒的淋漓盡致,臀部被包在一條白色的熱褲里,腦海里的第一個詞就是渾圓如玉,兩條長腿潔白修長。


男生頂著一頭寸發,面容棱角分明,小臂的肌肉有力的鼓動著,四塊腹肌在運動衣的勾勒下恰到好處。


兩人在一顆柳樹下歇著,似乎剛結束完運動。


或許是見周圍沒有人,又或許是想追求刺激。


男生輕輕靠近女生,在女生耳邊低語了什麽,然後那個女娃子俏臉發紅,搖著頭,有些抗拒。


然後那個男生又說了什麽,直接往一條長椅上走去,只見女生不情願的跟了上去。


當我趕到的時候,我正好看見女生趴在男生的腿上,雙膝跪在長椅凳面上,雙手緊抓椅子腿,男人有力的右臂,正從上往下做的機械運動。


“啪啪啪啪啪啪”“嗯嗯呃啊啊呃嗯~”


我能清晰的看到,女生顫抖的身軀,和上下抖動著的肥臀,那緊身熱褲勾勒的形狀讓我有些躁動。


那個男人發現了我,女人由於背對著我沒有發現——如果她發現了的話,我敢保證她的臀部一定不會抖那麽厲害。


男人發現了我之後就沒有之後了。他把女人帶走了,臨走時女人臉紅的像熟透了的蘋果,並輕輕推搡著男生,嘴里嘟囔著“都怪你,這下你讓我怎麽見人啊”……


 


…………


 


2.第二個任務


我似乎明白了系統的一些機制。


系統可以檢測到世上發生的一些有關於sp的事情。


但事情並不會等待自己。


比如說系統任務是發布在6點整,而我是6:15左右才到的公園。


當我到時兩名情侶的sp已經開始了。


系統的存在感很低,它並不會無條件的主動幫助自己,用經典的物理學來解釋的話,就是能量是守恒的。


“叮叮,檢測到宿主閒來無事,發布第二個任務:乘坐42號公共汽車。”


“任務獎勵呢?系統?”


“叮,經檢測宿主不滿,暫時扣除任務獎勵!”


“草,一種會光合作用的植物。”


“叮叮叮,它還會蒸騰作用呢Y(^_^)Y ”。


這個系統智能化還挺高,竟然還會反諷。我暗暗想到。


想起系統的工作機制,我立馬趕到公交車站。(擔心趕不上這趟系統任務)


……


南城102公交車站.


當我趕到時,一輛42號公交車,正準備起車關門(剛才我好像看有一個熟悉的背影上車了。)


我在後面呼喊“等等!”


幸好我的腳程夠快,司機也熱心,等了我一會兒。


‘搞系統,真陰’我心中暗罵。


(我才剛上車就注意到公交車最後面,一位女士正揣揣不安的端坐著。)


當我緩過氣來時,才發現坐在公交車後座的那位女士,我竟然是自己的老同學-高中班長夏冰。‘幾年不見,她變得更水靈了。’我心中暗想到。


那位女士低著頭,似乎在想些什麽,所以沒有看到我,我趁著支付車費的間隙斜瞄著她。


一襲淺咖啡色的大風衣遮蓋住了她完美窈窕的身材,淺棕色的長發卷成了波浪,及肩,她那好看的黛眉微微皺著,她的雙腿緊緊夾著,一雙肉色絲襪將小腿的纖細展現出來。(這時我才發現她好像在忍耐著什麽)


她的神情有些不自然


“叮,請宿主與這位女士打招呼,並搭訕十分鐘,任務獎勵:消除暫時扣除宿主任務獎勵。”


我醞釀了下,然後走向公交車後排。


“夏冰,你還記得我嗎?”


“啊~,你是”她乎被我嚇了一跳,顯得有些慌亂,不知道為什麽,我總有種預感她在隱藏著什麽。


“高中那個有些內向,不愛說話的那個就是。”


“哦,是你呀,最近過的怎麽樣”她似乎想起來了,又似乎沒想起來。


我順勢坐在了她的鄰位的鄰位。


(保持一個空座位,這樣不至於感到尷尬,萬一她已經有了男朋友呢)我心想。


但即便是這樣,我也感覺到她的身體微微往內移了一下。


我們倆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幾句話過後就有些尷尬了。


我的腳趾摳著鞋板。


“叮,宿主還挺害羞的嘛~”


“Shut up.”


和系統鬥嘴,使我的尷尬減輕了幾分。


這時候我才注意到,旁邊夏冰的面色有些微紅,白皙如玉的手指輕輕捏著袖口,按在小腹上,眼神時不時望向窗外和手機屏幕。


——————


我不知道是怎麽度過這艱難的十分鐘的,對於一個不善於社交的人來說。


但結果是好的。


“叮,恭喜宿主成功完成任務,任務獎勵已發布:短時間削弱版上帝視角。”


 


物品:短時間(1分鐘)削弱版上帝視角(剩余有效期9分9秒)


作用:可以在十分鐘之內查看有關於某人的部分信息


評價:若能完善一下,古今多少陰謀在它面前就像個笑話。


注意:它快過期了。


 


《夏冰篇》


3.夏冰·往事


聽到系統的話後,我腦海里閃過一抹靈光,瞬間明白了些什麽。


平日只能在文章網站,Sp視頻里面尋找慰藉的我。


今天竟然接二連三的在現實生活中接觸sp


我知道這一切都與系統有關。


從夏冰的異樣我可以看出來她不太對勁。


她似乎是被灌腸了!(我被腦海里的這個想法嚇了一跳)


從系統的降臨開始,我就感覺這一切像做夢一樣。


為了驗證內心的疑惑。


“系統,對夏冰使用上帝視角。”


“叮,授權成功,人物信息獲取中,獲取成功,正在灌輸,請接收~”


嗡~


系統話音未落,一些信息就突兀的出現在我的大腦中。


我似乎明白了這個部分信息到底是哪部分了……


 


——————


16歲,夏冰無意發現關於sp的網站,這時打開新世界的大門。


夏冰大量瀏覽網站尋找sp文章,sp視頻,最終影響到學習成績,被其母發現後,痛改前非。


17歲,夏冰高考考上江南大學,結識同好兼室友陳夢潔,並與其進行實踐。


18歲,夏冰在好友陳夢潔的帶領下成功加入南城108號sp俱樂部。


21歲,夏冰生活在好友陳夢潔家中,兩人在互相實踐中共同進步,並認陳夢潔為主。


上周,夏冰與陳夢潔打賭,夏冰敗。


今天早上,夏冰履行承諾,然後在公交車上,尋找到一名異性主,並請求他對其進行懲罰,之後需把異性帶回陳夢潔家。陳夢潔將以小冰犯錯,異性主調教不到位為由,對兩人進行雙罰。若無法尋找到,則由陳夢潔調教一整個周日


使用技能10分鐘前,“夢潔姐太壞了,這讓我怎麽開口啊~”


使用技能9分鐘前,“嗯,是他,要不就他吧,(T_T),”


使用技能4分鐘前,“不管了,就他啦,等他停下,我就……”


使用技能1分鐘前,“唉,他怎麽還在說。


(除了這些還有一些模糊的片段,其中有陳夢潔調教夏冰的,也有陳夢潔調教男貝的,甚至還有陳夢潔叫唆夏冰充當女貝去勾引其他男主,騙到手後把男主調教成貝的……)


……


我心中感到震驚,一是震驚於系統的強大,二是震驚於向夏冰這樣的清冷女人,內心世界竟然這麽好玩?!”


同時對這個楊夢潔產生了一些興趣。


“叮,檢測到宿主內心產生波動,發布系統任務:sp實踐 任務獎勵:除智力外,全方面提升20%”


“任務要求:1.需夏冰主動向宿主請求處罰(地點:公交車/陳夢潔家中)


2.需宿主處罰夏冰至一定程度中度(特殊加成:力量增加50%)


 


3.宿主需與主陳夢潔進行有關於sp方面的交鋒


4.宿主需被陳夢潔陳罰至一定程度(負面buff敏感度增加20%) or 宿主需懲罰陳夢潔至一定程度(陳夢潔敏感度增加20%).”


 


注意每完成一項要求全屬性增加百分之五,任務統一於實踐後開始結算.


 


 


 


4.夏冰·角色扮演


我打量著面前的妮子。


已經退祛了高中時期的青澀可人,變得端莊得體,氣質也變得溫婉賢淑了。


寬大的風衣隱隱約約蓋不住女子那誘人的身段,胸前的兩個隆起已經有了一定的幅度,臀部小巧圓潤,看上去肉肉軟軟的,黑色的熱褲緊緊的包裹著大腿根部和兩瓣臀兒,肉色的絲襪緊緊裹著小腿及部分大腿。


或許她也注意到了我的目光,又或許是那實在難受。


下意識的緊緊那寬大的風衣。


我收回目光,想到等下可以打這麽一個校花級的美人,我內心不由得有些激動……但我又不太好好表現出來,擔心讓這麽個尤物跑了。


我等待著,心里默念著。


1分鐘2分鐘


……


2分21秒,


“呃,那個,xx,我,我想請你幫我一個忙”說這話時,的身體顫抖地緊,開始有些羞澀,後面慢慢變得鎮靜。


“嗯,什麽?你說。”我盡量平靜地回到。


“南城一百零五號永宏公寓到了,需要下車的旅客請從後門下車。”公交站播報音在這個不適實宜的時候響的起來。


我心中暗罵。


嗯夏冰好像是聽到了什麽福音。(陳夢潔家到了)


紅著臉對我說:“有,有沒有興趣去我朋友家坐坐。”


我回到“好。”


我們一起下了車。


一起上了電梯。


“15層到了。”


……


她邀請我坐在沙發上,又起身步履艱難的在廚房泡了杯茶。


“呼~”


“夏冰班長,你朋友呢,出去了嗎”在上帝視角時,我就知道啦陳夢潔出去了,應該是沒有想到夏冰會這麽快就回來。


客廳內也裝著監控呢。想到那腹黑的李夢潔,我就偷偷把我的手機調成錄音模式,留了一個心眼(本來還有一個熄屏錄像模式的,不過有點麻煩,已經來不及了)。


“嗯,她,她出去了。”


“對了班長你找我有什麽事嗎”我促狹說道。


“你…你知道sp嗎”夏冰紅著臉說。


“了解一些”我點頭說道。


“那,那你願意收……收拾我嗎~?”她聽到我的回答好松了一口氣,緊接著又小聲說道,看得出來她挺害羞的。


“嗯,夏冰班長最近有沒有犯什麽錯誤呢?”我的惡趣味一下子就萌生了出來。


“我,我、”似乎是沒有想到我會這麽問,她有些猝不及防了。


“班長能接受偏重度嗎?”我突然問,強裝著鎮定。


夏冰紅著臉弱弱的點了點頭,似乎沒有想到。


“那角色扮演呢?”我壞笑著問道。


“…嗯…”她突然沈默了一下,但還是回到。


(第一次就這麽刺激嗎)我內心暗戳戳的想。


(或許是自己太饑渴了吧?(つд⊂))


我醞釀了下,腦海里浮現一個大致的劇情。


雖然有些老套,但可玩性還是比較高的。


——


“夏冰!期末考試你竟然敢作弊!”我突然發難道。


“啊,我,我沒……”夏冰慌亂的想解釋。


“Shut up.


還敢狡辯,好啊,看來你確實是皮子癢了,我今天就好好幫你松一松,先趴我腿上吧,你這個壞女兒,爸爸今天就好好收拾收拾你!”


我沒想到我竟然這麽快就進入了狀態,或許是日思夜想,理論知識已經漸入佳境了吧。


“…好的,請爸爸好好收拾壞女兒~”她的聲音帶著嫵媚。


(夏冰班長沒想到你好這口,要是讓當年那些追求過你的男生,知道班長你是個被動的話,嘖嘖嘖~我不由得有些感慨,)


“好了~那爸…爸爸先,先從什麽地方開始呢”夏冰弱弱問道,然後把那棕色的大風衣脫下,露出那潔白的襯衫,粉紅的胸罩,在白襯衫內若隱若現。


“那就先從最簡單的巴掌開始吧,不過事先說好,這可是班長你自找的哦~”我內心無比激動,話語卻平靜無比。


說話間夏冰就乖巧的趴在了我的腿上,那小巧圓潤的臀部非常誘人。


夏冰甚至還把屁股主動的撅高了一點。


我的手掌自然地放在了她的屁股下部,然後輕輕撫摸。


當我的食指和中指移動到班長的臀縫中間時,輕輕劃過。


形狀不錯,肉嘟嘟的


“啊啊~”夏冰怎麽也沒有想到我會這麽放肆。


“你個騷女兒,為什麽作弊,皮子太松了?”我俯在她的耳邊輕輕說道。


我放肆地把玩著她那柔軟的屁股。


“呃啊啊啊~輕點,不要~,是是夏冰自己偷懶的,嗚嗚,沒有覆習”夏冰那可憐的求饒在我的耳中仿佛是絕美的天籟,讓我的動作更加放肆。


好像有些病態,我竟產生了一些罪惡感……


“叮,檢測到宿主產生了罪惡感,現在發部系統任務:鐵石心腸-強忍罪惡感對眼前的可憐女子女子掌臀五十,任務獎勵:巴掌初級精通。”


 


聽到系統的話音後,我心中那一思罪惡感也蕩然無存了。隨機不再猶豫揚手就是一下。


“啪,我竟然有你這麽個女兒。”


“啊,庝~”這一下正中左臀。


“噗,你還知道疼啊,你做這種事情時怎麽沒想到疼呢”


“呃,輕…輕點,嗚”這一下正中中間。


“啪,閉嘴你還有臉求饒”


“啊~嗚”


“呼啪”“嗷嗷,噢哦”


“呼啪”“啊呃~”


“劈啪”“嗚噢~”“呼啪”


“嗷嗷,噢哦”“呼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


啊啊啊啊啊呃嗷嗚


嗷嗷嗷呃啊啊啊……


五十巴掌轉瞬即逝。


我的左手按在夏冰那纖細的腰肢上,右手食指和中指勾在在她那緊身黑色熱褲邊緣…


刷,熱褲卡在膝蓋處


在夏冰一聲嬌呼下,兩個微微發紅的臀瓣彈了出來,一條小小的黑色丁字褲將兩瓣分開,丁字褲的布面很柔軟。


我能感覺到,屁眼周圍的布料有些濕潤了~


“叮,檢測到宿主艷福不淺,發布系統:鐵石心腸2 將眼前的可人兒掌臀至流水,任務獎勵:戒尺/板子初級精通。”


 


 


 


 


5.夏冰·五十記裸臀與姜罰


我看著夏冰那美艷的畫面-膝蓋上的美人正扭動著的臀部,右手有時候還不老實的撫摸著她那柔軟的屁股瓣,紅潤的屁股蛋子中間有一道黑色的兩指半寬布條,布條的中下段有一個小小的凸起,那里一張一縮的,看的出來周圍的布料有點濕潤,


我用左手把夏冰那只搗亂的右手拿回,並在屁股中間上留下一記重擊。


“嗷嗚嗚”我沒有想到這一下會這麽重,看來還有點不太熟悉系統賦予的巴掌初級精通。


我很明顯的感覺到這一記實在是打痛了她,之前她的叫聲是偏媚的,而這一下是偏痛的。


但主是沒有錯誤的,我只好把錯誤推在她身上。


“誰允許你動的?!”我大聲質問。


“嗚嗚,對,對不起”夏冰小聲到。


“對不起就完了!”我不依不饒“忘記犯了錯誤要請罰了嗎?”


“對不起爸爸,請您懲罰女兒”她只好請求道。


“好吧,看你誠心誠意的請求的份上,我就滿足你。”我壞壞的說道。


隨後左手拽住中間布料,往上輕提,近兩指寬的布條縮成一條縫,卡進少女的中間,


“啊什…什麽~”


她的話音未落,我的手掌已經不安分的一到了她的屁眼旁邊。


將那的黑色丁字褲撥開,食指中指和拇指時不時劃過少女的屁眼。


“不不,不要,求你了……”夏冰焦急地說道。


聞言我停下手中的動作,難得的用輕柔的聲音問道:“喜歡嗎?”


聞言,夏冰輕輕的點了點頭,然後用哀求的目光看著我。


雖然這極大的滿足了我內心的那種欲望,但一想到系統任務,我狠了狠心,說到“先站起來。”


夏冰聽話的站了起來,雙手輕輕覆蓋在那兩半紅潤的臀部,低著頭不敢看我。


繞著客廳走兩圈,說話間我又把那條丁字內往上提了提,使其完全沒入少女的花瓣中。


夏冰聽到後紅著臉走了起來。


但是漸漸的她感覺兩腿間有點不對。


她只覺得勒在兩腿間的繩子越發的緊了,頂在陰部那個繩條也開始發威了,她每走一步,它都會和自己的陰部最敏感的地方摩擦上兩下。


那根勒進去的繩子,吸了水後更加磨人了,


十分的疼痛,又有點讓她舒服,只覺得那根繩子正在慢慢的將自己的力氣全部吸收掉,


漸漸的夏冰已經滿頭是汗,越走越慢,正當她想聽下腳步時。


“啪!啪!”她的屁股上被狠狠的抽了兩下。


“不許停下!繼續走!”我好像變了個人似的,嚴厲的呵斥女子。


突如其來的兩下疼得她差點叫出聲來,疼痛使她又有了力氣,被熟人如此呵斥,對夏冰來說簡直是巨大的羞辱。


她按下決心,無論如何也不會再停下來了,但是她的身體遠沒有她想想的那樣堅強,乳尖不知何時已經立了起來,陰部調皮的繩孑不斷的摩擦著敏感區,這綿綿不斷的折磨不斷的挑戰著她的最後防線。


終於,她走完了兩圈。


“那麽,咱們繼續嘍。”我說完忽然“啪”一聲揚手給了夏冰一耳光。


“沒用的東西,還不快把屁股撅起來!”她不動聲色變成跪姿,慢慢的俯下上身,貼在地上,屁股高高撅起,我隨手抄起一個雞毛撣子。


拿著毛茸茸的一端。


調整了一下站位,便狠狠抽打起來,這個竹棍太疼了。


只揮了兩下,我感覺到她的神色不對後就停了下來。


我拿了把椅子,把夏冰帶到了衛生間。


觀察好衛生間的布局後,我打趣般問道“壞女兒,這里有什麽刑具嗎?”


“…有,有戒尺和孔板……”夏冰沈默了一下才小聲說。


(通過上帝視角,我知道這里絕對不止尺子和孔板。)


但我也沒有揭穿她。


“去把它們請過來。”我故作威嚴道。


不一會兒,夏冰便拿著戒尺和孔板走了過來,雖然走路的姿勢有些奇怪,像是生怕泄出來一樣。


夏冰正打算把工具遞給我時,


我發難道,“忘記怎麽請罰的了嗎?”


“沒,請爸爸懲罰女兒…”夏冰猶豫著還是跪了下去小聲說道,又把戒尺和孔板高捧著舉過頭頂。↖


我把夏冰遞過來的戒尺和孔板泡在水盆中。(夏冰看到後有些緊張,似乎有些害怕)


 


我把椅子放到馬桶前,然後坐了上去,拍了拍自己的大腿,“小冰跨坐在我的兩條大腿上。”


“啊,好…”夏冰嚇了一跳,但還是起身跨坐在我的大腿上,我調整好位置,使夏冰的臀中間正對著馬桶。


然後我分開了雙腿,夏冰驚慌著抱著我的腰部,小臉貼在我的胸膛,感受到胸膛和大腿上的柔軟,我的下身有些反應了,我盡力讓自己克制住。


夏冰似乎感受到了我的異樣,臀部又往後挪了挪,“啪”“啊,庝…”


“不許動,安心趴著。”我強硬說道


“接下來爸爸要打50巴掌,在衛生間里打,聽明白了嗎?”我說。


“嗯~”夏冰的回答就像一只小貓。


(我要是有這麽一個女兒該多好啊!)


我內心不由感嘆。


我把夏冰屁股溝間的那條黑色丁字褲扯開,完完整整的剝到膝蓋間。


啪”“啊嗷”“啪”“啊嗷”“啪”“呃嗚”


“啪”“呃”“啪”“呃”“啪”“呃嗚”


“啪”“呃”“啪”“呃嗚”


啪”“啊嗷”“啪”


“啊嗷”“啪”“呃嗚”


“啪”“呃”“啪”“呃”“啪”“呃嗚”


“啪”“呃”“啪”“呃嗚”


“嗯…啊…”(她的叫聲好騷,有些忍不住……)


“呼…乖…忍著點”我安慰道


我並沒有為難她,老老實實的打著她五十記巴掌,刻在骨子里的溫良使我狠不下心,去這麽折磨她的團屁股縫。


即使屁股間的小花朵確實很誘人。


“叮,成事不足,敗事有余。宿主你這種人好的不夠純粹,壞的不夠徹底,系統我呀~真是攤上大麻煩了!”


    我沒有理會系統的揄挪。


    “乖,馬上快好了。”我依舊安慰到


當20多下巴掌落在右屁股上。


“呃啊~”夏冰輕呼。


我注意到有一小股水流順著大腿流了下來。


“叮,進行判定,任務成功,系統發布獎勵,借戒尺精通!”


沒有抽到板子,我不由得有些無奈,但也沒有辦法。


“叮,發布任務,鐵石心腸3 掌臀至小貝哭泣。


任務獎勵:板子初級精通”


“謝謝你,系統”我由衷的感謝到。


“╰(*´︶`*),舉手之勞”系統說完後便沈默了。


(還挺傲嬌的。)


——………………


 


我發現夏冰的眼角有些淚光。


但我沒有說話,而是揚手輕輕的拍了一下,示意我要開始了。


夏冰緊緊的抱住了我的腰部,俏臉貼的更緊了。


“啪”“呃”“啪”“啊”“啪”“啊”


“啪”“啊嗷”“啪”“啊嗷”“啪”“呃嗚”


“啪”“呃”“啪”“呃”“啪”“呃嗚”


“啪”“呃”“啪”“呃嗚”


“啪”“啊”“啪”“啊嗷”“啪”“呃嗚”


50記剛過半。


“啊啊不”夏冰痛苦的哀求著。


我忍不住有些心軟,心里暗怪自己下手太重了。


等夏冰的抽泣變小後,我輕輕的把她放在了馬桶上,示意她先休息一會兒。


(抽咽)“謝…謝謝爸,爸”她哽咽著。


我轉身出去了,不要暗嘆系統的強大,25下就把一個女人打成這樣——不顧羞恥的在一個熟人面前,(還是異性)哭泣。


花了點時間找到廚房並削了兩塊姜條,最大不過成年男性拇指大小,前粗後細,不過較長,大約有中指長度,拿了塊邊角料嘗了一下,辣度中等偏下(家里有用生姜泡茶的習慣),對正常人來說,辣度為中等。


又想用剩余的邊角料榨點姜汁,發現沒有什麽合適的工具(榨汁機太大了,邊角料不足)。


雖然遺憾的帶著兩根姜條,來到了客廳之中,當我到時,夏冰已經收拾幹凈了,正緊張兮兮的在客廳中等我。


當夏冰看到我手里拿著的兩根生姜時,下意識夾緊了屁股。


我很喜歡她的反應。


“過來”我平靜的說道。


“爸~,你手里拿的什麽呀,晚上要做姜湯嗎”她撒嬌道。


“我的好女孩,你應該知道,撒嬌是沒有用的,還不如主動一點”我有些不悅。


似乎是聽到了我語氣中的不悅,她又羞又怕,但還是乖巧的走了過來。


我坐在沙發正中央,當她走到我的膝蓋邊上時,我就一把把她拽了過來,和剛才在廁所里一樣,讓她跨坐在我的雙腿上,然後我的雙腿打開,她的雙腿也跟著打開了,這時我才發現,那條黑色的丁字褲已經被拖下了,我的左手按在她的背部,使她不得不抱緊我的腰部,我的右手則一記又一記的打在那光滑紅潤的臀瓣上。


“呼啪”“嗷嗷,噢哦”“呼啪”“啊呃~”


“劈啪”“嗚噢~”“呼啪”


“嗷嗷,噢哦”“呼啪“呼啪”“嗷嗷,噢哦”


“呼啪”“啊呃~”“劈啪”“嗚噢~”“呼啪”


“嗷嗷,噢哦”“呼啪”“噢”……


我發現我越來越得心應手了,那25記打的很快,我采用的是漸進式打法,後一掌覆蓋前一掌的大部分範圍,然後多出一小部分的新範圍,這樣可以在保持小貝的痛楚的基礎上,責打完整個臀部,達到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


“叮,恭喜,任務完成,發放獎勵:板子初級精通。”


我停下了巴掌。右手輕輕的在夏冰的屁股上揉捏著,我發現她的屁股真的好軟。


或許是我揉捏的太過分了,又或許是我的食指和中指老是無意識的劃過少女的臀縫。


“嗯,壞~”夏冰輕輕推了我一下,提醒我收斂一點。


“壞?!是想讓爸爸處罰壞女兒嗎?”我裝作沒有聽懂的樣子,然後拿起了削好的姜條,並輕輕的抵在了少女的菊門。


“嗚,別,別這樣……嗯額”她忍不住嬌呼。


我用姜條在她整條臀縫上探索著,然後在少女放松的時候,輕輕的把姜條頭部插了進去,只進去一點,少女便猛的收緊菊門,並輕輕錘了我的胸口一下。


“我的好女孩,如果聽話,今天就只插兩根,沒根半個小時,如果不聽話那就多加幾根吧。”


“嗯~”夏冰聽後,緊緊的把臉頰埋入我的胸脯,隨後才傳出一聲弱弱的回應。


我將只插進頭部的姜條往里面推了推“放松,我的好女孩”。


“乖,聽話”“馬上就結束了。”


在我的連哄帶騙之下,那個中指長的姜條終於塞到了末端(我鑿了一個小缺口,正好可以卡住)。然後一手撫摸夏冰的後背一手撫摸她的小屁股肉和防止“女兒”用力把姜擠出來。


我側著身子觀看著她那小嫩菊因為姜汁的刺激的一下緊一下松,姜末端也被帶動著蠕動。


“不許用力頂,好好夾著”我的手在夏冰的右臀肉上輕輕的拍了一下。


“爸爸,好辣”,一開始或許沒什麽,但慢慢的隨著姜汁的擴散,夏冰開始了求饒。


“剛才挨打的時候,你扭著的大屁股真的很性感呢,你是不是已經喜歡上屁股挨打的滋味了?”我打趣般說著,輕輕撫摸著夏冰令人垂涎的騷屁股,食指把她肛門處的生姜往里塞了塞。


“不……不是的……我……”夏冰忍受著肛門處火辣辣的劇痛,勉強從嘴中擠出幾個含糊不清的字。但她話音未落,又一巴掌狠狠的抽在了她的大屁股上。


“啪”“啊”


“不是?那你之前的語氣為什麽這麽妖嬈,是不是很享受啊?”


“我……我……”她支支吾吾的回答著我一個接一個的問題。


夏冰渾身冒著冷汗,不由自主的顫抖著,那性感的白色襯衫,也漸漸的被汗水打濕。


“啪。”


“嗚呃”


又一巴掌抽在了小冰那柔軟的光屁股上。


……我有一搭沒一搭的收拾著她……


十分鐘之後,夏冰的屁股已經紅潤極了。


我認為火候到了。


我把她摁在了沙發上,她的上半身緊緊貼著沙發背部,乳頭擱在沙發頂端,雙手輕輕扣住沙發邊緣,膝蓋跪在沙發墊上,兩條小腿自然分開,股間的黃色姜塊惹人注目。


接下來是戒尺還是板子呢?


我拎著戒尺站在了夏冰身後,輕輕掂了掂,半米長半指厚兩指半寬的的黃色竹板對我來說正好。


“夏冰,戒尺的威力比較大,你如果的受不了了就和爸爸說一聲。”我用戒尺在那紅屁股前比劃著,提醒到。


“好的,您打吧,我早就該被狠狠的屁股了”夏冰低聲說道,我聽出了興奮。


(看來她也進入狀態了)


“打疼了,別怪爸爸,好好想想自己所犯的錯誤”。


我嘴上這麽說但手上還是減輕了不少力度。


“啪”一戒尺落在在了屁股上,側臉偷看的夏冰,嚇得閉眼隨後慢慢睜開。


“啪,啊~爸爸您可以再用力些”夏冰臉部潮紅,屁股向上高撅,最大限度的迎合著戒尺。


聽到夏冰這樣說放開了手腳,收著力打屁股的感覺很不得勁,現在可以用力了。


(但我怎麽聽出來發春的味道?)


“啪啊啪呃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


“呃啊啊啊呃嗚啊


啊啊啊啊”“呼啪”“嗷嗷,噢哦”


“呼啪”“啊呃~”


“劈啪”“嗚噢~”“呼啪”


“嗷嗷,噢哦”“呼啪”


 


隨著戒尺一下下的,落在冰兒紅潤的屁股,開始慢慢變的通紅,發腫。


她也變得雙眼迷離,屁股上基本沒什麽痛感,性快感占據著主導地位,花心一緊一松,連帶著姜塊一動一動的,小貝肉溢出的水粘膩就像蜂蜜流向大腿內側,情液劃過腿間的奇異觸感再次刺激著夏冰的神經。


(看到這我的二弟不由得擡了擡。)


夏冰身體發熱,液體清涼流淌過程中夏冰奇癢難耐又加上戒尺不斷擊打著屁股,雙重刺激下,夏冰高潮了,水淅淅瀝瀝的流了一地。


看到這里,我忍不住全力一擊。


“劈啪~”這一下似乎打出臀浪了。


“噢~”她的腦袋猛然擡起


夏冰癱軟趴在了沙發上,徹底高潮了,我也停下對夏冰屁股的擊打,夏冰大口喘氣,當反映過來後發現自己幹的好事,對我不好意思的一笑。


“對不起,爸爸,女兒知錯了”這句話勾引的意味頗多。


“乖女兒,爸爸再打最後十下。”我右手拿著尺子掂了幾下,似笑非笑。


夏冰聞言後乖乖擺好姿勢。


半指厚的竹尺,高高揚起,狠狠地朝著夏冰聳起的通紅的翹臀,抽打了下去,啪一聲,這記十分響亮,夏冰猝不及防,受此疼痛,頓時一聲驚叫:“啊~!”


接下來,自然是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竹板子一下又一下,接連落在夏冰的光屁股上,那屁股又紅又腫,已經成為大紅色了,十分誘人,挨了板子責打左右扭動起來,臀瓣變得緋紅。!


啪!很快,最後一下,響聲板打下來,夏冰的屁股已經完全紅腫了,猛地朝上一撅,扭了一下,慘叫:“嗷~!”


我抽了兩三張衛生紙,遞給了夏冰。


(我認為我們的關系還沒有好到那個地步)


“好了,先擦一下,爸爸去拿板子了”我對著夏冰輕聲說道。


“好,謝謝爸爸。”夏冰紅著臉道謝。


她那件白襯衫已經濕透了,緊緊貼著她那嬌好的身姿,小腿上的肉色絲襪,也被汗濕了一點,全身上下充滿了誘惑。


我強迫自己在廁所里冷靜下來,打量起那塊孔板來。


木色,淡黃,不是特別厚,但是長長的,大概六十公分(cm)長,六七公分寬(大約巴掌長度的2/3),板子上面都是孔,排列的很整齊。


這塊板子挺厚實,威懾力還可以。


當我出來的時候,她已經準備好了,乖乖的擺回了受罰的姿勢,兩腿間的隱秘若隱若現,臀部紅腫了一指多高。


只是面色的紅潤卻怎麽也退不去。


“準備好了嗎,現在先去房間里吧!”我揮舞著板子有些躍躍欲試。


“啊!,好吧。”聽到我的話後,她有些無奈,又有些期待。


 


我們倆來到了一間客房,床鋪很整齊,裝修偏中性,藍白為主調,白色的被子疊的很整齊,床單則是湛藍色的。


“現在趴到床上去,跪趴,雙腿分開,腰下壓,小臂為支撐,快點”我說出自己的要求,毫不客氣。


她聽到後有些遲疑,但還是很快就完成了我的要求。


站在她的正後面,我可以看到她的小穴在輕輕的挪動著,小貝肉真的很軟,感覺能掐出水來,讓我產生了想摸一把的想法。


(食色,性也。這並不齷齪,我自我安慰著)


“現在給我堅持住,小冰,我們要開始了。”我說道,來到了床邊。舉著板子對著她的屁股量了量距離,調整了我的站位。


“背彎下去,屁股撅出來,我要你跪著像你在乞求板子的賞賜一般。


她用手緊緊的抓住床邊,試著按照我的指示去做,把背彎下去,盡可能把屁股撅的高些。


我把腿叉開站穩,然後再舉起板子,利用腰的力量,猛的甩下。


孔板劃破空氣,帶著一陣風


“呼啪!”“嗷”


第一下突如其來。


她看到了我揮板的動作,但她沒有想到竟然這麽疼。


板子和尺子還是有些不同的。


戒尺更薄,適合用抽,借用竹尺的彈性韌性,而板子相比起來要厚的多,需要用揮,甩,同樣也就痛的多,更像一種撞擊。


板子把她屁股每個地方都打的火燒般的疼,而且是沿著二十分鐘前巴掌的痕跡狠狠的打的。


“不要縮,冰兒。把屁股挺出來,不要動!撅好。”


“啪!”


“呃”


第一下打在屁股下面的部分,第二下打在了偏下的位置。


我已經漸漸熟悉了系統的傳授的打法。


對板子有了一定的了解。


“呼啪,呼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噗。”


“呃啊,呃,呃,嗷,嗷,噢哦”


我心里默默計算著板子的傷害,隨即之後揮出三連擊,


“呼啪,呼劈,噗啪~”


“嗷,嗷,噢哦…”她的身體在哆嗦著


屁股上的臀浪一股一股的,


她的慘叫也一陣一陣的,最後一下甚至還變了音。


我摸了摸她那紅艷艷的屁股瓣,上面有著很多孔印,這是孔板的特殊印記,一圈一圈的疊在一起,


等女人喘過氣來後,


“還能受嗎”


“嗯,可以”聽到她確定的回覆後。


我繼續賣力的對著她撅著的屁股揮舞著我的板子。


她努力保持著姿勢,但是隨著每一下打擊,身子都會猛的往前挺一下,並且左右晃動。


當我將打到夏冰大腿和屁股的連接處的時候,我特意扭轉了身軀,增加了揮動的幅度,狠狠的給了她兩下。


她再也受不了了,馬上喊了出來,乞求我停下。


而我沒有理會她的請求


一記接一記的打下。


“呼啪”“嗷嗷,噢哦”


“呼啪”“啊呃~”


“劈啪”“嗚噢~”“呼啪”


“嗷嗷,噢哦”“呼啪”


“啊呃~”“劈啪”


“嗚噢~”“呼啪”


“嗷嗷,噢哦”“呼啪”


“啊呃~”“劈啪”“嗚噢~”


孔板舞動,臀浪陣陣著。


幾下重擊過後,女生已精疲力竭,我的手臂也有些酸了,我活動著右手臂膀。


夏冰回頭看看整個屁股遍布孔板的印記,正火辣辣痛著,羞恥不堪,屁股上已經疼到接近麻木。


我滿意地笑著,惡意地伸手將姜塊拔進拔出,女子閉目低吟著,雙手緊抓住床單克服著,仰頭似承受著難言的痛楚,屁股收縮個不停……


“噗啪”


“啊~哦”


板子驟然一記痛擊,這記重擊在姜塊末尾上,姜塞仍停留在並未完全擠進肛門的位置,女生調動全部意志盡可能緊地夾住那熱辣辣的柱體。


疼痛與沖擊此起彼伏,卻不料我忽然停下抽打,轉而將姜塞重重捅進屁縫深處——一剎那吃痛下的肛門本能緊縮,頓時姜塞擠出,灌進去的姜水湧流不止……


女生在痛楚與恐懼中渾身發顫……


女生克制著些許抽噎,“求您原諒我吧,我真的知道錯了,爸爸…嗚嗚嗚嗚。”


我撿起掉在床單上的姜塊,去客廳里面拿來第二塊。


輕輕的旋入女生正張開的屁眼中。


“嗷……”


“好了,今天爸爸就打到這,去門口跪著,雙腿要分開,將姜塊完全露出來。”


“是,爸爸”她抽噎著。


她乖巧的跪在了門口,還在抽泣著,我走過去把戒尺和孔板放在她的背上靠近臀部處,我觀察的這個可愛的女孩。


波浪狀的棕色頭發有些淩亂,


潔白的襯衫有不少汗漬,


粉色的胸罩也有些濕了,


她的臀部翹的非常完美,被抽打過後變得深紅發腫,我感覺大了約一兩公分(cm).


屁股正中間還夾著一塊姜塊,屁眼周圍有些發紅


女人的秘密花園則是有些水澤


白皙的大腿與深紅的臀部形成了對比


肉色的絲襪被脫了下來(為了保證罰跪思過的效果),也因此有些汗臭。


但這點瑕疵無法破壞這美好的景象。


“跪好,半個小時後,自己起來,板子不能掉,掉一次打五記。”


“好,謝謝。”她發覺自己有些沈淪了。


我感到一陣輕松,仿佛壓力被完全釋放了出去,走向沙發,看到沙發中間的水漬,端起那冷掉的茶輕輕的飲了一口


“呼~甜的。”


…………


 


小結:


 


我坐在沙發上,飲著那杯涼了的茶。


看向門口,那跪著的窈窕身影,棗紅色的臀部像一顆爛桃,菊門里夾著的姜條隨著主人的呼吸一顫一顫的,背部還放著一塊戒尺和一塊孔板。


或許是由於跪的時間長了,又或許是背上的工具沒放穩,還有可能是肛門里的姜條在做怪,女子的身體輕輕抖動著。


我感到一陣不真實。


“叮,檢測到宿主與夏冰的實踐完成,發放獎勵全屬性除智力外提升10%。”


我感覺到了,力量的直接提升,很溫和。


這種感覺好極了,我感覺自己是個勝利者,是英雄,是男人,我真真切切的找到了存在感。


之前在懲罰夏冰時時,自己曾獲得了力量增加50%,


所以才能用巴掌就打哭夏冰。


現在這個加成還在。


但獲得這個加成時,我並沒有什麽感覺,普普通通的。


“叮,檢測到宿主的疑惑,特殊加成不會影響主觀意識,其特殊加成時限均為一天!”


“好,我知道了”


我盤點了自己的收獲:


巴掌初級精通


戒尺,板子初級精通


除智力外所有屬性增加10%


特殊加成:力量增加5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